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6

shopbop全場七折我的更多必買清單+實穿照(Photodog大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shopbop全場七折第三篇百元皮衣補碼 + Lulu Frost免國際運費&八折

***********

插播一下, 台灣網友看過來(美國網友台灣有人收件的也可以):

@MONCLER Tatie fur-trimmed quilted-down coat(這件超好看好多人在找的連帽束腰Moncler補齊尺碼! 價錢寄到台灣超優耶! 有毛領的美國定價都是上兩千的, 可是寄台灣只要八百多英鎊過分了! 到台灣收關稅還是超值得, 你是穿0號那種小碼別猶豫喔, 住址改到美國就頓時變超貴, 所以只能寄件地址是台灣才能撿便宜喔)



*********

shopbop的階梯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75折, 滿$500加碼變成打七折! 碼: MAINEVENT16 滿$100免國際運費, 這次折扣幾乎所有的品牌都可以打折,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不能折扣的品牌點這裡看. 本篇會列出值得注意的品牌, 還有我的血拚清單 只要我穿過試過的單品也會提供尺碼心得, 我自己的穿搭圖片, 下面都會有我所使用的單品的連結. 本篇往下拉有更多血拚清單.

East Dane男生區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很優~~

我的腳長22.5寬9CM 通常都穿美國6號鞋, 身高158/50非常的路人甲, 所以對哈比族群來說應該滿有參考價值! 通常牛仔褲都穿24有時候25, 臀圍34.5吋, 外套類通常都穿最小號, 洋裝也通常都穿最小碼, 胸部小, 總之我介紹單品的時候會順便把我自己的尺碼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稍早已經有一篇超級長的深度分析報導不要錯過了, 我再仔細讀一下好像其實是Melody特集一樣, 哈哈哈, 如果能有他的長腿就好了~~~ @shopbop全場七折我的深度分析報導(尺碼心得 +Melody露肩毛衣)

*********

這件外套 And B Marlo Faux Suede Jacket - Taupe(XS/S)再推一次, 是仿麂皮不過垂墜感還有上身感都很好, 在不太冷的加州好實穿! 也不會像真皮一樣容易發霉, 我覺得依台灣的天氣來說一年能穿到的機會應該非常多! 顏色是大地色系, 有做兩個口袋, 總之很隨興好看就對啦! 平常美國尺碼6號以下的應該都可以穿XS/S沒問題.

圍巾只要$48, 料子超軟綿絕對不癢! 現在nordstrom這裡還有貨,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滿150免國際運費, 有很多顏色可選, 可以跟朋友合買湊免運費.

我揹的包包是shopbop的獨家款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個包包手感很好, 流蘇在旁邊也很可愛! 定價一百多很便宜可是質感不差喔.

右邊是我家長工出場, 之前有介紹過他穿的雙排釦短大衣 Gerald & Stewart By Fidelity Wool Quilt Lined Pea Coat - Black(M 還有深藍), 美國製, 毛料厚實, 內裡還有做quilted那樣的保暖內層, photodog覺得很好穿, 尺碼他穿M, 他胸圍38吋是個很瘦的弱男, 不過穿Small如果又搭配毛衣的話居然有點緊, 所以他留了M號, 給大家參考, 這件也可以用折扣碼打折!

駝色長圍巾: Free People Kolby Brushed Scarf - Sand(官網這裡有超美色 滿150免國際運費) 仿皮垂墜外套: And B Marlo Faux Suede Jacket - Taupe(XS/S)
相機包: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

包包是這咖很便宜可是質感相當好的相機包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shopbop獨賣!

紅色的Chips是經典款橢圓頭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尺碼我建議大半號, 我要穿36.5, 後面稍微長一點點可是前面就不卡比較舒服, 經典就是經典, 還是相當漂亮的.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相機包: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駝色長圍巾: Free People Kolby Brushed Scarf - Sand


***********

左邊主要要說的就是photodog嘲笑居然還要花錢買的口袋白T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T Shirt With Pocket (XS 走寬鬆版型), 不過說真的要找到好看的口袋白T也不是那麼容易啦, 能打個折買也是好的, 其實有看到很便宜的便宜版本, 看起來是差不多的, 評價也不錯可以考慮.

我的牛仔褲是獨家的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你要穿正常碼的話就是窄版男友褲, 你要穿小一碼就是skinny感覺, 我自己是穿正常碼.

右邊的雙色毛衣洋裝 Equipment Colorblocked Oscar Dress - Black/Heather Grey(XS)剛看到居然在缺碼了, 趕快來介紹一下, 這件之前看到nordstrom review就是說很好穿, 軟到可以穿著睡, 果然料子很不錯! 我覺得這樣的顏色拼接看起來滿有現代感! 搭配個Chanel家族的M帽我覺得很不錯啊

洛福鞋: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36 尺碼很正常, 相當好穿).

