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特價小羊皮5050過膝靴呎吋全齊 + Vita Fede Titan手鐲 + 非買不可Lulu Frost code系列 + rebecca minkoff包包特價 + La Mer美國製手鍊式手錶







已經開始了BG最最最值得期待的beauty event折扣碼: beauty 詳情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請大家現在就去把La Mer的東西加到購物車吧~~~熱門單品賣完不一定會補貨, 所以一定要速速結帳

@點這裡是所有的額滿贈, 都是限量的送光就沒啦
@Jo Malone送的很不錯喔點這裡看有兩個香水
@La Mer有好幾個限量組 像是這組,這組這組, 不過喜歡他家面霜的人 直接買這罐限量系列大罐裝就可以抵兩百了省超多<--跟小罐裝的相比等於打到六折, 尤其很多州像是加州又不用州稅~~怎麼算都划算

********

(剛剛看到果然靴子價錢被調回來啦, 有買到的賺到)

Stuart Weitzman 5050 Over-the-Knee Boot(我的天啊, 今天真的是誇張的折扣一波一波出爐, 剛剛看到這雙黑色小羊皮Black Nappa也就是最經典版本的5050過膝靴, 居然打折耶,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台灣目前訂價應該是32800, 目前從5號一路到7.5號都呎吋全齊, 也都可以打折, 黑色小羊皮哦, 不是莫名其妙的怪色耶, 這個折扣太難得, 一定要趕快衝, 明天可能價格就調回來不然就是賣光光, 全美國的人也都在搶這雙過膝靴啊, 話說我平常穿美國尺寸6號, 這雙穿5.5B(買小半號)非常剛好, 之前我的實穿照還有尺寸分析請參考這一篇, 聽說台灣賣的都是C/D楦頭給寬腳的人穿, 今天居然每個尺碼也都有看到C/D楦耶, 不過我自己穿中等的B楦就很剛好了, 請要買的人不要遲疑哦趕快去衝)

(特價的就跟我穿的同一雙)
襯衫: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Ivory(XS)
牛仔褲:Rag & Bone/JEAN augusta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5050(還有這裡有岀加寬楦頭版本)
手拿包:CLARE VIVIER(我的是Cognac色)
手鐲:vita fede titan


*********





(剛剛看到幾乎全部完售不然就是價格調上去了, 昨天晚上買到真的賺到)

@Lulu Frost "Code" Necklace(這個是今天看到下巴都要掉下來的好康, 麻煩識貨的人一定要立刻打包, 因為這個價錢絕無僅有, 找不到那麼便宜的啦, 不同的數字價錢還不太一樣, 這出自lulu frost的數字系列"code", 這是貴金屬14K的短鍊, 真金耶不是鍍金, 他家的數字跟字母都是有典故的, 完全是復刻紐約plaza hotel的門牌號碼來著, 也是他家最最最經典的系列喔, 我猜amazon可能不再代理了, 所以存貨要出清, 賣光就沒了, 已經有一些數字缺貨, 朋友一看到立刻就說要買發發發的8, 我自己喜歡9, 除了長長久久以外, 我兩個小孩都是九月生的啊~~)

@Lulu Frost "Code" Number Sterling Necklace(純銀版本 有些數字更是便宜到誇張 比如說那個發發發的8 居然只要三十幾!!!)

@Lulu Frost "Code" Number 14k Ring(可惜太晚看到, 字母戒指只剩下0的了 也是14K喔)

住國外的網友, 可以寄台灣, 我有幫你們算過, 預收關稅只要5%左右, 我覺得很合理, 因為這個價錢真的太值得了, 先買先贏.



************

(下面的特價耳環也都被搶光了, 系統自動把價錢又調高啦)

@Lulu Frost "Code" Number 0 14k Single Stud Earring(數字系列的K金耳環也超超超便宜, 我覺得有耳洞的一定要買, 而且所有的數字都齊喔, 根本就是路邊攤價格了 尤其這可是14K耶)



*************

順便介紹一下, 除了上面的短鍊, 他家還有出大尺寸的brass metal長鍊, 就叫做plaza系列, 只有在官網這裡買的到(可以寄國外, 美國地區買滿$150免運費) 有數字跟字母(網頁要一直往下拉) 不管你買哪一個字母或是數字都不會出錯的 就是那麼好看



下面就是大尺寸的鍊子LETTER B NECKLACEletter A等等, 跟這條ODYSSEY NECKLACE疊帶的效果, 美翻天~~~



************

今天剛好shopbop這裡也有進了一系列最新的lulu frost免國際運費, 趕快來看看我愛的款式吧:

@ Lulu Frost Rise Bracelet - Gold/Clear(下面是兩條組合的 我兩條都愛 一個是羽毛比較便宜)
@ Lulu Frost Beacon Bracelet - Gold/Clear(然後是這條beacon手鍊)
@ Lulu Frost Rise Pendant Necklace - Clear(羽毛的有項鍊版本)



我真的被這張照片迷昏了



***********

@ Lulu Frost Beacon Earrings - Clear(還有耳環)



************



RM官網有很棒的單品下折扣(點這裡) 他家可以寄國外, full price單品滿$350, 或是折扣單品滿$500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MINI PERRY SATCHEL(首推的當然就是這咖啦, 我覺得實品比較像shopbop這裡拍的顏色喔, 網站上偏粉紅了, 應該是很有氣質的藕色, 而且皮質很好, 我當初是跟shopbop這裡買原價呢, model就提得很有氣質, 這顏色真的甚麼東西都可以搭配, 我自己滿喜歡的喔, 還有背帶可以變肩背)



@MINI PERRY SATCHEL(同款還有桃紅色打折)



**********

其他我愛的折扣單品有:

@M.A.C. CLUTCH(正常尺寸的MAC灰色)
@MINI QUILTED AFFAIR(藍色銀鍊)
@MINI 5-ZIP(五鍊包)
@MINI QUILTED AFFAIR(桃紅菱格紋affair)
@MORRIS PARKA(這件毛毛領軍外套也太好看了吧, 毛的部分是小野狼毛, 可以拆, shopbop這裡也有打折, 想找小尺寸的人現在amazon這裡有賣)





***********



跟澳洲的超模megan fox一樣喜歡La Mer纏繞式手錶的人, 今天看到非常多新款特價(點這裡) 變得好便宜 只要40-60之間就可以入手, 而且除了一款以外全部可以寄國外, 這個牌子都是美國製的, 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shopbop這裡都很不錯



下面這幾款感覺都不錯: @La Mer Collections LMCW1009 Multi Chain Grey/White Watch(黑色+金屬手鍊)
@La Mer Collections LMMULTI8010 Rust/White Chain Leather Wrap Watch(古銅色搭配玫瑰金金屬鍊)
@La Mer Collections LMSW3011 Bali Stud Collection Orange/White Watch(這款是圓表面)
@La Mer Collections LMLW6003 Black/White Layered Leather Wrap Watch(蛇紋版本)
@La Mer Collections LMMULTI5004 Dusk Crystal Grey/White Watch(這款有搭配三條寶石手環)
@La Mer Collections LMCW9002 Brown/White Chain Leather Wrap Watch(有小小的金屬葉片手鍊搭配)



恕我眼拙, 這個叫不出名字的韓國女星少女時代的秀英, 也有戴la mer家的手錶喔, 他戴的是上面有葉片的 可以考慮這款La Mer Collections LMCW9002 Brown/White Chain Leather Wrap Watch也有葉子裝飾



************

今天有tom ford太陽眼鏡特賣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我喜歡的有:

@Tom Ford Sunglasses, Dark Tortoise, One Size(這款應該修飾各種臉形)
@Tom Ford Sunglasses, Shiny Black, One Size(這副的造型有點復古我覺得很好看耶)



************

如果國外網友想要跟手錶一起買來省國際運費, 可以考慮CANDLE BY THE HOUR的蠟燭(可以寄國外), 因為都是百分百純蜜蠟beewax做的很天然又很環保, 而且他家的蠟燭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上面有一個特殊裝置, 可以讓你在預定的時間裡面把蠟燭熄滅, 不會擔心忘記吹掉蠟燭就出門或是睡覺!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有一百多個4.5顆星)



尤其是下面這種好應景的雪人跟聖誕樹

@Candle by the Hour 100-Hour Snowman Candle with Copper Base(這是雪人)
@Candle by the Hour 80-Hour Christmas Tree Candle with 14 Charms(聖誕樹)
@Candle by the Hour 80-Hour Halloween Candle(南瓜的現在就可以用了 馬上萬聖節就到了)



**********

@Candle by the Hour 40-Hour Hurricane Lantern, Copper(我喜歡這個像是油燈一樣很有氣氛啊)
@Candle by the Hour 48-Hour Horizontal Candle(這個也滿特別的造型)



*********

特價的MK單品(點這裡還有更多特價單品)

@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Selma' Zip-Top Satchel(下折扣的selma我覺得可以買啊, 這咖dark olive色我覺得非常實搭喔, 是非常秋冬的色系, 很知性, 這顏色一定會很快賣光要買要快<-- 剛剛看到dark olive果然已經賣光)
@MICHAEL Michael Kors 'Dixie' Ballet Flat(gunmetal的顏色讓我覺得很像ferragamo耶)
@MICHAEL Michael Kors 'Dixie' Ballet Flat(還有豹紋版本 尺寸很齊 連最小的4號都有喔 可以買給小腳的長輩, 我覺得這顏色跟黑色鞋頭搭配之下滿有質感耶)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3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Michael Kors的Ballet Flat 你會穿幾號呢?

