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6

burberry復古九分袖大衣 + 降價RV框框鞋 + 白色Gucci包 + 特價vita fede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Jimmy Choo Romy亮片鞋尺碼心得 + Valentino鉚釘芭蕾舞鞋 + DL 1961瘦褲七折

***********

我承認我最近都在拚經濟亂買很多東西, 不過photodog沒事去逛garage sale也買了一百多塊美金是甚麼情形? 東西多到需要開他的卡車裝才帶的回來, 我說家裡的垃圾都清不完了, 你還給我又扛更多人家不要的垃圾回來! 被打敗耶.

***********

之前就說過, 本季我最愛的Burberry大衣, 就是這件復古九分袖大衣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 之前selfridges有賣可是很快就全部賣光, 剛剛發現harrods點這裡居然有進貨喔! 不過數量很少 一個尺碼一件的感覺, 除了我買的黑色, 還有紅色版本跟到處都沒得買的駝色版本(<--網友才說有試穿到覺得非常優!).

寄到台灣價錢有夠好啊! 台灣定價五萬四, harrods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八百多英鎊包括關稅運費, 折合台幣不到三萬五! 便宜非常非常多喔, 美國網友你們也可以去bloomie這裡saks這裡買, 不過現在跟harrods買起來還是頗划算.

尺寸上我穿正常的UK4=US2, 因為是繭型的剪裁, 所以肩膀小的人應該也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Harrods很貼心的有進最小的UK2耶! 這件是圓領, 所以比一般大衣軍裝領口來的優雅, 九分袖袖長, 像我這樣個子不高的人穿起來更顯精神, 如果你已經穿膩軍裝外套, 這件可以試試看! 非常不同的感覺啊!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就是重量算是滿輕巧的喔, 比burberry家的牛角扣大衣輕多了!

裡面的白色高領上衣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現在點選regular尺寸可以預購), 是不是很百搭! 這件上衣訂價不到一百耶! 我覺得算是今年最抵買.

牛仔褲也是再推一次 高腰的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顏色好看料子好穿, 雖然有點長可是我覺得還ok, 我158CM不需要改, 因為他的褲管後面最底部是有剪掉的喔不會卡到鞋子.



我穿的單品:

黑色圓領九分袖大衣: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UK4=US2 還有紅色版本跟到處都沒得買的駝色版本以上均可寄國外, 國外網友還有Stylebop這裡有賣, 美國網友去bloomie這裡saks這裡買)
白色高領上衣: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尺碼齊可以預購)
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還有最新的大紅色! 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

官網照片



**********

@GUCCI GG Marmont Medium embellished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覺得這咖Gucci的配色也超好看! 這是最大的尺寸肯定很能裝!)



***********

Harrods的Burberry上新了好多純羊絨大衣!我愛粉紅色! 還有Canada Goose的超保暖羽絨衣也進了好多新款, 可以去看看.

下面分別是粉紫色(加到購物車系統亂變成白色, 不過他家一向是這樣網站做的很兩光), 粉紅色, 灰色, 我想灰色是最實用最百搭, 不過我是少女心喜歡粉紫跟粉紅!



*************

(今天最後一天)Net-A-Porter跨區免運費(要買滿250英鎊) 不管寄到美國還是台灣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有時候你今天買明後天就到貨發貨效率超快! 目前為止覺得客服相當棒!

美妝區點這裡也看一看, 有很多好品牌! 像是貝嫂跟雅詩蘭黛的限量系列也都有賣(要轉到英國區買可以寄台灣), 網友說這個打底是必買!

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結帳英鎊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英國就是英國區了

他家的Burberry點這裡如果免運的時候應該有比Harrods便宜一點點, 其實兩個網站價格都差不多, 如果你有想買的款式可以跟他們買, 台灣區美金結帳有可能更便宜一點, 不過英國區款式跟尺碼比較多: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左邊是石色的sandringham風衣. 我穿UK4, 個人超愛他家的石色! 非常優雅, 台灣定價七萬二所以買起來便宜兩萬三包括關稅喔)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右邊是honey色的sandringham風衣, 我穿UK4, NAP沒賣這個顏色, 要跟harrods買, 一樣是預收關稅的到貨不會多收, 不過harrods的發貨就慢很多喔)



*************

shopbop點這裡有多款vita fede珠寶下折扣:

@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Bracelet - Rose Gold/Gunmetal(一體成形又沒有鑲水鑽的經典款尖錐手鐲最耐戴了, 跟別的東西疊戴也不擔心水鑽會掉甚麼的, 一般手圍的人戴S就可以了, M很鬆)
@ Vita Fede Ultra Mini V Crystal Ring - Gold/Pearl(日本養珠V型戒也是他家的經典款)
@ Vita Fede Lyra Ring - Gold/Clear(很漂亮的水鑽指間戒)



@ Vita Fede Trix Ring - Rose Gold(三個水鑽的指間戒 完全是我的菜!)
@ Vita Fede Marquis Earrings - Silver/Clear(水鑽耳環 大小剛剛好每天都可以戴)
@ Vita Fede Turnable Crystal Pave Necklace - Gold/Clear(水鑽項鍊)
@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 Rose Gold/Tigers Eye(虎眼石尖錐, 小提醒 他家的石頭尖錐有網友反應會掉下來, 如果不想小心翼翼的戴, 還是買一體成形的金屬版本比較好)



************

LVR-luisaviaroma有新折扣碼囉! 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85折碼: PEX (僅限標註permanent經典款/essential必備款單品可以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他們寄美國只能美金結帳/寄台灣就是歐元結帳)

@Roger Vivier點這裡幾乎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點這裡 鞋子包包也幾乎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 ROCKSTUD NAPPA LEATHER BALLERINAS(我有買這雙最新的芭蕾舞鞋, 因為朋友說綁帶偏緊, 所以我買了大半號, 想說太大還可以加全墊, 收到再來說心得)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昨天網友跟我討論, 我們都覺得LVR的RV鞋價格好像降低了, 我是指寄到台灣的歐元定價, 寄到美國還是一樣沒改變, 比如這雙方頭經典45MM寄台灣好像便宜了25歐又可以打折, 我自己這款一向要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10MM CHIPS SWAROVSKI SATIN D'ORSAY FLATS(我覺得水鑽chips也變便宜了耶, 之前應該都是八百多吧 現在降到八百有找, 鍛面款稍微偏大, 我穿小半號是剛好的, 不過腳寬買正常)
@ROGER VIVIER 10MM CHIPS PATENT LEATHER D'ORSAY FLATS(還有這雙經典的chips 我覺得也變便宜了耶)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Melody穿的圓頭款6.5公分的也有降價! 有黑色藍色跟灰色可選, 尺碼這款我穿正常)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方頭七公分也是特別便宜應該是有降過價, 趁有折扣碼可以買, 有黑色藍色跟裸色可選, 尺碼這款我穿正常, 比圓頭的還要穩還要好穿)

photo credit: Melody Instagram

***********

@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我非常喜歡的皮衣補了XS, 之前沒買到的可以考慮, 真的穿起來相當顯瘦好看, 皮革也很好, 版子略小, 我都是打開穿不拉起來)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今天上了這雙好走路的六公分超美Jimmy Choo亮片鞋! 連我都心動了, 可以漂亮又可以小跑步的鞋也不多啦! 我自己Jimmy要穿小半號, 不過你知道自己尺碼直接買即可)

********

saks點這裡最新折扣款下到四折起! 很多好物值得挖寶喔, 他們大多都可以寄國外, 國際運費只要$20,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項:

@AG Carly Pintuck Wide Leg Jeans(AG寬管褲只要$75是甚麼情形 我覺得口袋的繡線很好看)
@Alexis Kalli Tie Waist Shorts(這條蕾絲短褲也是降價到好便宜! 拿來搭配夏姿那種中國式上衣或是當內搭褲應該都很不錯)
@Diane von Furstenberg Tiana Floral-Lace Dress(DVF的白蕾絲洋裝也變的超便宜 尺碼全齊!)
@Alexis Mindy Floral Lace Dress(這件蕾絲洋裝現在也是低於對折了喔! 我穿XS非常剛好)



**********

anthropologie全站八折碼: ADAY (折扣品跟部分品牌不能打折) 美國時間10/23最後一天, 所以想買的人快啊! 美妝區也可以八折喔, 下面是更多好物: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這個痘痘藥我也有用耶! 重點是"不可以"混合瓶子的東西喔, 要讓粉紅色的東西沉澱, 然後用棉花棒沾一點, 抹在你剛發的痘子上 第二天就會消很多, 而且皮膚也不會太乾, 只是擦上之後臉會變成小花貓! 建議睡前用比較不會嚇到人)
@Perricone MD No Blush Blush(Perricone MD有名的不用腮紅的腮紅!)
@Perricone MD No Lipstick Lipstick(這個不是口紅的口紅也一直是我想嘗試的單品 任何地方看到的評價都非常好 是說很自然的紅潤又可以讓嘴唇柔軟保濕)
@Pilcro Palazzo Jeans(這條寬款褲我一看就想嘗試啦! 有petite的版本褲長短一點適合160以下的人, 當然還是要穿點有跟的鞋吧)
@Tie-Front Buttondown(當一件白襯衫有那麼多人給好評 應該就要相信了 哈哈 前面的綁帶讓他看起來有設計感又修飾腰深)
@Cropped Swing Trench(這件短版七分袖風衣我也愛耶! 有影片可以點進去看, 很不錯喔)



