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白色Tibi斜肩上衣 + allsaints皮衣降價 + Boden限量童裝 + 75折CK內衣 + Free People圍巾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今天的新文出來了:
@Halogen灰色斗篷 + AG七五折衝Olivia瘦褲! + Boden限量童裝 + YSL圍巾

*********

今天很快把收到的白色版本斜肩上衣Tibi Asymmetrical Off-Shoulder Top(0)穿給大家看! 實在很愛這件的剪裁耶, 現在在打75折! 這件我袖子都是拉成七分袖穿, 其實他有做一整排的扣子很好看!

白色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不過腳寬穿正常喔) 剛好拿出來搭配白上衣! 之前我一直力勸朋友一定要有一雙白鞋啦, 超好配的.

(鉚釘鞋還有大紅色! 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mytheresa台灣跟美國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台灣10/7早上六點截止喔)

牛仔褲是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灰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現在otteNY這裡的所有Meli Melo用碼: LOVEFALL 打八折免國際運費關稅低, 我買的是中尺寸大象灰也可以打折.

珍珠項鍊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我繞兩圈戴 剛好搭配也是不對稱的領口!

白色斜肩上衣: Tibi Asymmetrical Off-Shoulder Top(0)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還有最新的大紅色! 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灰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現在otteNY這裡的Meli Melo用碼: LOVEFALL 打八折免國際運費關稅低, 我買的是中尺寸大象灰也可以打折)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

最近還有好多人問我喇叭跟的尺碼, 我穿的是這雙裸色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我來說一下 我自己是小半號跟正常碼都有買 可是小半號可以穿 前面腳掌覺得會緊腳趾會頂到 穿一穿就覺得要抽筋了 正常碼明顯舒服很多 我會比較建議正常碼 尤其穿一天腳腫的時候真的不能太緊

左邊是方頭喇叭跟70MM, 右邊是傳統的方頭45MM(我就需要小半號喔)



因為框框比較窄, 鞋頭也比較短, 所以整體看起來比經典款的方頭還要秀氣些

深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Saxby)(24 很顯瘦好穿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粉色風衣: Pleione Roll Sleeve Drawstring Waist Jacket(XS)
黑色點點上衣: Halogen® Sparkle Dot Crewneck Sweater(regular XS 超軟超級好穿)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裸色包:包包: Prada


**************

@ Free People Kolby Brushed Scarf - Sand(<--這條圍巾我收到了, 相當不錯喔, 只要$48, 可是超級大條的好愛喔! 軟綿到不行, 完全不會癢, 你對羊毛過敏的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了, 這裡面沒有羊毛啦, 嫌Acne Canada太癢還是太貴的人可以考慮, 住國外要買的人可以看一下CK內衣這裡在特價75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官網點這裡還有限定的粉紅跟橄欖色, 還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他們是買滿150免國際運費.



**********

網友說想看這條圍巾駝色長圍巾: Free People Kolby Brushed Scarf近拍 結果我到底把鏡頭對焦到哪了? 總之這樣整體的配色我覺得很不錯 包包是這咖很便宜可是質感相當好的相機包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 shopbop獨賣!

紅色的Chips是經典款橢圓頭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尺碼我建議大半號, 我要穿36.5, 後面稍微長一點點可是前面就不卡比較舒服, 經典就是經典, 還是相當漂亮的.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最後一天, 台灣10/7早上六點截止)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相機包: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駝色長圍巾: Free People Kolby Brushed Scarf - Sand


*********

Allsaints英國區點這裡大降價, 皮衣區點這裡, 外套類點這裡, 很多很多好買, 低至六折! 請趁有碼快行動! 不過只有英國區打折喔! 美國網友可以跨區到英國買, 看到英鎊就是英國區, 結帳是英鎊, 尺碼是UK, UK2=US00 UK4=US0以此類推, 我自己皮衣都是穿UK4=US0,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或是台灣到貨收關稅. 美國網友, 你到英國區下單, 他會寄信跟你說有可能會收關稅, 不過我自己是沒被收關稅喔, 因為美國免稅額比較高, 所以便宜東西被課稅機率也低.

