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Burberry Sandringham風衣+小馬克圍巾+ Tory Burch York提袋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今天給朋友看這個穿搭, 他問: 你是不是變瘦了?

哈哈哈, 一點也沒變瘦, 體重快要50公斤身高只有158CM(很恐怖不過photodog不在意我就算了), 我覺得看起來瘦的原因, 應該就是這條瘦褲吧, 還有超合身的Burberry'Sandringham'風衣也有功勞. (風衣的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剛剛發現NAP的亞洲區也把burberry漲價了耶, 之前有買到算賺到)

可是還有一個配件也有拉長整個身材的效果, 而且比上面兩個單品都便宜, 就是這條小馬克的點點圍巾 Marc By Marc Jacobs De Lite Dot Scarf啦, 如果你買過他家的純羊毛圍巾, 就會知道那個柔軟度完全不輸burberry的純羊毛我甚至覺得更軟, 非常細絕對不扎脖子, 可是織的滿密的不太會鉤到, 去年有買一條愛死了, 今年看到這條點點的漸層覺得很可愛呢, 還有牛仔藍色系, 不過粉色的似乎更修飾氣色.

我穿的裸色高跟鞋是這雙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5.5), 我建議買小半號, 如果你要買平價的高跟鞋那我推薦這款, 有很多顏色超好穿啊! 我不同顏色已經買第二雙了!

點點圍巾: Marc By Marc Jacobs De Lite Dot Scarf - Cheek Pink Multi(還有藍色版本)
風衣: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Slim Trench Coat(US=UK4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買 還有短版可選 美國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之前詳細介紹還有顏色比較點這一篇)
裸色高跟鞋: 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5.5 建議小半號很好穿)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裸色提袋: Tory Burch York Buckle Tote - Light Oak(還有所有的顏色選擇點這裡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多好評)


*********

上面肩背的大提袋, 就是昨天這一篇說跟我的prada幾乎一樣的裸粉色 Tory Burch York Buckle Tote - Light Oak, 還有所有的顏色選擇點這裡, 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多好評, 這款包包容量真的夠大很好裝 而且肩帶夠長, 我穿風衣也可以輕鬆背在肩膀上.



**********

還要推薦這件上衣 Top Secret Cabana Crew Sweater(XS),真的是太太好看的配色, 我喜歡的不得了啊,也不是太貴.

搭配的絲質褲子是這條 Atm Anthony Thomas Melillo Silk Shorts - Black(S) 我看model穿S我也同理可證的買了S 沒想到略鬆了, 尺寸買正常應該就可以了, 搭配的高跟鞋是這雙很平價的Jeffrey Campbell Hough Sandals(6), 尺寸正常不需要買小半號, 好穿很穩.

黑色絲質短褲: Atm Anthony Thomas Melillo Silk Shorts - Black(S)
條紋上衣: Top Secret Cabana Crew Sweater - Grey Stripe(XS)
高跟鞋: Jeffrey Campbell Hough Sandals(6 尺寸正常不需要買小半號 好穿很穩)
紅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其他顏色點這裡我也愛黃色)


*********

昨天說的軟軟厚厚白外套 Free People Bauhaus Coat - Oatmeal(XS)跟豹紋洋裝作搭配有淑女的氣質, 今天直接搭配這條男友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24)跟這雙踝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建議買大半號,高腳背的人買大一整號), 不覺得帥氣極了, 那個外套大大的口袋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紅色的mini pashli真的很好搭哩, 裡面的綠色上衣就是只要$68的這件 Lace Trim Sweatshirt(XS).

白色外套: Free People Bauhaus Coat - Oatmeal(XS 又軟又厚很舒服有型)
男友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 - 14 Years Destroyed(我穿24)
上衣: Lace Trim Sweatshirt(XS 白色版本打六折)
紅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其他顏色點這裡我也愛黃色)
踝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建議買大半號)
手鐲: Jules Smith Zoe(特價只要$37)


**********

來介紹這雙AW家的白色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each, 我要穿正常尺碼 36 (22.5/9CM), 還有黑色版本, 話說我之前有訂了小半號35.5試試看, 可是我覺得略緊穿久了不舒服, 所以還是正常尺碼最適合我囉, 他家的鞋子我買過很多雙, 滿推薦的, 雖然都是高跟可是跟我的腳弧度很合, 都非常好穿很穩, 而且也很有質感!



下面是白色跟黑色的比較圖, 其實我覺得兩個顏色都是經典啊,



************

下面是他的低跟版本, 鞋跟作的有點像三角形喔, 可以參考這個model整體穿搭 Rachel Zoe Luke Long Sleeve Shirt Collar Dres有影片可以看, 就有穿這雙鞋, 而且我也還滿喜歡那件洋裝的說, 哈哈!

@ Alexander Wang Ilv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each(白色版本)
@ Alexander Wang Ilv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黑色版本)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跟我那雙一樣的細高跟黑色版本)



*******

@ For Love & Lemons Potpourri Dress(不會太貴的蕾絲洋裝, 很浪漫的顏色, 背後有玄機的, 是三顆珍珠釦子扣住很性感, Jennifer Lopez這樣應該有修片吧? 看起來身材也太好到不行了, 穿這樣去吃喜酒可能會搶走新娘的風采, 哈哈)
@ For Love & Lemons Eternal Love Dress - Powder Blue(還有短一點點的粉藍色版本打七折)



*******

現在ASOS有折扣碼: 15FREE, 30FREE, 或是50FREE詳情參考這一頁

@AX Paris Longline Duster Coat(這件特價只要$48剛好過免國際運費門檻)
@ASOS Coat With Cocoon Fit In Texture(這件taylor swift穿過一模一樣的喔!! 很有氣質的復古寬鬆大衣網站建議買小一碼)
@ASOS Coat in Cocoon Fit and Raw Edge Textured Wool(這件白色的風衣版行也不錯)



***********

@ Endless Rose Lace Shift Dress - White(這件我很有興趣只要$87, 他家最小尺寸就是S, 我通常穿起來是肩膀合的A字剪裁)
@ Endless Rose Lattice Lace Dress - Black(這件黑洋裝因為下百有鏤空所以感覺不會厚重, 只要$96)
@ Rebecca Taylor Ekg Print Dress - Fuschia Combo((這件絲質洋裝的剪裁跟顏色都很流暢啊)



**********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Shirt Dress(這件alexa chung設計的牛仔布洋裝, 看到補尺寸了耶, XS S M都有得買, 一看就是很適合我這個小胸人來穿, 應該很有曲線喔)



**********

2/27 Kérastase Specifique Fluide Purifiant Anti Dandruff(可以寄國外, 這是卡詩的頭皮屑專用配方, 可以跟任何的頭皮屑洗髮精搭配, 效果很好, 換季頭皮不穩定的人可以試試看,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 comments:

  1. Dear菜湯~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的高度我看介紹是85mm,妳覺得走起來會不會感覺很高,我穿RV 85mm撐不太久,不知道這雙妳的感覺怎麼樣呢?腳中間有個縫隙,會不會包覆不足?妳弟一張照片的穿搭好有氣質阿~~~質感滿分破表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好穿 很好走路 滿包的 因為比RV的輕巧其實比較好穿 哈哈哈

      Delete
  2. 美眉,你有推荐的好看的质量也不错的棒球帽子吗?貌似以前看过你post?我忘记了,翻也翻不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