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深藍Roger Vivier方頭現身 + CK內衣特價 + thermos小朋友水杯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之前有網友問我, 他在保守的環境工作, 哪雙Roger vivier比較實穿? 當初我第一直覺就是推薦他買深藍色的方頭4.5公分, 可是網友有疑慮, 怕深藍色不好搭? 然後又有另外一個網友跳出來說, 深藍色就是他買的第一雙roger vivier, 平常上班正式套裝, 或是出去玩穿牛仔褲都沒問題! (現在mytheresa這裡有黑色版本尺寸齊)

今天就是要說這雙深藍色的4.5公分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之前一月底在LVR這裡訂的(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這雙台灣大約NTD 28900左右), 當初LVR有寫信道歉, 說會晚十天出貨, 還好沒有讓我等太久.

收到立刻穿穿看, 雖然目前買了好多雙方頭4.5公分都是買小半號剛剛好, 可是常常有網友說今年尺寸作的稍小, 好怕買小半號會太緊? 結果, 還是剛剛好耶! 目前收集的五雙方頭尺寸都很一致, 我都是要穿小半號(22.5/9CM穿35.5剛剛好不會掉鞋跟不會壓腳背), 大家自己斟酌一下, 要不要跟我一樣買小半號囉. 回到鞋子, 真的太知性太優雅了, 深深深藍色不覺得就是很有深度嗎! 因為不是全黑, 所以不會死版, 可是因為顏色深, 所以也不失穩重, 一樣是很顯腳白的顏色~~

旁邊的包包是黑色的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Classic(免國際運費)來跟深藍色鞋子作對比, 看到有新出一個canvas色滿好看的, 不過跟我買的大小一樣, 價錢貴一些耶.



********

再來分享一下這條超級破褲 Rag & Bone/Jean Dre Skinny Boyfriend Jeans - Thrasher的正面照片, 我自己穿了平常的24, 覺得稍微貼了一點, 加上褲子本身沒彈性, 我自己是覺得穿鬆一點比較好看啦, 穿25可能會顯瘦一點.

上面搭配的粉色毛衣 Equipment Sloane Crew Neck Sweater(XS)我非常喜歡, 料子是薄的可是織的很緊密, 顏色很棒, 長度剛好,完完全全不養的柔軟, 總之是一件好毛衣, 在office穿著忙來忙去也不會不舒服覺得很想脫掉. (<--完全在幻想上班情節來著, 以前我還是上班族的時候, 不論夏冬最愛穿的就是短袖Tee, 因為每天上班都有很多鳥事, 加上辦公室又開很暖的暖氣, 常常火一上來就想把衣服都脫光啊!!!!)

下面搭配的是10公分的鉚釘鞋VALENTINO 100MM ROCKSTUD PUMPS(36), 這雙鉚釘鞋我認為尺寸很正常, 之前有綜合網友意見寫尺碼心得可以點這一篇參考).



***********

下面幾款rag & bone的牛仔褲下六折 都是好看的褲款

@'The Skinny' Stretch Jeans (Pacifico)(這條也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穿起來的感覺)
@High Rise Skinny Jeans (Mateos)(這條稍微有點仿舊的刷色打六折, 參考shopbop這裡是很高腰的剪裁)
@'The Crop' Straight Leg Jeans(這件是少見的小直統刷破, 參考shopbop的model整體穿起來的感覺)



*********

推薦一下這款膳魔師thermos的小朋友保溫瓶Thermos FUNtainer Bottle, 有非常多圖案可選, 如果你家小朋友冬天氣管不好, 需要喝溫水, 那這個最方便不過了, 而且他裡面是吸管, 可以整個拆出來洗, 打開只要一個按鈕, 幼稚園的小孩應該都沒問題.

