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6

英國買Burberry + Olivia的好看白上衣 + LVR折扣買RV鞋尺碼分析 + 超值La Prairie套組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JOHANNA ORTIZ露肩上衣 + 超美Jimmy Choo亮片鞋 + 對折Vita Fede

***********

photodog收到一個小包裹, 原來是一個從日本買的相機鏡頭小刷子, 孩子睡覺以後他就消失了半個小時, 坐在沙發上努力的幫他的鏡頭"打掃", 接下來找到正在卸妝的我, 莫名其妙的就喀擦喀擦亂拍, 滿臉都是卸妝油眼睛又打不開的, 不可能會好看吧, 看了照片差點沒氣死, 他還得意的說鏡頭清的很乾淨, 把你拍的很自然, 有時候都懷疑這個人真的有愛我嗎?

看到一個la prairie的香水評論, 那個太太說他先生聞到他身上試擦的香水, 說很香很好聞, 結果就在太太生日那天, 要去吃晚餐之前, 特意帶著太太去店裡買了那瓶香水, 當作生日禮物的一部分. 當天晚上每個人都讚美那個香水真好聞, 太太也很開心, 我想他每次看到那罐香水, 都會聯想到這個美好的生日吧! 好浪漫喔!

我轉述給photodog聽, 希望他能收到點啟發, 結果只回我一句, 香水都是臭的! 沒藥救了, 我自己去買吧.

************

是說英國的Gucci定價已經漲了20%, LV的價格也漲了5%-10%, 目前mytheresa的Gucci寄到台灣價格還是沒變, 密切觀察中, 是說burberry也準備要漲, 能在harrods或是NAP買到便宜要好好珍惜了, 畢竟英鎊跌那麼多, 品牌勢必要把價錢抬上去補一下了, 這次英鎊跌, 讓我聯想到之前歐元跌的時候, 機車包也漲價耶! 後來潑出去的水就再也回不來了... 匯率就算漲回來品牌也不會給你降價的.



@THE FEMME BLOUSE L'ACADEMIE(Olivia真的很愛穿這件白色罩衫喔! 我看過至少在三個不同的場合他使用這件做搭配, 有穿在連身短褲裡, 有單穿, 有穿在burberry的外套下面! 看來他對這件情有獨鍾, 而且這件也是他的衣櫃裡面比較便宜的單品吧! 有免國際運費)



@GIANVITO ROSSI Patent-leather pumps(<--他腳上很殺的高跟鞋, mytheresa這裡有黑色絨布版本)



下面他穿的burberry外套是這件 "Wool And Silk Jacket", 之前林心如也有穿! 還有saks這裡尺碼齊! 當然裡面搭配的就是剛剛介紹的白色上衣啊!



**********

@ X REVOLVE THE EXCLUSIVE BOMBER LOVERS + FRIENDS(Jessica Alba出席自己設計的牛仔褲發表會, 穿的就是這件revolve獨家的bomber jacket, 免國際運費)



***********

最近英鎊跌到百年新低, 這時候去英國網站買BBR幾乎都像折扣季一樣便宜了, 建議現在快去harrods的BBR看一看, 不管哪一件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有便宜, 是有聽說過陣子英國那邊定價會漲, 所以早買早享受了.

