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shopbop全場七折最後一天AG長洋裝 & 女友褲 + 英國王妃洋裝75折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shopbop的折扣今天最後一天! (台灣時間10/15 13:59截止) 任意訂單75折, 滿$500加碼變成打七折! 難得力度那麼大不要錯過了, 碼: MAINEVENT16 滿$100免國際運費, 這次折扣幾乎所有的品牌都可以打折,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之前已經寫了三篇深度分析不要錯過了:

@shopbop全場七折我的深度分析報導(尺碼心得 +Melody露肩毛衣)
@shopbop全場七折我的更多必買清單+實穿照(Photodog大衣)
@shopbop全場七折第三篇百元皮衣補碼 + Lulu Frost免國際運費&八折

***********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快快快 必打包的懶人鞋補貨了, 我建議買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Woodsmoke(灰色也補齊尺碼 這款鞋我穿小半號5.5 是我穿過的懶人鞋裡最好穿的)



************

之前官網看到就很喜歡的AG膠囊系列短袖長洋裝 Ag Indigo Capsule Collection By Ag Cylin Dress - Ikd-One(XS), 朋友訂了收到跟我說很不錯, 所以趕快也趁打折買了XS, 這件的顏色是很深的深藍色, 料子是有點彈性的棉, 這樣的長洋裝我最怕裙子很窄沒辦法走路, 只能像美人魚那樣用跳的, 結果非常好走路耶, 裙襬不會覺得緊或是束縛, 很好穿!

整個看起來有夠瘦, 甚至覺得是不是太瘦了一點? 老人家看到可能就會說: 你這樣不行要吃胖一點, 不然子宮會太寒. (小調查: 有聽過別人說你"子宮太寒"的人舉手, 我發現這是長輩們的愛用語)

穿過膝洋裝我就愛穿平底鞋了 左邊的就是很難買到的洛福鞋: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36 尺碼很正常) 可以理解為啥受歡迎, 因為他其實還真的滿好穿的, 皮很好.

右邊我搭配melody款的垂墜羊絨毛衣垂墜羊絨毛衣: Autumn Cashmere Cashmere Sweater - Charcoal(XS 尺碼寬鬆可買小一碼), 這樣也相當好看! 這毛衣的好處就是領口可以隨意調整, 可以單穿也可以疊穿, 用途多多.

搭配的框框鞋是經典款的橢圓頭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

每次打折我都會推薦大家買女友褲, 經典刷色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大家應該不陌生了 難得穿到這樣好的版型 這是shopbop獨家的女友褲, 其他地方也找不到喔. (還有孕婦褲版本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Maternity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

下面是另外兩個顏色, 左邊是白色版本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25), 我跟大家一樣, 有恐白症, 穿白色的下半身當然比較顯胖, 可是這條算是我滿常穿, 穿起來也覺得有自信的白褲之一, 我有故意買大一碼穿25, 想要稍微寬鬆一點, 不要太貼, 這條的好處是他髖骨的部分還是有做一點點刷紋, 跟一般全白的不同, 所以會稍微有顯瘦效果! 其實是不需要買大一碼啦, 純粹是我個人偏好

我搭配的紅毛衣是這件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 - Red(XS) 還有黑X白洋裝版本 Bella Freud 1970 Dress - Black, 我看了一下洋裝版本的料子是30%羊絨! 應該更舒服吧.

右邊也是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24), 是復古淺藍刷色, 這條我就買正常碼24號, 偏向窄版的男友褲, 我覺得顏色很好看很好搭.

風衣是這件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Short Heritage Trench Coat(UK4=US2) 現在英鎊真的跌到不行了, 跟harrods買起來便宜很多!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包關稅 (其他所有的burberry風衣點這裡)



****************

(今天最後一天美國西岸10/14晚上九點截止)saks階梯折扣碼: OCT16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00折175, 滿1000折275 (pre-order跟美妝不能打折)