重點來了, 看到這款米妮的Thermos Funtainer Bottle, Minnie Mouse, 特價變超便宜, 難怪立刻衝上amazon水杯銷售第一名寶座, 立刻打包兩個給家裡兩個小朋友用, 很怕特價的賣光耶! 想買的人趕快衝真的最低價.



************

@Ivanka Trump 'Onna' Over The Knee Boot(看到這雙馬靴打對折現在只要$99, 品牌是我很喜歡的ivanka trump,尺寸從4號到10號是齊的, 上面寫over the knee過膝靴, 其實他前面只有18吋高度, 一般人是不會真的過膝的, 靴子後面是像5050過膝靴那樣的彈性布料, 想要找合腿靴這雙可以考慮, 評價非常好)



*********

@ Just Female Fola Knit Cardigan - Black(看到這件厚針織長版毛線外套下四折 只要$83 感覺滿時髦的喔~~)



*********

@ Just Female Chin Shearling Suede Jacket - Camel(同品牌的超級保暖皮衣下折扣 這件裡面是英國的羊毛shearling內裡 所以超超超保暖的)



********

@ Banjo & Matilda Chevron Cashmere Sweater - Ivory/Navy(今天下折扣, 這件我最喜歡是走有點寬鬆的袖子, 純cashmere毛衣, 上面深藍X白的zigzag花紋很時髦)
@ Banjo & Matilda Ahoy Crew Neck Sweater - Stripe(我喜歡的條紋+船錨圖騰也有打折, 也是純cashmere的)
@ Steven Wardin Suede Wedge Booties - Black(偷渡這雙坡跟短靴, 跟下面介紹的那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Chance' Suede Wedge Bootie超像, 可是便宜很多現在打對折只要$74)



**********

@Koolaburra Haley Ankle Deco Boot(可以寄國外, 今天看到這雙流蘇毛毛靴實在也太便宜了只要八十啊尺寸還滿齊, 尺寸正常, 半號的人, 官網是建議往下買, 穿久羊毛被壓緊會變鬆些, 你可以直接穿露出上面的繡線, 也可以像下面那個人把毛毛內裡翻出來穿, 搭配短褲短裙都很可愛)
@LANCÔME Bi-Facil Instant Cleanser for Sensitive Eyes(住美國的人, 可以順便買這個特價的藍寇卸妝液, 剛好湊免運費)



************

2/16截止 shopbop的CK內衣點這裡結帳一律75折不需要折扣碼, 美國就算買一件也免運費, 國外任何東西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管有沒有情人, 買一件新內衣好過年!: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yelash Chantilly Balconette Bra - Kelly Pink(這是最新款的蕾絲胸罩 很艷的桃紅)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yelash Chantilly Balconette Bra - Skipper Blue(還有這是少見的藍色, 同一款)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nfinite Lace Multi Way Push Up Bra - Nymphs Thigh(這件魔術無肩帶內衣後面的蕾絲作的很漂亮)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alvin Klein Fierce Bodysuit - Black(這件是他家的連身衣, 也是最新款, 仔細看他的胸罩部分是有作鋼圈的喔更有實穿性)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ush Positive Body Push Up Bra - Black(這件要推, 我自己穿了覺得好舒服啊, 是集中型的胸罩, 可是不會覺得束縛喔)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ssentials With Satin V Neck Chemise - Black(睡衣, 後面有交叉的肩帶)



***********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Flex Motion High Impact Bra - Aquarium Colorblock(這件是運動胸罩, 裡面有可拆的胸墊)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Lift Bra - Carmen(這件粉紅的很美, 邊邊有一點蕾絲裝飾 )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ong Sleeve Rib Crew & Flannel Pant Pj Set - Light Medium Grey/Mini Geo(這套睡衣褲子是法蘭絨的, 現在七折之後加到購物車還會額外75折喔 尺寸齊)



