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浪漫J.O.A.白上衣實穿照 + Rebecca Minkoff Becky外套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今天要來推薦這件浪漫風的白上衣 J.O.A. Round Neck Ruffle Blouse(XS), 只要$58~~我覺得很不錯喔, 當初看它肩膀設計, 就知道穿起來應該不會顯胖, 因為他的手臂是先順著下來, 靠近手肘地方才作波浪散開, 這樣反而可以修飾肩膀跟上手臂的線條, 整件上衣波浪的部分都有作雙層, 所以很有立體感, 下面隨便搭條男友褲就很ok了.

我穿的是這條我的愛褲 Ag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 - 14 Years Destroyed(24) 非常常被我拿出來搭配 因為我穿得時候整條腿都被修飾的很直, 料子又很軟, 顏色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很喜歡啊.

2/18為止包包amazon這裡用折扣碼: 25OFFPRES可以打75折.

本來想要跟最新入手的深藍色RV方頭搭配, 後來想想作年輕一點的搭法吧, 鞋子是虎頭草編鞋 Kenzo Tiger Espadrilles - Orange Moyen, 因為我穿正常尺碼36號非常剛好, 建議中間尺碼的人往上買, 剛剛發現ssense這裡有進很多顏色的虎頭草編鞋, 其中有其他地方少見的黃色版本, 而且尺碼都還滿齊, 它們可以寄國外, 美國網友免運費免費退貨也不用關稅或州稅.



**********

@Tiger-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 mini dress(跟我一樣喜歡Kenzo家老虎圖騰的看過來, 看到這件是老虎迷你洋裝耶!! 還有隱藏的灰色版本可是要轉到亞洲區才看的到)



*************

@ Lisa Marie Fernandez Bianca Maillot - Mint/Cream Crepe(看到這件泳衣覺得很好看 有點露又不會太露 是走現代風的設計 美國製)
@ Only Hearts So Fine Lace Bralette - Blu Iris(這件胸罩也是美極了, 沒有襯墊也沒有鋼圈, 一看就知道跟我無緣)
@ Only Hearts So Fine Cropped Cami - Chambray(這件半截式的我之前有買S號裸色版本, 穿的時後我還有搭配膚色胸罩啦, 穿在有時候領口太低的襯衫裡面當內搭)



***********

@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Off The Shoulder Top - Ivory(看到這件露肩白上衣, 美國製, 在revolve這裡是最暢銷單品呢, 可以用來搭配各種不同的裙子, 不管是蓬裙百褶裙還是窄裙都沒問題, 之前我有買它同款的黑色洋裝版本)
@ Yumi Kim Happy Hour Dress - White Rosebud(花朵絲質洋裝 之前我有買上衣版本 這個花色有點復古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 Sam Edelman Bev Cap Toe Flats - Black/Asparago(這雙是sam edelman家最新的雙色chane風芭蕾舞鞋 我仔細研究了 它的鞋跟有0.75吋 感覺比完全平底好穿耶)



***********

喜歡sam edelman的人, 現在nordstrom這裡有好多鞋款下折扣, 他家的鞋我覺得很好穿又便宜, 其中這款芭蕾舞鞋'Felicia' Flat是經典款, 我自己有買非常好穿(還有蛇紋版本也有打六折), 可以趁打折入手或是補貨.

*************

(可以寄國外)今天看到rebecca Minkoff最有名的絲質外套有好幾個顏色不可思議低價尺寸非常齊啊(點這裡每個顏色價錢都不太一樣), 這款becky是絲質的西裝外套, 是明星們的最愛, 我幾年前有買, 表布跟內裡都是純絲質的, 絲質的感覺穿起來很舒服屬於春天的外套, 我穿0號剛好, 袖子作的滿合的, 下襬我覺得不釦起來最好看, 外套有作墊肩, 那是設計的一部分. 因為amazon常常會亂改價錢, 趁低價趕快入手以免價錢又調上去了:

(要找白色版本去shopbop這裡買)


@Rebecca Minkoff Women's Becky Solid Silk Jacket blush(這件是粉色的春天穿很適合)
@Rebecca Minkoff Women's Becky Solid Silk Jacket navy(深藍色真的很便宜只要一百出頭)
@Rebecca Minkoff Women's Becky Silk Open Jacket oxblood(暗紅色)
@Rebecca Minkoff Women's Becky Batik Print Blazer(花花版本最誇張只要七十幾)
@Rebecca Minkoff Women's Becky Solid Silk Jacket black(黑色版本)

(像下面olivia這樣, 可以搭配正式的黑褲, 也可以搭隨性的牛仔褲, 裡面只要配一個簡單的內搭就可以了, 想要找他穿的白色版本這裡 Rebecca Minkoff Becky Jacket - Chalk)




**********

2/11 更新: 以下兩件都是我大大大愛的真皮皮衣世界超低價, 之前沒買到小尺碼必衝:(剛剛看到小尺碼又火速賣完了, 大家常常回去繞繞看看會不會有人退貨吧, 之前皮衣都詳細的實穿照心得介紹參考這一篇)

@Sadeo Black Belted Leather Biker(剛剛看到這件有補尺寸, 應該是有人退貨的數量一定有限, 有之前大大大缺貨的US2=UK6號喔, 我穿US0=UK4號, 這件皮衣質感好剪裁瘦尤其是手臂部分, 加上又可以保暖, 覺對是必買, 因為只要兩百出頭!!!! 千萬不要錯過了我真心推薦)
@Lugano Black Bonded Jersey & Leather Drape Jacket(還有這件, 居然有UK4跟UK6跑出來耶, 都是最小碼, 我之前想要買UK4都沒買到的說, 這件也是只要兩百出頭, 穿起來更瘦, 垂墜感很好)
@Geneva Grey Suede Drape Jacket(這件是灰色版本的垂墜皮衣有US4 跟US6號, 更便宜不到兩百, 只要是垂墜的皮衣, 皮革就不會作的太厚不然就沒有柔軟的感覺啦 這種皮衣可以搭在大衣裡面不會厚重)
@Baltea Black Leather Blazer(這件是西裝外套的皮衣只剩下US4號, 看起來版子也是好瘦, 真皮只要一百七)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菜湯這件應該是拿XS吧!簡單優雅又帶點小性感,完全好看呢!http://cn.shopbop.com/off-shoulder-top-mason-by/vp/v=1/1569380227.htm?extid=affprg_CJ_SB_US-3224023-Vegesoup-4302665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目前有5050 balck suede的折扣網站嗎?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一下我買過一件AG的ex boyfriend 買true to size 26,結果超大件的太鬆了不好看,請問你最近推薦的那條slim ex boyfriend 有需要買小一碼買25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可能需要喔 因為我穿24也是鬆的感覺 你喜歡合身就要買小

      Delete
  4. 菜湯請問一下,我要幫人在amazon買rebecca Minkoff包,結果折扣碼不能用了耶,不是到18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全黑款已經不能打折了 不過粉紅色跟深藍色可以打折 記得要是amazon寄出去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