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白色西裝外套 + equipment毛衣 + 特價UGG, Ash, Aquatalia鞋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今天看到這個賣場有超級多frozen圖騰的上衣特價(可以寄國外), 十元有找 尺寸作的很齊10歲都有得買, 就讓我想到我家兩個女兒很不一樣.

以前菜包在訓練他上小馬桶的時候, 我都說這是"芋頭包任務", 因為我只用兩個芋頭包, 就騙得菜包乖乖的用小馬桶了. 姊姊就是非常好搞定, 可是現在這個妹妹很不一樣, 你用食物騙他一點也沒用.

靈機一動: "妹妹, 如果你乖乖用小馬桶, 媽咪就買frozen的小內褲給你穿好不好?"

賓果, 妹妹欣然同意. 這個妹妹是有那麼愛漂亮就對了~~

***********

春天到了想要找好看白色西外, 這件 Blaque Label Ivory Blazer(XS)我覺得可以買, 一百出頭, 穿起來很合身很好看, 我裡面可以穿一件薄毛衣, 再厚就不行了, 整件偏長, 搭配skinny就是很搭調.

牛仔褲就是這條昨天出現過的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Surf(24), 下面照片就可以清楚看出了大腿內側身真的有刷深一點, 很顯瘦.

不過我主要要介紹裡面搭配的那件毛衣 Equipment Sloane Crew Neck Sweater(XS), 是我愛的襯衫品牌equipment家的毛衣, 剛收到得時候我真的被那個柔細的觸感嚇到了, 這毛衣是薄的, 可是織的很密, 超極舒服, 軟軟的完全沒有任何刺癢, 我個人很推薦, 這個顏色也好看, 有點蛇紋可是不太明顯, 長度剛好到我的臀骨, 我覺得很修飾胖大腿.

白外套: Blaque Label Ivory Blazer - White(XS)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M)
粉色毛衣: Equipment Sloane Crew Neck Sweater - Rose Multi(XS)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Surf(24)
印花高跟鞋: Ivanka Trump 'Boni' Pointy Toe Pump(偏大 腳瘦建議小半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包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現在去mytheresa這裡買機車包最划算 之前這一篇點這裡有列出我愛的顏色)


***********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Shirt Dress(這件alexa chung設計的超修身單寧洋裝, 任何地方都是一下子就銷售一空, 剛剛看到居然有兩件XS跑出來喔, 沒買到的趕快搶吧)



*************

nordstrom這裡有很多equipment家的純cashmere毛衣下六折可以去看一下, 下面每一款都有好多顏色可選:

@'Cecile' Cashmere Sweater
@ 'Oscar' Cashmere Turtleneck
@ 'Rei' Cashmere Sweater



************

@ Endless Rose Lace Shell - White(這件蕾絲上衣很好看耶, 上面的蕾絲配置不但顯瘦, 而且又滿精緻的樣子, 重點是定價才$60)
@ Asilio Lemonade Lake Top - Mint(這件感覺也是很有意思, 有三個顏色, 第一眼看到覺得粉綠最特別啊)
@ Rebecca Minkoff Valentina Crop Top - White(如果在找短版上衣搭配高腰裙的話, 也可以考慮這件今天打六折, 上面有羅紋滿好看的)



*********

喜歡ash的人看過來, 這雙少女時代穿的厚底運動鞋下折扣了, 左邊的黑色版本 Ash Joe Slip On Sneakers, 跟淺金色版本都有打折



********

@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有沒有人想要找漂亮的裸色高跟鞋? 這雙去年我有買棕色的豹紋版本, 超好看, 灰豹的顏色有打六折尺寸齊, 穿起來真的有婀娜多姿的感覺, 非常纖細性感, 重點是很好走路, 是我去年買的低價位高跟鞋裡面最喜歡的一雙, 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小半號一陣子有變的略鬆, 現在有加後踵止滑貼就剛好) @Vince Camuto 'Halia' d'Orsay Pointy Toe Flat (這雙平底尖頭鞋特價$58, 尺寸作的很齊評價又特好, 我覺得暗紅色那雙很好看, 尺寸方面, 寬腳就買正常吧, 瘦腳要穿小半號, 不過一開始會小緊)



********

@UGG® Australia 'Azalea Charm' Boot(看到這雙吊飾的Ugg, 三個顏色都下折扣喔, 而且尺寸很齊, 最近冷得受不了的人可以買)



*******

@Aquatalia by Marvin K 'Rhumba' Boot(這雙之前就推薦過了, 是英國王妃最愛穿的高筒馬靴, 義大利製, 防雨防水, 而且別看他好像高跟, 其實有個防水台, 走路起來非常舒適, 所以他有那麼多好評不是蓋的, 八十個幾乎滿分耶, 現在打六五折, 最難買的黑色也都有喔, 尺寸從4號開始到12號,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要買的人可以先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就知道看起來腿超細很貼腿)

(王妃就是王妃 回眸一笑都美)



*********

2/6 更新 (有網友反應NM的折扣碼FEB50有限制帳號, 想要買台灣永遠不打折的牛角釦大衣, 我建議可以去NAP這裡買, 有黑色版本駝色版本, 要加運費, 到貨會收關稅, 通常是15%, 不過台灣牛角釦大衣賣$43000, 就算加了15%關稅, 還是便宜快一萬台幣, 可以考慮, 目前尺寸齊, 我很推薦的大立領大衣, 就是我下面穿的那件駝色的, NAP這裡也有黑色版本尺寸齊,背後的線條真的很顯瘦又很精神, 台幣訂價$46000, 加關稅還是比台灣訂價便宜一萬多!



**********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Toasted Heather(想要投資一條軟軟又大大的純cashmere圍巾可以考慮這條White + Warren, 今天還有看到最新的粉紅色上架)



(Blake Lively就是他家圍巾的愛用者)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iangle Scarf - Black(如果想要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那就買這款是有流蘇的, 我覺得有流蘇的披肩特別容易作造型)



***********

同場加映這兩件也是White + Warren的對折純cashmere毛衣

@White + Warren Cross Cable Cashmere Sweater(這件上面有麻花編織 稍為對比的顏色很棒耶)
@White + Warren Colorblock Animal Print V-Neck Cashmere Sweater(這件是豹紋毛衣)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後腫止滑貼英文叫什麼?哪裡可以買到呢?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