@Burberry Three-Quarter Sleeve Overcoat(我近期最愛大衣可以折$275, 之前我是全扣起來, 這次是打開把扣子露出來喔! 不同的感覺... 網友問我重量 這件算輕的喔跟他家其他毛料大衣比起來輕巧很多, 國外網友他們也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轉寄美國地址! 不要錯過了啊!!! 網站是美國尺碼US2=UK4)
@Moncler點這裡(也可以用折扣碼: OCT16 打折)
@Moncler Vouglans(就是Olivia有穿過的同一件, 他穿的照片看我這一篇的介紹, 可以直接折$275是很好的折扣了!)
@Manolo Hangsi(這個活動是買水鑽鞋最最最好的折扣, 千萬別錯過了, 不會更好了, 只要有現貨的碼就可以打折, 如果是要pre-order的就不行 差一點點去找個內衣甚麼的湊一下,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36, 腳寬大半號, 對了, 也可以找這個Yoku Moku餅乾湊! 很好吃)
@Acne Studios Oversized Button-Detail Sweater(看到這件Acne的超誇張毛衣也可以折175, 我覺得滿有設計感的)
@Burberry Heritage Half Mega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BBR經典格紋我有買 純羊絨 這條是比較長又比較寬的版本 比較好做造型) @Opening Ceremony Classic Varsity Jacket(這件棒球外套非常夯 兩個袖子不同的 其他地方都賣完)
@Theory Oaklane Wrap Coat(這件雙面毛料+10%羊絨的綁帶大衣, 料子很好, 沒有內裡, 可是我裸著穿上去, 完全不會癢! 非常不錯, 而且很輕巧, 以這種過膝大毛料衣來說, 是我摸過很輕的喔! 我穿XS, 稍微寬鬆可是以大衣來說還算ok)

(PS 下面我揹的流蘇小包就是shopbop獨家的RM相機包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跟BBR大衣也很合呢! 今天最後一天用碼: MAINEVENT16 七五折免國際運費)

相機包: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黑色圓領七分袖大衣: BURBERRY Anstead cocoon wool-blend coat(還有紅色版本, 國外網友還有Stylebop這裡有賣, 美國網友去bloomie這裡saks這裡買) 黑色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Plexi Velvet And Transparent Pumps 粉色上衣: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還有Macy's這裡bloomingdale's這裡有賣)


************

NAP的VICTORIA BECKHAM X ESTÉE LAUDER可以寄國外:

@VICTORIA BECKHAM ESTÉE LAUDER Morning Aura Illuminating Creme(網友今天跟我說, 他台灣的朋友跟他說(好像繞口令), 貝嫂跟EL聯名系列的這罐很棒, 現再大家都非常瘋, 網友自己立刻就買了, 我滿好奇的, 是說官網也賣光耶, 有打亮跟滋潤功能的妝前霜, 貝嫂說有好的肌膚才有美的妝,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轉到英國區或是美國區再寄回台灣, 美國網友就直接美國區買.)



************

(我有放很多圖不過因為軟件的關係可能要等一會兒圖才會出現)Boden童裝美國區點這裡八折碼: 2E5F 英國區點這裡也是八折(可以寄國外) 美國是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下面的圖都可以點進去)


***********

Kate Spade官網全場七五折碼: EVERYONE 他家也有童裝點這裡

@kate spade new york 'encore rose' tie neck pleat chiffon dress(英國王妃穿的同一件洋裝, 現在官網這裡用折扣碼:EVERYONE 可以打75折! 超讚的! 我估計我自己穿0號應該就很ok了 美國網友你們免運費免費退貨)
@encore rose chiffon shirt(王妃同款布料還有出上衣!)



***********

allsaints點這裡折扣升級啦! 美國區跟英國區現在都是五折起了, 有很多實穿的單品變成很便宜,

@knitwear/allsaints-cast-jumper(我喜歡他家的粉紅 通常都不是真粉紅而是很知性的灰粉! 這件上衣有設計感應該滿實穿)
@allsaints-isle-dress(特別推薦這件兩側有綁帶的長上衣/洋裝可以買小兩碼! 實際上穿起來很好看, 是有點透需要內搭)
@allsaints-latham-biker(還有我也愛這件粉藍色皮衣, 顏色很少見)
@allsaints-pelya-parka(長版軍外感覺也不錯)
@allsaints-hitchen-biker(這件淺駝色皮衣我覺得也好看)
@allsaints-emil-mac(Melody款粉紅風衣也打對折了 美國區碼比較齊)

