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6

Jimmy Choo Romy亮片鞋尺碼心得 + Valentino鉚釘芭蕾舞鞋 + DL 1961瘦褲七折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燈籠袖毛衣 + Pilcro寬褲 + Jimmy Choo亮片鞋85MM + Nicholas Kirkwood包鞋

************

妹妹很可愛, 常常喜歡表現自己懂很多, 看到孔雀, 說那是火雞! 看到禿鷹, 說那是天鵝~ 把我笑到不行! 最近看了改編的真人版本Jungle Book覺得挺不錯呢, 拍的很好, 周末全家要一起看個電影可以考慮. 順便推薦這個電音版本的I wanna be like you, 我覺得滿好聽的.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只有48小時!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鞋類大約10%, Roger Vivier點這裡只要一雙也免運!

下面鞋子收到了我的心得, 尺碼都要特別注意: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Jimmy Choo的tea rose亮片高跟鞋, 這款我果然要穿小半號無誤, 我買35.5/22.5/9CM非常剛好, 後面超包不磨腳跟不掉腳跟, 前面也不會擠腳, 我覺得好穿到不行! 如果你本來就是會穿三吋高跟鞋的人一定沒問題, 我覺得我可以穿著小跑, 跟之前的Abel鞋款比起來, 這款Romy腳掌比較寬鬆喔, 所以你以前Abe就要穿小半號的, 那這雙更是要小半號無誤, 不過如果你本來就知道自己的尺碼直接買就好了, 這次的亮片真的帶點粉紅色, 跟之前的香檳色不同)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所以我自己會覺得低跟版本的也是要小半號耶! 當然你試穿過知道自己的碼是最好 以下是"網友心得"我直接貼給大家參考喔: 網友的腳不算大,但稍寬,10公分版本35.5剛好,但6公分的版要36号。平常Ferragamo C楦穿6.5稍鬆,d楦6號剛好。RV方頭36,圓頭36.5。提供大家參考。)

@JIMMY CHOO Romy glittered leather pumps(<--特別建議美國網友去NAP英國區買, 這是8.5公分的版本, 只買一雙的話英鎊結帳寄到美國免關稅大約是美國定價的七折!)



@Valentino Rockstud Ballet Leather Ballerinas(鉚釘芭蕾舞鞋, 果然是要大半號, 我穿36.5/22.5/9CM, 我覺得非常好穿, 鞋底沒有甚麼軟墊, 不過你可以自己加, 整體來說後跟不會磨, 前面不會擠, 穿起來特別有型!)

@Valentino Rockstud Ballet Leather Ballerinas(說真的也會想買裸色版本了)







@GUCCI 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Gucci的迷你相機包也可以免國際運費)
@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belt(Gucci的GG logo皮帶)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酒紅色的Acne Canada大圍巾買一條也免運費!)
@Chloe Faye Mini Leather And Suede Wallet Bag(長夾尺寸的迷你Faye, 肩帶可以斜揹)



***********

(免國際運費還有喔) NAP跨區免運費 怎麼跨區看這一篇詳細介紹:

@M.I.H JEANS Evelyn floral-print silk-chiffon shirt(順便說一下這件復古條紋絲襯衫是我的菜! 喜歡整個顏色還有透肌的感覺)

@GUCCI GG Marmont Camera small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的相機包, 不但寄到美國便宜, 寄到澳洲網友說也非常便宜喔! 不過寄到台灣會變貴)

@JIMMY CHOO Romy glittered leather pumps(這雙是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8.5公分Jimmy Choo最新的裸粉色亮片鞋, 美國網友請注意了, 這雙如果是英國區寄到美國, 你只買一雙鞋寄到美國還會免稅喔, 因為美國免稅額度比較高, 最後幾個小時跨區免運費, 所以寄到美國不但免稅也免運費, 最好的就是他家退貨也是免費, 所以如果尺碼不合可以免費退貨, 完全不會有關稅損失, 我覺得必必必必買, 因為價格超好喔, 看截圖, 美國這雙定價高達$675, 寄美國免關稅免運費只要354英鎊等於$432美金, 美國就算打折也永遠不會是這個價格! 尺碼我個人會買小半號, 我穿他家包鞋都是小半號剛好, 10公分版本就是小半號的)

(灰色字是美國同款定價, 紅色字是這次買起來寄美國的價格)


**********

@ Jeffrey Campbell Tulloch Slingback Pumps - Black/Natural(我收到我買的正常碼6號, 果然很寬鬆, 建議買小半號!還有這雙小香款粗跟包鞋補貨了! 立刻包了一雙6號, 我聽說這款楦頭偏寬, 如果有小半號我會買小半號, 不過他的扣環可以調整鬆緊, 希望合腳!)



