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燈籠袖毛衣 + Pilcro寬褲 + Jimmy Choo亮片鞋85MM + Nicholas Kirkwood包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Max Mara Rialto 大衣 + Self-portrait連身褲裝 + 框框鞋

***********

剛剛看到anthropologie全站任意訂單免運費, 剛好今天收到這個很好看的毛衣來分享一下! Balloon-Sleeve Pullover(S 故意買大一碼), 有三個顏色, 我買的時候白色完全沒小碼了, 不過剛剛看到又可以預購喔, 本來是想買白的說.

這件Balloon-Sleeve Pullover評價很好, 是他們的主打款, 剛好有個網友去店裡試穿, 丟給我實穿照, 真的很讚啊, 他說他沒打折還是包了兩件這樣, 哈哈哈, 害我超有興趣的, 尤其網友說完全不癢的材質更是大加分. 看評論說版子偏小, 那我就買了regular的尺寸 因為我喜歡毛衣衣長長一點. (網站通常有分兩種剪裁 regular跟petite, 其中Petite的是給身高160左右的人穿的, 衣長袖長都會偏短), 果然regular S的長度很ok喔, 袖子跟領口超好看.

衣服本身是有點大沒錯, 不過你穿過Acne studios那些大的要命的毛衣, 就會覺得這尺碼還滿正常的啊! 喜歡寬鬆休閒風格, 可是又要有設計感的人會喜歡的, 我覺得質感有到位. 因為我故意買大一碼所以衣服的部分是偏大的, 你喜歡合一點就買正常尺碼, 你喜歡袖子誇張一點就買大一碼.

下面搭配的牛仔寬褲也是anthro的自有品牌Pilcro Mid-Rise Wide-Leg Crop Jeans(regular 24) 也是讓我大驚艷的一品, 料子有厚度, 有彈性, 臀部跟大腿根部是很包的喔, 然後褲管整個直筒下去, 一點也不會因為是寬褲就鬆垮沒精神, 非常好穿! 我故意買regular的褲長, 我喜歡褲子長一點, 只要露一點點腳踝就好的長度, 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像比較高挑! 我身高158/50給大家參考.

我搭配的尖頭粗跟鞋品牌是Nicholas Kirkwood, 我穿的是這雙, 還有高跟版本, 尺碼正常我穿36略鬆, 很穩算好穿, 最後幾個小時mytheresa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台灣10/27早上六點截止), 寄台灣特別便宜, 喜歡這種俐落尖頭鞋的人可以試試看, 鞋跟超好看.



我穿的單品

毛衣: Balloon-Sleeve Pullover(S 故意買大一碼)
牛仔褲: Pilcro Mid-Rise Wide-Leg Crop Jeans(regular 24)
尖頭粗跟鞋: Nicholas Kirkwood (36 尺碼正常我的是這雙 還有高跟版本)
包包: Meli Melo Double Flap Satchel Bag - Taupe (還有官網這裡有貨)

*************

下面是白色版本毛衣牛仔褲:



****************

Macy's點這裡目前有個折扣碼: BDAY 部分單品可以額外85或是8折, 美國境內滿$50免運費:

@Ivanka Trump Liah Slingback Block-Heel Pumps(這雙超級難買的香奶奶款繫帶包鞋剛剛看到居然補碼! "不能使用折扣碼". 尺碼目前全齊! 這雙真的超難買, 稍早才有網友說他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 通常我這樣的鞋款要買小半號, 如果不確定的人兩個尺碼都買吧, 以免到時候要換貨就買不到了)



*************

@Olivia Palmero + Chelsea28 Off the Shoulder Top(媽呀! 又是一件必買的上衣了吧! 只要Olivia自己穿了, 就讓我有想輸入卡號的衝動! 最喜歡肩膀的蝴蝶結, 下面搭配寬褲或是圓裙都很讚~~ 仔細看背面有做鬆緊的領口, 應該會比較好穿不脫落)