購物車會幫你把VAT 17%的稅扣掉, 然後加上預收的關稅,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八百英鎊以下通常還是免稅的! 所以你會看到購物車的duty是0省更多! 唯一的壞處就是他們寄件很慢客服回信也是會等到發瘋, 建議有問題直接打電話給他們, 其實當場就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下面都是Harrods的經典風衣跟大衣 所有BBR可以寄國外的網站裡 就屬他家的貨最齊!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Trench Coat(推薦給很多人買了都說讚的菱格紋! 補齊尺碼了喔, 台灣沒進這個深藍色, 我穿XS 台灣定價兩萬九, harrods賣你£513, 約兩萬包括關稅運費)
@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這件大衣很適合當作入門款, 顯瘦又有型, 價格是他家大衣裡很低價的, 可是很有質感, 我穿UK4 台灣定價四萬一, harrods賣你£709, 大約是兩萬七)
@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入門款還有駝色版本 下圖中)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經典款中的經典 Kensington的現代剪裁 我穿UK2 台灣定價七萬二 harrods賣你£1297約台幣五萬, 省兩萬二)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經典中的經典 sandringham修身剪裁 比kensington更窄版一點 我穿UK4 台灣定價七萬二, 就是下圖右)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買20%成分的大衣真的很划算, 因為BBR毛料大衣反而比同款的風衣便宜喔! 不像純cashmere那麼貴, 質感也比純wool的好, 這款我穿UK4 台灣定價六萬六, harrods賣你£1,101折合台幣四萬二已經包括關稅運費, 便宜兩萬四 下圖中)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黑色版本 台灣定價六萬六 同樣寄到台灣便宜兩萬四)
@Burberry Belted Wool Coat(隱藏單排扣, 台灣好像還沒進, 隱藏的扣子特別優雅, 單排釦通常胸口會比較窄版, 胸部大的要斟酌買大一碼, 我穿UK4, 台灣定價四萬七 harrods賣你£797折合台幣三萬九百, 便宜一萬六 下圖左)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隱藏單排扣駝色版本 台灣定價四萬七 下圖左)
@Burberry Runwa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長版石色風衣超好看的 義大利尺碼 我估計我要穿大一碼的38號 應該是屬於prorsum系列)
@Burberry Runwa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義大利製的蜜金色長版風衣 台灣定價八萬六 harrods賣你£1497大約五萬八, 便宜快三萬, 包括關稅運費 下圖右)
@Burberry Kensington Long Cashmere Trench Coat(純羊絨的長版kensington剪裁大衣! 我穿UK4 純羊絨通常比毛料混紡輕巧 台灣定價十萬三)



@Stuart Weitzman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順便說一下5050過膝靴 這雙沒寫色號 不過根據加到購物車顯示的顏色是黑色black的! 要買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這雙也沒寫色號 不過加到購物車變成深藍色NAVY 要注意)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不少款式下折扣:

@ Sam Edelman Pirro Booties - Putty(好口碑的SW短靴打六折, 還有黑色版本, 都是超實穿單品, 目前尺碼超齊還有4號哩)
@ Sam Edelman Joey Booties - Putty(還有這款靴子也下折扣)



***********

紐約高端網站moda operandi(所有的品牌點這裡看)現在有下列的減滿折扣碼, 他們寄到紐約跟加州要州稅, 其他都是免稅,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RUNWAY100 滿500折100
RUNWAY250 滿1000折250
RUNWAY700 滿2500折700

mansur gavriel點這裡可以用上列折扣碼打折

@Mansur Gavriel Mini Lady Bag(迷你黑色lady直減100 要預購可是可以打折)
@MANSUR GAVRIEL Drawstring Backpack(其實麂皮背包不錯 不怕刮花 可以折100)
@MANSUR GAVRIEL Brown Leather Lady Bag(好看的棕色lady可以折100)
@MANSUR GAVRIEL Mini Lady Bag(這個粉紅色的lady可以折250)



************

outnet好物繼續找(他們是net-a-porter的outlet, 也是有分台灣美國英國歐洲等等不同區, 都可以跨區購買, 每一區的貨不太一樣, 下面的都是我在美國區看到的, 寄到美國結帳有免運費選項, 寄到台灣會預收關稅)

@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distressed low-rise boyfriend jeans(CE男友褲只要$99 連最難找的23都有, 我個人是建議小一碼)
@CURRENT/ELLIOTT The Ankle Skinny low-rise jeans(Skinny這條顏色滿好看$95)
@VINCE Sophie wool-blend hooded cardigan(這件是Vince的Yak犛牛毛混紡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Fling distressed mid-rise boyfriend jeans(Fling男友褲還有這個刷色$100, 這個版型有時候需要小兩碼)



