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免國際運費)burberry駝色大衣搭配 + Dior So Real太陽眼鏡 + Rag & Bone顯瘦淺色褲surf推薦 + SACHAJUAN的美髮產品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2/6 更新 (有網友反應NM的折扣碼FEB50有限制帳號, 想要買台灣永遠不打折的牛角釦大衣, 我建議可以去NAP這裡買, 有黑色版本駝色版本, 要加運費, 到貨會收關稅, 通常是15%, 不過台灣牛角釦大衣賣$43000, 就算加了15%關稅, 還是便宜快一萬台幣, 可以考慮, 目前尺寸齊, 我很推薦的大立領大衣, 就是我下面穿的那件駝色的, NAP這裡也有黑色版本尺寸齊,背後的線條真的很顯瘦又很精神, 台幣訂價$46000, 加關稅還是比台灣訂價便宜一萬多!





今天發現這件駝色的burberry大衣Burberry Brit Funnel-Collar Trench Coat, 不但可以免運費寄國外而且還可以有小折扣(折扣碼: FEB50折$50 本篇下面有更多這個折扣的介紹), 來搭配心歡老虎上衣 Kenzo Tiger Pullover Sweatshirt(XS)吧~~

駝色大衣我穿US2號, 網站上面就是美國碼, 還有黑色版本, 也可以免運費寄國外+用折扣碼, 這款的駝色版本好多地方都沒尺碼不然就是不能寄國外啊,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尤其是整個綁帶綁起來的時候非常顯瘦(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走秀), burberry畢竟是作風衣大衣起家, 大衣的剪裁還有料子真的都很不錯很挺又保暖.

有沒有人看到很搶戲的寶石貓耳毛帽 Markus Lupfer Tiara Kitty Ear Beanie, 是德國品牌Markus Lupfer, 我覺得很棒耶, 可愛跟閃亮度滿分, 而且帽子的毛質完全不癢, 完全不會像劣質的毛帽那樣一戴上去就有發痘痘的預感. 大小很適中, 我覺得就算頭很大的人應該都ok, 喜歡這種可愛風的人不要錯過啦 , 這次特價的還有公主風的兩款皇冠帽分別是這款這款也都有打折, 又便宜一些.



*********

我上面穿的牛仔褲就是這條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Surf(24), 我個人覺得真的顏色超美的說, 褲子內側作的比較深色, 所以一整個腿部超立體的感覺啊, 料子中等, 不會太薄, 冬天穿很ok, 然後腰部也很包, 尺寸上我覺得正常偏大, 感覺有比kensington來得鬆一些的感覺, 這條褲的評價超好可以參考一下nordstrom這裡就知道了.

我上面搭的小露肩上衣是這件 Club Monaco Aviva Top - Navy(XS), 現在也在打折, 這件上衣穿到夏天都沒問題.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5.5建議買小半號, 要找小尺寸去nordstrom這裡有做到4號)
帽子: JANESSA LEONE LUCY HAT(M號是頭圍56-57公分, S號是53.5-55公分)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Surf(24)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尖錐手鐲: vita fede titan
露肩上衣: Club Monaco Aviva Top - Navy(XS)
包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現在去mytheresa這裡買機車包最划算 之前這一篇點這裡有列出我愛的顏色)


***********

下面這件格子襯衫 Spell The Lost Highway Petite Top - Pastel(S)料子不錯喔, 有厚度的法蘭絨, 領子的地方還有金屬框邊, 屬於短版, 很適合當作小外套耶, 顏色很顯氣色, 是小女人的可愛色系, 今天三個穿搭不約而同都是搭配這雙王妃的愛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5.5建議買小半號, 要找小尺寸去nordstrom這裡有做到4號) ,話說這款鞋真的是修飾小腿的利器, 就算你多水腫, 穿上去就有自信了, 目前NM這裡有最新款黑色版本, 可以用折扣碼折$50.