*********

最後幾小時台灣時間10/27早上六點截止,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鞋子類到貨收大約10%; 寄到美國就是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關稅: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很夠意思! 就在這最後的關頭, 居然進了8.5公分的tea rose亮片鞋! 要買的人就快打包吧! mytheresa寄到台灣特別划算, 如果要寄到美國請去NAP英國區買英鎊結帳才會便宜喔. 網友試穿的感覺都是說正常碼, 不過我自己會是買小半號)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6公分版本)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10公分版本, 我自己穿小半號很確定!)
@NICHOLAS KIRKWOOD Leather pumps(順便推一下這雙我收到了, 正常碼略鬆一點點還算滿好穿的, 鞋跟的設計特別好看! 非常帥氣, 上班穿相當ok, 我搭配牛仔褲也美, 如果你平常就習慣RV的粗跟鞋, 那這雙的高度是一樣的感覺)



**********

@ Opening Ceremony Oc Classic Varsity Jacket - Light Grey Multi(發現這件超搶手的棒球外套補貨了耶! 現在尺碼全齊 我覺得不對稱材質的袖子非常有型啊!)
@ Opening Ceremony Oc Varsity Jacket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也補齊尺碼!)

photo credit: Candice Lake

@ Opening Ceremony Oc Classic Varsity Jacket - Light Grey Multi(這是男生版的可以搭配情侶裝喔 還有Nordstrom這裡有尺碼)



shopbop折扣單品繼續挑:

@ Miansai Split Layer Cuff Bracelet - Rose Gold(我喜歡這個手鐲, 側面看很俐落, 感覺跟其他的手鐲也很好搭)
@ Meli Melo Ludovica Tote - Taupe(容量滿大的Meli Melo大象灰)
@ Diane Von Furstenberg Lizbeth Dress - Encore Wild Rose/Black(這件DVF絲質洋裝顏色很好看 當初nordstrom沒打折小碼就賣光)



***********

@ "Giant City S Leather Tote"(朋友一直想買迷你的機車包, 我說太小了, 其實可以買2016年才推出的Small尺寸, 跟迷你的一樣可以斜揹 可是容量大很多! 今年的灰色都很美! 這是大釦的灰色)
@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這是小釦的灰色 價錢特別便宜)
@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皮革處理不同的銀色小釦)
@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S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是金屬框的灰色 也好漂亮喔!)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只有48小時!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鞋類大約10%, Roger Vivier點這裡只要一雙也免運! 下面是經典款我順便把尺碼心得補上去, 我的腳長22.5/寬9CM, 通常都是穿美國尺碼US6號/義大利碼36號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三公分芭蕾舞鞋, 正常碼即可, 有些地方建議小半號, 不過我覺得正常碼鬆一點比較好穿 我穿36)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今年的灰色非常美 經典圓頭65MM 網站建議小半號 可是我覺得小半號滿緊的 正常碼比較舒服 我穿36)
@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金屬框25MM黑色 是經典中的經典 25MM的方頭芭蕾舞鞋 小半號我穿太緊 正常碼略鬆不過我用止滑貼調整變成剛好好穿! 所以會建議寧願買正常碼略鬆也不要小半號太緊喔 我穿36)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方頭喇叭跟, 這個穿正常碼很ok, 很多網友都買了正常碼說好穿, 我自己小半號穿了會腳趾頂到, 所以也是保留正常碼 我穿36)
@ "Gommette T-shirt Rv Printe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漆皮芭蕾舞鞋, 我故意買大半號, 這樣腳趾完全不會磨了, 不過後面略長要貼止滑貼, 之前三雙都買正常碼, 穿久了真的磨到不行 我穿大半號36.5)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白色控網友終於打包了這雙白色Chips 要大半號喔! 我穿大半號36.5 )



************

(最後一天)LVR-luisaviaroma有新折扣碼囉! 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85折碼: PEX (僅限標註permanent經典款/essential必備款單品可以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他們寄美國只能美金結帳/寄台灣就是歐元結帳)

@Roger Vivier點這裡很多經典款都降價了
@Valentino點這裡 鞋子包包也幾乎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 ROCKSTUD NAPPA LEATHER BALLERINAS(我有買這雙最新的芭蕾舞鞋, 我買大半號很好穿很好看! 非常有獨特的風格 想要趁有折扣碼入手可以考慮!)

