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6

harrods九折最後一天 + Burberry絲質粉紅風衣 + Vince Camuto上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自覺非常精彩, 太多東西超值!
@BlankNYC皮衣實穿介紹 + Canada Goose羽毛衣八折 + 折扣MANSUR GAVRIEL包

***********

話說我最近就在粉紅跟風衣裡面鬼打牆! 看來看去就是愛風衣的設計, 然後選來選去就是選粉紅! 這件背心式風衣Ruken Tula Vest - Army(XS)我剛收到, 其實他是一件洋裝來著! 單穿也滿好看耶, 美國製, 料子是有厚度的綿, 不過剛收到需要燙一下就是了, 後面的設計尤其立體好看, 非常顯腰身...

下面是我的粉紅色維多利亞式高領罩衫實穿照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還有Macy's這裡bloomingdale's這裡有賣<--碼: FRIENDS 打七五折).

這件上衣打完折才$75 真的很值得入手 超好搭的說! 我還有買白的, 朋友則是買了黑的, 尺碼之前我跟nordstrom買有作很小的碼XXSP, 結果我覺得肩膀有點太緊了, 我覺得XS應該最剛好, 所以尺碼就正常買, 不要故意買小一碼, 這樣才有飄逸的感覺啊! 這件我看評論說可以水洗! 料子不會皺也不透明 很不錯就是了.

搭配的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我現在都繞兩圈來戴啦!

粉紅色的Gucci現在官網這裡我這個顏色還買的到.



*********

下面的款式也都可以用碼: FRIENDS 打75折:

@VINCE CAMUTO Lace Yoke Knit Dress(這件洋裝也好好看喔! 非常有Valentino的感覺 折扣之後只要$96)
@VINCE CAMUTO Lace Yoke Sweater(也有上衣版本可以單買)
@VINCE CAMUTO Tie Neck Sleeveless Blouse(這件綁帶上衣我覺得也滿實用的)

**********

(10/3最後一天台灣早上六點截止現在還活著)LVR-Luisaviaroma全站沒有限制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85折獨家碼: VS16ND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Melody也有背的這款Loewe包也可以打折, 現在要預購十月底到貨)



*********

Harrods的九折美國10/2最後一天, 台灣大約是10/3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吧, 通常是走英國時間可是每次都會配合美國稍微晚一點結束, 確切時間不詳, 要買就快以免錯過, 點這裡加入會員結帳即可享受九折優惠, 參考之前這一篇有超級詳細介紹.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Large Logo Backpack(剛看到大尺寸BBR背包突然又有貨, 不知道會不會被取消訂單, 不過有買有保佑, 這個買起來比台灣訂價五萬四便宜兩萬多喔! )

它家也有Roger Vivier點這裡不能額外九折, 不過因為有拿掉VAT的17趴, 所以寄到美國特便宜! 結帳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尺碼不齊所以是你的尺寸就是幸運, 比如說這雙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Pumps 50在我的必買清單好久了, 我一直在等mytheresa進耶!

還有補一下 harrods點這裡也有allsaints皮衣, 女款男款都有, 尺碼依然不齊, 不過價格也是很划算! 不過因為他們開始超賣有可能會被取消訂單, 最保險還是建議去官網這裡買比較靠普, allsaints官網寄件超快.(官網現在有碼: PROMO20 皮衣也可以八折,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分享一下我的絲質風衣實穿照, 這件Burberry Everson Silk Wrap Trench Coat(UK2 建議小一碼 現在Harrods點這裡加入會員結帳打九折, 台灣定價八萬六 跟harrods買起來便宜N多, 怎麼買參考這一篇說明), 還有matches這裡有賣, 跟官網這裡)之前櫃姐說林心如去作特別嘉賓, 開場之前就先買了這款風衣啦! 聽到明星買有時候腦波真的會很弱也跟著買下去, 不過這本來就是我愛的粉紅色!

預算不夠的其實Melody穿的allsaints-emil-mac就很棒了, 效果也不輸, 我穿UK4=US0, 重點是比burberry的便宜很多, 不對, 是便宜太多太多了, 真的穿起來一樣美! 現在用碼: PROMO20還可以八折, (網站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尺碼齊免運費. 你看到英鎊結帳就是英國碼UK, 美金結帳就是美國碼US.

我搭配的口袋上衣是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T Shirt With Pocket (XS 便宜版本).

牛仔褲是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這件顏色好看也很好穿, 我滿推薦.

我的框框鞋是Roger Vivier, 去年的顏色了, 我發現我收集的粉紅色單品越來越多...

我的Gucci包這個顏色很難找, 不過官網這裡還有貨.