*********

@Aquatalia by Marvin K 'Rhumba' Boot(這雙英國王妃的愛靴跑出很多之前賣光的尺寸, 我自己買了6號的等不及收到了,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Aquatalia by Marvin K. 'Chance' Suede Wedge Bootie(這雙我覺得也很值得入手, 現在打六折, 一樣是義大利製跟防水, 兩個顏色尺寸都很齊, 是坡跟綁帶踝靴, 因為防水所以我覺得冬天會下雨的地方應該超實穿的, 搭配legging還是裙子都好看, 而且看他好像很高, 其實他的底做得很厚, 所以實際坡度並不大喔, 尺寸上我覺得正常買就可以了, 以前aquatalia家的鞋子我要買大半號, 可是最近我覺得正常就ok, 腳寬還是建議買大半號)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1 comments:

  1. 深藍色的RV真的太美了!!!!! 不過我腳很大,穿這種高度的楦頭會不會讓腳看起來更長啊??(像船一樣)
    都是菜湯讓我開始考慮要購入RV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方頭穿起來超好看耶 這就是我專攻方頭的原因

      Delete
  2. 谢谢菜汤的及时信息!我立马入了那双王妃爱靴,6号。已经在路上啦!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買CK underwear需要code?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需要折扣碼 結帳顯示折扣 三件三十的內褲不能打折 其他都可以

      Delete
  4. 哈囉菜湯~收到了RV美鞋,這次訂了85mm原皮的鞋型,平常65mm都穿36,這雙我也一樣訂了36號,因為是原皮的材質,剛穿上去的舒適度比漆皮舒服,長度對我來說剛好,跟平常穿65mm感覺不會差很多,不過穿久後(尤其上上下下走樓梯),因為高度比較陡,前面腳趾的部分會有點緊,這個部分可能穿久後皮質軟化會比較舒服,總結,85mm尺寸我還是會選36,我猜36.5尺寸長度會太鬆,走起來鞋子應該會掉
    你大力推薦的方頭之前我訂了25mm,老實說45mm比較好穿,不知道什麼原因....難怪你會一訂再訂哈哈,樓上格友咪其實不用太擔心腳大,我自己覺得也因為他的楦頭長所以有修飾腳型的效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請問吳小喵有買方頭的嗎?是穿35.5嗎?我的鞋子尺寸一直以來都是跟著菜湯買就對了,但是穿65mm漆皮時,尺寸穿35.5是合腳,36是舒適,但穿久會鬆一點點,若冬天穿上黑色絲襪會有點hold不住,但是又怕買35.5夏天穿到下午腳又太漲太緊不舒服,尺寸的選擇好困擾,可以給鞋建議嗎?

      Delete
    2. 方頭不管是材質或高度,我都穿36。你說的不舒服所有情況我也都有,
      原則上我會以舒適為主,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退85mm這雙哈哈!合腳的不建議再加襪子,我試過,差點脫著鞋光腳走回家⋯

      Delete
    3. 我個人覺得, 方頭的版型跟圓頭的不一樣, 方頭的穿起來真的很舒適, 對我來說完全不需要break in, 所以我才一買再買. 樓上兩樓的格友, 如果你65MM漆皮35.5已經合腳只是怕夏天小緊, 那方頭45MM,35.5你穿起來應該會是舒適, 因為方頭楦有大一點點, 我是指前面鞋頭的寬度,還有鞋身整個感覺都不會像圓頭那麼包, 你穿絲襪在裡面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Delete
  5. 謝謝格主和吳小喵詳細的回覆,我想還是買36,以舒適為主,不要為難每天為我服務的辛苦的腳丫子吧!

    ReplyDelete
  6. 哈囉菜湯~我記得你有一篇提到RV今年的鞋子有網友反應尺寸與過去不太一樣,我最近也有同感,在65mm圓頭的鞋型,以前我穿36剛好,這幾天有收到一雙一樣65mm漆皮圓頭,卻有點稍大!這次買的是芒果黃的漆皮顏色,好喜歡阿~~雖然顏色很亮,但不會不好搭配,跟妳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