@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distressed stretch-denim shorts(因為最近著迷粉紅色 所以看到這條粉紅色CE短褲也有喜歡)
@HELMUT LANG Cropped leather wide-leg pants(HL的真皮寬褲 完全就是我的菜! 義大利製)



*********

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有秘密特賣, 包包看到好多都是對折, 鞋子三折四折都有! 只能寄美國, 很值得看一下:

@ ELANA SANDAL(這雙好看又百搭, 鞋跟內部的設計很美! 尺碼正常, 重點是尺寸也齊!)
@ BIMA WEDGE ESPADRILLE SANDAL(裸粉色草編鞋)
@ RALEIGH HIGH-HEEL WEDGE(上班很適合的坡跟包鞋)
@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 LEATHER(我覺得很好穿的Minnie可折疊平底鞋也有特價! 這款我是穿正常碼6/22.5/9CM很舒服不勒, 鞋底有厚軟墊, 腳寬可以買大半號)
@ JERSEY CAMI BRA(他家的運動系列, 這款是運動胸罩, 只要$39, 尺碼齊有很多顏色可選, 重點是有可拆的胸墊Removable molded cups!)



**********

phyto的髮品點這裡 用碼:PHYTO 打七五折,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他們光是定價就比美國便宜好多, 記得用英鎊結帳會省更多! 寄到美國通常是滿快的, 我目前都沒有超過十個工作天就收到, 不過寄到台灣就可能要等到一個月, 現在買滿60英鎊還會送你刷具組, 會自己掉在購物車, 沒看到就是送完了:

@PHYTO PHYTOPOLLEINE BOTANICAL SCALP TREATMENT (葆林活化精油, 這是調理頭皮的精油, 滋養血管和毛球, 潔淨和平衡頭皮, 以及調節皮脂分泌, 有治療及預防作用, 適用於健康, 敏感, 有脫髮及頭皮屑問題的頭皮, 這是他家銷售第一名產品)
@PHYTO PHYTOLOGIST 15 ANTI-HAIR LOSS TREATMENT (賦活煥髮安瓶, 有急性或是慢性落髮問題適用, 深入皮下組織, 刺激前脂肪細胞與毛囊幹細胞對話, 賦活髮絲)
@PHYTO PHYTOVOLUME SHAMPOO(豐盈亮麗洗髮精, 細軟或扁塌髮是用的洗髮精)



************

10/18 美國網友看過來 今天有ivanka trump的鞋子特賣! 價格很好尺碼跟款式都很齊 美國區買滿$100免運費 (不能寄國外):

@Ivanka Trump Livi Over-the-Knee Boot(只要109的過膝靴 他家靴子我通常都覺得尺碼正常)
@Ivanka Trump Wyle Kitten Heel(低跟尖頭包鞋 他家尖頭鞋通常我會穿正常碼)
@Ivanka Trump Kayden Pump(高跟包鞋, 酒紅色超美的! 有很多顏色可選, 綠色的我也愛! 很有秋冬氣質, 尖頭鞋我通常穿正常碼, 圓頭包鞋我通常穿小半號, 這雙是尖頭所以我會穿正常碼)



**********

@PAIGE 'Transcend - Verdugo' Ankle Skinny Jeans (Nottingham)(這件Paige打75折可以買! 是他家最好穿的布料, 裡面有影片可以點選, 我穿24剛好, 參考shopbop這裡好評)
@PAIGE 'Transcend - Verdugo' Ultra Skinny Jeans (Black Shadow)(全黑褲版本也有打折 參考shopbop這裡好評)
@PAIGE 'Transcend - Hoxton' High Rise Ultra Skinny Stretch Jeans (Black Shadow)(這條乍看之下一模一樣, 的確刷色一樣, 剪裁實際上是高腰版本!)



