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cashmere Blanca流蘇斗篷 + Burberry Sandringham風衣穿搭 + Roger Vivier gommette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之前看到流蘇的cashmere斗篷 360 Sweater Blanca Cashmere Poncho(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顏色還有灰色版本, 我覺得實際上比較接近shopbop的顏色), 話說model披起來的照片也太美吧, 這個品牌我買過幾件毛衣, 覺得料子都還不錯, 不知道這件純cashmere得如何呢? 實品非常柔軟喔, 很舒服, 重點是那個流蘇, 好漂亮啊!! 真喜歡呢, 而且他不會太透耶, 我穿花花綠綠的襯衫在裡面也看不太出來, 之前有推薦過這款Minnie Rose Cashmere Ruana Poncho也是純cashmere的斗篷, 沒有流蘇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定價也便宜一些.

牛仔褲是這條昨天才介紹的 Paige Denim Verdugo Ultra Skinny Ankle Jeans(24), 話說這一條我也大推大推的淺色九分 J Brand 835 Crop Skinny Jeans補齊尺寸了喔!

手鐲是兩個疊戴, 一個是大尖錐的vita fede titan, 一個就是特價中的這款Jules Smith Zoe只要$37, 之前的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蝴蝶結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B 尺寸正常)
皮包: prada
流蘇斗篷: 360 Sweater Blanca Cashmere Poncho - Au Natural(毛質超軟 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顏色)
手鐲: vita fede titan + Jules Smith Zoe
牛仔褲: Paige Denim Verdugo Ultra Skinny Ankle Jeans - Tristan(24 revolve這裡也有免國際運費 nordstrom這裡review超好 現在amazon這裡有零碼可是非常便宜 是你的尺寸不要錯過了)


*************

我穿的蝴蝶結包鞋是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B 尺寸正常), 眼尖的人會發現, shopbop的varina平底娃娃鞋,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有C楦頭的版本可買啦, 裸色黑色的跟紅色的都有C楦頭可選, 剛好就是它家的經典三色, 我自己覺得這款平底娃娃鞋作的很小, 我自己要買大半號穿6.5C最舒適(22.5/9CM).



***************

再來這個破褲X風衣的搭配, 裡面只有穿細肩帶, 整件風衣就有輕鬆的感覺啦! 破褲是這條我很讚賞的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24). 美國網友可以去nordstrom這裡有特價.

風衣是這件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Slim Trench Coat還有短版可選, 目前還有免國際運費, 之前風衣的詳細介紹點這一篇看, 有不同顏色的仔細比較圖.

風衣: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Slim Trench Coat(US=UK4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買 還有短版可選 美國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破褲: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24 nordstrom這裡有特價)
, 網友在amazon這裡的review, 有分享自己的穿搭照片喔)
細肩帶: Joie Layering Tank - Porcelain(XS)
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36 尺寸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


*************

上面的鞋子是Roger Vivier家的大框框芭蕾舞鞋, 今天最後一天mytheresa這裡買滿400歐免國際運費有很多Roger vivier的鞋款可選, 這款鞋, 我自己穿起來覺得舒適, 不過之前買的暗紅色那雙, 右腳穿久了大腳趾骨頭會有點磨到, 所以我建議不要買小半號, 還是買正常尺碼比較保險, 腳寬的人甚至要買大半號(我的腳22.5CM/9CM穿36). 春季新色裡面我喜歡的有:

@桃紅
@裸色
@粉橘
@粉藍



**********

Kurt Geiger London Blonda Espadrille Flats - Black(這雙蕾絲草編鞋我收到了, 我推薦耶, 跟tory burch這雙訂價一樣, 可是鞋內裡是真皮而且鞋底是膠底整個好穿很多很多, 西班牙製, 我穿36號稍微鬆一點點長度剛好, 感覺你如果是高腳背的人應該會穿的更合腳哩, 建議腳胖的半號就往上買一碼, 腳瘦的半號斟酌往下買)
@ Rag & Bone Georgie Espadrilles - Botanical Print(這雙花的是RB家的最新款也是滿好看, 而且他的兩側有點挖低, 這樣顯得腿會比較修長, 西班牙製)
@ Elysewalker Los Angeles Lace Espadrilles - Navy(這雙是forward的自有品牌推出的蕾絲草編鞋喔, 價錢最高, 鞋底是真皮的)



