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王妃愛靴aquatalia Rhumba我的實穿介紹 + Jo Malone & La Mer折扣 + Burberry經典風衣台灣買更划算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鄰居的一棵六層樓高的尤加利樹, 也沒風也沒雨的, 居然旁邊最粗的枝幹就斷掉了, 有妹妹的腰那麼粗的一大截樹幹耶!! 好險沒有掉在我家屋頂上, 被我家籬笆邊一棵倒楣的橄欖樹緩衝了一下, 這下子我緊張死了, 很怕那個主幹也會莫名其妙折斷, 雖然鄰居要負責後續處理, 可是心情很不定耶, 因為我打字的書房, 隨時都可以看到很不妙的那棵大樹啊...害我今天網誌打了半天也打不完.

總之過年當然要給大家上好菜, 今天有mytheresa的免國際運費碼, 還有台灣買反而便宜的burberry經典風衣, 連saks都有很讚的折扣碼, 甚麼Jo Malone跟La Mer都可以直接打折哩!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下午才收到這雙王妃愛靴Aquatalia by Marvin K 'Rhumba' Boot(6), 就覺得真是應該早點買早點推薦的啊, 因為穿起來也太貼腿太舒服了吧, 超好走路的, 下面的防水台功不可沒, 我穿正常尺碼6號(22.59CM)可以加中等薄度的襪子很ok, 不過你是寬腳的人務必要買大半號, 有你的尺碼的話, 不要猶豫了穿起來真得好看, 義大利製還防水喔.(目前amazon這裡也有Espresso色打折很便宜, 尺寸齊很多可以寄國外), 這雙穿起來的效果跟5050過膝靴一樣窄版顯瘦, 不過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整雙都是皮革的, 不像5050過膝靴那樣厚面是彈性布料喔, 難怪王妃愛穿, 因為真的是很得體的一雙靴子, 搭配洋裝也絲毫沒有問題.

我穿的白外套是這件 Blaque Label Ivory Blazer - White(XS) 便宜又好搭, 裡面的是這件假兩件式的條紋蕾絲上衣Lace Yoke Mixed Media Top(XS), 這件跟昨天介紹的那件Lace Trim Sweatshirt同品牌, 不過這件比較薄, 裡面沒有刷毛, 就是可以穿到夏天的那種布料, 單穿也很好看喔!

下面搭配的牛仔褲是這件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 我非常推薦, 有買都說好, 腿短的人也不用改褲長, 一開始穿會稍緊, 不過穿一陣子會鬆一些, 可以買正常尺碼, 不過因為是偏高腰, 如果你肚子真的比較大就買大一碼這樣.



**********

回憶一下王妃穿這雙馬靴Aquatalia by Marvin K 'Rhumba' Boot回眸一笑的樣子吧, 這雙真的超適合搭配裙裝的啦!



**********

今天看到下面這幾個搭配我都很喜歡 是我自己平常會穿的感覺:

@ James Jeans Boyfriend Blazer - Charcoal Blue(本來是看上model穿的牛仔褲 Paige Verdugo, 覺得這樣細細的捲上去超美, 然後看上去就被那件西裝外套吸引了, 雖然說是男友外套, 可是我看model穿得好合身耶, 美國製)
@ Joie Verene Blazer - Soft Sand(這件是粉紅色的西外也好看, model搭配的是這條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 360 Sweater Blanca Cashmere Poncho - Au Natural(這件純cashmere的流蘇斗篷真美, 參考一下revolve這裡同一條不過顏色拍起來不太一樣)



************

mytheresa免運費折扣碼: MYTWELCOME15 不知道幾時結束想買就快用吧

@balenciaga包款點這裡, 國外網友免國際運費省很多喔, 我在小黃小粉紫之間舉棋不定啊...

@roger vivier點這裡, 有很多別的地方沒進的款式, 這雙小低跟的圓頭桃紅色今天剛上架.