@allsaints-murray-biker(附圖他穿的這件拼接皮衣就有打六折)
@allsaints-emil-mac(Melody款風衣 尺碼不齊, 不過折扣也很好, 狂推狂推啦, 這個價錢絕對可以入手的, 我穿UK4)



********* @Halogen® 'Owen' Pointy Toe Ghillie Flat(這雙平價綁帶鞋已經有三百多個好評了, 之前賣光光, 現在補了黑色酒紅色跟之前秒殺的粉紅色, 還打八折只要$69! 尺碼建議正常)



**********

@ Misa Tanaz Dress - Onyx(今天看到這件黑洋裝真好看耶, 美國製, 不會非常貴, 是我喜歡的樣子, 下擺內裡比較短, 外面不對稱, 感覺超飄逸超有氣質, 腰部的綁帶是他家的經典PomPom球球, 長袖裙子又不會短, 穿去上班也可以吧)



***********

(國外網友看一下, 現在英國區這個系列還沒出, 等一等應該就會上了, 那美國網友我們先買吧!)

不管你有沒有小孩, 都強烈推薦去看一下Boden最新的童裝系列, 以英國童書作者Roald Dahl(就是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的作者)為靈感設計的最新限量系列, 簡直秒殺我的錢包! 拜託一定要看好嗎, 有夠好看的童裝, 連photodog都說那你就買幾件給孩子們好了... (他自己是只穿$20牛仔褲的人耶), 他說這個牌子不是只有設計好看, 質感真的就是比較好啊! (美國八折碼:FRND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去英國區這裡買碼: A5P5 打九折, 可以寄台灣英鎊計價要運費, 寄件網友說不會太慢 )

@BFG CAPE(我要買這件外套, 請點選影片, 有內裡打開的照片, 簡直驚呆的好看)




@ALPHABET CORD DRESS(我要買這件字母洋裝, 請點選影片, 有漂亮的書內裡)




@KNITTED ROYAL GUARDS DRESS(我要買這件洋裝, 有胡桃鉗的圖騰)




@MRS FOX OVERALLS(狐狸吊帶褲我都想買了, 要看影片)
@MR FOX GLOVES(狐狸手套也很讚耶 ,有影片喔 )
@WONKA HAT SWEATER(這件Wonka的帽子毛衣也很好看, 男女都可以穿)
@MAJESTER SWEATER(打包不完了 這件的圖騰是國王皇冠也好棒)


**********

@Velvet Hangers for Clothes(最近有沒有又買了很多衣服? 是不是覺得衣架老是不夠? 我在說我自己啦, 之前有買這個圓弧型的衣架, 我覺得還不錯耶, 毛衣也可以掛, 不怕撐出兩個衣架角角, 衣架本身是一種特別的材質, 感覺像是絨布那樣, 所以超級防滑耶! 就算Tibi那種兩邊不對稱的露肩領口, 也可以掛的牢牢的一點也不會滑下來, 衣架用力摸會有一點點黑色的粉塵, 不過不會染色, 拍一拍就掉了, 不需要擔心, 我看amazon上面還有滿多不同品牌有類似的衣架, 有些更便宜不過沒用過就不評論了)



*********

本來第一天就賣光的雙色meli melo迷你thela包, 剛剛檢查了一下發現他們補貨了喔!!! 錯過的人快衝 碼: LOVEFALL 八折 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可是關稅通常低



************

saks親友會好物

@Equipment Kate Moss For Equipment Leopard-Print Silk Blouse(這件是Kate Moss的限量equipment豹紋絲襯衫有打折, 上面有附領帶是設計重點, 可是領帶可以拿掉自己搭配在其他衣服喔)