@Boucle Car Coat(白色的復古感覺大衣 跟我最近買的burberry有點像)
@Richmond Hooded Anorak(毛毛帽的軍外套)
@Flora Nikrooz Showstopper Chemise(這件算是性感睡衣吧! 我覺得真的滿美的不會俗艷 是Flora Nikrooz的經典款)




************

雅詩蘭黛超好deal來了, 很快會搶光動作要快!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買1.7OZ的包裝, 送正品的眼霜的禮物價值$58還是有! 眼霜已經送完, 昨天說的第二種禮包送完了, 不過在信用卡那一頁payment的下面, 可以找到一欄是PROMOTION CODE, 點進去可以填折扣碼: GIFT1, GIFT2, GIFT3, GIFT4 (以上的碼選一個), 然後又會送你一組東西, 這組折扣碼禮包也還沒送完, 總共會像是我的截圖那樣送你兩種贈品! 之前已經被搶光一輪這是補貨的, 請務必要把握! 超超超棒的說, 不要等到所有的贈品都送光才買就來不及了果然搶光了 現在去官網這裡 碼: ANREYE2 也會送眼霜, 10/23結束不過送光就沒了)

************

(今天最後一天)Net-A-Porter跨區免運費(要買滿250英鎊) 不管寄到美國還是台灣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有時候你今天買明後天就到貨發貨效率超快! 目前為止覺得客服相當棒!

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結帳英鎊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英國就是英國區了



@Jimmy Choo點這裡美國網友可以在英國區撿便宜, 如果只買一雙寄到美國還通常還是免關稅喔! @SELF-PORTRAIT Paisley velvet-trimmed embroidered tulle and crepe jumpsuit(不知道自己發甚麼瘋, 看到限量又是連身褲裝就默默下單了, 買了UK6, 這是獨家款別地方買不到, 想說褲裝的話, 出席中午的餐會也不會太誇張才是)
@BURBERRY Leather-trimmed wool-blend twill coat(這是BBR的隱藏單排扣大衣, 非常優雅, 因為扣子完全藏起來, 整個就是很簡單大方, 尤其適合搭配洋裝在裡面 台灣賣四萬七)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粉藍色的sandringham窄版剪裁風衣, 我穿UK4, 其他地方好像沒看到, 我覺得這顏色又獨特又好搭 台灣賣七萬八)
@BURBERRY Queensborough mid-length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橄欖綠有皮革裝飾的風衣也很帥氣 之前看過有個明星有穿不過一時找不到照片 這也是窄版修身剪裁)



**********

Gilt點這裡今天有不少好物直接列出來 他家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這一區是圍巾帽子等等配件額外七折碼:COZYUP(請記得如果要額外七折 有同款多色的時候, 一定要是那個頁面的顏色才能打折喔 折扣碼10/25到期)
@這一區是毛衣類額外七折碼: COZYUP 折扣碼10/25到期(很多W+W羊絨毛衣好像用送的一樣便宜拜託必打包了 之前原來是標錯價真的有搶到賺到 )

@White + Warren Long Cashmere Wrap, 92" x 27"(這就是W+W的純羊絨圍巾, 雖然沒有shopbop賣的那麼寬, 可是用碼:COZYUP 額外七折也是相當值得入手了一百出頭真的很讚!)
@White + Warren Long Cashmere Wrap, 92" x 27"(白色版本圍巾更便宜!)
@White + Warren Three Way Cashmere Scarf, 60" x 21"(甜甜圈那樣的圍巾更便宜折扣完$76)
@White + Warren Three Way Cashmere Scarf, 60" x 21"(酒紅色版本甜甜圈也可以額外七折)
@White + Warren Cashmere Asymmetrical Poncho(W+W羊絨斗篷披肩, 也是用碼額外七折好便宜! 顏色滿好看的)
@White + Warren Cashmere Patchwork Crewneck Sweater(純羊絨W+W毛衣)
@White + Warren Spliced crew with side slits(這件原價兩百多 是W+W的羊絨毛衣, 現在只要$47而且可以用碼:COZYUP 額外七折! 根本用送的好嗎!)
@White + Warren Cashmere Wave Stitch Sweater(還有這件也是W+W的純羊絨毛衣基本款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Ribbed Split Hem Cardigan(W+W純羊絨開襟小外套 自己買一件媽媽買一件都好)
@Vince Wool Intarsia Block Sweater(這件Vince色塊拼接30%羊絨毛衣額外七折只要$125也是相當好的折扣, 尺碼全齊)

@Keepsake Searchlight Coat(還有看到這件大衣 只要$129 尺碼全齊!)



