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6

Burberry Anstead圓領七分袖大衣 + Gucci洛福鞋 + 凱特王妃洋裝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新文已經出來了:
@shopbop全場七折我的深度分析報導(尺碼心得 +Melody露肩毛衣)

***********

最新: 我這一篇介紹的大衣Burberry Three-Quarter Sleeve Overcoat, 現在用碼: OCT16 可以折$275 美國網友必衝, 國外網友他們也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轉寄美國地址! 不要錯過了啊!!! 網站是美國尺碼US2=UK4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本季我最喜歡的burberry大衣BURBERRY Anstead cocoon wool-blend coat(UK4=US2), 還有紅色版本, 國外網友還有Stylebop這裡有賣(尺碼很齊).

美國網友去bloomie這裡saks這裡買(<--最新碼: OCT16 可以折275).

衣櫃裡已經有N件風衣還有軍裝大衣, 我就跟朋友說, 今年我想換換不同的設計! 看到這件七分袖(實際上我穿起來是九分), 就特別的喜歡, 打開的時候是金色的大扣子很顯眼! 扣起來的時候又非常優雅! 感覺一種大衣有兩種風情! 特別喜歡繭型+無肩線設計, 非常有復古的味道, 朋友當初看我穿了, 立刻買單, 寄到台灣跟selfridge's這裡這裡買特別便宜, 台灣定價五萬四, 朋友買起來寄台灣包括關稅才三萬多!

尺寸我穿UK4=US2, 屬於合身不緊身的剪裁, 朋友167肩膀寬一些就穿UK6, 不過如果你想要合身一點, 搞不好可以小一碼, 不然就穿正常碼, 寬鬆優雅的感覺.

我領子露出來的內搭是這件 Joie Toledo Sleeveless Silk Swiss Dot Blouse(建議小一碼) 是不是超級好看! 我自己覺得露出領子的感覺好美喔!

包鞋是這雙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最新粉灰也好看, 有想買的人可以跟這雙Gucci洛福鞋一起打包就免運費了啊!

其實當初買紅色的gucci包就是要設想搭配這件大衣的啦! 因為包包上面的GG Logo也是走復古路線, 感覺可以跟這件大衣做好朋友! 我的包包是這款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26CM), 紅色有迷你尺寸, 還有大尺寸(30CM)跟迷你尺寸(22CM), 我的中尺寸紅色去官網買.

黑色圓領七分袖大衣: BURBERRY Anstead cocoon wool-blend coat(還有紅色版本, 國外網友還有Stylebop這裡有賣, 美國網友去bloomie這裡saks這裡買)
內搭綁帶上衣: Joie Toledo Sleeveless Silk Swiss Dot Blouse(建議小一碼 nordstrom這裡也有好評)
裸色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最新粉灰, 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紅包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 還有大尺寸迷你尺寸, 我的顏色去官網買)


***********

如果要找划算的Burberry大衣跟風衣, 建議去下面幾個網站繞一繞:

Net-A-Porter: 台灣區最便宜, 可是英國區款式最多, 會比台灣區貴一咪咪, 結帳寄美國台灣都是預收關稅
Selfridge點這裡: 結帳寄美國台灣都是預收關稅
Harrod's點這裡: 風衣款式最多最齊, 結帳寄美國台灣都是預收關稅
Mytheresa點這裡: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

我買的大衣官網照片!



**********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Gucci鞋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近拍, 難得補齊尺碼啊! 這款超難買的說! 我買的是棕色版本, 這雙收到真的驚豔, 不是那種很誇張有logo的鞋子, 整個鞋型, 皮革的手感, 還有穿在腳上的舒適度, 都讓我覺得有一個大牌該有的態度! 穿起來很合腳非常舒服! 我覺得尺寸正常 我穿36/22.5/9CM很剛好一點也不擠腳, 重點是穿起來不會粗曠耶! 我最怕的就是平底鞋穿起來讓腿看起來粗短, 這雙不會喔, 是走文雅的路線

我的背包是大尺寸的Burberry Rucksack(台灣賣五萬四), 還有中尺寸黑色, 現在harrods都補貨了, 因為英鎊又更低, 所以買起來很划算喔! 寄到台灣或是美國都會先減掉17% VAT然後預收關稅, 大尺寸背包可以便宜到快兩萬台幣! 唯一的缺點就是寄件慢了一點, 不過也是有網友五天就收到啦! 他家的burberry風衣點這裡, 是款式最多最齊的, 趁英鎊又更低, 可以去撿便宜!

背包: Burberry Rucksack(Large尺寸 還有中尺寸黑色) 洛福鞋: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36 尺碼很正常)


**********

下面單品用碼: EXPERT25 額外75折,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記得轉到英鎊結帳更便宜! 寄到美國算滿快的我大約一個禮拜到十天可以收到, 買好幾次都無關稅; 寄到台灣要有心理準備, 三個禮拜到一個月是正常, 通常無關稅 不過你還是會有稅的可能:

@EVE LOM CLEANSER 200ML(兩百毫升的卸妝膏 裡面有附兩條洗臉巾)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 (Elemis的卸妝膏也很有名 有芳療效果)
@ELEMIS LIMITED EDITION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ULTRA RICH 100ML(這是滋潤型的海洋霜100毫升大包裝, 台灣一罐要賣七千六! 我家現在有四罐躺在那!)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150ML (2016年的限量JURLIQUE玫瑰護手霜, 這是150克的超大包裝!)
@IMEDEEN TIME PERFECTION(六個月份的伊美婷 這是高階的TIME PERFECTION(有抗老功效)



***********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Mini Lipstick Trio (Limited Edition)(Charlotte Tilbury的經典色口紅迷你組合, 其中的amazing grace不用說了之前大推很顯皮膚白, 另外兩支一個是走紅毯的正紅, 一個是以貝嫂為設計靈感的裸色, 非常實用, 三個顏色等於一支的價錢, 幫大家找到試色圖!)



