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myt不限金額免運費(買Gucci, RV, Valentino, Tod's) + Ruken風衣洋裝實穿照 + saks血拚清單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今天的新文出來囉!
@白色Tibi斜肩上衣 + allsaints皮衣降價 + Boden限量童裝 + 75折CK內衣 + Free People圍巾

**********

好多網友問我harrods的出貨事宜, 基本上他家出貨非常慢, 等到你都快忘記有買東西就是大概會收到的時候, 可是也有可能莫名其妙包裹就出現在你家門口, 非常的難以捉摸, 不過先假設要十天吧! 只要你的包裹沒有被取消, 就成功一半了!

************

首先報告一下, mytheresa台灣區跟美國區不限金額免運費來了! 只有48小時~~~ Roger Vivier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Gucci包款點這裡, 鞋款點這裡(鞋區補了好多碼), 只買一雙鞋的可以衝了, 本篇下面會有血拚清單.

************

先說一下 我今天收到這件外套 And B Marlo Faux Suede Jacket - Taupe 超好穿耶! 很有型, 料子很舒適, 我覺得相當不錯! 馬上去拍照...

介紹這件風衣洋裝 Ruken Tula Vest - Army(XS) 實際上網站是當作長版背心, 可是我發現當洋裝綁起來相當好看, 穿去上班也恰到好處, 是有厚度的綿, 美國製, 背面一定要看一下, 很立體很顯瘦! 如果裡面穿長褲搭配過膝靴, 也是滿帥氣的! 算是很百搭的單品.

我裡面穿的高領上衣就是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Petite是給比較矮小的人穿通常袖子比較短, 可是我應該穿XS就可以了), 這件還有Macy's這裡碼齊, 跟bloomingdale's這裡<--碼: FRIENDS打75折, 這件真的很好穿, 很漂亮, 料子又舒服, 又很便宜, 大推!

我的包包是Prada, 應該跟這咖顏色一樣.



*************

我上面穿的是鞋櫃裡面最性感的高跟鞋之一! GIANVITO ROSSI Plexi, 只有鞋尖被包住, 腿看起來說有多長就多長, 趁現在mytheresa任意訂單免運費可以試試看, 這雙要注意的是必買大半號! 我平常穿36 這雙要穿36.5, 腳寬的人, 這不適合你, 請放棄:

@ "Plexi Velvet And Transparent Pumps"(秋冬最新的絨布版本)
@ "Plexi Suede And Transparent Pumps"(黑色麂皮版本)
@ "Plexi Patent Leather And Transparent Pumps"(紅色版本)
@ "Plexi Leather And Transparent Pumps"(白色版本 之前Miranda Kerr就是穿白的!)



************

下面我穿的洋裝是self-portrait幾季以前的黑X白洋裝, 搭配的是平底的尖頭新款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我覺得搭配平底鞋也滿好看的啊, 因為chips就是可以淑女也可以帥氣的鞋款, 趁現在免國際運費也可以考慮.



我發現Downton abbey裡面的 Joanne Froggatt在影集的發表會上面也選穿同一件洋裝!



************

有沒有看到小熊!這是買一隻就會開始步入收集不歸路的BBR小熊! mytheresa這裡有超多小熊, 價格都很便宜, 趁不限金額免運費, 台灣網友可以收了! 注意一下, 我朋友上次有買, 是說標註"玩具", 其實應該免關稅, 不過DHL報成包包配件, 那就會變成有關稅, 大家收貨的時候注意一下

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小熊: BURBERRY Trench coat thomas bear


************

mytheresa的小熊有下面這些, 有買BBR背包的, 一定要加一隻小熊配一套:

@ "Thomas Bear Charm"(粉紅小熊)
@ "Thomas Bear Charm"(粉藍小熊 買這個送老公不知道他會不會拒絕使用 哈哈 太娘了不適合他英武氣概)
@ "Thomas Bear Charm"(金色蝴蝶結小熊)
@ "Thomas Bear Charm"(風衣小熊貴一點)



***********

mytheresa的Roger Vivier點這裡 只買一雙省運費很划算: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最美灰的尺碼補齊了 這款我要穿正常碼36/22.5/9CM)
@ "T-shirt Rv Printe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款的玫瑰花芭蕾舞鞋, 我自己會大半號36.5, 這樣後面貼個止滑調整, 前面不會卡)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Chips我建議大半號 我自己穿36.5舒適)