    ReplyDelete
  2. 哈囉~你今天推薦的rag&bone Dre boyfriend是shopbop這件嗎?http://www.shopbop.com/dre-jeans-rag-bone-jean/vp/v=1/1527760657.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如果是,想說在shopbop買比較習慣了ㄏ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一個褲款可是不同洗色 料子柔軟度也不同 我兩條都有買

      Delete
    2. 呵呵 你真的是牛仔褲女王ㄝ~~~那麼兩條你比較推薦哪一條呢?是不是NOrdstorm那條比較軟阿?

      Delete
  3. 親愛的菜湯:5050的靴子似乎不能寄到台灣,我放入購物車後,竟然不給我結帳,可惡!!

    ReplyDelete
  4. 2字耳環好貴啊。

    Cc

    ReplyDelete
    Replies
    1. 價錢調上去了 本來只要6x多喔 項鍊便宜的全部賣光啦

      Delete
  5. 菜湯:請問aquatalia的尺寸是正常嗎? 因為我是寬腳板~
    妳有穿過哪些款式呢?真的非常好穿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非常好穿 通常長筒靴我穿大半號, booties那種的踝靴我穿正常尺碼, 通常建議腳寬或是第一次買的人買大半號,. 目前想得到在我家"服役"的就有四雙, 如果不好穿我不會一直買. 今天剛剛收到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am Dress Pump 我穿正常尺碼6號(22.5/9CM) 不穿襪子剛剛好, 你腳寬要穿大半號, 很好穿.很好看. 我推薦.

      Delete
  6. 有菜湯大力推薦我就放心了~哈哈
    感謝妳的心得分享!!!
    但也想多問一下...雖然說是防水靴,但suede材質真的不受雨淋影響嗎?
    我還看到有網評寫說會褪色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買一雙Aquatalia suede過膝靴,真的會退色,很嚴重! 但是也真的好看、好防水~~~

      Delete
    2. 所以褪色是真的!!(驚) 褪色有影響靴子外表嗎?

      Delete
  7. 感謝菜湯分享的Stuart Weitzman過膝靴優惠訊息
    讓我昨天可以在最後及時趕上購買....(花錢花的好開心阿)
    真的很謝謝妳喔^o^
    mar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還好你有搶到 因為一下子價錢就調回來了耶

      Delete
  8. 親愛的菜湯~上週的5050特價靴我今天收到了,5.5B對我來說剛剛好!太謝謝妳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好了 ~~看來你的腳跟我一樣大 以後可以一起買鞋啦

      Delete
  9. 趁著特價把菜湯大推的RM Mini Perry藕色買回來,收到蠻驚豔的,買過很多RM的包包,這個皮質真的算裡面很好的,又一副很耐用的樣子,芋頭色也好可口的感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妳有買啊 這咖真的是顏色難得的美 我覺得很少見 皮質也很supple 最近perry有新出一個皮質的樣子 好像就是那種saffiano的硬皮了

      Delete
  10. Lulu frost的數字耳環終於收到了,K金版的實在太美了,pretty well made!!!但因為買時太開心了沒注意看是單隻單隻賣的啊,收到只有一隻哈哈哈,馬上回去找結果K金版的(已經沒有特價了)剩兩個數字,乾脆下隻銀色的好了配起來應該也很棒吧(多付一次運費還是划算啊)( 一直盯著鏡子裡的耳垂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你這次真的是大大的賺到了 那個原價好貴的呢 單邊也很有味道 不然你另外一邊可以搭配一個非常簡單的小小耳環 不對襯的也滿不錯我覺得

      Delete
    2. 是的我現在先搭單顆小珍珠的~因我耳骨也有洞所以本來就不對稱哈哈哈

      那跟你分享一對VitaFede 耳環,雖然已經是上半年的樣式
      http://www.neimanmarcus.com/en-tw/Vita-Fede-Half-Moon-Crystal-Pierced-Earring-Cuffs-Vita-Fede/prod168990723_cat49650742__/p.prod?ItemId=prod168990723&ecid=NMALRJ84DHJLQkR4&CS_003=5630585

      之前在Shopbop五折時買的,她家的每一樣東西都做得好精美,鍍金也很厚,我一向只戴貼耳的耳環(並且對耳環沒有很大興趣)但他們家的每一個我都想要!(最喜歡珍珠配後尖錐,但原價實在很驚人只好等哪天奇蹟特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