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總統節折扣大集合: 超優惠Abyss浴巾 + 機車包 + Rebecca Taylor軟呢外套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今天來介紹這件打六折的白色毛毛領牛仔外套 Mcguire Denim Sherpa Collar Bungalow Jacket(XS), 是美國製的, 上面的毛毛可以拆, 牛仔外套我最怕的就是料子硬梆梆, 可是這件很軟很好穿喔, 而且顏色很美, 是偏淺色的那種牛仔布, 有點洗舊的感覺, 加上那個白色的毛領, 很有貴氣的感覺.

搭配的豹紋高跟鞋Ivanka Trump 'Carra' Pump, 內裡也有作一點小軟墊, 雖然高跟可是算舒服的, 腳瘦的人可以買小半號. 提的包包就是中款的pashli黑X金(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雖然包包很多, 可是這咖提起來就是很好看, 尤其適合上班族.

牛仔外套: Mcguire Denim Sherpa Collar Bungalow Jacket - Verbier(XS)
豹紋高跟鞋: Ivanka Trump 'Carra' Pump(5.5 腳窄的人買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皮包: medium pashli satchel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紅褲子: RAG & BONE(old)


************

這件牛仔小外套 Mcguire Denim Sherpa Collar Bungalow Jacket用來搭配洋裝也很合喔.

靴子是5050過膝靴的高跟版本, 洋裝是這件Ted Baker London 'Mitton' Stretch Skater Dress(XS), 剛剛看了一下又多出了兩個顏色了, 如果你不喜歡穿的太鮮豔, 就買黑色吧, 料子有彈性好穿, 非常萬用啊.



***********

接下來是我覺得穿起來超超超瘦的白X黑軟呢外套TEXTURED FITTED JACKET(0) 重點是現在本來就打對折, 用2/16以前用折扣碼: RTSALE25 又可以額外75折兩百有找啊啊啊, 可以寄國外喔!! 其他地方都賣光的說, 目前尺寸還齊, 這件料子很軟, 穿起來真的顯瘦, 我穿0號很剛好, 它家的外套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律穿0號沒有失誤過.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條我覺得很棒很好穿的 J Brand 835 Crop Skinny Jeans - Beyond(24 可以去saks這裡找小尺碼可以寄國外)

水鑽高跟鞋是manolo家的最經典Manolo Blahnik Hangsi(我穿的是這雙黑色版本), 我覺得尺碼正常, 我自己穿36-22.5/9CM剛剛好不擠腳趾不掉鞋跟, 腳寬建議買大半號, 網友問我要買一雙經典的高跟鞋, 到底要買這雙還是valentino的鉚釘鞋, 好難替她決定啊啊啊, 這兩天我還在思考哩...

包包是迷你機車包(<--2/15以前用折扣碼: mytlovesu15 還會隨你的包裹送你一個價值$60的coupon讓你下次消費的時候使用), 剛剛發現matches這咖大釦的迷你機車包寄到美國也可以用歐元計價, 買起來特別划算等於打75折不要錯過了.(美國免運費:USAFREE 國外免運費:FREEDEL )

白黑軟呢外套:TEXTURED FITTED JACKET(0)
水鑽高跟鞋:Manolo Blahnik Hangsi(36 腳寬建議買大半號)
牛仔褲: J Brand 835 Crop Skinny Jeans - Beyond(24 可以去saks這裡找小尺碼可以寄國外))
包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現在去mytheresa這裡買機車包最划算 之前這一篇點這裡有列出我愛的顏色)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

2/16截止 Rebecca Taylor官網折扣區點這裡額外75折: RTSALE25

@LACE DRESS(蕾絲洋裝有兩個顏色)
@TWEED & LEATHER JACKET(皮革滾邊的軟呢外套)
@EMBELLISHED PULLOVER(這件毛衣是早春款)



***********

@Chelsea28 Eyelash V-Neck Sweater(這件軟軟毛毛的毛衣有四個顏色, 現在特價只要$39, 評語說又軟又保暖又不會掉毛)



*********

bloomingdale's總統節特價我特別推薦去Home區這裡有好物喔, 現在他家的浴巾跟床單等等的全部都是買一條, 第二條半價, 會用便宜的那條來算, 所以我建議最好同樣價錢的都是買雙份, 這樣省最多, 等於是打75折, 美國買滿150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

Ralph Lauren點這裡, 之前網友買的浴巾收到了說很喜歡, 官網不能寄國外, 不過bloomingdale's的就可以寄, 買一條第二條打對折, 結帳就會看到折扣.