對了, 網友說下面這款valentinio的小坡跟款, 要買小半號耶, 她平常繫帶的鉚釘鞋就穿正常尺碼, 給大家參考, 有沒有也有買的網友說一下心得? (剛剛有個寬腳版的網友說她買了大半號結果太大不能穿, 要穿正常尺碼)

@紅色
@黑色
@裸色
@最新的藕色



*********

2/18截止saks有寄超棒的折扣碼給我(每個帳號都不同), 18號截止, 我想應該每個有sign up它家email的人都有收到吧, 是10%的折扣碼, email的標題是"SURPRISE...10% OFF Your Order, 2 Days Only" 大家自己去搜搜信箱吧, beauty的東西買滿$125還可以用折扣碼: BEAUTYW2得到一大袋小贈品, 以上的所有折扣碼, 都可以跟美國境內免運費的折扣碼: FREESHIP合用, 只有兩天, 不要錯過啦~~

剛剛試了一下, 居然連beauty美妝區都可以打折耶!!!!, 從來沒看過可以直接彩妝也打折的折扣碼, 而且都是高級品牌平常不可能打折的說, 比如說Jo Malone還有La MerTom Ford彩妝等等 要補貨的人趕快去衝!

*********

還有burberry的這一區, 是官網絕對不可能打折的風衣超級經典款, , 也可以用那個折扣碼打折喔,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如果你想要買非常合身的像是洋裝一樣的風衣, 可以買這款Sandringham, 是burberry目前最火紅的風衣款, 還有短版, 如果肩膀比較寬胸部大的人需要size up喔, 整個腰線還有胸線都作的很合,

(國外網友可以去NAP這裡買可以寄國外,現在免國際運費, 台灣這件短版賣NTD 72000, 所以NAP的亞洲價格加關稅運費之後還是划算喔, 中長版本點這裡台灣賣NTD 78000 以上都可以省大約兩萬多台幣)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這款也是經典款官網不會打折, 我穿2號合身裡面可以穿薄毛衣, 比上面那款Sandringham比起來剪裁沒有那麼貼, 也是有短版可選,

(國外網友可以去NAP這裡買,現在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台灣賣NTD 78000, 以15%的關稅來說, 這件也是可以省兩萬台幣!)



**********

(可以寄國外)兩件折扣洋裝

@Whitney Eve Camellia Dress(蕾絲小洋裝, 下半身有內裡不會透, 腰部跟肩膀沒有內裡, 就是作成隱隱約約的感覺, 特價八十幾)
@Trina Turk Breene Dress(彩色亮片條紋洋裝, 感覺很俏皮可愛)



蕾絲那件很多時尚博主都有穿過



*********

@Soludos Color Block Lace Up Espadrille(黑白草編牛津鞋只要$33 可以參考zappo's這裡有真人穿紅邊版本的影片, 根據shopbop這裡的尺寸說明, 半號的往上買一碼)



***********

@ Soludos Chantilly Lace Smoking Slippers - Black(同場加映這雙也是soludos的蕾絲草編鞋只要$65)
@ Soludos Chantilly Lace Smoking Slippers - White(還有白色版本)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西班牙童鞋品牌Cienta特賣點這裡, 尺寸不是很齊 不過我家兩個小孩子的尺碼都買的到, 話說這個牌子算是平價又滿好穿的鞋子吧, 菜包有好多雙了, 通常我都是買這種Mary Jane款(順便參考一下好評), 好穿脫而且又很秀氣, 下面幾雙尺寸比較齊:

@Cienta Mary Jane Sneaker(碎花瑪莉真運動鞋)
@Cienta T-Strap Sneaker(這款男生應該可以穿)
@Cienta Ballerina Flat(條紋芭蕾舞鞋我就沒買過了)
@Cienta Polka Dot Espadrille(這雙草編鞋很亮很好看想幫孩子們買)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Bluewick Candles點這裡芳香蠟燭特賣, 這個牌子的蠟燭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用的蠟 是apricot wax 杏蠟, 用杏子的果核冷壓萃取的油氫化作成蠟燭, 比現在流行的大豆蠟燃燒得更完全更不會有煤煙, 而且香味可以更持久更深沉, 這是Bluewick的獨家, 雖然她家的蠟燭看起來外表樸實, 不過光是用apricot wax這一點上, 我就很有興趣了.