下面附圖是這件新款: allsaints-popcorn-funnel-neck


**************

shopbop的折扣今天最後一天! (台灣時間10/15 13:59截止) 任意訂單75折, 滿$500加碼變成打七折! 難得力度那麼大不要錯過了, 碼: MAINEVENT16 滿$100免國際運費, 這次折扣幾乎所有的品牌都可以打折,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T Shirt With Pocket - White(雖然photodog嗤之以鼻說這種東西要花錢買! 可是網友跟我說收到之後他想包色, 這樣我就安心了, 我記得以前有超多好評可以看, 可是現在好像突然消失, 要參考評論的人可以去nordstrom這裡有二十幾個好評可以看)



@ Zoe Karssen Kitten Boyfriend Tee - Optical White(這件是以蝙蝠上衣聞名的品牌Zoe Karssen出的繡線貓口袋T 超可愛!)
@ Paul & Joe Sister Glendale Tee - Blanc(這件則是paul & joe的口袋貓 也是繡線的 你喜歡哪一隻?)
@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T-Shirt - White(這件香水瓶也是繡上去的)



************

Meli melo點這裡, 可以不用湊單就打七折算是很不錯的折扣了, 尤其是經典色, 官網通常經典色也不會打折

@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大象灰中尺寸官網從不打折 就是我的同一個 他顏色拍成卡其了 實際上是大象灰)
@meli melo Thela Medium Handbag(焦糖色中尺寸官網也不會打折)
@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 Tan(迷你尺寸halo, 顏色就是經典的焦糖, 這個尺寸非常好裝, 比想像中大很多)
@ Meli Melo Micro Box Camera Bag - Tan(相機包也好好看喔!)
@ Meli Melo Medium Thela Bag - Blush(粉紅色中尺寸thela是shopbop獨家色)
@meli melo Thela Medium Handbag(貝殼型上蓋是最新款)



************

shopbop的折扣今天最後一天! (台灣時間10/15 13:59截止) 任意訂單75折, 滿$500加碼變成打七折! 難得力度那麼大不要錯過了, 碼: MAINEVENT16 滿$100免國際運費, 這次折扣幾乎所有的品牌都可以打折,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Aquazzura的鞋子點這裡 可以直接七折也是很不錯的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最經典的綁帶鞋, 尺碼正常我穿36, 皮革相當軟很好穿)
@ Aquazzura Alix Pumps - Black(最近主打的低跟包鞋 非常的valentino)
@ Aquazzura Beverly Hills Sandals - Nude(這雙綁帶粗跟也是經典款)
@Aquazzura Christy Flats - Ink(還有別忘了綁帶芭蕾舞鞋的始祖就是這一雙啊! 尺碼正常不擠腳 我穿36 其他顏色點這裡)



*********

@ Stella Mccartney Clara Whispering Chemise - Dark Ink(一直都很愛這件睡衣的設計! 很想趁折扣下手不然原價好貴 猜猜我最愛哪色啊?)



************

@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 - Vermeil(美國製, 許願骨項鍊, 之前很多朋友買了都愛不釋手! 非常迷你的戴在鎖骨, 相當漂亮, 很秀氣, 是博主Tuula的最愛!)
@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 - Silver(還有銀色版本)



穿露肩上衣來一個這樣的項鍊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 - Vermeil真美!



@ Kenzo The Cozy Scarf - Green(這是Kenzo的純羊毛大圍巾, 顏色比acne的多變, 也是義大利製, 想找大圍巾的可以看看)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 Putty(petty短靴真的相當不錯, 還有非常多顏色點這裡, 打75折免國際運費實在無可挑剔了, 尺碼正常偏長一點點無礙走路 我穿6)
@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 - Classic Nude(還有可以說是最好穿的芭蕾舞鞋 其他顏色點這裡, 尺碼正常我穿6)
@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 - Saddle(很難得直接讓你打折的Gigi涼鞋 之前經典色不打折 這雙尺碼正常我穿6/22.5/9CM)



**********

@Rebecca Minkoff Chevron Quilted Cross Body Bag(這個是今天最新上架的Rebecca Minkoff斜背包, 用他最受歡迎的Love包款為設計原型, 新做了把手, 把包身變短, 我覺得很好看, 這個顏色秋冬好搭, 上面包身的車線也很不錯 重點是訂價好便宜的)



********

@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 White(如果想要找好搭又舒服的上衣, 那這件再推薦一次, 人氣博主設計的睫毛T, 我自己很久以前就買了, 相當好穿, 不會透可是又柔軟舒適, 版型寬鬆我穿XS, 穿起來就像model示範的一樣, 搭配短褲裙子都好看, 下面這個人就是設計師本人, 這件訂價不貴, 是湊單神物!)