***********

Abyss點這裡, 今天的重點是這個Abyss啊, 台灣是法蝶在代理的, 用最好纖維最長的埃及棉作的浴巾, 被尊稱為市面上最奢華的浴巾, 我想貴婦們對他應該已經不陌生了吧, 杜拜的七星級帆船飯店用的就是它, 麻煩今天要趁有這個第二件打對折的活動撿便宜啦!!!點這裡是不同大小的Abyss毛巾頁面, 記得一次最好買兩條一樣尺寸的可以省最多

@Abyss Super Line Bath Towel台灣法蝶網站上賣的最大條就是這個尺寸的浴巾, 尺寸為70 X 140 CM, 特價還要台幣3950, 現在bloomingdale's特價$75本來就便宜好多, 買第二條打對折, 買兩條只要$112比台灣一條還便宜, 等於一條只要$56, 美國網友買到150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 加上關稅跟運費還是非常划算, 相當於台灣的六折左右吧, 每次逛法蝶都買不下手還是想要囤貨的人衝吧!!

@Abyss Super Line Bath Sheet(這個是更大條的版本, 台灣法蝶網站上沒看到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 尺寸是100 X 180CM, 也是買第二條打對折, 頭髮很長那種或是喜歡把全身裹住的人就買這種超大條的吧)

@Abyss Caress Bath Rugs(這個是高貴的踏腳墊)



*******

@ Rebecca Minkoff Becky Jacket - Chalk(網友在問的白色版本絲質becky外套, model穿起來也很好看, 這個model平常大多穿2號, 不過這款外套他穿0號喔)




@ Monrow Quilted Drop Shoulder Sweatshirt - Bone(這件粉紅色上衣是我的菜 上面有quilted的菱格紋車線 美國製)
@ One By Lamarque Zura Cascade Blazer - Chambray(這件皮衣是獨家, 這個藍色今天上架尺寸就快不齊了, 還有很多不同顏色可選, 依皮衣來說不貴喔, 前面的垂墜很好看, 可以輕易的搭在洋裝外面)



@ Diane Von Furstenberg Riviera Dress - Gingham Small Black(這件DVF洋裝一直在最暢銷排行榜有名的, 今天看到補齊尺碼囉, 裙襬是雪紡材質很飄逸)
@ Club Monaco Parvana Sweater Dress - White(上半身是毛線衣的洋裝)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Jacket - Dusty Sapphire(這件羊毛外套穿起來很顯瘦料子不會刺癢 美國製)



********

只有兩天慶祝情人節: Otte點這裡紐約有名的買手店, 特別推出全站8折活動:20KISSES 只有紐約要州稅, 寄美國境內滿$150免運, 可以寄國外$45 Fedex

@MELI MELO Thela Medium(中尺寸的meli melo拿起來就像下面這樣, 你160以下, 用這個尺寸最好不過)
@KAREN WALKER Harvest Sunglasses(這付我自己有買給東方人設計的special fit版本, 戴起來超好看)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點這裡



*********

revolve折扣點這裡,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只有加州要州稅:

@ANIBELL HEEL(尖頭繫帶高跟鞋)
@SKI LODGE CARDIGAN(這件長版的毛絨絨外套好看耶 折扣完$105)
@SKIRT BCBGMAXAZRIA(這件就是我最近愛穿中的裙子耶 粉紅色有打折喔)
@REN BOILED WOOL COAT WITH FUR(浣熊毛領大衣)
@CROCHET LACE KIMONO ANNA SUI(安娜蘇的蕾絲外罩 還滿浪漫的)



********

matchesfashion點這裡有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美國區: USAFREE(免運費免費退貨, 到貨不會收關稅已經包在結帳價錢裡面)
國際區: FREEDEL(免運費貨到收關稅)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歐元計價, 因為匯率的關係東西會變成非常便宜, 我剛剛後知後覺才發現, 寄到美國區也可以選擇歐元幣別結帳喔, 之前我都不知道可以選, 這樣住美國的人一定要去撿便宜的:

**********

@Giant City mini cross-body bag(這是鐵灰色大釦的迷你機車包, 他們是官方授權的網站一定是正品, 用歐元計價只要$915(<--美國價錢包括關稅, 國外網友會看到825歐元沒包關稅), 以現在美金: 歐元 = 1:1.14我覺得超划算, 可以參考forward這裡的訂價迷你大釦的可要1395美金耶, 等於現打75折耶, 這種價錢怎麼能不打包, 除了這咖之外, 其他所有機車包的歐元價格都已經往上調了, 就是這款最最划算一定要衝)



@KENZO Tiger-embroidered sweatshirt(這件是低調的kenzo深藍色老虎上衣也是轉成歐元省很多)
@MONCLER GRENOBLE Makalu fur-trimmed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moncler浣熊毛領羽毛衣我覺得非常時髦)
@S MAX MARA Toscana coat(max mara家的貂毛背心式外套, 樣式年輕好看, 可惜有貴到)



********

說到機車包, 國外網友目前真的要去mytheresa這裡買最划算, 他們家款式齊, 歐元售價也還沒往上調整, 2/15以前用折扣碼: mytlovesu15 還會隨你的包裹送你一個價值$60的coupon讓你下次消費的時候使用. 像是小釦的經典黑色city定價只要1049歐元, 大釦的機車包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他們的歐元定價還是1135, 可是matches這裡已經把歐元售價調漲為1751囉~~