下面是心如本人 她懷孕所以穿這樣寬鬆的剪裁很剛好 他穿的上衣應該是這個品牌



************

Harrods的九折美國10/2最後一天, 台灣大約是10/3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吧, 通常是走英國時間可是每次都會配合美國稍微晚一點結束, 確切時間不詳, 要買就快以免錯過, 點這裡加入會員結帳即可享受九折優惠, 參考之前這一篇有超級詳細介紹.

@Burberry Chelsea Trench Coat(這款Chelsea經典風衣是其他地方少見的超級合身款, 可以當作洋裝那樣的最窄版版型, 我自己研判是要大一碼的, 台灣這件賣七萬二, 如果你喜歡很貼身超有腰線的剪裁就是這款, 寄台灣包稅包運費只要大約四萬七! 是不是便宜太多了)
@Burberry Chelsea Trench Coat(這件是chelsea的長版 台灣賣七萬八)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Long Cashmere Trench Coat(純羊絨的sandringham版型大衣, 台灣定價十萬五千, 現在買起來1590英鎊大約六萬四左右, 也是超划算, 這款修身剪裁, 胸部大的要大一碼, 或是你知道自己的碼直接買)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Short Heritage Trench Coat(男生可以買這件Kensington現代版型的短版黑風衣, 這個版型適合裡面疊搭西裝 台灣定價六萬六 英國製)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reserve小跟過膝靴, 目前尺碼齊, 尺碼跟你的5050一樣小半號, 不過腳背高平常穿靴子容易卡到的人要買正常碼, 台灣應該是賣三萬三之類價格, 跟Harrods買起來寄台灣只要大約一萬七包關稅包運費)



***********

下面幾個harrods的品牌也都非常好不要錯過了: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這一區就是貝嫂聯名設計的限量系列




@SUQQU點這裡 美國沒賣 台灣也是貴婦等級 推薦按摩霜SUQQU Musculate Massage & Mask Cream跟眼影SUQQU Blend Colour Eyeshadow
@La Mer點這裡 這次應該很多人都是買這個吧
@Chanel點這裡
能夠寄國外又打折
@Fresh點這裡 他的任何唇膏系列都棒
@burberry圍巾點這裡
@Longchamp點這裡, 超級划算他家真的是最便宜, 國外網友把握, 因為美國網站Longchamp都不寄國外
@Chloe點這裡,包包寄美國跟台灣都便宜 特別的推薦買包包啊!
@Revive點這裡很適合這次折扣買 非常便宜!

*************

要找小香款粗跟包鞋, 這雙IVANKA TRUMP Liah目前只剩下這裡有碼啦! 它家通常尺碼正常, 不過因為是slingback我自己會買小半號

(話說下面那個人穿的小香外套我有耶哈哈)


**********

@Saint Laurent Limited Edition The Ultimate Lip Collection(NM獨家組合其他地方買不到, 三支YSL唇蜜, 搭配一個迷你尺寸的52號口紅, 只要兩支唇蜜的錢! 等於送你一支唇蜜又送口紅, 這個口紅來頭不小, 就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千頌穎的愛用色! 以前一度賣斷貨, 身價被網拍炒到很高說)



******



ASOS這一區的東西, 折扣已經開始囉, 全球滿$40免國際運費:

@ASOS Knit Dress In Metallic Stripe With Ruffle Details(條紋拼接長洋裝)
@ASOS SENSOR Pointed Heels(紅色粗跟包鞋好看)
@ASOS Structured Double Layer Pencil Dress in Stripe(條紋洋裝)
@Lost Ink Tie Neck Dress(這件很飄逸穿去上班應該也可以)



@ASOS Shift Dress With Split Sleeve and Tie Detail(這樣的袖子有蝴蝶結也是我的菜, 這件沒打折)
@Chi Chi London Premium Lace Midi Prom Dress(很適合出席婚禮的裸色蕾絲洋裝, 這件沒打折)
@ASOS Jumpsuit with Tie Cold Shoulder Detail(一看就是我的菜的肩膀綁帶連身褲裝)



@New Look Quilted Bomber Jacket(飛行員外套)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黑色風衣)
@Fashion Union Pretty Lace Blouse(滿可愛的蕾絲肩膀罩衫)
@ASOS Chevron Print Soft Shirt(幾何圖形的襯衫) @ASOS PETITE Jumper in Cable Stitch with Cold Shoulder(白色露肩毛衣也是很實穿)