雙色純羊絨洋裝: Equipment Colorblocked Oscar Dress - Black/Heather Grey(XS) 黑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洛福鞋: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36 尺碼很正常)(36 尺碼正常) 帽子: Maison Michel


**********

插播一下: saks階梯折扣碼: OCT16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00折175, 滿1000折275 (pre-order跟美妝不能打折)

@昨天這一篇剛剛介紹的超優雅大衣Burberry Three-Quarter Sleeve Overcoat, 現在用碼: OCT16 可以折$275 美國網友必衝, 國外網友他們也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轉寄美國地址! 不要錯過了啊!!! 網站是美國尺碼US2=UK4
@Moncler點這裡(也可以用折扣碼: OCT16 打折)
@Moncler Vouglans(就是Olivia有穿過的同一件, 他穿的照片看我這一篇的介紹, 可以直接折$275是很好的折扣了!)





@Manolo Hangsi(這個活動是買水鑽鞋最最最好的折扣, 千萬別錯過了, 不會更好了 差一點點去找個內衣甚麼的湊一下,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36 腳寬大半號)
@Burberry Classic Rucksack(Burberry大尺寸背包 美國網友直接折$275是最好折扣)
@Burberry Medium Nylon Rucksack(中尺寸背包也是直接折$275, 比大尺寸的折扣還高! 附圖就是這咖中尺寸揹起來的樣子)



**********

shopbop的階梯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75折, 滿$500加碼變成打七折! 碼: MAINEVENT16 滿$100免國際運費, 這次折扣幾乎所有的品牌都可以打折,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不能折扣的品牌點這裡看. 本篇會列出值得注意的品牌, 還有我的血拚清單 只要我穿過試過的單品也會提供尺碼心得, 我自己的穿搭圖片, 下面都會有我所使用的單品的連結. 本篇往下拉有更多血拚清單.

East Dane男生區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很優~~

我的腳長22.5寬9CM 通常都穿美國6號鞋, 身高158/50非常的路人甲, 所以對哈比族群來說應該滿有參考價值! 通常牛仔褲都穿24有時候25, 臀圍34.5吋, 外套類通常都穿最小號, 洋裝也通常都穿最小碼, 胸部小, 總之我介紹單品的時候會順便把我自己的尺碼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幾個單品我也覺得也不錯:

Alexandre de Paris的法國製髮飾點這裡 很適合湊單

@ Alexandre De Paris Thick Hair Clip - Black(我喜歡大的髮夾!)



**********

Ray-ban太陽眼鏡點這裡

@ Ray-Ban Erika Sunglasses - Black/Grey Gradient(特別推薦Erika, 輕到不行, 完全不會壓印子在鼻樑, 是我用過數一數二輕巧的太陽眼鏡!)
@ Ray-Ban Erika Sunglasses - Tortoise/Brown Gradient(還有棕色版本)



*********

@ Superga 2790 Platform Espadrille Sneakers - White(之前Chiara穿的時候每天都有人問我他的鞋哪裡買? 現在碼全補齊了 有深藍色跟白色可選 折扣完只要$66 他家的鞋尺碼偏大通常買小半號)



white + warren點這裡, 他家的羊絨圍巾一直是我的最愛, 收集五個顏色了!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Grey Heather(第一次買可以買灰色最百搭,)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Black/White(這次還有出黑X白版本跟彩色版本都是限定款啊! )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Plaster Grey Heather(這個顏色也看起來好舒服)



下面都是他家圍巾的街拍喔! 這個材質軟綿不刺又非常大條, 網友說還蓋著睡覺呢, 哈哈!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Black(星星襯衫尺碼居然還有! 我自己穿XS就覺得鬆緊度剛好了, 非常百搭,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件! 重點是 他就在我寫文的同時 補齊尺碼 連最難買的XXS都有! 剛剛又看果然XXS賣完了)




@ By Malene Birger Finete Peacoat - New Petrol(找大衣的人可以看一下 這件湖綠色好美耶! 尺寸是法國碼 最小號是34)
@ Rachel Zoe Aspen Tie Neck Dress - Ecru/Black(這件Rachel Zoe設計的綁帶洋裝 我喜歡他的袖子 還有領口也好法國風喔!)
@Paul & Joe Sister Andrew Kitty Lined Coat(以大衣來說這件訂價不高耶 Paul & Joe Sister出品 )



@ A.P.C. Half Moon Bag - Rose(巴黎品牌APC的半月包也可以打折! 這個包走極簡風格, 品名是Rose玫瑰色, 帶點粉的駝色滿美的! 上面的拉鍊設計整個圓弧的造型我很喜歡啊!)
@ A.P.C. Half Moon Bag - Beige<(還有真正的駝色也可以打折)



************

@ Top Secret Columbus Turtleneck - Navy(這件我有買, 他有很多顏色, 我買深藍, 是shopbop的獨家款, 袖子部分做的有點透, 衣服本身垂墜感很好, 料子非常軟很舒服)