*********

2/16截止 Charm & chain點這裡有八折碼:TREATYOURSELF 可以寄國外, 只有紐約要州稅

@Vita fede點這裡有多款尖錐手鐲

(下面他戴的是粉紅水晶款蛇紋款)


@lulu frost THICKET CUFF(lulu frost家最新的手鐲很美耶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照片)
@lulu frost GOLD DRIFT CUFF(這款手鐲我自己有 也是很漂亮很實戴)
@lulu frost SINGLE DRIFT NECKLACE(這條項鍊我也推薦, 跟上面的手鐲同一個系列)



******

喜歡Mansur Gavriel的人現在barney's這裡可以預購有好幾款水桶包跟提包, 要六月才會到貨喔:

@Large Bucket Bag(我覺得這咖水桶包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吧)
@Large Tote(大尺寸提袋還有黑色版本)

********

2/16截止 tory burch折扣區點這裡額外75折: SALE25 (會繼續更新我覺得喜歡的單品, 因為他家sale on sale都賣得很快, 大家可以自己先去逛)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這個提起來很好看皮革摸起來手感很好我推薦, 像這樣的好價錢我覺得很快會賣光, 我之前買的是深紅色)
@ROBINSON PEBBLED TRIPLE-ZIP SATCHEL(他家只要是pebbled leather質感都不錯)
@THEA TRIPLE-ZIP SATCHEL(流蘇提包也是pebbled leather)
@CLASSIC WALKING FEDORA(這頂fedora也很好看折扣完才65我覺得可以買)
@YORK BALLET FLAT(折上折之後只要102的芭蕾舞鞋尺寸齊)
@PEARL METAL CUFF(真珠手鐲)
@PERSIA TUNIC(真珠領口的美麗奴毛線長版上衣 折扣完都是一百左右很便宜)

過膝靴: Steven Whispper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6 尺寸正常 22.5CM/9CM)
毛衣: Joie Tambrel Sweater - Cobalt(XS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網站建議買小一碼)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我認為買正常尺碼即可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皮包: Tory Burch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 - Deep Berry(皮質超超超好請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國外網友去NM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手鐲:vita fede Gunmetal/Clear + Titan Rose Gold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8 comments:

  1. 原來其它網站的機車包售價都漲啦! 衝著這句話, 小釦的經典黑色city下單嚕~ How a wonderful Saturday moring!

    ReplyDelete
  2. 請問一下菜湯,myteresa是不是都要69歐元的運費

    ReplyDelete
  3. 请问菜汤,在美国区买city运到美国,如何选择欧元付帐?还是指在国际区买货,欧元付帐,货到再付关税?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在matchesfashion首頁左上角可以選擇幣別 或是點左上角的united states進去可以改幣別 只是用歐元結帳 寄到美國價錢已經包關稅了

      Delete
    2. 还是没有看到呀,点美国看到得是运货国家,没有更改货币呀。首页左上角压根没看到。 能不能给个截图?谢谢!

      Delete
    3. 美眉,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看到都是欧元的价格,是不是已经包了关税呢

      Delete
    4. to Ice Bunny, 你看到歐元價格 就是它會用歐元跟你的信用卡charge 上面的價格寄到美國就是包關稅的了不會再多收

      Delete
    5. 給第一樓的同學, 你選國家的時候 第二項不就是幣別嗎? 記得我們現在在說的網站是matchesfashion喔 不是mytheresa不要搞錯了, mytheresa就不能改幣別

      Delete
    6. 美眉,不好 意思啊 ,我 说 的 是mytheresal 网站,是不是也一样?谢谢!

      Delete
    7. mytheresa寄到美國只能用美金, 價錢已經包括關稅的不會多收

      Delete
  4. 不好意思想請教菜湯一個跟本文無關的問題,
    不知道 buckingham 跟 kensington菜湯個人比較推薦哪一款呢?最近好想買burberry 的羊毛cashmere 大衣啊。
    感謝菜湯
    Claire

    ReplyDelete
  5. 菜湯,請問迷你機車包和GIVENCHY Antigona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你比較常用哪一個?我在找可以正式一點,但又可裝進水壺的黑色包,還真是難呀! BTW我四十幾歲了,所以可能要成熟一點的吧!謝謝你提供意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mini city或是mini antigona都太小不能裝水瓶 以上兩者antigona比較正式 我建議你買大一點尺寸的antigona 目前也只有看到mytheresa這裡有small尺寸的antigona可以買 我覺得linen色的不錯"Antigona Small Leather Tote"

      Delete
  6. 請教菜湯,mytheresa 經典小扣機車包的包扣,是什麼顏色呢?(我看不出來@_@"). 想要古銅色的扣
    還有再請問,何時會再有免運的機會呢【感覺這問題來亂的】
    感謝:<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個"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 看起來是古銅色沒錯 才剛剛有免運費 不確定啥時會再有耶

      Delete
  7. 菜湯妳好,請問最近還有哪個網站賣的kate spade有折扣哪?在亞馬遜買她家的皮夾,居然不能寄到台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