***********

shopbop的CK內衣睡衣點這裡現在特價75折 折扣已經顯示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相當多好看新款耶!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ignature Demi Lightly Lined Bra - Regal Red(大紅色的半罩)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oft Touch Comfort Bra - Bare(我對這件也滿有興趣, 第一他看起來很無痕, 第二, 沒有鋼圈! 我想平常穿這樣的比較舒服)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Wireless Contour Bra - French Roast(這件同樣是無鋼圈, 可是翻過來看他的肩帶設計, 有個扣環可以讓他不會滑掉, 這點我喜歡)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Retro Calvin Bralette - Black(這件是最新款! 後面是交叉的肩帶 好好看)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Retro Calvin Bralette - Black(這款後面也是交叉肩帶, 可是是粗版的肩帶喔, 我覺得也不錯耶, 非常運動風)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mbrace Chemise - Light Bare/Black(難得看到他們家有這種浪漫風)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Demi Lift Bra - Searching(第一時間就看上這件, 主要是他搭配了這條內褲之後好美耶!)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ignature Push Up Bra - Black(還有這款蕾絲魔術胸罩, 雖然有一點點蕾絲, 可是黑色款有種運動風耶)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unch Slip - Bare(剛好有網友在找裸色的連身內搭要穿在透的洋裝裡面 這件折扣完$36可以考慮)



************

(最後一天台灣10/7早上六點截止) mytheresa台灣區跟美國區不限金額免運費 Roger Vivier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Gucci包款點這裡, 鞋款點這裡(鞋區補了好多碼), 只買一雙鞋的可以衝了, 本篇下面會有血拚清單.

幾雙RV鞋尺碼心得, 現在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等於省69歐:

@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25mm方頭芭蕾舞鞋我建議正常碼,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可是小半號很緊喔)
@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圓頭金屬框芭蕾舞鞋, 可以買正常碼, 可是腳稍寬的人前面腳骨可能會卡喔)
@ "Chips Crystal-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鏡面水鑽CHIPS我穿正常碼剛好 前面不會卡)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七公分喇叭跟, 我穿正常碼36, 小半號可以擠進可是腳掌會覺得要抽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45mm方頭包鞋 我自己是一定要小半號35.5/22.5/9cm 試過正常碼後面一整個太長)
@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這雙網站說要小半號, 的確也有網友說穿起來偏大, 不過我覺得正常也可以)



昨天有說到我穿的鞋子品牌Gianvito Rossi, 左邊Miranda Kerr穿的是白色, 右邊是加拿大總理夫人(也是年輕漂亮耶), 穿的是麂皮版本. 現在都有免國際運費 (記得要買大半號!)



順便說一下, 王妃穿的也是同品牌耶! 是這雙 "Gianvito 105 Suede Pumps"杏色的高跟包鞋 (還有低跟版本), 有沒有得到啟發? 當名女人, 不會穿四吋高跟鞋就NG了, 哈哈哈, 我看王妃抱著小朋友下樓梯還可以穿這雙高跟鞋!真的有練過. (網站也是建議買大半號)



********



@Yves Saint Laurent 'Kiss & Love' 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 (YSL也在搶錢耶, 這個聖誕禮盒裡面有三支口紅跟三個指甲油, 一個是千頌穎珊瑚紅, 一個是玫瑰粉, 一個是裸色, 搭配對應的三罐指甲油! 連我不太擦指甲油的都覺得想入了, 好像他家的經典都在裡面了)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Surreal Light Blush, Bronzer & Strobe Powder Palette (Limited Edition)(還有這是Hourglass的腮紅+修容 他們每年這樣出限量組 我的荷包怎麼受的了呢 還用那麼美的大理石盒子! 他家的腮紅真的很棒 粉細緻上裝有光澤感, 不是大亮片喔! 是我可以用到凹的腮紅)



17 comments:

  1. 菜汤你好,
    我想要买RV的那双红色漆皮chips,可是我的脚很宽,爬了很多文都说不建议买。。可是真的很喜欢。买大一整码能穿吗?或者你有什么其他的建议吗?麂皮会不会好点?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腳很寬 真的比較不建議 除非你有試穿過 不然還是不要冒險 大一整號我怕後面會太鬆 麂皮會好一點 可是還是試穿過比較保險

      Delete
  2. dear 菜湯~
    我想請問burberry 牛角扣修身大衣該拿幾號?我一般burberry 大衣都拿US2. 我應該拿同樣的size嗎? Nordstorm 沒有進修身款 所以沒辦法試穿阿! 又問:牛角扣在季末折扣時 會下幾折啊? 我在考慮要從英國現在買 還是等季末折扣?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買同一個尺碼US2可以 牛角扣要看款式 有些會下75折

