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chaiara眨眼鞋+ ferragamo小物特價 + 菜包上學心得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Chiara設計的鞋款LVR這裡都可以免運費寄全世界而且關稅全包喔, 我自己也有預購啊

@CHIARA FERRAGNI 10MM BLINK EYES GLITTER LOAFERS(銀色眨眼鞋)
@CHIARA FERRAGNI 10MM BLINK EYE GLITTER LOAFERS(最新的金色眨眼鞋要預購)
@CHIARA FERRAGNI 30MM BLINK EYE GLITTER SLIP ON SNEAKERS(銀紫色的運動鞋款有墊高三公分<--我就是預購這雙)



************

9/14 只有今天 asos這一區所有的大衣外套最低打到四折(全世界免運費)

@Bellfield Padded Jacket With Faux Fur Hood And Pom Poms(這件外套帽子的兩個球球很可愛 打完折只要$68)
@Darling Coat(打完折$91的黑色短大衣 領子設計得滿好看耶)
@Darling Coat(還有藍色版本)
@Gloverall Swing Duffle Coat(駝色牛角扣大衣很有burberry感覺)
@Gloverall Short Duffle Coat(還有紅色版本)
@Muubaa Sirius Leather Biker Jacket(muubaa皮衣)
@Pepe Jeans Dolland Duffle Coat(這件外套的帽子內裡是格紋露出來很好看)



*************

9/14 喜歡小馬克家鞋款的人看過來 下面這幾雙價錢又好又可愛: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645039 Dress Sandal(這雙涼鞋用特價拿下很划算耶 又好看 也滿實穿的 三個顏色可選 尺寸很齊)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645026 Flat(還有小老鼠平底鞋也是一百有找的好價格 這顏色會顯得腿很修長)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Flower Strap Sandal(這雙是立體的花的涼鞋)



*************



@chiara設計的鞋款(點這裡)

下面這是chiara鞋的尺寸對照表, 因為只有整號, 半號的人可能要size up, 太大還可以加半墊.







***********

@valentiino的單品點這裡: 衣服, 鞋子(想買婚鞋的人可以來預購這雙鉚釘鞋, 我覺得尺寸正常我穿36剛好還算滿好穿的, 腳寬買大半號),



************

@Kenzo的單品點這裡, 可以買老虎上衣, 男生的kenzo點這裡也都可以打折 可以買這件搭配情侶裝 哈哈哈



*********

@moschino的單品點這裡, 她家的包包跟小物要往下拉.

***********

@RED VALENTINO的單品點這裡: 這雙蝴蝶結高跟鞋, 真的是又性感又可愛; 這件襯衫也很美, 這件黑色七分袖外套背面有做立體蝴蝶結, 我覺得復古又好看,



她家還有進很多最新的白雪公主系列!!



*********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 包括女裝女鞋跟皮包

@CASADEI點這裡, 她家也有很厲害的過膝靴, 跟蕾絲運動鞋等等

*************

下面這第一段是昨天晚上半夜更新的, 來跟這一篇合併, 因為今天介紹的也是鞋子啊, 下面有星期六才更新的文章記得要拉下去看喔:

菜包果然上學之後就感冒了, 不過這次撐了兩個禮拜才中獎, 算是有進步. 話說美國公立小學(至少我這裡的), 對於請假有很嚴格的規定, 比如說, 生病連續請兩天假, 就要開醫生證明. 如果你想要學期中請一個禮拜的假? 通常校長都不會准許, 他們希望請假不要超過三天. 之前有學生請假十天, 本來老師跟校長都同意了, 沒想到回來之後, 第二學期不給他名額繼續上了!!! 聽說學生全勤的話學校可以申請到比較多的經費, 我這裡公立學校好窮, 第一天上學就要我們捐錢了啊~~~

我們這邊的小學制度是這樣的, 你住在哪裡就會分去哪裡的小學, 所以學校分數高的, 旁邊的房子就比較貴, 可是花了大錢買房子住在學校旁邊, 也不代表你一定擠的進去喔, 因為太多人想要上好的學校, 所以就變成要抽籤, 沒有抽上的人, 就要任由學校幫你分配到其他的學校, 而且你不能反抗, 如果你沒有乖乖的去那個指派的學校就讀, 就算以後你家裡旁邊的好學校又有名額, 你也不准回來讀, 就這樣, 有聽說有小朋友硬是被分到離家25分鐘車程的偏遠學校(還是全區分數最低的)!!!

************

我的平底貓咪鞋近拍, 亮點就是右下腳那個小腳丫, 哈哈哈, 是妹妹不小心入鏡的啊~~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Flats in Black(這雙剛進貨尺寸齊,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目前還是漲價錢的定價, 我下面穿的是深藍色版本, 也是買正常尺碼36號, 我覺得很好穿耶, 還有點略鬆這樣, matches這裡也有這雙黑色, 可是定價已經漲價了喔)



***********

9/14 更新:

現在到9/20之間 用折扣碼 F10(記得要大寫) chiara設計的所有鞋款(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包括pre-order的單品,

下面介紹的眨眼鞋也可以喔, 剛剛看到眨眼鞋還有金色版本哩, 他家寄到美國免運費免關稅免費退貨 寄到國外像是中國台灣都是免運費包關稅的不會多收,

@CHIARA FERRAGNI 10MM BLINK EYES GLITTER LOAFERS(看到這雙chiara設計的眨眼平底鞋好可愛喔, 這是可以寄到國外免運費包關稅的)
@CHIARA FERRAGNI 30MM BLINK EYE GLITTER SLIP ON SNEAKERS(現在又有推出新款下面有墊高三公分要預購, 顏色帶著一點紫丁香還滿好看的說)











