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Jimmy Choo亮片鞋低跟版 + 雅詩蘭黛買精華液送眼霜 + NAP跨區免運 + 可寄國外Pandora吊飾 + Oribe/卡詩特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啦 burberry復古九分袖大衣 + 降價RV框框鞋 + 白色Gucci包 + 特價vita fede

*********

今天直接發新文, 如果週末看到更多好物再補上, 美國網友不要錯過折上75折粉色高領上衣的機會喔(不過我自己買的被取消了說沒貨 所以我想跟nordstrom買比較靠普), 還有petite尺碼點這裡 (碼: FRIENDS額外75折 ), 我自己的尺碼是XS或XSP, P就是petite, 袖長跟衣長會短一點, 這件真的是物美價廉, 好配又好穿還可以水洗, 沒買到很可惜! 還有白色版本可以預購(點選白色才會看到有貨喔), 我覺得白色也是衣櫥必備!

************

今天有anthropologie全站八折碼: ADAY (折扣品跟部分品牌不能打折) 結束時間不詳, 所以想買的人快啊!

@Balloon-Sleeve Pullover(這件網友去店裡試穿了, 說太讚, 當時沒打折也包了兩件, 正常碼跟大一碼都買了, 有不同的味道! 是說料子很軟一點也不癢! 大加分 我想要買S穿大一點耶! 下面預設要搭寬褲或窄裙)



@Grier Midi Jumpsuit(這件是今天看到的連身褲裝我也很有興趣! 參加party來一個連身褲裝跟別人都不一樣)
@Silk Kimono Blouse(這件絲質上衣我覺得也相當有設計感, 顏色跟剪裁都很棒, 重點是也不貴還是絲質的)
@Ravia Off-The-Shoulder Top(要找便宜的露肩上衣 這件細節也滿美的)
@Goldenrod Ruffle Top(我一看到這件不對稱的芥末黃上衣就喜歡了 可是這件難得的定價不便宜啊 可是真的很有設計感!)



@Citizens of Humanity Melanie High-Rise Wide-Leg Jeans(其他地方都賣光只剩下他們買的到的Citizen寬褲, 我穿24, 有買過23回來試結果好緊)



********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150ML (HANDPICKED 2016 LIMITED EDITION)(2016年的限量茱莉蔻玫瑰手霜 這是超大包裝 用碼: EXPERT25打75折 記得換成英鎊結帳比較便宜! 送禮自用兩相宜,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

@Lace-up Mood Sweater(看到這件綁帶毛衣也太美了! 本來是可以正正的穿, 可是也可以穿成斜肩, 實在太美了! 重點是只要$51, 還有免國際運費)
@Asymmetric Lace-up Shoulder Sweater in Purple(這件粉紫色的綁帶毛衣也好看可以順便一起打包了)



**********

@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belt(今天看到很難買的Gucci皮帶! 有想買的別遲疑了, 小尺碼跑的很快!)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然後這雙這個時候出現是在為難我嘛! 好走路的六公分超美Jimmy Choo亮片鞋! 我要叫我身邊的朋友都去買啦! 他們又想穿又怕太高走不動, 那這個高度最剛好了, 他家高跟鞋我要穿小半號, 不過你知道自己尺碼直接買就可以了)



**********

LVR-luisaviaroma有新折扣碼囉! 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85折碼: PEX (僅限標註permanent經典款/essential必備款單品可以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他們寄美國只能美金結帳/寄台灣就是歐元結帳)

@Roger Vivier點這裡幾乎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點這裡 鞋子包包也幾乎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 ROCKSTUD NAPPA LEATHER BALLERINAS(我有買這雙最新的芭蕾舞鞋, 因為朋友說綁帶偏緊, 所以我買了大半號, 想說太大還可以加全墊, 收到再來說心得)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昨天網友跟我討論, 我們都覺得LVR的RV鞋價格好像降低了, 我是指寄到台灣的歐元定價, 寄到美國還是一樣沒改變, 比如這雙方頭經典45MM寄台灣好像便宜了25歐又可以打折, 我自己這款一向要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10MM CHIPS SWAROVSKI SATIN D'ORSAY FLATS(我覺得水鑽chips也變便宜了耶, 之前應該都是八百多吧 現在降到八百有找, 鍛面款稍微偏大, 我穿小半號是剛好的, 不過腳寬買正常)
@ROGER VIVIER 10MM CHIPS PATENT LEATHER D'ORSAY FLATS(還有這雙經典的chips 我覺得也變便宜了耶)



