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sam edelman小香鞋 + Blank破褲 + 好用磨腳器推薦 + Joie軟呢外套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前一篇點這裡介紹了這雙便宜又好穿的厚底鞋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今天再來介紹這雙也是便宜又好穿的雙色芭蕾舞鞋 Sam Edelman Bev Cap Toe Flats - Black/Asparago(6, 尺寸正常).

Sam Edelman的鞋子(點這裡還有很多其他款式)我買過無數雙了, 好像還沒穿過不好穿的啊, 這雙也不例外, 當初看上它的第一個原因, 就是那個chanel的雙色配色啦, 黑X裸真的超經典, Sam Edelman的這種芭蕾舞鞋鞋墊都作的有點軟度,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的鞋跟有稍稍高一點點喔, 跟一般完全平底不太一樣, 穿起來有更舒適一點.

旁邊的皮包是這顆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



***********

下面就是我最愛的搭法, 有點隨性的破褲搭上小香風的外套跟鞋子.

灰色軟呢外套是這件 Joie Collis Jacket(XS), 上一次點這一篇我把他跟短裙作搭配, 也是非常好看, 這是很合身的版型, 袖口有拉鍊.

破褲就是才說過, 跟貴鬆鬆的 Rag & Bone/Jean Thrasher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的這條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24, 現在nordstrom這裡有特價, amazon這裡的review,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穿搭照片)

破褲: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24 nordstrom這裡有特價)
, 網友在amazon這裡的review有分享穿搭照片)
灰色軟呢外套: Joie Collis Jacket(XS)
雙色芭蕾舞鞋: Sam Edelman Bev Cap Toe Flats - Black/Asparago(6尺寸正常)


*********

Sam Edelman的鞋子點這裡還有很多其他款式, 下面這三雙可說是她家的三寶, 我都有買:

@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 - Black(這雙我自己有買真的超好穿, 就算不敢在網路上買鞋子的也可以試試啦, 因為我推薦過好多朋友閉著眼睛買下去都是有happy ending的喔)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 Putty(這雙我也是愛愛愛, 夏天搭配短褲也帥氣, 我就是買putty色, 尺寸我覺得正常, 可是有網友覺得前面稍窄)
@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 - Saddle(我穿6號, 也是很好穿的夾腳涼鞋)



***********

順便分享一下這個去腳部死皮的好物Amopé Pedi Perfect Electronic Pedicure Foot File(可以寄國外可以多買幾組攤運費), 我收到啦, 雖然本人從來不用浮石磨腳皮, 腳部就很光滑的奇葩(不要太羨慕因為我的臉皮就很糟...), 收到晚上洗完澡腳擦乾有來用用看, 哇, 才不到幾秒就磨出一堆皮屑, 兩隻腳比一比真的有更嫩了, 有讓我驚艷到!!!

有網友說有效可是要磨很久, 對我來說磨十秒好像也就夠了... 怎麼拍都拍不出來before & after的不同, 就跟你說我本來腳就很嫩, 只好用下面這個小噁的照片跟大家證明真的有效喔!! 機器上面的粉末就是腳皮啦...

現在上面的機器跟這個Amopé Pedi Perfect Electronic Pedicure Foot File Refills, 2 Count(替換蕊)合買, 替換蕊(一組有兩個)就變成半價, 詳情跟截圖參考之前我這一篇的介紹



*************

2/22 Nordstrom折扣區點這裡很多單品都是今天最後一天折扣:

@Munro 'Kimi' Loafer(這雙洛福鞋現在打三折喔 原來要$199現在只要$54 還是"美國製"的, 這個牌子的鞋子一般來說作的比較窄, 我們東方人直接看M或是W楦頭就可以了, 不要去管N或是AAA那種給窄腳白人的尺寸, 我建議買M楦頭的話, 大半號最理想, 白色款很好看哩)
@UGG® Australia 'Azalea Charm' Boot(UGG的毛毛靴吊飾款尺寸齊 半號的人往下買)
@UGG® Australia 'Ellee' Boot(這雙是給小朋友穿的UGG很可愛喔 打六折, 不過我覺得Big Kids的尺碼腳小的成人也可以穿)



**********

2/22 bluefly點這裡全站額外八折折扣碼:20FORYOU (可以寄國外)