************

Mytheresa的Tod's點這裡 今年我覺得要入手的就是雙T logo啊! 記得也是要小半號喔

@ "Gommini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粉紅色)
@ "Gommini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黑色經典款)
@ "Gommini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這雙貴一點 因為T上面有水晶! )



@ "Gommini 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灰色款好看到不行!)
@ "Sportivo Double T Leather Slip-on Sneakers"(還有懶人鞋)
@ "Sportivo Double T Leather Slip-on Sneakers"(全白版本)



************

mytheresa的Gucci包款點這裡 鞋款點這裡 他的流蘇洛福鞋都補齊尺碼了 我建議小半號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先說我已經買了這款的紅色! 明天收到)
@GUCCI 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粉色的斜垮包也好好看!)
@GUCCI Dionysus Chain Wallet Mini suede shoulder bag(酒神的黑色WOC)



@GUCCI Suede loafer pumps(下面他穿的麂皮黑色高跟流蘇鞋補齊尺碼 我是建議小半號)



@GUCCI Suede loafer pumps(下面他穿的紅色高跟版本也是補齊尺碼)
@GUCCI Leather loafer pumps(黑色的原皮高跟)
@GUCCI Leather loafer pumps(黑色還有原皮低跟)
@GUCCI Suede loafer pumps(粉紅色model搭配白洋裝簡直美死了)
@GUCCI Leather loafer pumps(粉紫色的低跟版本 是本季主打色)



***********

mytheresa的Valentino鞋款點這裡:

@ "Rockstud Ballet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最新的芭蕾舞鞋, 比甚麼Miu Miu的都還要讓我喜歡, 簡單大方, 就一條綁帶)
@ "Rockstud Ballet Velvet Sandals"(他家也出了綁帶鞋啊! 我覺得這個緞帶的顏色不錯耶)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我最愛的鞋款 坡跟鉚釘 記得要買小半號喔! 我小半號還略鬆)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Reserve Boot(亞馬遜自營的reserve小跟過膝靴, 黑色小羊皮版本, B(M)楦頭, 七五折還在持續進行中! 5號到九號 不過如果賣完的尺碼就會從其他店家遞補就會是原價喔! 目前看小尺碼五號5.5然後6.5以上尺碼都是七五折的, 尺碼建議小半號, 腳背高的買正常 以前也有過這樣特價那時候是平底的5050, 算是閃購吧, 通常幾個小時就恢復原價, 想買的別錯過了, 應該可以寄國外, 會預收關稅, 記得這是只有黑色小羊皮版本的B楦頭才有特價喔, 其他皮革跟楦頭沒打折, 這款B楦頭我覺得就很舒適了)

***********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 (這件雙排釦大衣, 有很多顏色 其中橄欖綠很不錯, 料子中等厚度, 摸起來滑順不扎手, 穿起來顯瘦好看, 秋天穿非常剛好, 重點是現在特價只要$38,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XS, 不過之前有聽過不少網友覺得腋下偏緊要買大一碼)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暗紅色版本也是只要$38)



**********

Neiman Marcus有兩個折扣最後一天:
1. (10/4最後一天)包包鞋子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碼: NMSAVE
2. (10/5號西岸早上七點)餐桌跟點心類七五折 不用碼 直接顯示折扣

@Angelina點這裡, 這就是那個法國大名鼎鼎, 專門以蒙布朗跟熱巧克力聞名的那個Angelina出品的點心, 全線75折.
@Yoku Moku點這裡, 日本有名的點心品牌, 的確好吃很我們不愛甜的胃, 最有名的就是雪茄蛋捲, 小心一次吃完一盒, 沒吃過的可以買綜合口味, 我自己特別喜歡的其實是這款Macadamia Cookies夏威夷豆巧克力餅乾! 小孩子下課給他們吃兩小包, 他們都超珍惜的, 因為媽咪一直說很貴喔, 不要掉屑屑!



*********

美國網友注意了 hautelook點這裡 (nordstrom旗下的閃購), 今天有幾個不錯的品牌可以關注一下, 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他們應該是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想買可以轉寄美國地址試試看:

@Joie(好看單品一百有找)
@Mini Melissa(小朋友的可愛橡膠鞋 尺碼滿齊喔)
@English Factory(超平價的女裝)
@English Factory Self-Tie Woven Blouse(很適合穿在外套裡面露出袖子的蕾絲上衣 只要$39)
@English Factory Woven Ruffle Blouse(這件襯衫也是我的菜 穿在西裝外套裡面 或是下面搭個窄裙 只要$35)
@English Factory Pleated Ruffle Trim Woven Blouse(這件黑色荷葉邊上衣只要$30也是滿好搭的)
@English Factory Merci Beaucoup Striped Cardigan(寬鬆條紋小外套只要$35)

Nordstrom Rack(nordstrom的outlet)也有好物

@Joie Deedra Fairisle Wool Blend Pullover Sweater(這件Joie毛衣料子很輕很軟一點也不扎只要$99)





@Joie 'Alicante' Floral Print Silk Blouse(Joie的花朵絲襯衫 我之前有買深一點的橘粉紅版本 我穿XS)
@Joie 'Lennix' Floral Print Silk Blouse(這件絲襯衫顏色也美!)




