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Joie軟呢外套 + DVF芭蕾舞伶上衣 + Steven Vienna繫帶高跟鞋 + tod's鞋特賣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快過年了, 不管你是小媳婦要見公婆還是過年要去男友父母那裡拜年, 這件芭蕾綁帶上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Ballerina Wrap Sweater會非常實穿, 而且不但自己看了賞心悅目, 長輩看到應該也沒有不喜歡的吧?

有很多顏色, 我自己挑的是粉紅色, 因為衣櫃裡好像還沒這樣的粉紅色單品, 不過你要最實用, 那就選黑色白色, 這件上衣就是DVF家最著名的綁帶洋裝的上衣版本, 穿起來非常顯瘦很有腰身, 如果你穿過DVF家的綁帶洋裝, 應該就了解我說的顯瘦是怎麼一回事, 我穿P尺寸很ok, 前面包的還滿好的不太需要內搭也不會看到內衣.

我搭配的外套是這件軟呢 Joie Collis Jacket - Steel/Porcelain(XS), 當初看到review說很合身, 我就知道會是我的菜了, 灰色X粉紅色是最耐看的顏色搭配, 這樣打扮有專業又有女人味. 下面搭配的白短裙BCBGMAXAZRIA Women's Ingrid Solid Flared Skirt(XS)近期可能會大量出現, 這條裙子我真的太愛啦, 穿起來超好看的, 白色不會透, 長度剛好露出我雙腿比較細的那一截, 我覺得穿去上班也很得體喔. (國外網友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

芭蕾綁帶上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Ballerina Wrap Sweater(P 還有黑色白色)
白短裙: BCBGMAXAZRIA Women's Ingrid Solid Flared Skirt(XS 國外網友去shopbop這裡買)
灰色軟呢外套: Joie Collis Jacket(XS)
框框鞋: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35.5小半號)
皮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mytheresa這裡有好多不同顏色的版本)


***********

如果單穿這件芭蕾舞伶上衣的感覺像下面這樣, 裡面搭配一件tank內搭, 然後套上任何一條牛仔褲都很不錯看, 我穿的牛仔褲是淺色褲裡我很推薦的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Surf(24), 胖胖的大腿都可以因為光影效果被修飾到, 依我穿過很多牛仔褲的心得, 這條絕對是算顯瘦的, 我才158, 體重常常一不小心就逼近50, 穿這樣看起來還算不會太胖吧!

這個surf刷色除了skinny, 還有推出the dre男友褲版本 Rag & Bone/Jean The Dre Corey Slim Bf Jeans - Surfer Repair.

另外最近還有這條淺色褲 J Brand 835 Crop Skinny Jeans - Beyond我也狂推, 非常好穿+合哈比人不用改褲長, 還有你的尺寸可以考慮. (沒尺寸去saks這裡找).



**********

下面是芭蕾舞伶上衣三個顏色model穿起來的感覺



*******

順便要來推薦這雙細細的綁帶高跟鞋 Steven Vienna Leather Sandals - Black(6 還有金色版本), 說高跟鞋其實他的鞋跟我覺得不會太高耶, 很好走路, 不會有哪裡勒到的感覺, 走起路來就是很順, 我買正常尺碼6號有點偏大了, 不過腳胖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舒服喔, 腳瘦的人我就建議買小半號了. 現在2/11號以前amazon這裡折扣碼20SPRSHOES八折, 我覺得可以趁打折試試看, 搭配洋裝牛仔褲都好看.

上面搭配的單寧襯衫 Bella Dahl Long Sleeve Henley - Artist Wash(XS)出場過很多次了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件上衣啊, 有時候我會裡面搭配legging, 外面套上寬大的毛衣露出下襬也好看.