@ Rag & Bone Moto Boots Ii - Black(再推一次機車靴, 因為很少地方有賣又可以打折! 我自己尺碼很正常穿36, 不過腳背高的人就大半號了 我覺得非常好穿 鞋底很舒服)




@ Cosabella Never Say Never Cropped Cami - Blush(比較透的襯衫或是洋裝裡面可以穿這樣半截的內搭)
@ Free People Lace Lacey Cami - Black(這是有做胸罩的內搭)



@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T Shirt With Pocket - White(記不記得我穿這件被photodog質疑這是贈品吧? 還要自己花錢買? 他看到定價會嚇死這樣, 不過這件真的很有型, 要趁打折買就這時候了)
@ Rag & Bone Moto Boots Ii - Black(再推一次機車靴, 因為很少地方有賣又可以打折! 我自己尺碼很正常穿36, 不過腳背高的人就大半號了)
@ Vince Raw Edge Elbow Sleeve Sweater - Rose Hip(我剛買的毛線外套就是這個色, 非常好看, 不會幼稚, 是知性美!)



@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 - Saddle(這雙Gigi夾腳涼鞋春天的時候還完全不能打折, 現在爽快折扣一定要包的,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6)
@ Caroline Constas Lou Off The Shoulder Blouse - Blue Stripe(美國名嘴Oprah也有穿的露肩上衣補齊尺碼! 尺碼偏寬鬆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 Opening Ceremony Oc Varsity Jacket - Navy/Black/Dragonfruit/White(shopbop獨家的棒球外套)



@ Equipment Colorblocked Oscar Dress - Black/Heather Grey(這件純羊絨毛衣洋裝真的很舒服, 之前在別地方看到好評說可以穿著睡覺, 實際上是真的可以, 因為很軟不刺, 我穿XS剛好)
@ Tory Burch Sardy Dress - Maple Flower(TB這件短袖羊毛洋裝我也推薦, 很有運動風的帥氣! 我穿XS剛好, 長度夠, 上班身比較合, 下半身是A字, 毛料不癢)



********

25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都是羊絨材質圍巾,W+W及Acne應該選那家?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的 羊絨是織的比較鬆一點的 就像有些毛衣的感覺一樣 好像裡面有空氣;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是織的比較密的 跟BBR的經典純羊絨那樣的料子一樣 是薄毯子感覺 看你喜歡怎樣的效果 我有放很多圖 你可以想像一下

      Delete
  2. 不好意思請問菜湯NuBra怎麼選尺寸><
    我山十二逼 山石溪(防有心人士XD)
    看了官網還是不知道要選A還是B
    (留言好像沒有隱藏的選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胸下圍很小耶 我覺得可能是B?

      Delete
    2. 謝謝你~
      可以偷偷問你自己拿ㄟ還是逼嗎?

      Delete
  3. 請問羊絨的關稅多少?謝謝

    ReplyDelete
  4. 請問羊絨的關稅多少?謝謝

    ReplyDelete
  5. 是Celine主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提醒我 剛剛跟celine聊了一會 他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Delete
  6. https://www.shopbop.com/genuine-suede-moto-jacket-blank/vp/v=1/1567395145.htm?folderID=2534374302153272&fm=other-shopbysize-viewall&os=false&colorId=59238
    請問菜湯這件是妳之前推薦的'Morning' Suede Moto Jacket嗎?因爲名字不一樣,想再確認一下
    謝謝

    ReplyDelete
  7. 菜湯:珍珠手鐲沒法折50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試過了可以! 記得折扣碼是: NMCIRCLE 沒有句點在後面喔

      Delete
  8. Replies
    1. 我剛剛試了 美國可以打折 換成台灣地址就不行 所以不是你的錯

      Delete
  9. 菜湯請問
    vita fade的繞圈皮底金鍊手環只剩M size,他是一整條來繞的嗎
    我應該是要xs,但是我在想如果是一條到底,是不是M號太鬆可以自己多一圈這樣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整條來繞 可能多繞一圈有點免強 我覺得不要比較好

      Delete
  10. 菜湯,請問allsaints皮衣的尺寸要怎麼抓?我一般穿美國US2,FR36,照尺寸表看是UK6,他家的皮衣是否會版型很小?請問你是穿幾號?另外,你推薦的Blank Denim Genuine Suede Moto Jacket,你穿XS裡面可以加件薄毛衣嗎?看起來袖子有些長,看nordstorm說S是size2~4,XS是size00~0,哎呀~我都快被搞瘋了,嗚嗚~

    ReplyDelete
  11. 请问菜汤斜肩上衣 Tibi Asymmetrical Off The Shoulder Top,你是拿去干洗还是放洗衣机?你穿这件很好看,我就趁shopbop特价卖了!如果次次要干洗有点不舍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太愛這件了 絕對不可能冒險自己水洗的

      Delete
  12. Replies
    1. 那個lulu frost珍珠手鐲很有型~我有買~除了珍珠的品質差了點之外~不過若是高等級的珍珠也不會是這種價了~我是之前從NM買的寄到美國託運回來的~費了一番功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