***********

mytheresa點這裡, 新進了一顆Lexa很好看的配色! 話說這幾天他們又把一批帳號晉級成不限金額免運費! 趕快看看你的有沒有吧, 只要隨便加一個東西到購物車, 比如說這雙金額比較低的RV芭蕾舞鞋, 你結帳看到沒運費就恭喜了!

*************

LVR-luisaviaroma有新折扣碼囉! 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85折碼: PEX (僅限標註permanent經典款/essential必備款單品可以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他們寄美國只能美金結帳/寄台灣就是歐元結帳)

@Roger Vivier點這裡幾乎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點這裡 鞋子包包也幾乎都可以打折
@COMMON PROJECTS點這裡 剛好網友要找他家的運動鞋啊!
@Kenzo點這裡往下拉有很多老虎都是標註permanent經典款的可以打折
@CHIARA FERRAGNI點這裡 才剛好有人在找眨眼背包 裡面有超多款背包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30MM SNEAKY VIV SILK SATIN SNEAKERS(RV的鍛面水鑽運動鞋, 網友是覺得有比皮革版本緊一點, 建議可以買大半號)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方頭45MM我穿小半號35.5 這款我一項穿小半號35.5 正常碼36非常長後面多一截)
@ROGER VIVIER 45MM U LOOK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款U Look也是穿小半號35.5 看起來跟上面那雙方頭很像, 實際上鞋跟, 框框, 還有鞋頭都不一樣)




@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方頭25MM我穿正常碼36略鬆, 不過小半號35.5非常緊, 建議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網友在問這雙的尺碼, 我自己這雙穿正常36, 買過小半號35.5可以穿可是腳趾會頂到, 所以買跟圓頭高跟鞋同尺寸, 我自己買的是這雙裸色)




@VALENTINO ROCKSTUD NAPPA LEATHER BALLERINAS(朋友預購了兩個月終於拿到這雙鉚釘芭蕾舞鞋, 說很好看! 尺寸他覺得長寬都是正常的, 可是上面的鞋帶因為他的腳背高所以覺得緊, 難怪mytheresa這裡同款建議要大半號, 不過朋友是覺得大半號有可能會太鬆, 給大家參考, 她是瘦腳, 人也瘦!)
@GUCCI 55MM POLLY FRINGED LEATHER PUMPS(Gucci的粗跟包鞋可以打折, 記得小半號, 我要穿35.5/22.5/9CM)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NAPPA LEATHER SNEAKERS(粉紅色皮革款運動鞋可以打折)




@KENZO TIGER 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Kenzo的老虎降價了, 我前兩年買的時候 一件要三百多! 現在居然定價只要$200便宜好多喔)
@KENZO TIGER 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還有這件老虎 是經典配色 老虎我都穿XS)
@KENZO TIGER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老虎短袖預購中也可以打折)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SUEDE SNEAKERS(粉紅色麂皮版本運動鞋可以打折)
@COMMON PROJECTS ACHILLES RETRO NAPPA LEATHER SNEAKERS(黑尾版有現貨可以打折)
@COMMON PROJECTS COURT BRUSHED LEATHER SNEAKERS(全白版本要預購可是也可以打折)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EYES GLITTER MINI BACKPACK(比較特別的是眨眼背包現在有迷你版本了喔!)