shopbop我愛的新款:

@Rebecca Minkoff Prim Sweater with Sequin Stars(星星的紅毛衣)
@NSF Camillo Jacket(寬鬆版型的軍外套)
@Cambridge Satchel The Poppy Bag(英國製的劍橋包 這個顏色還有尺寸都滿不錯的)



網友要我推薦一些穿脫方便可以追小孩的鞋 下面這幾款看起來都不錯

@Jeffrey Campbell Apfel Tassel Mules(流蘇後空穆勒鞋)
@Jeffrey Campbell Apfel Tassel Mules(還有白色版本)
@ Tory Burch Gigi Pumps - French Grey(Gigi包鞋補貨, 這雙尺碼很難挑, 正常碼長度稍長, 小半號我穿太緊了)



*************

Chicwish點這裡免國際運費 他們的衣服都粉平價可是滿有設計感的 很多時尚博主也穿他家衣服, 穿個一季趕流行也不錯, 下面的款式我都滿喜歡的:

@Sun Daze Cable Knit Cardigan in Ivory(寬鬆白毛衣外套)
@Have Your Eye on It Faux Suede Coat in Camel(仿麂皮的風衣, 還有灰色版本)
@Urbane Charm Double-breasted Trench Coat in Army Green(軍綠寬鬆版本風衣)



@Asymmetric Lace-up Shoulder Sweater in Blue(綁帶袖口毛衣)
@Autumnal Elegance Crochet Top in Black(燈籠袖的蕾絲上衣)
@Miraculous Stripe Off-shoulder Top in Blue(蝴蝶結露肩上衣)
@Fence of Romance Crochet Chiffon Top in Black(非常的self-portrait只要$42)
@Striped Delight Off-shoulder Top(這件小露肩襯衫也算是我的菜耶)



*********

(只有今天10/24)amazon的美妝這一區全部八折碼:LUXMAKEUP20 記得要是shipped and sold by amazon的才能打折喔

特別有興趣的是下面幾樣:

@Perricone MD No Lipstick Lipstick(不是口紅的口紅, 久聞盛名要趁有折扣打包)
@Perricone MD No Blush Blush(不是腮紅的腮紅)
@指甲油(指甲油我喜歡下面的顏色: Doe My Dear, Cut The Mullet, Tenderoni, Birdie Num Num)




(左邊指甲油顏色是Tenderoni右邊是Cut The Mullet點圖有連結)


************

Ruelala點這裡現在開始可以寄國外了, 滿100運費只要$9.95,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能寄國外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標上Ships In U.S. Only:

@UGG毛毛靴特賣, 款式多尺碼齊, 重點是我看了都可以寄國外, 運費只要$9.95很便宜!
@Pandora的珠寶特賣點這裡也可以寄國外, 可以跟靴子一起買省運費
@WMF的廚房鍋具/刀具點這裡可以寄國外耶!
@L'OCCITANE歐舒丹的護膚品特賣 這個就不能寄國外, 只有美國網友可以買

@UGG Kristin Twinface Sheepskin Boot(這雙短版小坡跟Ugg可以買)
@UGG Bailey Bow II Twinface Sheepskin Boot(我個人也特別喜歡蝴蝶結款 網站有好多顏色可選)
@UGG Bailey Button II Twinface Sheepskin Boot(覺得蝴蝶結太秀氣就買鈕扣版 網站同樣有很多顏色可選)
@WMF Merano 7pc Stainless Steel Cookware Set(WMF鍋具七件組只要$119可以寄國外)
@WMF "Casa" 9pc Cookware Set(更威的WMF鍋具九件組只要$79 也可以寄國外)
@WMF "Signum" 6pc Steak Knife Set(WMF牛排刀組可以寄國外)



@L'OCCITANE 8.4oz Roses Et Reines Beautifying Body Milk(玫瑰身體乳可以寄國外)
@L'OCCITANE Women's 1.7oz Immortelle Precious Cream(歐舒丹的經典乳霜 不能寄國外)
@L'OCCITANE Women's .5oz Immortelle Precious Eye Balm(還有經典眼霜 不能寄國外)




**********

DL 1961 官網點這裡碼: OCT16 正價商品一律七折! 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 到貨收關稅, 運費會在結帳的時候算給你, 不過國際訂單不能換貨或是退貨要考慮清楚再買

