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好看牛仔吊帶褲實穿照介紹 + Kate Spade Saturday + MCM包包 + nuface電波拉皮機特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這件我很推件的牛仔吊帶褲 Blank Denim Denim Overalls - Roll In The Hay, 居然補尺寸了, 之前朋友還有問網站會不會進貨? 網站信誓旦旦的說, 不可能了已經斷貨. 我就在想怎麼可能不再補貨呢, 穿起來那麼好看的單品, 一定會繼續賣變成經典款的吧? 果然被我料到, 哈哈哈. 這件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是做成合身剪裁的版型, 是很修飾身材的那種褲型, 我還沒有穿到最小號, 買了大一碼25, 可是穿起來也不會太鬆垮(158/49, 平常我都穿24腰牛仔褲居多), 一整個喜歡, 想要買吊帶褲的人, 我建議就從這件入手吧, 冬天冷一點, 也可在外面套上毛衣或是cardigan來穿.



*************

今天還會繼續更新:

*********

精品網站forzieri 現在所有的秋季新包款點這裡, 用Code: VIPBAG都可以打八折, 包括valentino的包包 還有MCM的包包, 他家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也可以寄國外(台灣中國香港日本都沒問題).

@VALENTINO Rockstud Grey Medium Leather Tote(這個新的藍灰色我還滿喜歡的說)
@VALENTINO Rockstud Aubergine Medium Leather Tote(還有最新的紫色只剩下最後一咖)

**********

喜歡MCM的人有滿多款式可選的都可以用折扣碼:VIPBAG 打折(點這裡), 大概是因為很多韓星是他家的粉絲的緣故, 聽說這個牌子在韓國比LV還要紅, 台灣的微風廣場有這個品牌進駐:



@MCM Gold Dual stark Small Backpack(背包應該算是他家最有人氣的單品)
@MCM Stark Medium Black Backpack(還有黑色的中尺寸比上面的大一點)
@MCM Red Stark Brock Small Backpack(紅色鉚釘版本)
@MCM Cognac Duke Visetos New Small Backpack(這個上面沒有鉚釘 所以訂價最低)
@MCM Green Dual Stark Backpack Small(綠色的小尺寸鉚釘版本)



**********

今天還會繼續更新:

幾件CE家的折扣單品

@ Current/Elliott The Perfect Tank - Washed Black Leopard(tank top內搭用豹紋圖騰比較少見啊)
@ Current/Elliott The Lone Soldier Jacket - Noir(這件是有隱藏腰帶可以把腰束起來的軍外套, 美國製)
@ Current/Elliott The Louella Tank Dress - Black & White Stripe(這件不錯, 是很實穿的條紋洋裝, 評價也很好)



***********

今天還會繼續更新:

今天也有看到kate spade saturday系列的鞋子特賣(賣場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是kate spade New York的副牌, 走年輕休閒路線, 訂價也便宜很多

@Kate Spade Saturday Leather Oxford(這雙是最多人喜歡的牛津鞋 之前Jamie Chung就有穿銀色版本)



**********

今天有看到牛津鞋深藍色 白色亮黃色版本特價, 值得一提的是, 他提的這款包包Kate Spade Saturday Inside-Out Pocket Tote, Black今天也有特賣耶, 一個只要一百左右滿便宜的.



************

這咖包包Kate Spade Saturday Inside-Out Pocket Tote, Black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特色就是把應該在內裡的暗袋放在外面, 手機跟筆可以直接插在外面的暗袋很方便拿啊, 除了黑色版本, 還有藍色, 深綠色, 跟紫紅布X皮(不到一百)跟鐵灰色布X皮版本.



********

另外還有兩款他家的平價的牛津鞋也可以試試看:

@Kate Spade Saturday Slip-On Oxfords(我覺得這款好像滿好搭配的)
@Kate Spade Saturday Lightweight Chukka Boot(這雙是稍微高統一點的牛津鞋, 很少看到的粉膚色啊, 感覺單穿搭配裙裝腿也不會有被截短的感覺 他還有另外一個顏色HENNA特價, 就是右下圖的顏色, 很有秋天感覺)



*********

(小提醒: 如果有人想買下面這款包包Kate Spade Saturday Cut Out Handle Satchel, 我看到有review說裡面的釦子每次一扣就會自己又彈開喔, 所以除非你要讓他一直打開, 不然就不要買這咖)



*************

今天還會繼續更新:

幫朋友找婚鞋看到這雙kate spade new york 'pezz' pump我覺得超級美, 義大利製, 上面的水鑽蝴蝶結設計的也跟一班的不太一樣, 還有黑色版本鞋跟更高一點.