@Grey French Hen Intarsia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原價$350法國小雞圖騰純cashmere毛衣現在折扣完只要$72)
@VINCE Front Drape Cardigan(這件超推薦, 是你的尺寸可以考慮, 我覺得料子又好穿起來又美真皮皮革滾邊參考這一篇第二張圖有我的實穿照)
@VINCE Pine 'Anorak' Coyote Trimmed Jacket(這件美國小野狼毛的vince短版外套也是很好看毛毛可以拆)
@burberry點這裡
@Burberry London Honey Cotton 'Berryford'(這件風衣是經典的honey色, 是很合身的版子, 目前有US4 & US6都只剩下兩件, 特價後又可以額外八折, 要怎麼看穿起來會合身呢?就要看它兩排釦子之間的距離, 這件我一看就知道穿起來會很苗條, 也可以參考saks這裡有同款的皮腰帶版本走秀影片)




burberry的純cashmere圍巾有下面三條可以額外八折(PS: 想買折扣burberry純cashmere經典款圍巾, Myhabit這裡也有很多款式特價寄國外運費划算些 之前點這一篇有詳細介紹)

@Celestial Check Cashmere Woven Scarf(藍格子cashmere圍巾最便宜)
@Dark Blue And White Check Cashmere Woven Scarf(黑白紅格子cashmere圍巾)
@Brown Check Cashmere Woven Scarf(咖啡X駝色格子)



*********

2/22 最後一天隨時會過期: matchesfashion點這裡慶祝中國新年全站九折:CNY10 美國網友記得要把幣別改成歐元比較划算, 美國免費退貨, 免運費折扣碼不能合用: USAFREE

@WEEKEND MAX MARA Pagode jacket(這件是MAX MARA家的軟呢條紋外套不是太貴, 一整個我的菜)
@ISABEL MARANT ÉTOILE Glenn striped tweed jacket(我的明天會收到, Net-A-Porter這裡, 原價尺寸就已經賣到不齊囉, 我買34)
@ISABEL MARANT ÉTOILE Glenn striped tweed jacket(還有米色版本)
@BALENCIAGA Giant City mini cross-body bag(打完九折不管你在台灣還是美國都最划算的迷你機車包)
@ANYA HINDMARCH點這裡皮革貼紙也是最便宜
@Nina Ricci點這裡很多包款
@Chloe Drew bag小豬包
@KENZO Tiger-embroidered sweatshirt(跟它們買這件老虎也是最便宜)
@MAX MARA Urta coat(這件max mara的純cashmere短大衣我覺得真的是太好看到不行了, 那個質感跟剪裁一流, 袖子的部分好美, 如果有預算的人就趁九折入手吧, 沒預算欣賞一下也不錯, 它家的cashmere真的又輕又暖上身就不想脫了)
@S MAX MARA Iconic coat(這件正反兩面可以穿, 袖子可以拆成七分袖的大衣就便宜很多了)

**********

2/22 雖然LVR的折扣碼: XN10NL 應該已經過期才是, 可是剛剛測了一下還可以用, 應該等到義大利人起床就會過期吧, 還在考慮的人先衝再說:

SAINT LAURENT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Ferragamo點這裡
@GIVENCHY點這裡
@CHIARA FERRAGNI點這裡
@Kenzo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买了脚磨器,期待它的效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洗完澡, 腳擦乾(說明書說要乾的時候才能磨), 一下子就會看到一堆白屑飛出來很驚人, 然後使用完畢我會擦這個'DeadSea Water' Mineral Foot Cream護腳霜, 你也試試.

      Delete
    2. 好,我也试试啊。bbr的风衣美眉推荐这款的短款是pre order是不是不能用300-75的活动中呢?看着介绍是说不可以。。。。

      Delete
    3. 對 pre-order的不能折扣 好可惜啊 不然你也可以試試看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我也很喜歡

      Delete
  2. 纠结哇,我皮肤黄黄的,买美眉说的hondy色会不会显更黑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honey跟stone的風衣都有, 我發現這次的hoeny色好像比前年我買的淺一點, 其實不會顯臉黃喔...

      Delete
    2. 好的,谢谢给我参考哈

      Delete
  3. 不好意思,想知道會不會也有推薦的白菜價風衣(小資人雖然喜歡burberry但無法負擔阿><),然後如果哈比也適合就更好了,希望這問題沒有讓你太為難:P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久以前你在Amazon推薦一款Sam edelmn風衣,米色滾深咖啡皮編,價錢不到一萬,每次我穿去大家都稱讚好看!

      Delete
    2. 對我記得 今天會來找平價的選擇

      Delete
  4. 你好 請問Farfetch大約何時會再有折扣碼呢?新加入會員有免運碼 但因單價太高還是有點貴 另外請問鞋子關稅大約多少呢?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