***********

@CHIARA FERRAGNI 30MM VELVET SLIP ON SNEAKERS(還有這雙天鵝絨的黑色三公分運動鞋也很好搭, 義大利製, 穿在她身上真的沒有甚麼不好看的, 我很喜歡她的眼神, 就是歐洲人的那種迷人眼睛啊, 還有每次都側分的大捲髮, 我怎麼都學不來, 我一弄就被PHOTODOG嫌臉看起來變大)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VELVET BAG(她背的那款流蘇ysl小包我也好想買, 重點就是上面的金屬流蘇, 本來就一直在我的TO BUY LIST上面, 看她背我就更想入手了, 本來是有點正式的包款背她搭的好好看, 還有SUEDE皮革版本, 跟鱷魚壓紋版本)



**********

話說我看到下面兩個單品都是價錢少看一個零, 哈哈哈, 也太傻了我:

@SAINT LAURENT SEQUINED BOW & VISCOSE BLEND LACE DRESS(這件洋裝很好看, 少一個零我就打包哈哈哈)
@SAINT LAURENT LAPIN FELT WIDE BRIM HAT(這就是model戴的那頂帽子, 價位也太可怕, 話說我已經訂了這頂rag & bone的帽子, 希望收到跟我想像的一樣美好啊)



***********

今天看到一些ferragamo的小物跟皮包特賣(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Salvatore Ferragamo Key Chain Holder, Rosa(看到這款鑰匙夾, 剛好就是我要的, 顏色也好好看, 皮質又是不怕磨的那種)
@Salvatore Ferragamo Cross-Body, Beige(這款小包也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Quilted Wallet, Rosa(這款看起來皮很嫩的樣子 只是怕它容易髒啊)



************

@Matt Bernson Waverly Laser-Cut Flat(這雙WAVERLY我之前買過很多不同顏色的自己穿跟送人大家都很喜歡, 因為它的鞋墊很軟很舒服, 腳背部分又有特別材質不會磨, 不過尺寸方面萬萬要注意, 一定要買大半號到大一整號喔, 不然絕對會太小, 只要尺寸買對就會喜歡, 這次這是上面有月亮的簍空版本, 我覺得滿好看的)

************

今天在這個賣場裡面看到很多香浴類單品特價:

@Gianna Rose Pair of 2.5-Oz. Garden Boots(這個雨鞋的肥皂太可愛了 美國製 可以寄國外) @Gianna Rose Set of 4 Coral 7-Oz. Soaps with Dish(還有這款是做成珊瑚礁的肥皂 皂盤是附的 可以寄國外)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1 comments:

  1. 菜湯您好
    又要來吵你了,請問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我想買白色刷破,一般我是穿26"您會建議穿到25嗎?
    而且刷破褲會不會容易洗破呀?哈哈
    然後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我有買~
    真的好看又顯瘦耶~!好難得有淺色又不顯胖的褲子 ,聽菜湯的話買東西就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是有覺得她家的布料大概比較軟 版子稍大 不過我自己白色褲子不會故意買小啦 我很怕白色太緊 看你自己囉

      Delete
  2. 哈囉~~上次報告RV chips水鑽款阿(大家都說比較不好穿的),後來穿了幾次發現,大概只能撐個1-2小時,比較適合晚上吃飯那種不用走太多了的,如果吃完飯還要逛街的話 ,可能回家要泡腳按摩了XD
    想問問菜湯眨眼鞋你覺得好穿嗎?想試試看他的加墊板,不知道走起路來怎麼樣~~~~另外貓咪鞋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Flats in Black這雙,之前我穿過他的南瓜鞋,但總覺得前面楦頭有點緊,你覺得這個牌子的鞋會有這感覺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沒有這個感覺 我覺得CO的鞋 好像做的比較大耶 尤其是高跟鞋更有這種感覺 平底鞋我覺得鞋頭正常 長度稍長這樣 我穿6號 沒有size down

      Delete
  3. 請問菜湯 妳眨眼鞋有size up嗎? 官網說run small.
    我的腳是36.5 - 37 剛剛才order 37 現在有點擔心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要不要把訂單取消 買大一碼呢?

      Delete
    2. luisaviaroma 幫我改order了! 人真好 :)

      Delete
  4. 剛拿到眨眼鞋了,來分享一下尺寸。我腳22.8/9.2 平常都穿 36 or US6 較多, 但腳板寬, 所以有些楦頭窄的(如Rag n bone Harrow boots) 會穿到大一整號 37 。這雙雖然有人說偏小/楦頭很窄,我還是拿了正尺寸36,試穿結果雖然腳掌有一點擠,但還算蠻舒適的,不會太壓迫。還好沒有拿37,否則長度一定會太長了,這樣的話平底鞋就會掉腳跟。不得不說真的是一雙很漂亮的鞋,亮片超扎實,作工也很好。買了超開心的,而且 luisaviaroma的包裝真的像拆禮物一樣,讓我一早心情就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是買平底眨眼還是厚底呢?LVR真的包裝得很漂亮而且很有質感~~

      Delete
    2. 我預購了厚底版本 我覺得那顏色好漂亮啊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