***********

我愛的英國品牌boden點這裡 有非常多單品在限時特價, 國外網友也可以買, 去英國區可以寄國外:

@SNOWY FRIENDS DRESS(今天收到這款動物洋裝, 超好看的啊! 尺碼偏大喔, 我家身高體重20公斤120公分的菜包滿七歲, 穿妹妹的4-5歲剛剛好! 建議要今年穿, 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要打算穿兩三年的買正常碼)



***********

@kate spade new york 'encore rose' tie neck pleat chiffon dress(OMG, 這件洋裝我之前有試穿過耶! 這代表我的眼光跟王妃一樣好嗎! 之前我試穿的是2號, 略鬆一點點可是可以穿! 很漂亮的洋裝喔, 王妃穿過一定要手刀結帳不然就沒了!!!! 可以寄國外, 官網這裡還有更小的碼, 我估計我自己穿0號應該就很ok了)



***********

@Vince Elbow Sleeve Long Cashmere Cardigan(看到這件Vince的純羊絨七分袖外套下六折! 這種外套我覺得很百搭 而且它家的羊絨我覺得還不錯呢! 還有深藍色版本saks這裡也有打六折)
@Vince Open Front Cashmere Knit Coat(順便說一下, 這件粉色版本超超超優! 好愛喔! 有厚度, 有軟度, 顏色美死了!)



***********

只有今天bloomingdale's 滿350折75(如果你是卡友可以折100)碼: TAKEOFF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s(Ferragamo的Vara包鞋, 有四個顏色尺碼全齊, 重點是他們有美國其他地方很少見的C楦頭, 所以可以打折要把握! 他們是直接從Ferragamo寄出來的, 絕對原裝原廠!)

*********

Gilt今天有ferragamo的鞋子特價:

@Salvatore Ferragamo Gabrielle Crisscross Patent Leather Sandal(這雙原價750現在只要$299 是你的碼就打包吧! 很好看耶)
@Salvatore Ferragamo Gabrielle Crisscross Patent Leather Sandal(還有黑色款也是299啊!!)



(美國西岸10/11下午六點截止! 台灣10/12早上九點 今天才是最後一天!)LVR-Luisaviaroma新折扣碼滿500九折 滿1000八五折碼:CMBS (雖然是慶祝美國哥倫布節的碼, 可是全球都可以用!) 他家全球訂單都是免運費, 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Gucci點這裡, 之前我的紅包是跟他們買的喔! 八五折入手的
@GUCCI SMALL GG MARMONT 2.0 LEATHER BAG(現在他們有出這款相機包(顏色的地方往下拉), 裡面有紅色可選, 就是我買的同一種紅色, 這個大小是可以裝長夾的)

***********

英國品牌boden的大人洋裝區限時特價八折 她家的衣服不貴又算品質不錯 設計的也都很得我的緣 國外網友去英國區買可以寄 如果你是美金結帳就是美國碼 英鎊結帳就是英國碼

@SILVIA DRESS(這件洋裝實在太百搭 而且應該每個人穿都很修飾吧! petite是短一點的長度 給身高160以下的人穿的 我自己會選P2)



@TRAFALGAR MODERN DRESS(這件是背心裙 有好多花色可選 我覺得也滿實穿的 裡面可以自己換成襯衫或是高領長袖 自己搭短袖也可以啊!)
@SUSANNAH LACE DRESS(這件裸色蕾絲洋裝也是超美的啊! 比DVF的又便宜多了)
@HILDA KNITTED DRESS(這件之前就說過顏色跟剪裁我也都好喜歡 喜歡粉紅色條紋的版本)



**********

Hautelook點這裡 有AG的牛仔褲特賣! 價格超好耶 從89-109之間 款式很多

@AG Legging Super Skinny Jean(最窄版的腳踝長度skinny 這一看就顯瘦耶)
@AG Legging Ankle Super Skinny Jean(這件基本款 只要$79耶!)
@AG Drew Slouchy Fit Boyfriend Jean(這條是超級刷破褲 也只要$114啊!)

***********

H & M官網只有今天滿一百打八折碼: 3825 滿40免運碼: 0040

@童裝點這裡很好買, 很多4.99的東西小孩子穿一季就丟也不心疼, 實際上也滿軟滿舒適的料子, 只是比較薄這樣

@Masquerade Costume(我去年有買這個款給小孩子萬聖節穿, 去年的是做成蝙蝠, 今年的是貓咪)
@2-pack Hair Clips(這個是髮夾! 南瓜跟巫師帽! 也太可愛了!)

**********

3 comments:

  1. https://cn.shopbop.com/blanket-coat-sweater-vince/vp/v=1/1523138873.htm?folderID=2534374302023887&fm=other-shopbysize-viewall&os=false&colorId=55842 VINCE 粉外套 L 500*0.7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H&M 會送台灣嗎?還是要用美國代收再轉寄?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