************

看到他穿這條破破牛仔短褲 Dl1961 Corie Rolled Shorts很不賴耶, 短褲單價不高, 如果不想花錢買貴鬆鬆的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 那這條可以考慮哩, 我看review說偏大可以買小一碼(amazon這裡也有好評), 不過最小就24了所以我入手24 現在revolve這裡有零碼只要$59更划算了! 他背的包包品牌是sophie hulme



***********

我自己覺得可以下面這樣搭配:

@ Free People Bauhaus Coat - Oatmeal(白色外套)
@ Dl1961 Corie Rolled Shorts - Commodore(刷破短褲)
@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each (白色高跟鞋這是AW家的經典款, 我也入手了收到來寫心得, 他家的高跟鞋很好穿耶, 還有黑色版本,不會穿高跟鞋可以考慮這雙Alexander Wang ILVA 還有黑色版本)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DVF點這裡的春季風衣外套特賣 都是最新款:

@Diane von Furstenberg Anouk Draped Front Trench(我最喜歡這件, 那個翻領很有70年代的氣質, 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model尺碼, 他這件穿XS, 其他款式都穿S)



@Diane von Furstenberg Sandrine Trench with Back Pleats(這件很特別, 後面做成百褶裙一樣的風衣, 還有黑色版本 Zappo's這裡的model這款就要穿S)



************

@Harlowe and Graham Herringbone Topper(看到這件鬆鬆軟軟的九分袖外套折扣下來只要$79 尺寸齊 滿好看的評價也說料子柔軟)



**********

我下面穿的那件蕾絲洋裝 English Factory Lace Shirtdress - Off White有幾件S跳出來喔, 就是我穿的白色版本, 我穿S肩膀合, 裙子寬鬆的A字版型, 上面的蕾絲滿好看的, 不覺得是$69的價位啊 之前錯過的人趕快衝

披肩是lavender薰衣草紫的羊駝毛披肩, 現在賣場裡面還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羊駝毛大披肩降價可以去看看.

鉚釘高跟鞋是65MM的valentino鉚釘鞋(尺寸正常我穿36/22.5/9CM 腳寬買大半號), 現在最後兩天mytheresa這裡免國際運費 想買的國外網友可以去挑一下, 歐元低點買起來比較划算, 可以穿高跟鞋的可以買這雙10.5CM的版本超美, 相信我腿會看起來長翻天! 想買這款wedge的人, 根據網友經驗分析, 腳瘦的要買小半號, 腳寬的正常尺碼.

洋裝: English Factory Lace Shirtdress - Off White(S)
帽子: JANESSA LEONE LUCY HAT(M號是頭圍56-57公分, S號是53.5-55公分)
披肩: Alicia Adams Alpaca Wrap(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鉚釘高跟鞋: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s T.65(36 我覺得尺寸很正常, 不過保險起見腳寬買大半號)
包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Black


********

喜歡rebecca minkoff的人今天點這裡有超多包款下折扣 下面這幾款都是最新折扣的RM小香包 免國際運費 就是我上面拿的那款喔: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Ultraviolet(藍紫)
@ Rebecca Minkoff Mini Love Cross Body Bag - Winter Mint(淺綠)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Storm(風暴藍灰)



********

@ Rebecca Minkoff Mini Love Cross Body Bag - Black(一推出就好多人在問的練條版本迷你小香包)
@ Rebecca Minkoff Mason Wallet - Watermelon(這款西瓜色的長夾評價很不錯)
@ Rebecca Minkoff Love Clutch - Black(這款是全部黑媽媽的clutch可以把鍊子拆掉變成手拿包 我覺得很好看很時髦)



@ Rebecca Minkoff Lexi Bucket Bag - Ultraviolet(他家的水桶包滿好背的質感也很好)
@ Rebecca Minkoff Bowery Tote - Moon(提/背大包)
@ Rebecca Minkoff Mac Bag - Primrose(粉紅色的Mac)
@ Rebecca Minkoff Mac Bag - Ink(還有深藍色版本)



********

@ Minna Parikka Mousey Loafers - Pink/Black(這雙雙色老鼠耳朵洛福鞋早上才上架尺寸就不齊了, 喜歡的人快搶啊!!)
@ Minna Parikka Here Kitty Sandals - Black(還有耳朵涼鞋)
@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Loafers - Grey(也把這雙狗狗放在一起吧)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 comments:

  1. Hi,請問那雙elysewalker的草編鞋會不會顯腳胖胖的~(哈) 很心動,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那雙Elysewalker Los Angeles Lace Espadrilles 我沒買 我買的是這雙Kurt Geiger London Blonda Espadrille Flats 我覺得很不錯不會顯腳胖 有質感滿好穿的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