@Joie Celia Cowl Neck Sweater(垂墜領口的短袖斗篷式毛衣也好看!)



**********

saks的親友會開始了! 有打折的商品直接會標出特價, 不用折扣碼, 他家國際運費只要$20, 有預收關稅的選則

@M.i.h Jeans Evelyn Silk Star-Print Shirt(這件廣告款的星星襯衫也太美了吧! 現在有打75折!)



*************

紐約買手店 OtteNY又有超好折扣了! 碼: LOVEFALL 全站八折!!!! 這次的折扣是連美國區都有通知, 所以搶貨搶的特別凶! 他們滿150就免國際運費!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而且他們報關批發價, 到貨要交關稅可是朋友說很低: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uede Boots(這是londra色的lowland過膝靴, 可以寄國外打八折免運費+低關稅, 我覺得算是好折扣, 尺碼我建議小半號, 就是跟你的5050同一個尺碼, 或是你知道你的碼直接買)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Suede Boot(Highland過膝靴尺碼我覺得正常, 我穿6號/22.5/9CM很剛好可以穿厚襪)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Small Tote (稍早看本來沒貨的白色bao bao剛剛看又補貨, 沒衝到的快吧, 從ISSEY MIYAKE的主頁進去已經看不到這款了)
@CANADA GOOSE Trillium Parka(這是中長版本, 還有XS跟S, 也是從canada goose主頁進去找不到了, 所以知道的人快搶)

(CANADA GOOSE Trillium Parka(下面左邊revolve的Model是穿S尺寸; 然後中間跟右邊shopbop的model穿的是S尺寸 感覺滿大的, 我覺得正常尺碼或是小一碼即可)


***********

saks的親友會開始了! 有打折的商品直接會標出特價, 不用折扣碼, 他家國際運費只要$20, 有預收關稅的選則, 下面是我的血拚清單別錯過了:

@Vita Fede點這裡打八折(如果是手鐲, M號真的會很鬆, 一般手圍的人買S就好了)
@Tibi點這裡(很有設計感的紐約品牌 算是Olivia Palermo的最愛之一吧出場率極高)
@Vince點這裡(很多好看毛衣打折)
@Red Valentino點這裡(喜歡他家的應該很開心因為都可以打折又很多款)
@AG點這裡(好穿牛仔褲)
@Eberjey點這裡(我愛的睡衣品牌)
@DVF點這裡(好看款式又多又齊)
@Barbour(英國品牌 英國王妃非常愛穿 質感好的老牌子)

@Tibi Asymmetrical Off-Shoulder Top(首先當然是超優的Tibi斜肩上衣啊! 朋友包了黑白兩件, 我自己又加碼了白色的, 我穿0號鬆緊度剛好, 你很瘦當然可以買00號)
@Tibi Stretch Knit Tie Sleeve Dress(袖子綁帶的Tibi洋裝也好好看 參考shopbop這裡的影片)
@Eberjey Gisele Shortie Pajamas(這件英國品牌暗紅色睡衣我也有買只要$43, 因為這就是我目前在穿的啊! 很舒服, 我之前買白色, 這次買暗紅, 最小號就是S我穿S寬鬆版型)
@Smythe Wool Duchess Blazer(這次英國王妃訪問加拿大穿的就是這件橄欖色外套, 加拿大製質感很好剪裁很棒, 其實他深藍色也有穿! 而且還穿了好幾年從剛結婚穿到現在, 我自己穿尺碼2號非常剛好)
@Smythe Wool Plaid Blazer(這件如果你是4號的人拜託打包吧, 加拿大製 我自己想買都買不到說! 顏色組合太美了)