********

(免國際運費還有喔) NAP跨區免運費 怎麼跨區看這一篇詳細介紹:

@JIMMY CHOO Romy glittered leather pumps(再推一次, 剛剛跟好多網友聊天, 他們都特別去試穿了 每個人都對這個高度讚譽有佳! 真心覺得可以小跑步! 這雙是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8.5公分Jimmy Choo最新的裸粉色亮片鞋, 我自己要小半號, 不過腳寬的網友說穿正常碼剛好, 大部分人應該正常碼, 不過腳瘦小半號應該更包, 有網友說他是腳瘦可是也買正常碼, 不過他以前的Jimmy都是穿正常碼這樣, 所以你以前穿甚麼碼應該可以直接買同一個碼沒問題, 我自己以前Jimmy都是穿小半號的

美國網友請注意了, 這雙如果是英國區寄到美國, 你只買一雙鞋寄到美國還會免稅喔, 因為美國免稅額度比較高, 最後幾個小時跨區免運費, 所以寄到美國不但免稅也免運費, 最好的就是他家退貨也是免費, 所以如果尺碼不合可以免費退貨, 完全不會有關稅損失, 我覺得必必必必買, 因為價格超好喔, 看截圖, 美國這雙定價高達$675, 寄美國免關稅免運費只要354英鎊等於$432美金, 美國就算打折也永遠不會是這個價格! )



**********

(只有一天美國時間10/25)我愛的品牌Rebecca Taylor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七折碼: OCT30 很多很好看很實穿的單品 是RT迷的一定要看一下.

@LONG SLEEVE SILK AND LACE TOP(她家的襯衫上衣類我買過好多了, 都很好看, 上班族必備, 這件是絲質的, 隱約透肌的設計我很愛 saks這裡也有打折)
@LONG SLEEVE DANDELION PRINT TOP(小雛菊圖騰絲襯衫 saks這裡也有打折)
@LONG SLEEVE BELLFLOWER PRINT DRESS(主打款小花圖騰洋裝 絲質! saks這裡也有打折)
@LONG SLEEVE GEO EMBROIDERED TOP(很明顯這件黑色絲上衣也是我的菜了! 折扣後特別便宜 我通常都穿他家0號 saks這裡也有打折)
@LONG SLEEVE DAISY CLIP TOP(這件雛菊絲質混紡襯衫我也想買, saks這裡也有打折特別便宜)



********

Rebecca Minkoff包包的online sample sale開始! 包款都打到對折! 太多好買了, 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出貨慢要有耐心

@M.A.C. CROSSBODY(全黑MAC)
@LOVE CROSSBODY(黑色小香包)
@MINI PARIS CROSSBODY(小方包也滿復古好看)
@M.A.C. CROSSBODY(這個一百有找! 瘋了啊! 史低價)
@GEO QUILTED LOVE CROSSBODY(我愛這咖顏色搭配還有車縫的方式 超級chanel風格 打對折可以考慮喔)
@CHEVRON QUILTED LOVE CROSSBODY WITH TASSEL(這樣車縫的還有粉紅色版本 搭配流蘇 也是好好看)
@GEO QUILTED LOVE CROSSBODY(紅色版本也是對折)
@GEO QUILTED LOVE CROSSBODY(酒紅色版本)
@ISOBEL SADDLE BAG(這咖也是滿紅的! 很多博主有揹)
@MOTO HOBO(側背包)
@CLARK HOBO(流蘇深棕色側背包也滿實用的)
@MINI SOFIA CROSSBODY(流蘇相機包也好看!)
@M.A.B. CAMERA BAG(粉藕色相機包 他家相機包我覺得大小適中滿好用的喔 有流蘇好看)



*******

shopbop這一區大折扣已經開始了喔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趕快加到購物車! 現在會開始更新血拚清單:

@ Meli Melo Halo Mini Cross Body Bag - Blush(實際上相當有空間的小包 裝長夾跟摺疊傘都沒問題)
@ Meli Melo Medium Thela Bag - Cactus Calf(一直覺得這顏色很好看)
@ Meli Melo Mini Backpack - Blush(背包)
@ Meli Melo Micro Box Camera Bag - Tan(相機包)
@ Meli Melo Oversized Ortensia Saddle Bag - Black(馬鞍包)
@ Meli Melo Azzurra Backpack - Black(黑色背包)
@ Meli Melo Thela Mini Cross Body Bag - Blue Wash(單寧色迷你thela)



**********

@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Soft Nude(Patti頗好穿尺碼正常)
@ Milly One Shoulder Tori Dress - Peacock(純絲質斜肩洋裝 美國製 我覺得很優雅!)
@ L'Agence Rita Blouse - Agave(這件絲上衣我有買耶!)