@NO. 2 TRIMTONE SKINNY ANKLE(附圖是Jessica Alba的聯名系列黑色高腰褲, 褲腳滿好看的)
@FLORENCE CROP INSTASCULPT CROPPED(昨天晚上網友跟我大推的黑色褲也可以打七折, 網友原文是這樣的: "超級正,穿著一整天一次都沒拉過褲頭,連蹲下再起身都不要拉,可以穿著一整天也很自在.而且非常修飾大腿的線條,我第一次發現我的腿有這麼細.我手上有超過二十條premium jeans, 這條應該是排名第一了". 聽他這樣說了之後我自己已經買了24)
@DAVIS SKINNY BOYFRIEND(她家的男友褲 這條刷色不錯看! 同一條nordstrom這裡有67折!)



@X REVOLVE THE EXCLUSIVE BOMBER LOVERS + FRIENDS(順便說一下, 下面Jessica Alba本人穿的外套價格不貴, 可以免國際運費)



************

gilt這一區額外八折碼: SALE20

@Helmut Lang Torsion Crepe Belted Blazer(HL的白色西裝外套, 有附綁帶腰帶 Helmut Lang的外套折扣之後只要$135算是相當便宜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slyn Silk Embroidered Yoke Top(DVF的絲質罩衫)
@Cole Haan Wool Double Breasted Coat(黑色雙排釦大衣折扣完只要$80)
@Cole Haan Wool Hooded Coat with Faux Fur Trim(牛角扣大衣)



*********

Gilt點這裡有加拿大運動品牌K-Way Puffers童裝特賣, K-way童裝很多明星的小孩都有在穿, 比如說naomi watts 跟sarah jessica parker等等,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不過今天這個童裝好像是不能寄國外,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K-Way Claude Klassic Jacket(最基本款只要$20 是薄的外套)
@K-Way Reversible Print Jacket(薄的防風水外套 迷彩圖騰可以正反兩面穿!)
@K-Way Reversible Print Jacket(點點圖騰的也很可愛! 這也是薄的外套可以正反兩面穿)
@K-Way Jacques Thermo Plus Reversible Down Jacket(裡面有羽絨內裡, 可以正反兩面穿, 比較保暖的版本)
@K-Way Jonas Thermo Heavy Jacket(也是有羽絨內裡可以保暖, 感覺好像比上面那款更厚因為品名寫了heavy)



********

(七五折只有到10/27為止喔)英國品牌Boden慶祝生日有好特價:

美國區全站75折不用折扣碼價錢已經標出, 如果沒有標出折扣用碼: 8Y3R (滿49免運費)
英國區全站75折碼: 7X9X (英國區可以寄國外是英鎊結帳要運費)

Roald Dahl限量系列可以打75折! 我之前買了一些非常滿意! 會想多買一點 (目前這個系列只有美國區買的到)

@KNITTED ROYAL GUARDS DRESS(我有買這件很可愛! 尺碼我家姊姊滿七歲120公分20公斤穿6-7還略長略鬆)
@MAJESTER SWEATER(想補這件給妹妹這樣姊姊穿上面洋裝的時候他可以搭配姊妹裝)
@ALPHABET DRESS(想給妹妹補這件字母洋裝, 他家這種洋裝都是偏大喔, 正常碼買會比較長)
@COSY TWO-IN-ONE PADDED JACKET(他家厚外套真的是很棒的, 這件袖子可以拆掉變成背心喔, 通常75折就可以下手了) @JENNIE COAT(這件是大人的主打款大衣 有很多顏色可選)



***********

@Neiman Marcus最新折扣碼: SAVENOW 滿兩百折50/滿400折100, 滿$175免國際運費

@網友推薦我的超顯瘦好穿DL黑褲
@Jimmy Choo都可以打折!
@特別特別喜歡這雙香檳色亮片坡跟鞋! 我需要小半號




@Marc Jacobs Shutter Small Leather Camera Bag, Cognac(馬克的迴紋針斜背包Melody款也可以打折)



**********

10/24更新: 下面的超讚黑褲, 現在NM這裡同一條黑褲碼SAVENOW 滿200折50滿400折100. 或是官網這裡碼: OCT16打七折可以寄台灣, 國外網友也可以去revolve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剛剛網友留言跟我說這條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Jeans in Hail "超級正,穿著一整天一次都沒拉過褲頭,連蹲下再起身都不要拉,可以穿著一整天也很自在.而且非常修飾大腿的線條,我第一次發現我的腿有這麼細.我手上有超過二十條premium jeans, 這條應該是排名第一了", 都這樣說了我能不買嗎! 打包24號, 最後一個半小時碼: SCORE打八折, 如果買滿$250變成七五折, 買滿500打七折 折扣已經結束, 所以我加了這件羊絨毛衣變成七五折折扣結束了, 有心動的人快行動吧!