      Delete
  3. 我也跟你買了max Mara 的紅色大衣,今天剛剛收到,我覺得很不修身啊!我穿好像有點松垮的感覺,和Burberry修身的感覺不一樣。我要退貨,我上網看好像稅是不退的?那是不是要虧$140:(。你有試過退貨嗎? 我平時穿US size 2, 這次買了uk4.我比你肥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稅不退 我自己沒有退過貨. maxmara大衣都是鬆垮的 尤其是連帽款, 這就是他家的特色 跟BBR就是不同風格

      Delete
    2. 這二牌大衣完全相反型,一個走軍裝精神風,一個走浴袍慵懶風,網站圖都看的出來ㄟ.....

      Delete
    3. 我想網友應該是穿不習慣啦 可以把腰帶綁在身後 袖子往上捲一折 這樣會有精神一點

      Delete
    4. 那lilia更慵懶~我買了黑~但是~若有其他顏色吸引我我還想買說~前提是有預算的情況下~但是實在太太貴貴了說~哈哈哈

      Delete
  4. HI 菜湯,: Sol Sana Bella Stretch Over The Knee Boots - Storm 我今天也收到了,我平常穿8~8.5,但沒有半號它網頁寫半號的話向上大半碼,結果是太大了點。

    另外我決定退貨了,因為它其實整個那個彈性的並不是真皮,而是合成的就是戎布啦…一打開味道就很重,真正的真皮是在鞋子裡面腳接觸的地方…

    穿起來除了大了一點,是還不錯,跟也很穩,但是會一直往下掉,再加上原本我期待它是真皮結果不是,所以決定退貨,不過以這個價錢,也是還可以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仔細研究 鞋底貼的是real leather的標籤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表布就是豬皮做的麂皮 不過你這樣說也是有可能 我也覺得尺碼偏大 我穿6號倒是滿貼腿的 只是腳的部分大

      Delete
  5. Hi, 菜湯,有幾個澳洲的網站有賣這雙,它們的就關的很誠實,這樣看應該就很清楚了。它貼的真皮label是裡面腳接觸的地方而己啦。
    KEY FEATURES:
    - Made from microfiber and inner leather
    - 10cm stacked wood heel
    - Finishes at thigh
    http://www.gluestore.com.au/solsana-bella-boots-in-black.html
    還有這家:http://www.theiconic.com.au/bella-boots-371507.html
    - Calf circumference: 40cm
    - Leather-look outer; leather lining
    - Black shade
    - 10.5cm block h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厲害!其實我倒是不介意他不是真皮 因為我覺得摸起來手感很不錯耶 不過實在是偏大了

      Delete
    2. 對呀,真的好大!!
      我包鞋都要穿8.5,所以它上面寫你如果是半號要大半碼,選了9號結果超大....
      我有跟shopbop客服反應了材質和尺寸的事,然後必需要穿在褲子或是絲襪上,靴筒才不會往下滑。手感還可以,如果將來打折到我覺得OK的價錢,然後還有8號的話,我考慮再買一次。

      Delete
    3. Dear 菜湯,Shopbop更正這個boots的產品描述為: "boots in stretch faux-suede" 了…這樣要買的人就不會confuse了。

      Description
      Sophisticated Sol Sana over-the-knee boots in stretch faux-suede. Covered heel and synthetic sole.

      Fabric: Faux suede .
      Imported, China.
      This item cannot be gift-boxed.

      https://www.shopbop.com/bella-stretch-over-knee-boot/vp/v=1/1593778867.htm?folderID=13465&fm=other-shopbysize-viewall&os=false&colorId=15201

      Delete
    4. 太好了! 害我後來都不敢寫這雙靴 我自己都confused 現在改好就好辦了 給你一個讚

      Delete
    5. 這雙靴其實很不錯,就是太大了,半號一定要size down呀!!!!
      我和shopbop他們線上聊,還把別的網站給他們看,他們肯查証後改正,真的是不錯的網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