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美極Byron Lars蕾絲洋裝 + 好好穿Sam edelman Augusta平底鞋 + Meli Melo小紅 + AMO牛仔褲



新文出來囉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清單(Meli Melo, Vita fede, Chiara, Aquazzura )

***********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順便一提, 賣光速度比熱蛋塔還快的灰跟駝色居然又補貨了!!!不能打折所以大家就放心買下去吧)

***********



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很知道sam edelman是平價鞋裡面我最愛的品牌了吧!! 這雙芭蕾舞鞋 Sam Edelman Augusta Suede Scalloped Ballet Flats, 長的跟chloe貴鬆鬆的這雙超類似, 常常都有人問我尺碼怎麼買? 不管是平價的Sam edelman還是貴鬆鬆Chloe, 我覺得尺寸都很正常, 我一律穿6/36號 這兩雙皮質都相當軟 真的是軟到不行耶!!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耳朵把手換邊的新款紅包包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其他顏色點這裡), 之前的耳朵沒換邊版本點這裡看, 把手是圓柱狀的就是Halo包款, 跟thela的扁平狀把手不同, 我自己特別喜歡Halo的皮質! 這款紅色顏色不會很亮眼, 反而是滿內斂的紅! 很好搭.

灰色芭蕾舞鞋: Sam Edelman Augusta Suede Scalloped Ballet Flats (6 尺寸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紅包包: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其他顏色點這裡)
特殊褲腳車線牛仔褲: Amo Twist Skinny Ankle Jeans - True Blue(25 建議大一碼 還有這個顏色)


*************

上面那張圖還有個要大家注意的地方, 就是牛仔褲的褲腳, 很特別的車線, 我覺得超好看的啦, 就是這條 Amo Twist Skinny Ankle Jeans - True Blue(25 建議大一碼 還有這個顏色), 網站跟上面的評論都說偏小, 所以我買大一碼25, 穿起來的感覺, 腰部合, 是中腰, 在我肚臍下面1.5吋左右, 大腿其實沒有超貼腿, 感覺這條界於skinny跟女友褲之間, 側面看臀部線條會翹耶, 大腿的刷色也好看, 如果本來就穿23-24之間的人, 還是可以穿24的, 膽子大一點的可以正常尺碼買, 如果腰部本來就比較粗的人, 就買大一碼, 我158CM, 長度剛剛好不需要改!!

銀色高跟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Natalie Open Toe D'Orsay Pumps - Nickel, 建議尺寸正常買, 除非腳很瘦的人買小半號.

軍外套就是Melody也有買的同一件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 (0), 這件缺貨很久 目前似乎只有shopbop買的到了, 點這一篇參考Melody穿起來的感覺, 顏色跟網站上是一樣的, 網站有色差.

條紋上衣是小馬克的這件 Marc By Marc Jacobs Jacquelyn Stripe Shirt(XS), 特色是右邊領口有像綁鞋帶一樣的綁帶喔!! 這件的料子還滿厚的, 有點像帆布, 很瘦的model居然穿S, 我覺得應該XS就可以了吧, 這件版子寬鬆.

軍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 (0)
紅包包: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其他顏色點這裡)
特殊褲腳車線牛仔褲: Amo Twist Skinny Ankle Jeans - True Blue(25 建議大一碼 還有這個顏色)
條紋上衣: Marc By Marc Jacobs Jacquelyn Stripe Shirt(XS)
銀色高跟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Natalie Open Toe D'Orsay Pumps - Nickel(建議尺寸正常買, 不過腳很瘦的人買小半號)


*************

牛仔褲看一下model穿的感覺比較清楚, 還有參考forward這裡還有這裡的model照片也是美翻了!



***********

下面是我喜歡的露肩上衣 Caroline Constas Lou Off The Shoulder Blouse - Blue Stripe(XS), 之前就有穿給大家看白色版本點這一篇看, 手腕的地方有綁帶,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啦!

貼腿褲是朋友早就推薦我終於入手的這條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onoma(建議大一碼 我穿的是24小腿超超超緊), 因為真的超貼腿, 所以瘦到不行...參考昨天有詳細褲子的介紹.

我戴的項鍊是lulu frost的葉子水鑽項鍊.

高跟鞋就是這雙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 Black(36 尺碼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如果怕台灣柏油路坑坑疤疤穿了會朴街, 那就買坡跟版本.