格子襯衫: Spell The Lost Highway Petite Top - Pastel(S)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5.5建議買小半號, 要找小尺寸去nordstrom這裡有做到4號)
尖錐手鐲: vita fede titan


*********

@ Saylor Lola Dress - Sky(這件是今天剛上架的小洋裝我覺得滿美滿立體的喔 不會太貴)
@ Ella Moss Joy Dress - White(這件更便宜一點 還有黑色版本 後面有這樣的蕾絲呢 美國製)
@ Re:Named Drop Waist Shirtdress - Off White(這件襯衫式的低腰洋裝只要$57)



**********

我很喜歡的珠寶品牌lulu frost, 就是上面我戴的數字"3"項鍊的品牌, 現在他們跟紐約的VALENTINE NYC合作了情人節的限量內衣+手環組合VALENTINE X GEORGE FROST GIFT SET(可以寄國外) 手環有兩條 可以都給男生戴的 或是你跟他各戴一條 上面是"“Always” & “Forever”(永永遠遠天長地久) 是用Morse Code的節奏串起來的 以前我對性感內衣無感, 大概是餵奶餵好長時間總共超過四年耶, 現在終於解禁可以享受買這種東西的快樂了呢, 哈! 感謝他用的model不是那種十幾歲的小女生啊, 我們熟女也是很有魅力的!



**********

星期五截止, NM現在有折扣碼: FEB50 只要買滿$200就可以折$50, 國外訂單也適用, 寄到台灣滿$175免運費, 要怎麼知道哪些單品可以用折扣碼呢? 產品列表的地方, 每張圖的右上角, 如果有看到粉藍色的三角型就是可以使用折扣碼.

網友才剛好在問的這款美到升天的太陽眼鏡Dior So Real Brow Bar Sunglasses哪裡可以有好折扣, 現在用折扣碼: FEB50 折$50 因為這款目前火紅的程度, 要有其他打折機會應該不太可能, 聽說歐洲都缺貨的, 可以參考一下saks這裡的好評. (國外網友可以去nordstorm這裡買可以寄國外) 還有這些不同色的組合點這裡也跟點這裡都可以用折扣碼



真的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個太陽眼鏡啊



**********

@Kenzo老虎系列點這裡(他家有非常多單品可買,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都可以滿$200折$50, 有作到12號的可愛童裝, 跟虎頭草編鞋可以寄國外)
@The Dre Destroyed Relaxed Jeans(大家可以挑小東西買, 像是才介紹過的rag & bone超級破褲就可以現減$50)
@Longchamp Le Pliage Large Travel Tote Bag(這款Longchamp的旅行袋可以列入折扣單品, 記得要湊滿$200先, 這款可以寄國外喔)

**********

剛剛發現burberry點這裡有好多款大衣跟風衣可以寄國外耶, 尺寸滿齊的, 之前都不行寄國外喔, 記得因為NM是美國網站所以上面都是美國碼, US2=UK4以此類推, 每款都可以用折扣碼FEB50打折 + 免國際運費, 國外網友可以看一下, 下面幾款我覺得可以買:

@Burberry Brit Hooded Check-Cuff A-Line Car Coat(我自己也有買的雨衣, 我買二號, 我覺得這件真的超適合台灣穿, 因為裡面有一層可拆的毛料內裡,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又防雨)

@Burberry Brit Hooded Duffle Coat w/ Toggles(這是黑色牛角釦大衣, 台灣賣$43000, 而且因為是經典所以台灣打折機會應該是0)



@Burberry Brit Funnel-Collar Trench Coat(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就是本篇一開始我穿的那件大衣, 我穿US2, 台灣賣46000, 之前的實穿照介紹點這一篇, 請參考saks這裡的好看影片, 穿起來是很瘦的版型, 而且目前有賣駝色的地方不是尺寸完全不齊, 就是都不寄國外)

@Burberry Brit Wool-Blend Zip-Pocket Trench Coat, Black(這件跟上面那款是同樣的, 只是他是黑色版本, 也可以寄國外+用折扣碼)