**********

(之前有介紹過ALEXANDRE BIRMAN的綁帶鞋, 可是定價比較高, 剛剛看到這款AURORA SANDAL RAYE, 價錢低很多, 也滿好看的, 重點是也是低跟, 走路起來應該穩很多, 有免國際運費)



*************

美國品牌Three Dots的單品特價, 都不貴, 而且大多都是美國製的, Gilt是saks的閃購網, 大部分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Three Dots Asymmetrical Recut Tunic(這件很軟很好穿, 美國製, 可以買!)
@Three Dots Asymmetrical Recut Tunic(同款不對稱上衣還有灰色版本)
@Three Dots Off The Shoulder Cotton Top(還有這件其實是可以拉成小露肩的喔)
@Three Dots Ribbed Turtleneck Sweater(套頭長袖上衣也是基本款百搭 美國製 只要$39 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Three Dots Corey Off Shoulder Sweater(這件露肩上衣簡單大方 美國製 只要$69)



***********

要買伊美婷的下面兩個組合用碼: EXPERT25可以打七五折, 全球免運費, 換成英鎊結帳最便宜, 之前網友反饋說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沒被課稅, 不過建議不要一次買一大堆, 一次買一盒就好, 免得買太多還是會被課的: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6 MONTH BUNDLE)(六個月的包裝 Time Perfection抗老升級版本, 這是吃的膠原蛋白保養品, 建議一次吃三個月才看出效果, 主要是要保養指甲頭髮還有改善粗糙的肌膚)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12 MONTH BUNDLE)(這是12個月的包裝最划算 也是time perfection的抗老升級版本)



**********

Bloomingdale's 滿$100-249.99打8折/滿$250-499.99打七五折/滿$500打七折碼: SCORE 可以折扣的商品產品列表下面會有黑色字"BUY MORE SAVE MORE" 大部分商品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有預收關稅選擇:

@MARC JACOBS Shutter Small Camera Bag Crossbody(馬克的相機包, 最近這咖很紅說! 之前shopbop完全賣光! 就是Melody揹的同一個啊! 現在用碼: SCORE 可以直接打七五折! 有四個顏色可選, 不太確定Melody揹的是Conac還是Deep Maroon色耶! 感覺有點像Conac, 如果你剛好有別的東西要買可以湊到五百的話, 就可以打七折! 算是相當好的折扣喔)

Photo credit: Melody instagram

@Tom ford太陽眼鏡點這裡 也都可以用折扣碼打折!
@Tom Ford Monica Oversized Round Sunglasses(這副就是Melody戴的同一款同色!)

Photo Credit: Melody instagram

************

(最後一天美國星期三結束)Neiman Marcus有超好禮卡活動碼: OCTGC 滿500送一百/滿750送兩百/滿1000送三百 (可以參加活動的單品, 產品頁面會有黃字標上"Earn up to a $300 GIFT CARD!") 這個活動之所以好, 是因為買美妝可以送禮卡喔! 現在聖誕節套裝都上市了, 很多套組本來就是八折七折之類的好價錢, 然後又送你禮卡, 等於變相打折! 你輸入折扣碼下單, 八週之後他們會寄email到你的信箱給妳禮卡號碼, 這個禮卡可以用在他家任意單品上.

所有的美妝套裝點這裡看! 有Jo Malone, La Mer, La Prairie等等 非常多超值好物! 居然還看到Chanel的護膚套組!

@Dyson Dyson Supersonic in White(Dyson的吹風機也可以湊禮卡! 還有主打紫紅色點這裡)



@La Prairie Limited Edition Iconic Caviar Indulgences Set(這套是我一看到就撸了! 一罐是經典魚子醬面霜, 一個是經典魚子醬眼霜, 加上精華液, 全部都是正裝, 三個一組八折價, 現在剛剛好又可以送你三百元禮卡! 當然要打包, 裡面的東西都超好用, 雖然photodog在旁邊冷笑說, 保養品都是騙人的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LP這系列對我的臉有效! 真的讓我容光煥發, 細紋減少, 這個套組本來nordstrom跟Bloomingdale's都有賣可是都賣光了說, 看到現在有貨又送禮卡超開心的!)
@La Prairie Limited Edition Lifting Luxuries Set(這套是有一個正裝的魚子醬眼霜, 搭配小尺寸的經典面霜跟, 等於是買正裝送你其他東西, 也是很值得入手, 他家的魚子醬眼雙, 真的對我的眼周細紋有大大的幫助! 黑眼圈是沒甚麼功效, 不過細紋我明顯覺得有改善)
@La Prairie Limited Edition Anti-Aging Day Essentials Set(這是抗老的組合, 本來就是八折, 跟上面的眼霜那組合買的話, 剛好可以湊到$200禮卡耶!)