************

Hautelook點這裡今天也有看到不少好東西(只能寄美國)

@James Jeans特賣(都只要60-70就可以入手 滿多好看褲款可以選)
@Doodle Pants(這是小朋友的leggings特色就是屁屁有可愛圖騰! 一條$12可以多買幾條搭配)



**********

phyto的髮品點這裡 用碼:PHYTO 打七五折,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他們光是定價就比美國便宜好多, 記得用英鎊結帳會省更多! 寄到美國通常是滿快的, 我目前都沒有超過十個工作天就收到, 不過寄到台灣就可能要等到一個月:

@PHYTO PHYTOPOLLEINE BOTANICAL SCALP TREATMENT 25ML (<--之前賣光現在補貨了, 葆林活化精油, 這是調理頭皮的精油, 滋養血管和毛球, 潔淨和平衡頭皮, 以及調節皮脂分泌, 有治療及預防作用, 適用於健康, 敏感, 有脫髮及頭皮屑問題的頭皮, 這是他家銷售第一名產品)
@PHYTO PHYTOVOLUME SHAMPOO(豐盈亮麗洗髮精, 細軟或扁塌髮是用的洗髮精)
@PHYTO PHYTOLOGIST 15 ANTI-HAIR LOSS TREATMENT(賦活煥髮安瓶, 有急性或是慢性落髮問題適用, 深入皮下組織, 刺激前脂肪細胞與毛囊幹細胞對話, 賦活髮絲)



**********

(之前有介紹過現在看又打折快來通知大家, 現在網頁還有一個coupon可以折$2, 會要你登入才能剪coupon)折扣結束了不過還是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五顆星推薦! 一分錢一分貨, Compeed 的護足貼! 現在每一款都在打折, 美國境內買滿$35免運費, 我皮包裡必帶好物! 大家也知道我非常愛買鞋, 就算試穿的時候再好穿的鞋, 也難保長時間穿下來不會磨腳, 通常我都在有可能磨到的地方貼這個, 應該是英國的品牌, 之前找很久都沒找到, 只有amazon上面有一些英國賣家在賣, 評價相當好, 跟一般的ok繃完全不同等級的東西啊!! 很黏貼在腳上一點也不會脫落 有一點厚度, 可以好好保護你嬌嫩的腳址或是腳跟, 連小朋友都可以用, 這次妹妹回台灣穿了新的涼鞋腳腳有磨出一個水泡還破皮了, 我立刻給他貼上, 這個洗澡也不會脫落喔, 可以持續好幾天黏在你皮膚上, 等拿掉的時候皮膚也長好了 真的是神物!

@ Compeed Blister Cushions Medium - 5 ea(我自己平常攜帶的有這種腳跟貼, 膚色的所以不會很明顯, 腳後跟感覺要開始起水泡就貼上去, 可以貼在腳跟上好幾天不脫落, 就算洗澡也不怕, 出國要長時間走路必備!)
@ Compeed Corn Cushions - 10 ea(還有帶這種貼小腳址的 我就是用這個貼在妹妹的小腳腳上面)
@ Compeed Blister Cushions Small - 6 ea(這種我也有買, 可以貼在腳側邊)
@ Compeed Blister Cushions Variety - 5 ea(你也可以買這種綜合的包裝以上幾種都有)
@ Compeed Blister Cushions Extreme - 5 ea(這是加厚版本的腳後跟貼 我就沒買過 這次可能要來試試看)
@ Walgreens Heel Liners - 2 ea(順便說一下, 常常有網友問我都是用哪一種鞋後跟止滑貼, 貼在稍大的鞋子後面? 這是walgreen自有品牌, 不過卻是我使用過最好的, 已經屯了很多放家裡, 他很黏, 所以貼上鞋子不會移位, 厚度中等, 不會太厚讓你鞋子變成太緊, 表面做的很smooth可是又有一點阻力, 讓你腳跟完全不會滑上去, 相當喜歡!! 如果有人要湊免運費可以考慮買一對回去試試, 評論說不夠黏 我懷疑是在講同樣東西嗎? 超黏的啊, 我RV買大半號的芭蕾舞鞋後面就是貼這個)