**********

@(可以寄國外)Soludos Parisian Flowers Wedge Espadrille Sandal(小碎花的草編鞋很可愛)



@(可以寄國外)Soludos Color Block Lace Up Espadrille(這雙是草編的綁帶鞋啊 黑與白就是我的菜了)





************

@ Rag & Bone Devoe Coat - Antique Rose(難得看到好看的粉紅色大衣呢 今天下六折尺寸齊)



*********

2/6 截止myhabit這一區用折扣碼: AHSTYLES 買滿$100可以現折25

@Cosabella Never Say Never Hottie/Sweetie Set(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最值得入手的就是這套cosabella的蕾絲內衣組, 特價的是粉紅色, 義大利製, 通常光是胸罩部分就要賣$48了啊, 現在有連內褲的套組喔, 我是小胸人 穿他家的S是ok的. 可以點nordstrom這裡還有shopbop這裡參考好評跟model穿起來的感覺, 看看要不要跟姊妹合買湊三組就可以折$25了)



***********

(剛剛發現平常絕對不能寄國外的洗髮精今天居然都可以寄國外耶, 而且價錢也很好 國外網友要衝喔!! 產品頁面有寫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的就是可以寄)

瑞典沙龍品牌SACHAJUAN的美髮產品特賣 喜歡嘗試不同美髮品牌的人不要錯過了. 他家的東西口碑好, 在世界各地的高級百貨店販售, 就算是定型噴霧還是塑髮泥等等, 使用之後不會產生白屑, 好清洗, 不會阻塞髮絲或毛囊, 可以先參考一下amazon這裡 各項產品的評價. 全部都是瑞典製的.

@SACHAJUAN Normal Hair Shampoo(可以寄國外, 正常髮質的洗髮精評價可以參考amaozon這裡)

@SACHAJUAN Leave-In Conditioner(可以寄國外, 這是洗完頭才噴上去的潤髮喔, 免沖, 評價非常好參考amazon這裡, 可以跟上面的洗髮精搭配使用)

@SACHAJUAN Scalp Shampoo(可以寄國外, 洗髮露-頭皮護理, 裡面有天然抗菌成分, 給頭皮容易乾癢的人使用的洗髮精,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評價)

@SACHAJUAN Volume Shampoo(可以寄國外, 製造髮量的洗髮精, 根據amazon這裡這款比較不好用, 不過他們都一致推薦SACHAJUAN Ocean Mist說很棒)

@SACHAJUAN Dry Hair Shampoo(可以寄國外, 給乾頭髮使用的洗髮精)

**********

下面這些不能寄國外 有很多是明星產品美國網友可以參考:

@SACHAJUAN Over Night Hair Repair(不能寄國外, 夜間深層修護精華, 得過美容大賞, 台幣超貴要賣$2,650, 裡面使用最多海洋絲柔精華(Ocean Silk Technology), 讓你夜晚睡覺也可以深層修護, 滋潤柔滑卻清爽不會黏在你的枕頭上, 頭髮的晚安面膜)

@SACHAJUAN Ocean Mist(不能寄國外, 海洋噴霧, 他家的明星產品, 可以製造像去海邊玩一樣的潮濕捲度,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SACHAJUAN Volume Powder(不能寄國外, 專業豐盈彈力粉霧, 台灣賣$930, 可於每次洗髮噴灑的乾洗髮,尤其易出油的瀏海或髮根, 最適合又軟又塌又容易出油的髮質, 非常多人喜歡, 平常你沒洗頭的日子可以用一點就讓頭髮像洗過一樣蓬鬆, 也不會留白屑可以參考amazon這裡得好評)

@SACHAJUAN Dark Volume Powder Dry Shampoo(不能寄國外, 專門設計給髮色深的人用, 跟上面一樣是乾洗髮製造很多髮量,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SACHAJUAN Hair Repair(不能寄國外 這是給嚴重受損髮質使用的潤髮乳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捷克製的拼圖品牌RAVENSBURGER PUZZLES特賣 超級便宜啊 最低只要$4就可以買到