@La Mer Endless Transformation(La Mer這組也很實用 是他家的精油搭配經典面霜)
@La Mer The Rejuvenating Collection(這組la mer也是很實用 是經典面霜搭配眼霜的組合)
@La Mer The Soft Fluid Long Wear Foundation SPF 20(La mer最新的粉底液 也可以趁送禮卡來收了)




@NARS Limited Edition NARSissist Dual-Intensity Cheek Palette(Nars的限量腮紅盤!)
@Dior Limited Edition Deluxe All-in-One Palette(Dior的限量彩妝盤)




@Saint Laurent Limited Edition Kiss & Love Collection Lip/Nail Set(要湊單的話買這組YSL的三支口紅+三個指甲油的限量組)
@Saint Laurent Limited Edition Love Your Lips Set(YSL的限量三支純蜜組合)
@Cle De Peau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之前網友跟我大推這個肌膚之鑰的打亮! 是說美妝界都在迷的, 有選色障礙的人用14號吧, 粉紅色打笑肌) @Cle De Peau Limited Edition Lip Color Palette, #1(肌鑰的限量唇彩盤)



************

下面的介紹是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這就是我推薦的小珍珠項鍊啊! 當成項鍊就美死了, Vaogu的拉丁美洲編輯Eugenia Gonzalez de Henn用這個當做新娘頭飾, 簡直就是美到另外一個境界! 太佩服了! 值得多放一些美圖! )
@JACKIE RING(戒指版本)
@JACKIE BRACELET(還有這是手鍊版本, 覺得想要一個單品可是可以每天配戴, 可以從手鍊或是戒指收集 )



我自己是當項鍊戴, 其實是低調的喔, 因為上面完全沒有水鑽, 是lulu家很特別的一品, 他家通常都是以水鑽鑲嵌為主, 第一次看到全無水鑽, 可是私毫不遜色的單品







************

兩條星星元素的手鍊:

@COSMIC BRACELET(這是不同顏色大小交疊的星星, 雖然完全沒有鑽, 可是效果也滿不錯耶!)
@NOVA BRACELET(這條像在爆發的星星 就充滿了水鑽! 看起來閃閃發亮, 完全就是他家的古典設計!)



@Plaza系列是經典款 我自己珍珠款鍊子款都有買



***************

@ZENITH NECKLACE(這款網站上的model搭配晚禮服 其實搭配在襯衫里也很好看耶!)
@BEACON HAIR COMB(非常有古典感覺的髮插)



@NOVA STUD(我喜歡這個耳環, 星星爆炸的感覺! 感覺散開的星星好像會動!)



@JACKIE RING(這個戒指我個人也超喜歡的, 你可以自己把上面的珍珠拉鬆, 整個戒指小珍珠就會有一種散開的感覺非常美!)
@BEACON NECKLACE(Beacon項鍊也是他家的經典款!)
@JACKIE NECKLACE(也推薦小珍珠的項鍊! 珍珠的顏色不是銀色也不是金色, 是一種神祕的裸色, 是低調的華麗!)