***********

@ Cupcakes And Cashmere Nome Coat - Army Green(今天還看到這件美國很有名的時尚博主設計的軍外套, 裡面那層毛毛背心可以單穿耶, 定價也不貴, 買了XS回來穿看看)
@ Cupcakes And Cashmere Marin Lace Dress - Antique Ivory(這件蕾絲洋裝也是他設計的喔, 價位不貴是百元單品)



************

@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 - Rose Gold/Rose Quartz(之前網友在問的粉紅色水晶vita fede尖錐手鐲有得買囉)
@ Vita Fede Titan Stone Earrings - Rose Gold/Pearl(還有粉紅水晶尖錐/珍珠耳環)



************

@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斗篷剛剛看到早就賣光的黑色版本又有XS/S可買, 趕快搶數量一定很少, 之前我的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

今天有Byron Lars的多款洋裝特賣, 價格很不錯, 剛剛試了一下也可以寄國外, 這個牌子滿有名的, 在anthro這裡相當受歡迎, 下面有幾款都是高價位, 現在打到三折左右, 有尺碼可以考慮:

左起為:

@Byron Lars Lace Combo Dress
@Byron Lars Cable Knit Combo Dress
@Byron Lars Knit Midi Dress
@Byron Lars High Neck Combo Dress



@Byron Lars Pleated Lace Skirt(這條蕾絲黑裙相當漂亮 上面的蕾絲好精緻 是我的菜)
@Byron Lars Top with Front Tie(前面打結的襯衫 還有黑色版本 價錢很好)



***********

現在Anthropologie的所有洋裝八折碼:DRESSCODE 強列推薦下面幾款也都是Byron Lars設計的, 不管哪一件都不會出錯, 一定會受到稱讚的啦, 他家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Carissima Sheath(白色款 那蕾絲很美對吧 可以買來當自己訂婚禮服或是rehearsal dinner穿)



@Mona Dress(這件也很棒 不會露)
@Carissima Sheath(這件跟白色是同款, 只是黑色版, 朋友都說我比較適合全黑的, 哈哈 大概我比較有女巫的氣質)



***********

英國美妝網站lookfantastic, 全球免運費(點這裡有詳細運費說明), 雖然訂價有比美國高一點, 不過寄到台灣/中國, 其實是頗划算的, 尤其是免運費+有折扣的優勢

1. 現在他家這一區單品, 買一件打85折碼:MM15 兩件打8折碼: MM20 可以自己任意搭配, 推薦Eve Lom CLEANSER 大罐清潔(也有小罐清潔 不過大罐最划算), 搭配護唇THE KISS GIFT.

2. Aveda點這裡部分單品本來就八五折, 用碼: OCT15 可以額外85折

********

@Burberry Brit 'Bosdale' Quilted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這件nordstrom獨家款的burberry外套下67折, 可以考慮, 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要找代收)
@Burberry Brit 'Bosdale' Quilted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我穿的灰色也有特價, 尺碼齊, 實品顏色很好看, 更衣室燈光太黃, 如果你很多黑色外套了可以考慮, 我穿XS裡面加毛衣甚麼的綽綽有餘, 可是不會顯胖)
@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可以寄國外, 值得一提的是, 我之前每次穿每次有人問, 我都說那是去年款早就沒貨的豹紋高跟鞋, 就跟我下面穿的一模一樣同一雙, 居然又看到重新開版上架, 尺寸全齊, 務必買小半號!!! 我穿5.5還稍微一點點大, 這雙真的超超超好看!!! 上面的豹紋恰到好處 鞋底有小軟墊, 一百有找, 很ok的價位, 連四號那種小碼都還有!! 小腳的網友, 永遠買不到漂亮的鞋嗎?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一定要買)



***********

(剛剛看了一下, SW靴子好像已經不能折扣了, 這肯定是早上有Bug, 不能打折讓妳打折, 有減到便宜的先謝我吧) saks親友會偷跑碼: THANKYOU2 國外訂單也適用 (部分品牌或是pre-order的單品不能用) 下面是重點看清楚了:

stuart weitzman的鞋子點這裡破天荒可以直接打七五折!!!!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買正常碼即可我穿6號 22.5/9CM 高跟過膝靴 尺寸全部補齊!!!! 打75折沒有更好的了)
@Stuart Weitzman Lowland(平底的lowland更是超多顏色可選)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小低跟的reserve 跟5050版型一模一樣 我會建議買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5050(小羊原皮經典款的5050建議買小半號, 從5號開始尺寸全齊, 網站賣的是B楦,中等楦頭, 妳在台灣專櫃試穿會是比較寬的W楦, 不過這款楦頭本來就不會很窄, 之前很多網友買了B楦也都覺得很好穿)
@Stuart Weitzman Playtime(這雙是靴腿鬆一點的playtime過膝靴也可以考慮 因為他長的跟lowland很像 價錢便宜很多)
@Stuart Weitzman Alllegs(這雙跟Highland很像 不過他是裡面靴筒最最最高的大腿靴, 尺碼還有到34)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王妃愛穿的厚底包鞋也是有尺碼就打包吧 打75折很難得 建議買小半號我穿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