**********

21 comments:

  1. 報告菜湯~那個妳報的好康~duvetica ace蘑菇色收到貨了~我覺得物超所值~才試套一下就快熱死了~那個蘑菇色本來我很怕不好看因為想像不出來~但是收到實品後覺得還不錯~那是有點灰綠淺咖啡的混合色~跟我的sage green風衣放一起顏色有一點像~而品質甚至高過某些bbr brit系列~我覺得對折真的可以買~cp值真的高~很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果是你買了! 另外一個網友也想買 聽到你的留言應該很安心吧 我朋友專門穿duvetica去滑雪的 她就一直說很暖啊! 聽起來你這個顏色很漂亮呢

      Delete
  2. 我本來想說冬衣應該要選深ㄧ點的顏色 無奈我的尺寸全賣光了 點開妳的連結只剩這款還有我的尺寸 然後想像又想不出來蘑菇色 實際收到會比照片多帶點綠跟淺咖啡在裡頭 很難形的顏色 照片看起來好像就是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秋冬就是應該穿淺一點啊! 羽絨衣大家的都是黑色有甚麼意思,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對吧, 哈哈!

      Delete
  3. 菜湯圓妳的鉚釘芭蕾舞鞋單看腳穿起來的樣子還有點優雅ㄟ~好像芭蕾舞者喔~哈哈~不知搭起衣服來會不會很少女啊~我實在想不出怎麼搭ㄟ~可以給個穿搭照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嗎~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菜湯您好,謝謝您介紹jimmy choo nude Aza 50 Coarse Glitter Courts,但這鞋型比較包,只好忍痛放棄了。今天我去櫃上試了之後買了romy 100 navy,趁免運又訂了tea rose的romy 60。在此報告一下尺寸:我的腳不算大,但稍寬,10公分版本35.5剛好,但6公分的版要36号。平常Ferragamo C楦穿6.5稍鬆,d楦6號剛好。RV方頭36,圓頭36.5。提供大家參考。

    ReplyDelete
  6. Amazon也有卖川普女儿设计的chanel风slingback 前阵子米黑配色没有我的号码也不寄澳洲 今天再刷居然跑出个6号 并且可以寄澳洲了 马上打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看了macy's也有 我懷疑我需要小半號耶 沒有5.5了...

      Delete
    2. 我自己是买小半号这样 这种款式的通常会变松 正常码怕是以后会掉脚跟

      Delete
  7. 親愛的菜湯~
    我從beautyexpert訂了一盒IMEDEEN TIME PERFECTION (12 MONTH BUNDLE),
    她發了一封MAIL給我,但我實在不太懂她要我做甚麼??想請菜湯幫我看一下,謝謝!!
    Hello ,

    Thank you for placing order 79239853 with us.

    For security purposes to help us proceed with your order, we would like to verify your details and require evidence of your billing address. This can be in the form of a utility bill or credit / debit card statement.

    Please ensure your name and address are clearly legible and that any sensitive data is hidden then send this evidence as an attachment through the message centre by clicking on the upload file button and browsing for your document.

    You will also be given the option to include a paragraph of text to accompany the attachment and provide details of your query.

    Please include your order number so we will be able to resolve this quicker for you.

    If there is anything else that we can do, then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get in touch and a member of our team will be happy to help.

    Kind regards,

    Emily

    Beautyexpert.com Customer Service Team


    Should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us through your online account message centre and we will be able to help you further.

    Kind Regards,

    Beauty Expert Tea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要確認你的身分 要你拿個水電帳單上面有你的住址姓名的寄給他們看 不過你的應該都是中文他們也看不懂吧

      Delete
  8. 菜湯你好
    請問burberry這2件Finsbridge Quilted Trench Coat 及 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 Coat 有什麼不同?
    另想請問有推薦的短夾嗎?謝謝

    ReplyDelete
  9. 菜湯你好
    請問burberry這2款 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 Coat 及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 Coat 有什麼不同?另想請問有推薦的短夾嗎?謝謝

    ReplyDelete
  10. 菜湯你好
    請問burberry這2款 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 Coat 及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 Coat 有什麼不同?另想請問有推薦的短夾嗎?謝謝

    ReplyDelete
  11. 菜湯你好,請問ugg尺寸如何挑選,RuLaLa沒有提供ugg尺寸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