************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最經典款, 左邊Miranda還可以抱小孩穿你就知道多穩,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超好評, 這雙是RB靴子裡面最好穿的! 尺碼正常, 鞋底有軟墊, 而且是粗跟所以不怕難走, 你秋冬搭legging在裡面腿會看起來非常直!)



***********

AG牛仔褲點這裡

@ Ag Ankle Legging Jeans - 11 Year Swap Meet(這件牛仔褲還沒買的快啊!)
@ Ag Indigo Capsule Collection By Ag Cylin Dress - Ikd-One(這件是他家的膠囊系列套頭短袖洋裝, 當初官網看到就很喜歡, 朋友這次有買穿給我看真的太有氣質了, 我也買了來試試看, 我雖然不高, 可是很愛穿過膝耶哈哈, 重點是訂價不是很高, 而且還是美國製)



Soludo's點這裡 很多經典草編鞋有補碼 秋冬的靴款也都進貨了:

@ Soludos Jason Polan X Soludos Wink Espadrilles - Sand(眨眼圖騰 他家草編鞋我覺得都是偏小 半號一定要往上買)
@ Soludos Tulip Lace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 - Ivory(這雙蕾絲草編鞋也是經典款)
@ Soludos Embroidered Smoking Loafers - Saddle(這雙吸菸鞋model上腳的感覺滿好看耶 葡萄牙製)
@ Soludos Moccasin Booties - Stone(還有小踝靴)



**********

Michael Kors的手錶點這裡可以打折

@Michael Kors Mini Slim Runway Watch(這個顏色不錯看 最近喜歡這樣的深灰色)
@Michael Kors Ritz Watch(戴水鑽的銀色大表盤 我喜歡model的條紋上衣搭配)
@ Michael Kors Hartman Watch - Gold/Silver(這支的顏色實在很卡地亞耶)
@Michael Kors Vail Watch(皮革錶帶搭配玫瑰金)



**********

14 comments:

  1. 請問菜湯,哪個網站買Burberry 風衣比較便宜又可以寄台灣呢?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一篇裡面我有穿風衣的那一段文有介紹到喔 burberry風衣點這裡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包關稅 寄台灣便宜很多

      Delete
  2. 菜湯你好,請問Saks的折扣碼是不是不能用了呢?可是還沒到西岸晚上9點啊好傷心T___T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14號西岸九點 已經過期了

      Delete
    2. 剛剛看了一下網誌打錯了日期貞拍謝 害你錯過了

      Delete
    3. 哈應該是老天旨意要我先冷靜點~
      感謝菜湯一直無私分享唷:D

      Delete
    4. 你想找甚麼東西 我來留意看看

      Delete
    5. 我是想找Manolo Hangsi做為婚鞋
      目前最想要灰色105mm
      如果有划算折扣再請菜湯分享囉,感謝:)

      Delete
    6. 菜湯你好, 我想找 Moncler Vouglans
      這次也是扼腕錯過,希望將來有划算折扣再請菜湯分享囉 謝謝 !

      Delete
  3. Hi 菜湯~
    因為你的介紹所以我也跟著到allsaints買了一件皮衣(allsaints-hitchen-biker)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的尺寸拿捏實在有點苦惱,我的身高體重170/55,
    平常洋裝穿0號、burberry穿UK4、self-portrait穿UK8。
    所以原本皮衣是要拿和菜湯一樣拿UK4的,不過後來決定還是拿UK6,
    收到後覺得剛好但腋下的部份偏緊>< 我猜如果再買大一號UK8肩膀的部份可能會太大.....
    以後要再買尺寸的拿捏有點苦惱啊...菜湯穿的時候也會這樣嗎?

    話說我也備課16%~17%的關稅(我買含運費223英鎊,被扣1300多元),
    所以你的兩位朋友不要太難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解決方式就是直接殺到店裡試穿! 我穿UK4皮衣不覺得緊耶 可能我胸部比你小 你穿UK8可能就沒有合身了 所以快試穿吧

      Delete
  4. 請問你新買的Meli melo double flap包包背起來手感重不重呀?看照片覺得很普通,可是你背起來好優雅好迷人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