***********

@Self Portrait Line Lace Mini Dress(看到這件self-portrait的洋裝超開心啊! 這件之前看到目錄就很喜歡, 可是幾乎沒看到有地方在賣, 原來是現在才推出! Model穿0號, 我保守起見可能會買個2號比較不會肩膀太緊)
@Alexis Bittar Origami Bow Choker / Bracelet(這條可以當手環的項鍊是蝴蝶結的啊! 感覺當手環搭配這個洋裝應該可以)
@Bionda Castana Dries Pumps(很好看的粗跟高跟鞋, 只有6.5公分應該很好走, 不過這雙還滿貴的就是了)



**********

英國最大的奢侈精品網站Net-A-Porter不限金額跨區免運費(滿250英鎊):

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結帳英鎊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英國就是英國區了

@GUCCI GG Marmont Camera small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Gucci相機包很適合美國網友來買, 從英國區寄到美國760英鎊大約是九百出頭美金, 美國這咖定價1200所以大約是打77折喔!)
@Burberry點這裡可以趁折免運費看一下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長版的Kensington我要穿UK2)
@Two-tone leather bag strap(很搶手的Fendi雙色揹帶!你可任意換在別的包包上)
@FENDI Two-tone leather bag strap(Fendi背帶還有這個顏色)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and shell keychain(這隻burberry小熊可不是一般的小熊, 請看她的背後, 居然揹了一個背包!!! 天啊, 揹著背包的小熊, 非常的搞工, 如果你是要別在你的背包上, 那這個真的太有意思了, 台灣這隻要賣九千台幣還沒貨)



@GUCCI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 loafers(Gucci的全包洛福鞋 還有人類尺碼就是不簡單! 這個鞋款尺碼我覺得正常)
@GUCCI Princetow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 slippers(後空洛福鞋的紅色版本 這款也是尺碼正常 皮軟好穿)
@SELF-PORTRAIT Paisley velvet-trimmed embroidered tulle and crepe jumpsuit(這是他們的獨家Self-portrait的連身褲裝, 別地方買不到喔, 正中我的心坎! 太喜歡了簡直!)
@SELF-PORTRAIT Ava guipure lace mini dress(這件也很好看, 也是他們的獨家, 仔細看上面的蕾絲都是特別的 尺碼我自己之前同款穿UK8)
@SELF-PORTRAIT Camilla chiffon-trimmed guipure lace dress(這件洋裝也是獨家款! 走典雅路線!)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這雙粗跟綁帶鞋我自己有買很喜歡, 很穩, 尺碼正常我穿36)
@ALEXANDRE BIRMAN Atena suede wedge sandals(朋友一直說她想補一雙這個綁帶鞋, 這個品牌尺碼我們覺得都是正常)



***********

雅詩蘭黛超好deal來了, 很快會搶光動作要快!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買1.7OZ的包裝, 送正品的眼霜的禮物價值$58還是有! 送完了... 會直接掉在購物車, 昨天說的第二種禮包送完了, 不過在信用卡那一頁payment的下面, 可以找到一欄是PROMOTION CODE, 點進去可以填折扣碼: GIFT1, GIFT2, GIFT3, GIFT4 (以上的碼選一個), 然後又會送你一組東西, 這組折扣碼禮包也還沒送完, 總共會像是我的截圖那樣送你兩種贈品! 之前已經被搶光一輪這是補貨的, 請務必要把握! 超超超棒的說, 不要等到所有的贈品都送光才買就來不及了)

**************

Ruelala點這裡今天有Pandora的珠寶特價, 他家最近開始可以寄國外了耶! 網站有寫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感謝網友親測 他們現在真的可以寄台灣喔! 有網友說結帳的時候先勾選不要預收關稅 他說從來沒被課過稅, 給大家參考了, 這完全是靠運氣啦!

@PANDORA 14K & Silver Royal Carriage Charm(我特別喜歡童話系列的南瓜車 在附圖右邊可以找到)
@PANDORA 14K & Silver Frog Prince Charm(青蛙王子)
@PANDORA 14K & Silver CZ Happily Ever After Charm(還有城堡! 在附圖左邊可以看到)
@PANDORA Silver Fairytale Book Charm(童話故事書 在附圖右邊有看到)
@PANDORA Silver CZ Crown Studs(純銀的皇冠耳環)



************

Ruelala可以寄國外了, 滿100美金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算會預收關稅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啦! 寄美國目前加州不用州稅喔! 光是免加州稅我就覺得好划算了, 第一次買會要你用一個email加入會員. (部分商品不能寄國外, 比如說易燃的香水啦太重的東西等等, 有時候髮品也算易燃物不能寄, 不能寄她會跟你說)

今天有一個特別好的折扣點這裡是髮品, 裡面有卡詩, Oribe等等的大牌子, 分成下面幾區:

@洗髮精區
@潤髮乳區
@特別護理區(非常多卡詩產品)
@造型區
@這一區是他們特別推薦區!