**********

之前介紹過kate spade下面兩款這一季最受歡迎的動物芭蕾舞鞋:

@kate spade new york 'jimi' patent leather flat(這個超可愛招財貓第一次介紹的時候好多網友都說好喜歡, 現在有推出$85的拖鞋版本kate spade new york 'clarence' cat face skimmer flat,想買的人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這隻貓穿出去不可能沒有人稱讚的啦; 住國外的人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

@kate spade new york 'jiro' flat(這隻可愛浣熊現在也是推出了平價的$85版本kate spade new york 'cal' raccoon skimmer flat)



**********

@kate spade new york 'go' flat(另外還要特別介紹這雙黃色計程車的尖頭平底鞋, 超受歡迎的, 看到的全部都是好評, 雖然是尖頭鞋可是尺寸算滿正常的還有人覺得偏大, 也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住國外的人可以去NM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他還有出高跟鞋版本現在有打折)



***********

今天還會繼續更新:

@HELMUT LANG Villus Zip Up Sweatshirt Jacket in Black(剛剛發現這件HL的小外套下折扣, 除了加州以外其他州都免州稅, 免國際運費, 我自己去年這款買了兩個顏色XS, 因為太好穿了, 幾乎所有的穿搭都可以配, 就算是這麼有女人味的Monique Fit-&-Flare Dress也可以搭得很好喔~~ shopbop這裡也有賣可以參考model穿起來的感覺)
@HELMUT LANG Asymmetric Micro-Blend Tank in Black(這件內搭tank上衣也是HL的經典款, 不限金額都是免運費寄國外的)
@HELMUT LANG HELMUT Kinetic Jersey Cowl Top in Black(這件我也有買XS, 美國製, 舒服又好看)



**********

昨天介紹的MISS BLACKBIRDY荷蘭插畫家設計的廚具系列特價單品(昨天的介紹點這裡)



今天看到下面幾款大盤子有貨耶, 每個都是滿大的尺寸, 下面的我都想買, 招待客人裝糕餅點心, 心情多好啊~~

@Miss Blackbirdy 12" Flower Plate, White
@Miss Blackbirdy 12" Flower Plate, Black
@Miss Blackbirdy Oval Plate, White(這個是橢圓形的大盤子 平常也可以放水果擱在廚房檯子上看水水)

(下面他拿的就是這款Miss Blackbirdy 12" Flower Plate, Black)


下面是所有盤子的大小比例對照圖 妳看那個橢圓的Miss Blackbirdy Oval Plate, White是不是真得很適合放水果跟烤雞呢



**********

想要買NuFace電波拉皮機的人9/30以前可以特價打八折喔(折扣碼: NUFACE20), 想買的人還可以參考sephora這裡的好評, 大家都是說有效, 不過一定要持續使用.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Dear菜湯~請問你知道nuface mini跟一般size的差在哪嗎?價格差好多呢...現在這個是最好的deal嗎?我不急...只想划算點...謝謝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有在用 所以不知道有甚麼差別啊 ~~

      Delete
  2. 我買到七折的AQUAZZURA Sexy Thing Suede Sandals in Black了!七折應該算划算吧?昨天看到Forward最後一雙35號就心臟猛一跳快速結賬啦!希望週五可以拿到剛好有場合可以穿。也順便把HELMUT LANG Villus Zip Up Sweatshirt Jacket 黑色打包,去年買了灰褐色實在太太太太太好穿了!(好幾個太)

    Mason Pearson梳子我收到了,經過試用後,我要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瞪大眼很誇大的語氣)

    我買了三把 1. 'Tail' Comb
    http://shop.nordstrom.com/s/mason-pearson-tail-comb/3518302?origin=category-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0&fashionColor=&resultback=932&cm_sp=personalizedsort-_-browseresults-_-1_2_C
    2. Detangling Comb
    http://shop.nordstrom.com/s/mason-pearson-detangling-comb/3277902?origin=category
    3. 'Junior Mixture'
    http://shop.nordstrom.com/s/mason-pearson-junior-mixture-nylon-boar-bristle-hair-brush-for-medium-long-coarse-to-normal-hair/3257674?origin=category
    (請問菜湯怎麼把網址隱藏在字裡啊?這樣好長一串真不好看呢)

    comb是瑞士手工製,Brush是英國手工製,加上塞璐璐的材質,一拿在手上就有一種復古,質感很好的感覺。
    Comb整個很滑順,完全沒有粗粗的部分,比較讓人好奇的可能是brush。
    我的頭髮過肩但比菜湯短約三吋,中等粗細,自然卷,研究後選了第二大的Mixture,一開始梳覺得有點刺激頭皮,因為我本來用的梳頭是圓的,但梳了幾下覺得好像也頗有按摩頭皮的效果。剛開始梳沒太大感覺,只覺得好像比較沒有靜電,還想不過就梳子嘛,我能有什麼期待。

    後來晚上洗頭,才發現神奇之處,頭髮變的好順,護髮乳用量都減少了!

    第二天,我發現自己頭皮比較不扁塌,髮尾比較不乾,整體髮型很順不太需要吹整。今天我住的地方溼冷風又大,依照過去我自然卷的頭髮會變得很不聽話,結果我頭髮居然乖乖地沒有變得毛燥耶!

    我想買這個梳子一大原因是聽說因為可以把頭油平均分配減少洗頭髮次數,因為我想改掉自己天天洗髮的習慣。本來只是加減試看看反正想買梳子,但現在我真的很推薦噢。

    另外補充說明這家比較大的Brush都有附一個清潔的刷子,清潔刷真的很好用,比我以前買過的都好用,雖然這梳子用完不太會有頭髮留在上面,但我還是喜歡每次用完都清一下,很討厭梳子髒髒的感覺。

    以上落落長的心得報告完畢!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吊帶褲您穿起來的長度會過長嗎?謝謝

    ReplyDelete
  4. 謝謝菜湯,終於買到折扣後的helmut lang外套!每次shopbop 折扣S都秒殺不然就是沒打折就已經賣光!這次買到心花朵朵開~其實也好想要菜湯穿的灰色系的,看菜湯真的怎麼搭都好看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