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好看便宜鉤花上衣推薦 + pashli迷你小紅金 + Roger vivier深藍(可打折)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LVR點這裡的羊年賀歲折扣碼:XN10NL 春夏新品九折, 上面的價錢就是包括關稅跟免運費, 到貨不會多收. 尤其是住在國外的各位, 用歐元結帳省非常多覺對比台灣便宜. 沒有品牌限制, 可以買Roger Vivier, Givenchy, Kenzo, Ferragamo等等.

詳情參考這一篇: 羊年roger vivier折扣碼 + 我愛的圍巾,

@今天最後一天CK內衣點這裡全面75折結帳顯示折扣不要錯過了

***********

今天收到這件綠色下襬有襯衫的假兩件式上衣 Lace Trim Sweatshirt(XS), 非常滿意耶, 因為它內裡居然有作刷毛, 還算可以保暖, 整件軟軟的很舒服, 下襬的襯衫, 居然還是有點立體的鉤花, 又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現在白色版本打六折只要$40, 一定要多買一件的啊, 很好搭平常隨便穿都很OK, 尺寸方面我買XS, 還有出更小的XXS, 我穿XS感覺有點偏寬鬆, 所以你喜歡合身就要size down< 可是因為有點寬鬆反而看起來好瘦好瘦, 像我這種胖的時候覺對不會胖胸部可是必胖手臂的人, 這件讓我整體感覺還是滿纖細的, 推薦!

之前有網友要看我拿這咖小紅金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其他顏色點這裡我也愛黃色), 因為她怕背帶背起來會太長, 真的會太長沒錯, 不過我自己把肩帶先拆開在打一個結鉤回去, 斜背的時候就長度剛剛好囉!(大家看下圖就知道我在說啥啦)

穿的鞋子是深藍色的45MM方頭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35.5小半號, 腳寬的人斟酌買正常尺碼), 看起來好像黑色啊, 方頭前面挖得很寬, 所以腳背整個露出來會顯腳長, 這雙還有25MM的版本尺寸比較齊, 也便宜些, 現在用折扣碼: XN10NL 可以打九折加上歐元低不無小補,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喔!

上衣: Lace Trim Sweatshirt(XS 白色版本打六折)
黑褲: old
框框鞋: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35.5小半號, 腳寬的人斟酌買正常尺碼)
紅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其他顏色點這裡我也愛黃色)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M)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

給大家看一下close-up圖, 可以看到這件 Lace Trim Sweatshirt下襬是立體的鉤花, 搭配的牛仔褲是這條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 - 14 Years Destroyed (我穿24是寬鬆感覺, 你喜歡合身就買小一碼), 現在amazon這裡2/18以前用折扣碼: 20PRES15打八折.

隱約可以看到我的65MM鉚釘鞋Valentino 65MM ROCKSTUD(現在用折扣碼:XN10NL可以打折) valentino的鉚釘鞋, 特別適合搭配需要把褲管捲一點起來的男友褲喔! 這樣可以把漂亮的鞋帶都露出來.



***********

今天這個賣場裡面有好多漂亮的Theodora & Callum新款大圍巾,很多都是其他地方原價在賣的新款, 價錢非常好, 有好幾條都有黃色跟橘色的點綴在裡面, 是少見的亮色系,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啊:

@Theodora & Callum Anguilla Tie All Scarf, Blue Multi(可以寄國外, 這條是安全的藍色系, 我最喜歡它家有麻質混紡的大圍巾, 很爽脆可是又柔軟, 不容易勾紗, 很難形容的質感, shopbop這裡還是原價就只剩下最後兩條囉)



@Theodora & Callum Mumbai Tie All Scarf, Citron Multi(這條是黃色的底色, 春天用黃色真的心情會很好)
@Theodora & Callum Ankara Tie-All Scarf/Pareo, Orchid Multi(可以寄國外, 麻質混紡, 顏色有紫色, 黃色, 跟一點點橘色, 感覺就是很顯氣色)



@Theodora & Callum Adirondack Scarf, Blue Multi(可以寄國外, 這條之前Emmy Rossum有圍過同一條)



@Theodora & Callum Coral Reef Tie All Scarf, Beige Multi(這條我個人覺得超美超美的, 好像不能寄國外真可惜, 上面是用珊瑚礁的圖騰喔, 跟T & C家常常用的民族風不同, 有在收集它家不同圖騰的人這條一定要收啊)
@Theodora & Callum Coral Reef Tie All Scarf, Purple Multi(珊瑚礁圖騰還有這個顏色的版本特價 也是不能寄國外)