單寧上衣: Bella Dahl Long Sleeve Henley - Artist Wash(XS)
繫帶高跟鞋: Steven Vienna Leather Sandals - Black(6 尺寸偏大瘦腳買小半號 2/11以前amazon這裡折扣碼20SPRSHOES八折)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皮包: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 - Tan(還有黑色版本)


**********

@ 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 Wedge Sandals - Nero(不是還是冬天嗎, 怎麼ferragamo家的涼鞋賣那麼好, 很不便宜耶, 尺寸快不齊了, 還有裸色版本 )
@ Sam Edelman Colleen Suede Ballet Flats - Black(這雙最便宜, 是sam edelman的尖頭鞋)
@ Loeffler Randall Rein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這雙很美呢, 我有試穿過, 稍微偏窄版, 正常尺碼6號ok)



*********

mytheresa有好幾雙新款的 "Chips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小低跟版本上架, 我覺得chip的內凹方框鞋, 是RV家族最不容錯過的鞋款之一, chips最讓人苦惱的就是他通常都只有作平底鞋, 所以這種有小跟的版本會比完全平底好穿,網站上面的尺寸說明是說偏大可以買小半號, 腳寬的人自己斟酌要不要買小半碼囉.

@(淺藍色)
@(黑色)
@(裸色)



還有只有他家有看到的wedge版本valentino鉚釘鞋, 也有看到最經典的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裸色版本啦, 這下子所有的經典色都齊了.

@(裸色)
@(黑色)
@(白色)



**********

下面這幾件都是今天的新款 最貴的也只要$69啊

@ Endless Rose Spring Cuff Blouse - Powder Blue(五分袖設計 上面有裸金色粗緞帶 我覺得很好看耶 只要$54啊)
@ J.O.A. Round Neck Ruffle Blouse - Off White(這件貴一點點也只要$58 走浪漫風 我喜歡那個袖子先順著手臂往下才散開 這樣可以比較顯瘦喔)
@ Endless Rose Lace Varsity Sweater - White(這件蕾絲v領上衣最貴也只要$69 可以自己在裡面穿不同顏色的內搭再隱約透出來)



***********

@Hinge Pointelle Sweater(看到這件鬆鬆鉤針的毛衣下折扣, 一件只要$33, 有很多種穿法, 裡面可以搭配襯衫露出衣領, 也可以搭配鮮豔顏色的內搭, 隱約露出裡面的顏色)



@Hinge Lace Trim Sweatshirt(這件蕾絲下襬的白上衣也是打六折只要$40)
@Hinge Lace Yoke Mixed Media Top(這件也是很漂亮我也有買)
@Hinge Lace Trim Sweatshirt(之前買了綠色的版本 收到來寫心得)



*******

下面這幾款鑰匙環也太太太暢銷了吧 一上架就快被搶光了:

@ Anya Hindmarch Key Fob Smiley - Coral(笑臉)
@ Anya Hindmarch Key Fob Big Bert - Light Blush(吐舌頭)
@ Anya Hindmarch Key Fob Big Sid - Light Grey(紅頭髮)



*********

@ANYA HINDMARCH England's Glory printed scarf(同場加映這條anya家的圍巾 現在打四折 結帳的時候還可以額外八折喔)



***********

@Theodora & Callum Geneva Scarf(看到這條超大圍巾有特價, 是Emily Blunt圍的同一條喔)



@Theodora & Callum Geneva Scarf(同款還有綠色版本我覺得也頗有優雅氣氛)



@Theodora & Callum Birmingham Scarf, Navy Multi(下面這兩條的花紋是一樣的, 可是顏色不同就整個不一樣感覺了)
@Theodora & Callum Birmingham Scarf, Tan Multi(右邊的是大地色系, 上面的羽毛圖騰就看得很清楚了)



*********

2/9 Torn by Ronny Kobo Mabel Dress(看到這件torn 家的裸粉色洋裝特價可以寄國外, 參考revolve這裡的model, 小麥膚色配起來滿好看耶)



***********

2/9 (可以寄國外)有TOD'S豆豆芭蕾舞鞋特賣會喔, 喜歡的人不要錯過了, 通常那種有鬆緊帶的款 可以買大半號, 如果是莫卡辛款就正常尺碼, 今天看到的款式多顏色多價錢好很好買:





@Tod's Ballerina Flat with Buckle(這種款式要買大半號 還有看到桃紅色 深藍色 亮藍色 天藍色 紫色 皇家藍 深紅蛇紋)