@Ravensburger Thomas & Friends Birthday Surprise 3D 72-Piece Puzzle(小火車迷不要錯過這個72片拼圖, 拼好可是個圓球喔, 只要$7,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Ravensburger Thomas & Friends Farm Days 80-Piece Puzzle in Easy-Seal Pouch(這組湯瑪士的就只要$4)
@Ravensburger Thomas & Friends Right on Time 60-Piece Puzzle with Movable Clock Hands(60片的小火車只要$6)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6 comments:

  1. NM折扣碼要輸入email才能用耶

    ReplyDelete
  2. 好好奇菜湯有幾件burberry大衣? ^^"

    ReplyDelete
  3. 美眉,美眉,3.1 红金小号终于买到,otte 前几天八折无税,本想找你的上身的照片,一直找不到,买了再说,收到了好喜欢好喜欢,颜色很正,大小都很满意,就是带子扣到里面一些,没办法个子长的娇小,不扣里面的,单肩背太太长:(多出来的一截不知如何处理。。。真想一把给剪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咖小紅金我已經愛用兩年了 真的是很棒的小包 肩帶千萬別剪 你先把他從釦環拆開 打個小結 再釦回去 長度就剛剛好了 我就是這樣弄的喔

      Delete
    2. 这办法好,谢谢拉!跟着美眉买了不少好东西:)

      Delete
  4. 前幾天在mall經過Brooks Brothers居然看到櫥窗裡有雙超像王妃鞋的,哈哈~http://www.brooksbrothers.com/Cork-Wedges/WF00353,default,pd.html?dwvar_WF00353_Color=NAVY&contentpos=5&cgid=0378

    Lyd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像耶 而且比較低跟 不過也不太便宜就是了

      Delete
    2. 對啊!跟NM的黑色新款一樣比較低跟,原本的王妃鞋一直擔心太高,無法追著兩個小孩跑,看到York新款是比較低跟的,真是開心,可惜都沒有小號size了~(哭)
      Lydia

      Delete
  5. 美眉,我想问一下kezo的老虎衣偏大还是偏小呢,想给我娃买这个你推荐的绿色的老虎dress,她八岁半了,我买10岁会太大吗?但是貌似也没有9岁的,小一个尺寸就是8八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孩子的上衣我有買, 我自己覺得不會偏大或是偏小, 我兩個女兒都是中等偏瘦, 不過網友是兒子 就覺得偏小要買大一號上去穿比較久. 我覺得你就買10的, 小洋裝大一點點我覺得沒關係.

      Delete
    2. 买8岁的话估计明年就不好穿了,我娃不胖不瘦。听你的,买10岁!

      Delete
    3. 你如果有機會, 自己也給買一件老虎的, 這樣搭配母女裝真的超棒, 要不是我好怕被網友認出來, 我真的想把我們三個穿老虎的母女裝跟大家分享哩, 哈!

      Delete
  6. dear菜湯~我想在國外網站上買一個balenciaga giant 12 gold velo黑色小金釦斜背包~不知菜湯建議在哪個網站買比較划算?要可以寄到台灣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三個網站有賣balenciaga 都是官方授權又可以寄台灣的, 到貨都會收關稅, 你可以自己計算一下哪一家最划算:

      @mytheresa這裡要運費+關稅 不過歐元貶值也許是最便宜的
      @matches這裡要運費+關稅 英國網站 東西稍微少一點
      @forward這裡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這兩個月才開賣balenciaga的東西 有滿多包款可買

      Delete
  7. 感謝提供網址~真的如妳所說mytheresa是最便宜的~其他兩個東西不太多~但是我要的包款在mytheresa已sold out了~他們有在定期補貨嗎?我可以等等看嗎?還是死心請代購去歐洲幫我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