@ Sam Edelman Pirro Booties - Putty(San Edelman的小短靴打六折)
@ Rachel Zoe High Neck Paneled Lace Blouse - Blush(蕾絲高領上衣非常有古典風)
@ Rta Iggy Blazer - Midnight(這件西裝外套是真皮耶!)



@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Fit Bf Jeans - Reverse Armitage(褲頭有特別染色的Rag Bone 細身男友褲)
@ Ash Lenny Booties - Cocco(Ash的流蘇小短靴)
@ Bb Dakota Kenrick Soft Leather Jacket - Mocha(小羊皮的垂墜皮衣只要$210)



@ Diane Von Furstenberg Celeste Two Romper - En Garde Wild Rose(這件DVF純絲質連身褲裝我一看就喜歡了! 圖騰很復古很好看! 打六折 model穿4號喔, 我自己這款也是買大兩碼穿4號, 因為我不喜歡褲子太短)
@ Rebecca Taylor Stretch Tweed Denim Jacket - Violet Stone Combo(這件牛仔外套我當初也有加到購物清單裡 喜歡這樣的女人味設計)
@ Bb Dakota Wyden Leather Jacket - Aubergine(這件是真皮耶! 不到兩百 還有灰色版本)



30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我在Matchesfashion下單買BBR 粉色絲質風衣 。滿心期待的迎接它的到來,結果收到貨卻是心情盪到谷底。風衣上有7、8處的橫向刮痕(像是被刮到扯線的樣子,但尾端確是完好)。於是我發信問客服,他們說這是布料關係,不是人工造成)。可否借問有買此件大衣的朋友,你們的風衣是否也跟我一樣?有此現象發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那是布料本身就那樣喔 我買的也是 這是raw silk就是這樣的 當初我在店裡試穿也是這樣布料 不是刮到

      Delete
    2. 我的也是這樣的~有沒有七八處我沒有細數所以不知~不過我覺得無損它的美麗啊~顏色超美的~剛收到時嚇一跳是因為完全沒有釦子嚇一跳~它完全是靠綁帶~不過因為顏色漂亮所以我還是留下來了~質感不錯~

      Delete
  2. 一早看到你說max mara駝色補尺寸,立馬打包不等人XDDD

    ReplyDelete
  3. 小喵~妳應該要買的~妳看到處都漲了呀~能不買嗎???害我也想買一件長版的manuela備貨起來呢~只是菜湯沒買這一件~看不到亞洲真人的試穿照不太敢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菜湯~~~我也拖真久....翻到這件的必買list是在一年前了....謝謝你的追蹤補貨消息呀!不然早就放棄準備轉買紅色了.
      Sophie~~~~我之前看一位亞洲人穿,可能身形的原因會有種慵懶感,也曼感謝之前有提到慵懶感的那位網友,讓我有心理準備(硬挺衣服穿慣了還是想改變一下風格),我印象你是買黑色對吧!而且你尺寸是偏中?沒有買不到小尺寸的煩惱~

      Delete
    2. 小喵~我買的MAXMARA共兩件(而已^^),一件就是妳剛買到的RIALTO駝色~另一件是LILIA CASHMERE黑~最長版的MANUELA我沒買因為菜湯沒買沒試穿照可參考怕自己體型撐不起來~

      Delete
  4. Dear 菜湯,
    剛剛看到 LVR-luisaviaroma 的RV鞋也漲太多了吧~有點嚇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付款时输入代码HW64

      点击“应用”以享相应的9折或85折优惠
      只适用于全价商品
      全价商品的总值需超过€500或€1000
      折扣码有效期至2016年11月1日,不可与其它折扣叠加使用