************

24 comments:

  1. 請問菜湯買鞋都會去加底嗎?
    這次買了antonia鞋,它的鞋底好光滑XD
    只是試穿而已就一堆刮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沒有加鞋底耶 不過就算加鞋底他也會先把你的鞋底光滑的地方磨掉 所以你還不如多穿一穿再加

      Delete
  2. harrods有個很詭異的地方,看到一件max mara的cocoon coat,本來是750英鎊結果點進去變成1658英鎊,非常嚇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xmara寄到台灣或是美國 價格會變得不同 我已經被驚嚇習慣了

      Delete
  3. harrods有個很詭異的地方,看到一件max mara的cocoon coat,本來是750英鎊結果點進去變成1658英鎊,非常嚇人啊

    ReplyDelete
  4. 菜湯,妳介紹的@SELF-PORTRAIT Paisley velvet-trimmed embroidered tulle and crepe jumpsuit很令人心動,但自己身材故障,小腹很大,看說明是腰身有彈性,可以分享一下妳的實穿照嗎?謝謝。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
    allsaints網站我結帳到輸入地址完後,一直無法再下一步卡住
    換了瀏覽器也不行囧查了網路上的資訊也沒有
    有遇過這樣的情形嗎?

    ReplyDelete
  6. Hello! I don't read Chinese, but my Chinese friend told me about your Facebook account. I have never bought anything from My Theresa or Net-A-Porter, but when I tried to, I noticed that for My Theresa, when I clicked from your link, it changes the price to US$ when I want to purchase it and ship it to the US, then the price becomes the same as the US, so not that much cheaper, only saving money on the tax. Are those links from My Theresa only work for people who live outside of the US then? Thank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mytheresa changes price and currency when you ship to different country. You are right you can only save tax when you ship to USA.

      You should go to Net-A-Porter's UK site. You will be charged in GBP. The duty and customs are included in the final price. With the weakness GBP against USD, all the name brands like Gucci, Balenciaga, Valentino, Jimmy Choo etc. are at least 20% cheaper than you buy them in the states, especially with the free shipping promotion they are running right now. Make sure you choose the UK site. If you go to their US site then no price advantage either.

      Delete
    2. Got it.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reply. You're right. Net-A-Porter's UK website is a good deal. I'll take a look. Appreciate your reply. I use Google Translator sometime to translate things that I am interested in, but it's not the best :)

      Delete
    3. 不好意思,請問burberry復古九分袖大衣uk4肩寬和胸寬平量多少公分呢?謝謝你
      看官網穿起來不怎麼樣但你穿好好看歐

      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做肩線耶! 胸寬我不知道要怎麼量 如果整件攤平在床上 最左邊到最右邊是19吋 這件是繭型剪裁 所以沒有真的做腰線 我肩膀穿起來是合身的 然後胸口下來是寬鬆

      Delete
    2. 不好意思,再請問您一下,您肩寬多少呢?謝謝

      Delete
    3. 我不知道怎麼量耶 裸體嗎? 35公分? 很難量的準 我通常都是穿肩線14.5"-15"的大衣 你可以量一下自己的大衣看看我覺得比較正確

      Delete
  8. 哈哈哈,一般我都會查網拍的平量數據,但因為這件的的資訊較少很怕買錯,他家的牛角外套我是拿UK6,所以看了你的尺寸我想應該UK6可以,不好意思麻煩你,真是太感謝了!!!

    ReplyDelete
  9. Hi菜湯,你今天穿的Pilcro寬褲比上次的CH那條漂亮得多了,而且穿得高高瘦瘦的,我也想買了.

    ReplyDelete
  10. 菜湯,我的burberry九分袖大衣肩膀上的肩飾脫線ㄝ,應該要寄回harrods換還是直接拿去台灣專櫃處理呢?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拿收據 去台灣旗艦店 會幫你處理 應該是免費喔

      Delete
    2. 我盒子翻來翻去沒有收據耶,只有吊牌和外盒透明袋子上borderfree的單子,這樣可以嗎?謝謝你

      Delete
    3. 對 就是他們報關的那張單子 還有你把你的訂單email也印下來拿去給專櫃看 會幫你處理的

      Delete
    4. 好的,下次放假拿去試試,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你,謝謝

      Delete
    5. 拿去漢神巨蛋的專櫃可以免費處理,而且服務人員都很客氣,雖然衣服脫線有點掉漆,但售後還蠻棒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