***********

Neiman Marcus包包跟鞋子滿200折50滿400折100碼: NMSAVE

@Stuart Weitzman Dorsini Suede d'Orsay Flat(我嚇到了 一開始還以為標錯價 RV便好便宜? 原來這是Stuart Weitzman的版本! 簡直就像極了我的灰色Chips啊! 現在用碼: 可以折$50 嫌RV太貴買不下手的可以試試看SW的 西班牙製質感應該也很不錯)
@Stuart Weitzman Dorsini Suede D'Orsay Flat, Black(黑色版本)
@Stuart Weitzman Dorsini Suede d'Orsay Flat, Pomodoro(紅色版本)
@Stuart Weitzman Dorsini Suede d'Orsay Flat, Baltic(深藍色版本)




@Stuart Weitzman Grandiose Suede Pointed-Toe Bootie, Topo(這款我也很推! 穿起來很好看又很實穿, 鞋跟好好看, 直接可以減$100 shopbop這裡也有這雙, 還有官網這裡碼齊)




@Stuart Weitzman Grandiose Suede Pointed-Toe Bootie, Camel(駝色版本! 用碼直接減100, 真的可以趁這個機會入手! 就算帶小孩也可以穿的很輕鬆)
@Stuart Weitzman Glogladius Caged Crystal Jelly Sandal(這雙我的貴婦朋友有買 說非常棒! 實品有水鑽閃閃發亮也可以當雨鞋)



*********

幾件平價風衣

@Cole Haan Moto Swing Coat(粉紅色的只要一百出頭)
@ASOS Maxi Trench with Oversized Storm Flap(這件有免國際運費, 嚴格說起來完全跟粉紅搭不上邊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剪裁耶 也不貴 很有氣勢)
@ASOS Shower Resistant Trench Coat In Stone(順便說一下這件男款也有免國際運費, 只要$81 顏色跟剪裁看起來都相當不錯耶)



************

Bloomingdale's的FF折扣開始了! 75折碼: FRIENDS 可以折扣商品產品列表照片下面會有黑色字體: FRIENDS & FAMILY

@meli melo Mini Thela Scallop Satchel(他們有最新款的Meli Melo貝殼邊粉紅色!)




@meli melo Flavia Double Flap Crossbody(還有這款是官網限量的新包也可以考慮)




@IVANKA TRUMP Lundy Cap Toe Mid Heel Booties(非常chanel感覺的短靴可以考慮, 這是總統候選人女兒Ivanka的品牌, 質感很好, 價位便宜, 尺碼通常都是正常 我穿6號)
@AG Legging Ankle Jeans in 11 Years Swapmeet(沒買到Olivia的瘦褲, 就買這條, 幾乎一模一樣, 只有右膝多一個刷破, 我同樣穿24)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 (還有這件真皮皮衣, 打75折只要$148, 一定要買, 真皮有厚度, 不會後悔的, 非常好看, 我穿XS合身)




@HOBBS LONDON Lavina Trench Coat(這件英國品牌Hobbs London也有一件很美的粉色風衣 現在用碼: FRIENDS 可以打75折)




@VINCE CAMUTO Ruffle Neck Blouse(這件也是必買! 折扣完才$75收到一定會喜歡! 我自己穿XS應該差不多, 料子不起皺不會透, 可以水洗)



***********

11 comments:

  1. 菜湯,請問harrods結帳寄美國選甚麼幣別較佳呢?還是就用GBP沒差?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英鎊會便宜一點 不過現在網站卡卡

      Delete
    2. 對啊,早上試好久都結不了帳,好緊張

      Delete
  2.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 這件真皮皮衣 菜湯買哪一色?想看你穿~~

    ReplyDelete
  3. The transaction has been declined because of an AVS mismatch. The address provided does not match billing address of cardholder.
    緊急緊急~~請問菜湯:
    以上是我在EQUIPMENT買東西刷卡不成功的訊息。
    寄送住址和賬單住址不可以不一樣嗎???

    ReplyDelete
  4. 菜湯,我收到LVR買的SF Varina的粉紅芭蕾舞鞋了,但是怎麼覺得好像後面有點長,這個是不是跟RV漆皮平底一樣大半碼+後足貼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換貨一次免費的樣子 如果你覺得太長的話 我是覺得正常碼很緊 看你要不要去專櫃穿看看正常碼先

      Delete
    2. 我住的地方沒有SF專櫃 要跑台北,好懶....
      如果跟RV漆皮平底一樣貼後足貼穿,就乾脆不換了...
      反正我習慣再穿隱形襪...
      謝謝菜湯~

      Delete
  5. 謝謝菜湯的分享,昨天趕在優惠結束前在LVR打包了RV, 結果今天收到email說我買的鞋鞋盒有損壞,問我能不能接受她們用一般代用鞋盒寄送或是要取消訂單.@@ 真是哭哭~~~~~不知道如果是菜湯會建議怎麼回覆呢? (淚奔~~~~~) thank you for reading ms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