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15

值得入手的AG牛仔褲 +情人節內衣+超划算Valentino鉚釘鞋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可以寄國外)

2/3 更新: 看到我下面穿的白麻花毛衣Eleven Paris Farille Sweater現在有超低特價尺寸齊喔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Nikki Relaxed Skinny Crop Jean(這件Nikki版型是他家的細身男友褲, 現在打到對折不到, 我覺得也是超值得入手的價錢, 白色刷破比較少見, 因為是白色, 很好作搭配, 建議參考nordstrom這裡的照片, model穿的有點鬆鬆我覺得很好看呢)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 In 17 Years Riot(之前我的詳細介紹+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這條洗色超美我很推薦, 現在28號以上只要對折我認為非常值得入手, 這條尺碼偏大, 建議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revolve這裡照片也很漂亮)

(下面因為我是對著鏡子照 所以刷破的部位跟model看起來剛好相反)

麻花白毛衣: Elevenparis Cable Sweater - Off White(XS 買不到尺碼只能去nordstrom這裡買了)
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Cigarette Jeans - 17 Year Riot(24 尺寸偏大可買小一碼, 可去revolve這裡預購, 還有這裡有小尺碼)
皮包: Tory Burch Thea Chain Cross Body Bag - Jasper
高跟鞋: Aquazzura Sexy Thing (36 尺寸正常,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穿wedge版本)


*******

情人節就要到了 可以買來自娛娛人(?)

@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Idalia Bodysuit - Black(這件真的是我個人認為世界級性感的內衣代表了, 重點就是他後面的設計, 可是網站沒拍出來啦, 因為那個兒童不宜啊, 哈, 之前revolve這裡有側面照片就很性感了, 品牌是影星小潘潘Penelope設計的 想看背面全貌可以參考這裡的照片)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Rosalyn' Basque Slip(這件我覺得有點可愛又很性感, 線條的剪裁超有瘦腰效果, 想要熱情一點就買紅色的吧)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Idalia' Short Robe(有穿等於沒穿的睡袍, 剛剛妹妹看到照片問我, 為什麼他沒有穿衣服呢?)



***********

剛剛看到mytheresa這裡上了好多valentino新款鞋, 是LVR這裡沒有的喔, 重點是歐元的價格也太美了吧, 就算加了關稅也比美國便宜超多, 趁現在還有免國際運費, 國外網友要把握: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黑色(這雙幾乎很少有地方有賣, 是小坡跟版本, 重點是那個歐元價格跟美金差的也太多, 我覺得比平底的更棒, 因為可以增加點高度腿看起來更修長, 黑色的當然是最基本的不敗款)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全黑(這是全黑版本的6.5公分, 個人認為全黑版本也非常經典, 如果只想買一雙, 買這款全黑的我覺得也不會出錯)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亮紅色(已經有買黑色款的人就可以考慮這個亮紅色 因為我是喜歡有彩度的人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都特別喜歡)



@ "U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同場加映這雙RV 這雙是U Look 通常我對U Look比較無感 可是看到這雙的配色我驚了 我覺得也太高雅了吧 前面的U框也是雙色的)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個藍灰色平底鞋, 我個人認為顏色也是絕美, 其他地方找不到, 平底鞋當然更是便宜) @ "Rockstud Noi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全黑平底鞋 這是有綁帶的版本跟6.5公分這雙價錢幾乎差不多了)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http://shop.nordstrom.com/s/lagent-by-agent-provocateur-rosalyn-basque-slip/3550972?origin=related-3550972-0-1-PP_4-Rich_Relevance_Recs_API-113&recs_type=related&recs_productId=3550972&recs_categoryId=0&recs_productOrder=1&recs_placementId=PP_4&recs_source=Rich_Relevance_Recs_API&recs_strategy=113&cm_ven=Linkshare&cm_cat=partner&cm_pla=15&cm_ite=1&siteId=QFGLnEolOWg-zxGkT04rT9h6dfMh9m1zMw
    這件真的既可愛又性感呢!黑色和紅色都好看!菜湯自己有沒有帶一件?兩色猶豫中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會選紅色的 因為黑色的很多了 加上我家那隻對黑色無感 哈

      Delete
    2. 紅的火辣辣呢!這件無論是紅或黑真的都很好看^^
      謝謝菜湯讓我挖到寶^^

      Delete
  2. 請問菜湯 從mytheresa買 寄台灣和寄美國哪個比較划算? 美國關稅大概要抽多少? 想買Saint Laurent的包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到美國價格已經包關稅了 現在歐元低 你寄台灣比較划算喔

      Delete
  3. 請問菜湯之前有分享過的灰色 色號是同下面連結的light grey嘛? 謝謝^^
    http://www.luisaviaroma.com/index.aspx?#ItemSrv.ashx|SeasonId=59I&CollectionId=82S&ItemId=22&VendorColorId=QjAwNiBQT0xWRVJF0&SeasonMemoCode=actual&GenderMemoCode=women&Language=&CountryId=&SubLineMemoCode=shoes&CategoryId=0&ItemResponse=&MenuResponse=&SizeChart=false&ItemTag=true&NoContext=fals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雙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跟我買的就是同一個顏色, 還有這雙平底芭蕾舞鞋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
      , 應該也都是同一個顏色, 只是拍照光線不同這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