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Joie Mardalina連身褲實穿介紹 + Stuart weitzman nudist高跟鞋 + Yosi smoking shoes特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網友要我介紹休閒感覺的連身褲, 我穿到這件 Joie Mardalina Jumpsuit - Caviar覺得還不錯 尺寸穿XS, 就是Joie家一向的寬鬆感覺, 不過他的腰部可以自己調整腰帶大小, 所以不會很鬆垮, 搭配 Eugenia Kim Jessa Genie Hat報童帽還滿可愛的.



************

@ Monrow Crepe Basics Jumpsuit - Neptune(這件今天我看他又重新進貨, 終於打包一件, 如果有一個單品一直一直補貨, 肯定很受到大家喜歡所以賣得很好, 所以還沒收到就覺得很有信心了)
@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Sleeveless Jumpsuit - Black(這件只要$99, 評價也好到誇張了, 我之前有穿過, 我穿XS尺寸是很剛好, 只是要改褲長這樣, 不過我覺得有小腹的人穿這件一定裡面要穿束腹)
@ Rachel Pally Heathcliff Jumpsuit - Black(這件是走優雅風的 美國製 你看連model穿起來都那麼長 肯定褲長要改 不過這件我光看, 就覺得對有小腹還是有肥腿的人會很有修飾效果)



***********



***********

雖然大家都對stuart weitzman家的過膝靴比較有印象, 其實他家還有一雙高跟涼鞋非常有名, 就是這雙Stuart Weitzman Nudist, 有非常多顏色, 最常目擊到的就是裸色跟黑色, 每次進貨, 就像5050過膝靴一樣很快被掃光, 之前看到的"nudist"都是110mm那麼高, 我一看就自動投降, 不過今天上架的是90mm的版本 Stuart Weitzman Nudist 90Mm Sandals - Adobe, 終於是我能穿的高度啦, 趁現在尺寸齊趕快來推薦給大家, 我有預感他很快會賣光.



***********

想買黑色的還不太好找哩, 到處的尺寸都滿不齊的, 有看到有鑲水晶的黑色版本 Stuart Weitzman Twinkle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這雙叫做twinkle因為上面有萊茵石, 110mm), 不然可以去revolve這裡預購, 現貨可以去zappo's這裡nordstrom有黑色的可是很多尺碼也是缺貨, 連官網這裡很多尺寸都缺哩...



黑色版本真的非常性感 我喜歡中間搭配男裝的感覺



************

下面幾雙是不同品牌的類似款:

@ Schutz Cady Lee Sandals - Black(這雙訂價最低, 也看起來最像SW的設計)
@ Tibi Amber Single Band Sandals - Black(這雙是tibi家的版本, 鞋根的設計也滿特別的)
@ Rag & Bone Albion Sandals - Asphalt(這雙是rag & bone家的, 雖然鞋跟也有3.5" 鞋跟還有腳踝的支撐看的出來就是比較好,感覺就穩很多, 義大利製)



**************

如果實在不會穿高跟鞋, sw其實還有推出低跟版本65mm的Stuart Weitzman Naked喔 如果看得懂英文, 就會知道nudist跟naked其實意思一樣啊 都是裸體的意思, 要找黑色的低跟版本, 目前NM這裡尺寸全齊.



***********



今天看到這雙yosi家的Yosi Samra Animal Print Smoking Flat特價, 價錢很好尺寸也齊, 是他家的主打款, 可以參考shopbop的好評 Yosi家的鞋子真的是評價很兩極, 喜歡的就超喜歡覺得好穿的要命, 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 我尺寸買正常的6號通常都很剛好.



之前amanda seyfried也有穿他家的smoking shoes呢



除了上面的動物紋, 還有看到幾個不同顏色組合的smoking shoes特價, 像是下面的前端是亮片的版本Yosi Samra Glitter Cap Toe Smoking Flat:



**********

@Yosi Samra Smoking Flat with Studs(這雙是深灰X黑, 上面有一點點鉚釘裝飾, 我覺得滿實穿的耶這個顏色)



*********

@Yosi Samra Animal Print Smoking Flat(這雙鞋頭是黑色的豹紋)



*********

@Yosi Samra Embossed Smoking Flat with Cap Toe(銀X黑)
@Yosi Samra Embossed Smoking Flat(灰色蛇紋的版本)
@Yosi Samra Velour Smoking Flat(深綠色的絨布版本)
@Yosi Samra Ariel Pony Hair Smoking Slipper with Leather Toe(這雙是細細點點的豹紋)

************

最後兩天珠寶點這裡打七折活動(code:過期了):

@Alex Woo "Little Luck" Sterling Silver Clover Pendant Necklace, 16"(這個是幸運四葉草的圖騰)
@Alex Woo "Little Luck" Sterling Silver Wishbone Pendant Necklace, 16"(這個是alex woo家的許願骨, 跟這條倒著放的 Jennifer Zeuner許願骨看起來很不一樣啊)
@Alex Woo "Mini Additions" Ice Cream Butterfly Smiley Face Pendant Necklace, 16"(這是一組三個吊飾的項鍊, 我喜歡裡面的笑臉~~)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5 comments:

  1. 菜湯,TB monique dress 我收到了,穿起來好好看喔!很顯瘦,true to size而且整件洋裝不厚重,我好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我也覺得這件穿起來好好看!!!! 你有沒有買同系列的小外套monique CARDIGAN 我不會一起穿 我會分開穿 下面搭牛仔褲 這小外套單穿很顯瘦 上面的圖騰也很有意思 你下次試試看!

      Delete
    2. 菜湯~請問要遮手臂的話,外套要搭cardigan or blazer?

      Delete
    3. 剛剛看到這件HELMUT LANG Villus Zip Up Sweatshirt Jacket in Black下折扣, 除了加州以外其他州都免州稅, 也可以免國際運費, 我自己去年這款買了兩個顏色, 因為太好穿了, 今天我用這件小外套搭配Monique Dress還滿好看的, 如果你還沒買可以趁打折試試看, 我覺得現在還沒有很熱, 你搭cardigan會比blazer好.

      Delete
    4. 外套之前我就有跟著你買囉,搭起來真的滿好看耶,對了,什麼時候菜湯要po你的實穿照啊!期待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