@M.i.h Jeans Eyelash Trim Smocked Layered Top(這件我也買了 之前看到明星穿就念念不忘!)
@RED Valentino Scalloped Peacoat(這件red V的大衣只剩下兩個碼了)
@RED Valentino Cargo Patch Parka(這件Red V的軍外套我覺得也很不錯看 就是他家充滿女人味的設計啊)
@Diane von Furstenberg Nieves Printed Wrap Dress(這件DVF可以考慮 穿起來很顯瘦 圖騰很復古俏皮 這樣的款式我可以穿0號)
@Theory Oaklane Wrap Coat(這件theory綁帶羊毛大衣可以打折, 有四個顏色, 其中有很美的粉色! 我摸過套過這大衣, 覺得質感還不錯, 毛料順手, 穿XS裡面可以搭配西裝外套)




@See by Chloé Knitted Merino Wool Long Sleeve Top(這件See by Chloe很好看耶!)
@AG Distressed Legging Super Skinny Jeans(這件AG的顏色版型我覺得也滿有潛力)
@White + Warren Varsity Stripe Travel Scarf(最新款的W+W純羊絨圍巾 這個顏色好活潑啊!)

@Smythe Wool Duchess Blazer(英國王妃真的很愛這個版型耶! 好幾年前她結婚前穿的是深藍色, 這次他出訪加拿大, 換穿橄欖色! shopbop點這裡顏色拍的特別美! 我自己買的是黑色. 朋友上次說狠下心買下來, 覺得怎麼沒有早一點買! 太好看太修飾身材啦, 這個牌子專門出西裝外套, 剪裁很棒, 我穿2號剛好, 裡面就是穿長袖襯衫的合身)



**********

@See by Chloé Lace Top(王妃穿的洋裝, 就是這個同款, 不過洋裝找不到了, 找到的是比較實穿的上衣版本, 這款上衣mytheresa這裡原價就賣光! 現在saks這裡還有特價~~)
@See by Chloé Knitted Merino Wool Long Sleeve Top(我也覺得這件肩膀有扣子的oversized毛衣好看也是有特價)



25 comments:

  1. 手腳好快,大鵝都沒了.....

    ReplyDelete
  2. 菜汤 我好喜欢theory粉色绑带大衣啊 我跟你身材差不多 最小码穿会不会很大?好纠结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行 你要穿XS喔 我下次看到有粉色折扣在跟大家說 這件穿起來很有氣勢 photodog剛好看到我在試穿 說好看

      Delete
    2. 好的 但是好想先看到你试穿xs的照片 😄

      Delete
  3. 菜湯: 您好! Sept-30在Harrods下單買La Mer, Eve Lom; Oct-04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30左右就收到DHL送來的貨囉~ 所以Harrods沒有這樣慢阿! 托您的勸敗文之福, 我是第一次在Harrods下單, 所以是我比較幸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看運氣 有人要等好久呢 應該是你的庫存沒問題一下就抓到貨 有些人買的東西要去店裡找 我是這樣猜的啦

      Delete
  4. OMG~Boden燒到老木的荷包了,菜湯推的外套、洋裝都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是!!! 我有兩個女兒耶 這下子傷腦筋了 外套沒有一人一件她們會發狂的 荷包君啊我對不起你

      Delete
    2. 正準備在Boden UK敗家,但怎找不到這一系列啊?!

      Delete
    3. 貞的耶 這次美國先上! 那你等等 我想英國區很快也會有了

      Delete
  5. 菜湯請問 我買all saint皮衣加起來約500英鎊,寄到美國稅會被扣多少%啊,美國免稅額是多少呢?。感謝解答

    ReplyDelete
  6. 謝謝菜湯的推薦,9/30我在harrods買了最後一件的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size UK4),今天終於收到了,超級喜歡的!!感謝你:)

    ReplyDelete
  7. Boden au没有菜汤推荐的新款童装呢?!

    ReplyDelete
  8. 請問菜湯的肩寬多少cm?我想買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外套,不知道要選UK8號還是UK10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的肩寬大約是13吋 photodog幫我量的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菜汤 自从买了那件很破的贵裤 我就爱上r13牛仔裤了 真的好穿又好看 慢慢收集中。。。也期待多看到你的牛仔裤分享文哦

    ReplyDelete
  11. Hi 菜湯,你今天介紹的MISA Tanaz Dress那個model 穿著的黑色綁帶中跟鞋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嗎?非常有興趣呢,thanks.

    ReplyDelete
  12. Hi菜湯 請問妳知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有新出5公分銀跟鞋款嗎?不知是否有研究可以在哪個網站買到?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研究啊 因為我也一直在等 看看五公分的mytheresa會不會進貨 NM這裡現在有最新八公分款在預購 我也在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