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Jennifer Zeuner許願骨項鍊 + kate spade pezz水鑽鞋 + Janessa Leone帽子 + tory burch Monique洋裝下六折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剛剛發現, 我也很推薦的這件小外套Tory Burch Monique Cardigan, 現在也下六折囉, 趁尺寸還齊趕快入手吧, 秋天穿正是時候, 穿起來很顯瘦喔 nordstrom這裡也有這件, 上面其實是好評, 結果那個人點成一顆星了, 不要被嚇到以為是負評啊.

不過這張近拍圖的重點, 其實是這款許願骨的項鍊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 喜歡纖細秀氣項鍊的人不能錯過囉, 這條真的是戴起來好像感覺不到存在似的, 非常輕巧, 不過照鏡子的時候, 又一眼又可以看到, 這個造型很漂亮, 又有很好的寓意, 希望我許的願會成功啊, 這款許願骨還有手環版本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Bracelet - Gold, 然後旁邊搶戲的那咖手鐲是我最愛的Vita Fede Crystal Eclipse Bracelet



如果你嫌上面那條太貴 那可以考慮這款只要一半的價錢的 Bing Bang Wishbone Necklace - Yellow Gold, 上面還附了一顆星星!

************



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的氣質女星Gillian Jacobs穿的洋裝是不是好眼熟? 對啦, 就是我大推的那件洋裝Tory Burch Monique啊, 現在打六折, 你說能不買嗎, 是不是好優雅!!! 他穿去比佛利山莊的chanel boutique, 結果滿身都是tory burch, 哈哈哈, 他提的流蘇珠寶包包也是tory burch的, 現在有新款是十字珠寶圖騰也非常好看.



*************

我把這件小外套搭配這件連身褲 Monrow Crepe Basics Jumpsuit - Neptune,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喔, 這件外套真的滿百搭的, 話說連身褲的料子不錯, 剪裁也不錯, 又是美國製, 就是前面領口太低, 我建議要穿內搭.



皮包是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剛剛看了一下我的全黑版本shopbop又全部賣光了, 想買我的全黑版本去官網這裡滿$300免國際運費)

************

把鞋子kate spade new york 'pezz' pump 特寫給大家看一下, 我穿6號正常尺吋(22.5/9CM), 我覺得寬度非常ok一點也不擠腳趾, 尺寸正常偏長一點點算滿好穿, 不會有掉鞋跟的感覺,, 想買婚鞋的人我滿推薦的, 很漂亮的一雙鞋子, 是義大利製的.



*************



既然說到kate spade 他家的鞋子我來說一下尺寸的心得吧 下面都是可以免運費寄國外的款式:

@ Kate Spade New York Cal Racoon Slippers(kate spade的浣熊鞋shopbop也有進囉, 這款我穿正常尺碼6號, 稍微一點點緊, 腳寬的人可以買大半號)
@ Kate Spade New York Jimi Cat Flats - Black/Cream(這雙招財貓 我看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可是我穿正常的6號剛剛好)
@ Kate Spade New York Jiro Racoon Flats - Pale Grey(浣熊鞋的皮質版本 我想跟上面的招財貓應該是一樣版型 我覺得買正常就可以了)



*************

@ Monrow Crepe Basics Jumpsuit - Neptune(這件就是我上面穿的連身褲)
@ Monrow Jersey Jumpsuit - Black(這件是同品牌的黑色連身褲 感覺更有休閒的效果, 因為是寬褲管, 感覺很修飾腿部)
@ One By Black Orchid Skinny Overalls - Die Another Day(看到這款牛仔吊帶褲, 之前賣光光光, 最近才新補貨的, 這件是我心目中最好看的吊帶褲之一哩)



*************

今天shopbop有幾個很不錯的單品下折扣, 而且還一下就降到對折喔:

@ Alice + Olivia Addison Bow Crop Jacket - Black(這件A+O短版小外套, 很適合搭配洋裝來穿, 還是美國製的, 下對折尺寸齊)
@ Vince Ponte Pants - Black(這條vince家的黑褲也是下對折, 目前尺寸全齊, 可是這種價錢會賣得很快)
@ Current/Elliott The Army Buddy Trouser - Army Camo(這件CE的褲子也滿好看, 現在打六折, 尺寸各剩一條)



***********

Kendall Jenner穿的條紋上衣 Theory Prosecco S Hartmona Cropped Sweater - Black/Ivory現在在特價, 還有nordstrom這裡也有打六折有其他尺寸, 這件網站上面裡面還有搭一個白襯衫, 如果你不想單穿的時候就可以這樣搭.