      Delete
    2. 我剛剛去查了果然漲價 只能說要趕快去另外一邊買了

      Delete
  5. dear菜湯~我覺得這https://www.theoutnet.com/en-GB/Shop/Product/Duvetica/Ace-quilted-wool-and-cashmere-blend-down-coat/758204?cm_mmc=LinkshareUK-_-QFGLnEolOWg-_-Custom-_-LinkBuilder&siteID=QFGLnEolOWg-NIz9PEgnxiA9o7Do16rZVQ件DUVETICA ACE WOOL CASHMERE長版的蠻不錯看的~哪裡有賣啊~能有折扣是最好的啦~我喜歡這顏色材質的ACE長版~日雜拍得很美~

    ReplyDelete
  6. dear菜湯~我覺得這https://www.theoutnet.com/en-GB/Shop/Product/Duvetica/Ace-quilted-wool-and-cashmere-blend-down-coat/758204?cm_mmc=LinkshareUK-_-QFGLnEolOWg-_-Custom-_-LinkBuilder&siteID=QFGLnEolOWg-NIz9PEgnxiA9o7Do16rZVQ件DUVETICA ACE WOOL CASHMERE長版的蠻不錯看的~哪裡有賣啊~能有折扣是最好的啦~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請問有人買Jimmy Choo亮粉6cm嘛?不知道尺寸如何挑選呢?
    Nicholas Kirkwood那雙看起來皮質很柔軟,菜湯有拿過小半號嗎?還是true to size加一點墊?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holas Kirkwood我會加墊調整 感覺小半號我穿會太緊 正常碼是稍稍長一點點

      Delete
  9. 妳說得対,我已在另外一邊下單囉~哈哈⋯

    ReplyDelete
  10. 小喵,jimmy choo亮粉6cm,我有買,本買35.5但想退回因太緊,另下訂8.5cm36碼,我的尺寸RV、或鉚釘(楔型、tango、腳踝鉚釘)Nicholas kirkwood36 皆與菜湯同碼,但這雙好像有一點不一樣和Valentino 8.5高跟都是36,我長22.9cm寬8.5cm誏你參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valentino 8.5高跟要小半號35.5, 正常碼36太鬆; 今天我會收到小半號35.5的8.5 Jimmy再來看看, 希望合腳

      Delete
    2. 謝謝L Judy,菜湯,Eva~~~~沒想到這麼多人買金粉Jimmy Choo耶~我驚了~因為他還蠻顯眼的,而且“看起來”不好穿,大家是多正評~謝謝大家經驗分享:)

      Delete
  11. 我的腳屬瘦長型,大菜湯半號,Jimmy8.5亮片試穿時正常碼36.5會掉腳跟,36剛好。但穿去上班,大概中午過後前面就會開始痛。千頌伊那雙也是一樣的下場,所以這雙tea rose雖然顏色很喜歡卻不敢入,怕也被我冷凍起來。話說何時可以看到菜湯Self Protrait新入那件黑色的連身褲裝,好想看。另外跟個位同好分享菜湯買的Gucci Marmont matelasse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入了黑白相間顏色,質感真的很好,非常推薦。

    ReplyDelete
  12. Hi 菜湯!
    我想買net a porter executive 那件self portrait paisley jumpsuit 呢!身型跟你差不多,uk6還是uk8好呢?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SELF-PORTRAIT Paisley velvet-trimmed embroidered tulle and crepe jumpsuit我穿UK6非常剛好 腰跟臀都很順很合身 肩膀也還ok可以活動手臂 蕾絲很美

      Delete
  13. Hi 菜湯!
    Net a porter executive 的self portrait paisley jumpsuit , 請問你穿uk6 還是uk8 呢?身型跟你差不多,不想再買回來又退…最近每天也見到Dhl的速遞員⋯⋯老公開始懷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 SELF-PORTRAIT Paisley velvet-trimmed embroidered tulle and crepe jumpsuit 我穿UK6非常剛好 腰跟臀都很順很合身 肩膀也還ok可以活動手臂 蕾絲很美

      Delete
    2. 謝謝菜湯!立即打包了·請問可穿strapless bra 嗎?用英磅結算比美金便宜很多呢$$

      Delete
    3. 我穿一般裸色胸罩 有肩帶的 也看不出來 非常unique的連身褲裝

      Delete
    4. 咦我比較想問 恩腿長需不需要修改呢?菜湯穿到哪?

      Delete
    5. 今天新文有實穿照: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6/10/max-mara-rialto-self-portrait.html

      Delete
  14. 那我就更加放心了!謝謝你呀菜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