************

@ One Teaspoon Anarchy Awesome Baggies Jeans - Anarchy(這條淺色破褲下折扣一百有找, 我之前有買它家這條fiasco非常喜歡, 因為破褲就是要寬鬆, 它家的對我來說寬鬆得恰到好處, 不過你想要合身一點就要size down)
@ One Teaspoon Ford Awesome Baggies - Ford(同場加映這條新款, 是有搭配可拆的吊帶耶)



*********

rebecca minkoff官網點這裡有很多包包下折扣, 美國免運費, 國外買滿$300免運費:

@MINI M.A.C. WITH FRINGE(這款是流蘇的MAC喔, 只有官網有看到, 現在有下折扣, 一整個看起來很帥氣啊!shopbop這裡有賣黑色流蘇版本)





(下面右邊的那個人就是設計師本人拿著草稿圖啊)


@LOVE CLUTCH(我覺得這款正紅色的小香手拿包也很讚, 我自己也有個紅色手拿包, 年底party季節很常用到, 紅色就是好搭又搶眼的單品)
@LEXI BUCKET(這個藍色水桶包也有打折, 這個包款是官網獨家色, 包包容量購大, 背起來肩膀也舒服不會一直滑落,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有個紅色限定色背起來的感覺)



@AFFAIR FANNY BAG(這款是腰包/肩背兩用包一百有找,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背起來的感覺<--也有打折)



***********

anthropologie官網現在買滿$150用折扣碼: FS150 免運費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這條牛仔褲必買必買必買, 很多地方都賣光的, 現在不但尺寸齊而且還有打折, 之前是我的朋友推薦我買的, 後來我又推薦給別人買, 大家都很滿意, 覺得超顯瘦啊, heidi klum也穿同一條,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穿起來的感覺)



@Dahlia Silk Robe(這件蕾絲復古圖騰絲質外搭, 走小性感風, 打對折)
@Cabled Ella Pullover(這件毛衣打對折只要$59, 有很多顏色, 下襬有作假兩件式, 這樣剛好可以蓋住最胖的臀部上圍)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1 comments:

  1. 請問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尺寸怎麼挑? 你是穿什麼size的呢?

    ReplyDelete
  2. 菜湯你覺得mini機車包和mini ps11,你覺得哪個比較好搭(我覺得可能是機車包),我兩個都想要~~但覺得一次買兩個包太過份了~哈哈,我看你搭都好好看~機車包我是想mini大扣的,不曉得和mini ps11比起來哪個比較輕?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i大釦會比較輕 包身也比較薄 平常出門比較輕便 我想你先買機車包

      Delete
  3. 小红金看见美眉拿了也:)就照你的打法带子刚刚好!

    ReplyDelete
  4. 菜湯好,想請問您Rebecca Minkoff官網有另一款全黑LOVE CROSSBODY,http://www.rebeccaminkoff.com/love-in-chains-crossbody-black 您覺得和您買的那個哪個比較耐看呢?開口扣久了會掉色嗎?先謝謝您的回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剛剛才發現我還沒回你留言, 我自己目前使用下來沒有掉色問題, 不過我也不是天天用同一個包, 之前也有人問我這款鍊條的版本, 跟我自己的黑色哪種比較好看? 我覺得鍊條的版本比較多細節, 看起來滿精緻的, 搭配上個性風很適合 我那款就是平常洋裝甚麼的都很ok. 看你喜歡哪種風格 如果走rocker路線的話就買鍊條版本.

      Delete
  5. 謝謝您抽空給我的回覆,您的部落格是我每日紓壓重心,哈哈~祝您闔家新年快樂喜洋洋:)

    ReplyDelete
  6. 當時買了這件菜湯推薦的COH Racer skinny, Folklore, 朋友剛幫我帶回台灣, 一試穿之下, 好喜歡歡歡歡歡喲!!! 超級有型又好顯瘦喔!!! 它的顯瘦度一點都不輸給深藍色rag & bone kensington耶! 至於正點程度我個人覺得遠遠超過~~~ 可是我不太知道鞋子和上衣該怎麼配.... 可以請菜湯介紹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