@Tod's Ballerina Flat with Tassel(綁帶芭蕾舞鞋, 也是有鬆緊帶款斟酌買大半號, 可以參考一下mytheresa這裡的尺碼建議, 就是說偏小要買大半號, 還有看到深藍色 桃紅色 淺藍色 橘色 粉藍色等等)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9 comments:

  1. Dear菜湯,今天收到kenzo tiger草編鞋了。不知道菜湯有沒有覺得腳背有點緊這樣的問題?我看Shopbop有個女生平價也是這樣,但她說需要時間break in應該就會好。妳覺得我拿大一碼會不會比較好?這雙鞋我訂的6號正常尺寸,長短寬窄都很優,就是腳背那裏有點不舒服。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完全不會覺得腳背緊耶 非常剛好還有點小空間 我怕你穿大一碼會太鬆了

      Delete
  2. 那我還是試試看,希望真的可以break in, 實在是很喜歡,退掉好像有點不甘心呐。順便再請教一下菜湯,DVF绑带上衣是算轻薄的线衣吗?想买来配Alexa Chung X AG kety skirt,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一下,RV chips藍色的麻豆,那件洋裝是哪個品牌呢?好美麗的水藍色呀~~(這問題會不會太難了.....)

    ReplyDelete
  4. Hello 小喵, 是EMILIO PUCCI, 剛好有看到~ ^^

    http://www.net-a-porter.com/am/product/512318?cm_mmc=LinkshareUS-_-J84DHJLQkR4-_-ProductFeed-_-Emilio_Pucci&siteID=J84DHJLQkR4-Qyh0FSYPYq2l9ybFgFvS1A

    ReplyDelete
  5. 本來想看DVF那件綁帶粉色上衣,結果被麻豆搭配的Iro.jeans淺色破BF褲燒到,看定價比rag&bone那條淺色超破DRE便宜,就打包24號了!不知IRO的穿起來效果如何?好期待!

    ReplyDelete
  6. 心得: wedge版本valentino鉚釘鞋要小半號
    其它6cm和平底的尺吋正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心得 你平常腳算瘦的嗎? 讓我參考一下!

      Delete
    2. 我的腳算中廋的吧,RV的平底U鞋和valentino鉚釘鞋6cm和平底的,都是38號
      但是wedge版本valentino鉚釘鞋要37.5,小姐也是這樣建議
      我是在免稅店試穿後買的

      Delete
    3. 感謝 看來我需要自己買一雙回來體驗一下了 哈哈哈(又有藉口買鞋)

      Delete
  7. hello 菜汤!!!一直跟着你的blog买买买 那件$54的衬衣真的超好看 谢谢推荐!><
    btw 想买一双一千刀左右的高跟 我不大能穿太高的跟 然后脚也有点肉有点宽
    想买一双能搭配牛仔裤又能穿小礼服的高跟鞋 在mb钻扣跟valentino低跟中纠结 求支招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manolo那雙 因為是緞面的比較正式 感覺搭配洋裝最理想 valentino的鉚釘鞋 倒是平常搭配牛仔褲都滿ok 如果你要上班也可以穿 就買我之前說的這款坡跟款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wedges(<--今天才上架的藕粉色我覺得好美) 有網友說這款坡跟的要買小半號 可是因為你說你的腳肉肉又有點寬 那正常尺碼大概也可以

      Delete
  8. Replies
    1. 先說的無關的 那件54的上衣 我覺得不但穿起來好看 而且拍照起來也美 我讓我家菜包幫我拍照 連五歲小孩都可以把我拍得跟天仙一樣 哈哈哈 不好意思自誇了 可是真的美極了 哈哈哈

      Delete
  9. 菜湯, 您好!
    想請問細帶高跟鞋, 哪雙最好穿? 謝謝您!
    1. 繫帶高跟鞋: Steven Vienna Leather Sandals - Black (6 尺寸偏大瘦腳買小半號)
    2. 高跟鞋: Jeffrey Campbell Hough Sandals(6 尺寸正常不需要買小半號 好穿很穩)
    3. 高跟鞋: Stuart Weitzman Nudistsong 90Mm Sandals - Black (5.5建議小半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今天會寫文分析 還有一雙不在你列出來的鞋子也超優值得推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