*********

29 comments:

  1. 去年我在Mytheresa買burberry sandringham cashmere大衣~只花了我四萬初(包稅)~那時好像打了折扣又剩最後一件駝色我的尺寸~所以我就立刻打包了~毫不囉唆~那陣子買了好多cashmere大衣~荷包大傷~現在看起來當初真的買對了~打折又有尺碼怎能不包~又為自己的敗家找理由了>"<~不過現在還真的找不到100% cashmere burberry大衣這種價碼的~看到定價都手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認同!100% cashmere,已經很難有好看的價錢了.
      最近Shopie有要再入手其他的Burberry嗎?
      看到菜湯說Gucci要漲價,好想買他的紅色包~~我看菜湯背的那款,好像mini的尺寸也可夠裝?大家覺得呢?
      這次沒收到MYT折扣碼,買的不夠多(要再努力),不知道折扣碼是否有綁帳號限次數?如果沒有,有無善心人士願意分享,謝謝:)

      Delete
    2. 客服說可以重複使用85折 不過不是碼 是你的帳號結帳直接打折 gucci歐元區不知道會不會漲 英國區漲 澳洲網友說澳洲也漲了 小喵 你去收下信 就是你學校那個信箱 我有寄信給你

      Delete
    3. 小喵~我沒有要再買burberry大衣~以現在的這種價碼~買不下手~還好之前已備齊很多了~現在看了看只有那件cashmere,wool混紡的最沒漲到~聽說也是burberry賣的最好的一件~不過這件我之前就買過了>"<這次我沒有收到85折的邀請函~買的不夠多~gucci那個紅色的包我覺得不錯看~不過比較想買黑色~小喵~妳確定要買mini嗎?要不要買個中尺寸啊?我不喜歡太小的包~不夠裝啊~還在中尺寸跟大尺寸中間爭扎~可能需要去櫃上試揹才能知道比例上大尺寸會不會太大~中尺寸是絕對好看的啦~

      Delete
    4. 剛試了一下~發現連MYTHERESA的免運也被拿掉了~最近太不照顧MYTHERESA了~傷心~難過~所以索性省錢買錶了~

      Delete
  2. 菜湯, 請問Moroccan Oil 之後有機會打折嗎?謝謝

    ReplyDelete
  3. 請問 Lulu Frost 沒折扣了嗎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晚了一步....所以要隨時關注妳.....謝謝妳

    ReplyDelete
  6. 菜湯,我考慮買你推薦的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但是尺寸一直搞不定,我是160公分51公斤,一般都穿US2,FR36,胸寬86,這件要選UK4還是UK6?可以請菜湯指導一下嘛?感謝,我想趁英鎊跌入手,感恩

    ReplyDelete
  7. 沒有收到mytheresa邀請函啊,好想買valentino鞋!
    貢獻太少了( ̄▽ ̄)

    ReplyDelete
  8. 請問,我買了妳推薦的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穿UK6,Kensington & Sandringham風衣妳會建議穿幾號? 擔心漲價想入手,謝謝!

    ReplyDelete
  9. 怀消息 gucci 在mytheresa 澳洲区已涨价 本来已经有税金 又加了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嗎!! 你確定你去的是澳洲區! 沒有看錯 目前台灣跟美國是沒變動 不過美國本來就是天價了 如果他漲我就要翻臉啦

      Delete
    2. 没错 我看了澳洲区 mytheresa1000澳币内也是加了税金的 看了woc原来其1200多的 结账时又加了税什么的 涨到1400多 现在只有nap英国区最便宜了 不知道能坚持几天不涨价

      Delete
  10. mytheresa加购物车没有折扣哎...

    ReplyDelete
  11. 啊!才剛下單鉚釘高跟鞋,就有15%off,哭😭

    ReplyDelete
  12. 是丫!下午沒空看mail就⋯

    ReplyDelete
  13. 昨天下的單⋯手快也不是好事,寫信客服不知有無可能調整?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搞不好可以 你forward你的15% off email給客服看 試試看請他幫你?

      Delete
  14. 菜湯,我考慮買你推薦的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但是尺寸一直搞不定,我是160公分51公斤,一般都穿US2,FR36,胸寬86,這件要選UK4還是UK6?可以請菜湯指導一下嘛?感謝,我想趁英鎊跌入手,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穿UK4還可以穿薄毛衣在裡面 如果你很不確定 去店裡試穿一下最保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