@Oribe 8.5oz Gold Lust Repair & Restore Shampoo(這是Oribe的gold lust洗髮精, 是明星產品)
@Oribe 33.8oz Gold Lust Repair & Restore Shampoo(還有超大罐一公升裝gold lust洗髮精! 價錢很好耶)
@Oribe 6.8oz Gold Lust Repair & Restore Conditioner(搭配的Gold lust潤髮乳)
@Oribe 33.8oz Gold Lust Repair & Restore Conditioner(同樣有一公升裝gold lust潤髮乳可選)
@Oribe 3.4oz Gold Lust Nourishing Hair Oil(還有oribe家的gold lust髮油也是當家花旦可以買!)
@Oribe 5oz Gold Lust Transformative Masque(Gold lust系列的髮膜)
@Oribe 8.5oz Shampoo For Magnificent Volume(這款是增加髮量的oribe洗髮精)
@Oribe 7oz Thick Dry Finishing Spray(Oribe造型噴霧, 不會黏黏的, 評價非常的好)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Ultimo Sublime 34oz Cleansing Oil Shampoo(我自己在用的卡詩洗髮精, 當初一買就是買最大罐覺得買對了, 非常喜歡她的香味還有洗好的效果,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潤剛剛好)



*******

22 comments:

  1. Burberry 軍綠侯佩岑穿過!

    ReplyDelete
  2. W+W的價錢全部不一樣了!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毛衣本來每一件都是$47 又額外七折 有買到賺到了 果然是標錯價

      Delete
    2. 我正要下單的時候,網頁上明明就還是NT一千多,加進購物車就變五千多了😂,然後我還在傻等尺寸被讓出來,早個10分鐘看到就好了😩

      Delete
  3. Burberry黑大衣呎寸,我162/53,扁身……

    ReplyDelete
  4. 跟 Selfridges 買了一件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 拿到後發現衣服有怪味, 這是正常嗎?它家的衣服沒問題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lfridge's只會賣正品 是英國百年老牌百貨公司 我自己的rialto也跟他們買的 不會有問題吧?

      Delete
    2. 是不是因為防塵套很臭啊 我記得他家的防塵套超臭的 我都丟到車庫去通風

      Delete
  5. DEAR菜湯~那件繭型大衣BBR~UK4=US2?網站的尺寸換算一向是UK4=US0啊我羊毛大衣一向穿UK12但是風衣是穿UK10~若是MAXMARA的剪裁一律都是UK10~所以我看到妳穿UK4有點想不透怎麼拿尺寸~看到駝色的有眼睛一亮~麻煩解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看BBR自己大衣上的標籤喔, 你回家可以拿出你的風衣看一下, burberry一向都是UK4=US2, 以此類推, maxmara大衣上面的標籤也是UK4=US2

      Delete
    2. 不過harrods的尺碼不是這樣寫的~是寫uk10=us6啊~妳可以上harrods看一下~奇怪了ㄟ~

      Delete
    3. 不過harrods的尺碼不是這樣寫的~是寫uk10=us6啊~妳可以上harrods看一下~奇怪了ㄟ~

      Delete
    4. 請你以英國碼為準 你平常是甚麼英國碼就直接買 我認為尺寸是看外套本身上面自己的標籤最正確吧

      Delete
    5. 不確定尺寸午休時間衝去專櫃看了實品~嗯~這款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之前的粉絲風衣~好險有保住荷包~^^~另外也看了粉紅的cashmere大衣~說實話去年的淺粉紫比較優雅ㄟ~我覺得啦~可能年紀大只能走優雅路線不能走卡哇依風了~上次趁折扣買了雙正粉紅圓頭65mmRV鞋~被我女兒笑很久~>"<~是有那麼誇張嗎~

      Delete
    6. 很想知道你到你年紀多大這樣 哈哈 透露一下女兒年紀好了 話說最近我掉進粉紅色深淵 jimmy高跟鞋就是粉紅亮片啊 你要不要考慮一個六公分好了 會很搭配你的粉絲BBR風衣喔

      Delete
  6. Hi 菜湯,剛剛買了一條黑色牛仔褲,超級正,穿著一整天一次都沒拉過褲頭,連蹲下再起身都不要拉,可以穿著一整天也很自在.而且非常修飾大腿的線條,我第一次發現我的腿有這麼細.我手上有超過二十條premium jeans,這條應該是排名第一了,你應該試試啊. http://www.dl1961.com/florence-crop-hail-women-instasculpt-jeans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推薦 剛剛已經買了 剛好最後一天Bloomingdale's可以打折

      Delete
    2. 非常期待看你的分享啊,你總是可以把同樣的衣服穿出不同的味道.

      Delete
    3. 你說一整天可以不拉褲頭 實在是太勸敗了 不過你本來就很瘦 希望我穿也有那種效果

      Delete
  7. 菜汤 我下单了gucci斜纹相机包中号+tom ford 唇膏寄到澳洲只要779.70美金 太超值!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