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羊年roger vivier折扣碼 + 我愛的圍巾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今天又有寫一篇新文, 有更多折扣單品介紹不要錯過了: 好看便宜鉤花上衣推薦 + pashli迷你小紅金 + Roger vivier深藍(可打折) )



**********

剛剛收到LVR點這裡的羊年賀歲折扣碼:XN10NL 春夏新品九折, 上面的價錢就是包括關稅跟免運費, 到貨不會多收. 尤其是住在國外的各位, 用歐元結帳省非常多覺對比台灣便宜.

******

Roger Vivier點這裡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這雙就是我最新收到的深藍方頭45MM, 我真的覺得最適合我的大小就是買小半號35.5-22.5/9CM, 連續買了4雙都是小半號, 可是最近聽到有滿多人覺得這一季作的小一點, 所以腳寬的人斟酌買正常尺碼)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最近聽到好多人說很喜歡這款玳帽方框的GOMMETTE芭蕾舞鞋, 要買小半號, 這雙粉藍色的最新款訂價最便宜)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這雙是平底漆皮芭蕾舞鞋, 我自己覺得要買正常尺碼才不會太窄, 怎麼穿都像新的一樣, 很難用把它穿壞當作買第二雙的藉口啊, 哈)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經典的圓頭65MM, 我自己也是要小半號, 可是腳寬的話正常尺碼應該也是OK的)

************

Valentino點這裡

@100MM ROCKSTUD(4吋版本, 尺寸我覺得很正常我穿36, 腳寬買大半號, 經典色可以買黑色,紅色, 婚鞋可以買白色)
@65MM ROCKSTUD(好走路的65MM, 不太會穿很高高跟鞋的人可以買這款, 走路很輕鬆, 黑色紅色是經典不敗款)
@10MM ROCKSTUD(平底包鞋版本)

************

Ferragamo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經典芭蕾舞鞋, 每年漲價兩次, 價錢我看過不久就會追上RV了吧, LVR上面賣的C楦, 這款芭蕾舞鞋一定要買大半號, 除了紅色跟黑色是經典以外, 還有出了粉紫色跟粉紅色都很宜人啊,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SALVATORE FERRAGAMO 30MM VARA(這款也是S迷必買的三公分低跟包鞋, 也是每年漲價兩次, 尺寸就很正常了, 我穿6號很剛好不需要大半號,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SALVATORE FERRAGAMO MANDY DENIM ESPADRILLE(這款是她家的草編鞋 上面是丹寧布唷)
@SALVATORE FERRAGAMO RUFINA(這雙也很不錯 是運動鞋X芭蕾舞鞋 還便宜些)



*********

GIVENCHY點這裡

@GIVENCHY MINI ANTIGONA(跟我平常提的同一個尺寸的迷你版本antigona 非常適合搭配洋裝)
@GIVENCHY MEDIUM ANTIGONA(這是最多明星提的中尺寸)

**********

CHIARA FERRAGNI點這裡 折扣碼: XN10NL 春夏新品九折

@CHIARA FERRAGNI 30MM BLIK EYE GLITTER SLIP-ON SNEAKERS(我最喜歡的眨眼運動鞋)
@CHIARA FERRAGNI 30MM POP CORN & COLA ESPADRILLE(草編鞋)
@CHIARA FERRAGNI 10MM BLINK EYE GLITTER LOAFERS(粉紅色的眨眼洛福鞋也滿美的)

********

Kenzo點這裡

@KENZO EMBROIDERED LIGHT COTTON SWEATSHIRT(這件是粉紫色的虎頭衣)
@KENZO TIGER PRINTED COTTON T-SHIRT(如果要為春夏作準備 可以買這件短袖上衣版本 橘色X藍色X白字 整個老虎也很搶眼)

***********

Moncler點這裡

@MONCLER MOREAUX RUFFLED NYLON DOWN JACKET(這件外套的下擺很可愛)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SAINT LAURENT SMALL SAC DE JOUR(它家最紅的sac de jour)

*********

網友請我推薦亮色系的迷你機車包, 我第一眼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咖亮黃色, 然後第二眼覺得這個哈密瓜色也很棒, 都是喜歡亮色的人可以考慮的顏色, 比較少看到其它包包有這樣的色系, 比較安全的就是這個粉紫色也很不錯.



*******

2/15 更新: 下面我圍的這條圍巾 Franco Ferrari Leopard Ombre Scarf - Taupe打對折囉, 是很特別的漸層豹紋, 義大利製, 很大一條不過又很輕薄, 作造型很好看!!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條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 - 14 Years Destroyed (我穿24是寬鬆感覺, 你喜歡合身就買小一碼), 現在amazon這裡2/18以前用折扣碼: 20PRES15打八折.



同品牌還有幾條下四折只要一百出頭 也都是義大利製的:

@ Franco Ferrari Outfit Plaid Scarf - St. Lavant(這條打開是穿搭的圖騰喔)
@ Franco Ferrari Cameo Sepia Scarf - Sepia(這條打開是復古照片圖騰)
@ Franco Ferrari Danao Floral Skull Scarf - Lime(同場加映這條黃色配色的春季新款 這種顏色我都會多看幾眼 超愛黃色的 這條的圖騰是很可愛的花朵骷髏頭)



**********

2/15 喜歡AGL的同學注意了, 點這裡有很多款式打折, 有你的尺寸就快搶, 它家的鞋子很好穿, 義大利製, 之前日本的朋友來我家玩, 穿完我所有的鞋(你們也知道我的房間就像百貨公司鞋子專櫃), 欽點為最適合在日本通勤爬爬走的品牌了:

@Cap Toe Ballet Flat(這雙就是它家的經典芭蕾舞鞋的編織款 尺寸還滿齊的)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Quilted Slip-On (這雙開車鞋還有3號4號這種超難得的小尺碼喔)
@Patent Leather Pointy Toe Oxford (這雙帥氣到不行的牛津鞋打六折尺寸不齊, 不過真得滿好看的, 喜歡中性打扮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還是嫌太貴, 那這雙Munro 'Ascot' Lace-Up 美國製的綁帶牛津鞋現在特價$130評價也非常好可以考慮, 這個牌子稍窄可以買大半號)



********** *************

2/15 今天myhabit有總統節大特價, 看到這雙高跟鞋SCHUTZ Valmira Pump, 根本就是valentino的鉚釘鞋翻版啊

到小朋友的這個賣場裡面有個牌子DAR2都是西班牙製的, 看起來質感是不錯, 鞋底有像豆豆鞋一樣的防滑, 定價一雙都要一百多 現在幾乎都是一雙二十左右的特價 很多款式可選:

@DAR2 Loafer with Tassel(第一眼就看到這雙有流蘇的樂福鞋) @DAR2 Loafer with Strap(小男生可以穿這種boat shoes) @DAR2 Loafer with Tie(這雙綁帶樂福鞋也很不錯, 而且最便宜只要十幾元)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4 comments:

  1. 菜湯你好
    請問65mm Valentino尺寸怎麼拿呢? 謝謝!

    ReplyDelete
  2. 想請問菜湯,CHIARA FERRAGNI的粉色眨眼樂福鞋,妳知道尺寸該怎麼選嗎? 我平常穿37但今天收到Kenzo的草編鞋,腳完全塞不進去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這雙10MM BLINK EYE GLITTER LOAFERS嗎 它家樂福鞋 之前我有買星星款 我穿正常尺碼36剛剛好 我平常穿美國尺碼6號 我建議半號的人要往上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