他戴的紅色帽子是這頂JANESSA LEONE Savoy Hat出自JANESSA LEONE這個牌子, 也是滿有名很受歡迎的帽子品牌, shopbop這裡有幾個款式, revolve這裡更多好看的可選.

他穿的黑色運動鞋, 大家可以用這雙好口碑的 Ash Jungle Slip On Sneakers來製造一模一樣的效果.



***********

接下來介紹上面Kendall戴的美國製帽品牌Janessa Leone帽子我喜歡的新款吧, 他家的帽子都是美國製的, 很多明星跟博客博主喜歡, 下面介紹的款式都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Janessa Leone Michelle Hat - Gunmetal(下面這頂藍灰色的是Michelle, 不是太大的帽沿, 戴起來很清爽, 可以免國際運費)



@SAVOY HAT JANESSA LEONE(下面這頂就是JANESSA LEONE的新作 我超超超喜歡的啦<--住國外網友可以免國際運費)



@GEORGE HAT JANESSA LEONE(下面這頂是深藍色的喔 也是很好看對吧 我就說這個品牌的帽子可以買耶 每頂都很不錯)



@JANESSA LEONE Charles Hat in Forrest Green((下面這頂是本季的主打款 很少見的綠色系)



**********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HOUSE OF HARLOW 1960的衣服特賣都可以寄國外:

@House of Harlow 1960 Mabel Cardigan(看到這件可愛的小外套不到$40喔)
@House of Harlow 1960 Mabel Cardigan(還有米白色版本)



*************



9/18 太多人在問, 我幫大家把答案找到了, 這一篇介紹了雙特價中的豹紋款(有些人說要買小半號), 下圖大家很想知道的黑色鱷魚壓紋是這雙beker croc, 現在尺寸有限想買的人要趕快衝 我一直覺得他提的包包Kate Spade Saturday Inside-Out Pocket Tote很好看耶



**********

感謝網友消息:

@Tory Burch Monique(這件我大推的TB洋裝打六折囉, 之前我的實穿照+介紹點這裡看, 尤其是還有XS尺碼, 其他地方全部都sold out的尺寸, 想買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我覺得是好優雅又很舒服的一品)
@4.collective Colorblock Basketweave Cotton Dress(這件很可愛特價完只要$114)
@Nicole Miller Stretch Lace Dress(這件蕾絲洋裝的背面很性感 美國製)
@Trina Turk Bellicity Cotton/Silk Crossover Dress(這件絲質洋裝有露一點點肚子不過也滿好看的)
@Rebecca Taylor Cotton/Silk Matelassé Dress(這件絲質混紡的花洋裝下六折)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第一張圖的鍊子是哪個包包?(非許願骨項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包包之前在這一篇有出現過的valentino啊: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09/mason-cash.html

      Delete
  2. 前幾天你分享的luisviaroma折扣碼,我就訂了一直想定都沒有下定的Kenzo虎頭短袖T-shirt,本來想連長袖的一起買,但是只剩下s號嚕~~~我們真的穿xs剛好!拿到貨真得很漂亮,材質不用說啦~我定的是灰底螢光綠字,如果你喜歡真的要買,因為xs好快就沒了哦~~~
    最近我比較喜歡在luisvia購物,不用稅和運費,這兩樣加上去真的不得了!!!每次你介紹Nordstrom的東西都好想買哦~~但加上運費和稅之後,我就默默的把網頁關起來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rdstrom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減免國際運費的行動 不然它家的東西真的非常好買啊

      Delete
  3. 請問菜湯JL的帽子妳都訂什麼尺寸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