@Apple & Rose Jasper + Boon Mini Mason Candle(蘋果+玫瑰)
@Warm Vanilla & Clove Jasper + Boon Mini Mason Candle(香草+丁香)
@Pineapple & Red Ginger Jasper + Boon Mini Mason Candle(鳳梨+薑)
@Brazilian Kumquat Jasper + Boon Mini Mason Candle(萊姆+金桔)
@Grapefruit & Red Currant Jasper + Boon Mini Mason Candle(葡萄柚+紅醋栗)
@Honey, Ginger & Mandarin Jasper + Boon Mini Mason Candle(蜂蜜+薑+柑橘)
@Satsuma Vanilla Jasper + Boon Mini Mason Candle(香草+Satsuma萊姆)
@Tobacco & Suede Jasper + Boon Mini Mason Candle(這個比較特別 菸草+ 麂皮)
@Set of 3 Pink Peony ROOST London(粉紅牡丹)

*******



2/17更新

@ Rag & Bone/Jean The Leather Dre Slim Bf Pants - Black Leather(看到這件rag & bone真皮皮褲打三折只剩下$208就買的到, 這件的質感非常好喔, 皮革像奶油一樣手感超棒, 美國製, 我穿24, 就是她家的slim男友褲型, 對我來說不會鬆垮, 搭配高跟鞋很美, 剛剛還有看到23腰的超難得小碼喔)
@ Eugenia Kim Mimi Fur Hat - Navy(左邊的米老鼠毛線帽有打折, 這件毛線織得很緊密很保暖, 不過頭很大的人要先把帽子拉鬆)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左邊穿的高跟鞋是這款RV圓頭65MM, 還有85MM的版本, 以上用折扣碼: XN10NL 打九折免運費包關稅 mytheresa這裡也有賣尺寸齊用折扣碼: MYTWELCOME15免運費)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4 comments:

  1. 請問王妃愛靴會不會穿起來有一點熱? 我想說在台灣好像長筒又是箕皮的好像只能在冬天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的皮其實滿軟的 比我tory burch的靴子薄 可是因為很貼腿所以不會皺皺的滑下來 穿起來真的非常美 如果你平常穿洋裝想要搭長筒靴 這雙真的是不二選擇

      Delete
  2. 請問菜湯 那件軟尼外套妳要穿什麼size? 我平常穿JP38...不知從何下手

    ReplyDelete
  3. 这个挂脚的不错啊,不过也想问美眉平时怎么保养手和脚啊,可以保持这么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天生的 可是我的臉就完全不行 我寧願相反啊

      Delete
    2. 手手脚脚也很重要的呢。。。你有穿dl1961的牛仔裤吗?有有推荐好看的裤形吗?

      Delete
    3. 我滿推薦她家的褲子 不貴又好穿也不太會鬆 我之前買的是白色這條褲子Dl1961 Angel Ankle Jeans - Milk很好看 24腰

      Delete
    4. 跟我美眉一样看中这条白色哈,买条去!

      Delete
    5. 你一直叫我美眉我都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哈哈 你穿穿看 我覺得料子不會太薄所以可以束住屁股又不會透出內褲顏色

      Delete
  4. 請問菜湯,你這雙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s買幾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還沒穿過 不過MK家的鞋子 尤其是魚口的涼鞋 我常常要穿到小半號5.5 我有研究他的review 也有看到好幾個人說正常尺碼太大 所以我想我自己也需要買小半號到5.5 不過腳寬的人大概就是正常喔

      Delete
  5. 請問菜湯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這次妳穿什麼size的?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還沒收到耶 我大膽的買了UK4=US2 希望可以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