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Max Mara Rialto 大衣 + Self-portrait連身褲裝 + 框框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紅姑Acne毛衣優惠價 + Valentino鉚釘芭蕾舞鞋 + DL1961瘦褲實穿心得 + 特價又免運LC鐵鑄鍋

**********

Net-A-Porter跨區免運費(要買滿250英鎊), 這次跨區免運費的時間特別長, 已經一個禮拜了, 平常都只有一個周末而已! 結束時間不詳. 不管寄到美國還是台灣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有時候你今天買明後天就到貨發貨效率超快! 目前為止覺得客服相當棒! 不過這次我的Jimmy Choo又被DHL給搞砸了, 明明今天要寄到, 可是現在包裹還不知道在哪裡流浪!

美妝區點這裡也看一看, 有很多好品牌! 像是貝嫂跟雅詩蘭黛的限量系列也都有賣(要轉到英國區買可以寄台灣), 網友說這個打底是必買!

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結帳英鎊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英國就是英國區了

************

下面要來介紹的是NAP獨家的Self-portrait的連身褲裝SELF-PORTRAIT Paisley velvet-trimmed embroidered tulle and crepe jumpsuit(UK6) (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英國區結帳寄到美國特特特別便宜! 寄到美國如果只買少少東西還免稅! 因為美國的免稅額度很高)

尺寸我穿UK6很跟好, 腰跟臀完全合身好像幫我訂做似的, 他家的蕾絲完全無彈性, 不過這次的剪裁UK6肩膀還有一點空間, 手臂不會像以前別的款那樣緊的難受, 蕾絲圖騰美極了!

這件連身褲裝還有洋裝版本 Self Portrait Line Lace Mini Dress - Black有影片可以看一下, 怕褲子太長的可以考慮洋裝, 就是迷你裙了! 不過我158穿這個褲子剛好是全長, 不會拖地不用改褲長, 稍微露出腳踝的完美長度!



全身穿起來像這樣, 我身高158大約在我的腳踝處, 褲子本身是很有厚度的料子滿正式的! 粉色包包現在只有官網這裡有賣啦! 不過要買別的Gucci點這裡

小香款包鞋: Jeffrey Campbell Tulloch Slingback Pumps - Black/Natural(尺碼偏大建議小半號我穿正常碼6很寬鬆), 還有這雙很美也建議小半號.



下面幾件也都是NAP獨家款!

@SELF-PORTRAIT Serena guipure lace and crepe jumpsuit(露肩連身褲裝)
@SELF-PORTRAIT Ava guipure lace mini dress(這件也很好看, 也是他們的獨家, 仔細看上面的蕾絲都是特別的 尺碼我自己之前同款穿UK8)
@SELF-PORTRAIT Camilla chiffon-trimmed guipure lace dress(這件洋裝也是獨家款! 走典雅路線!)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這雙粗跟綁帶鞋我自己有買很喜歡, 很穩, 尺碼正常我穿36)
@ALEXANDRE BIRMAN Atena suede wedge sandals(朋友一直說她想補一雙這個綁帶鞋, 這個品牌尺碼我們覺得都是正常)



*******

最近RV鞋漲價的漲價, 不寄的不寄, 這世界上果然只有鑽石是永恆的. 下一個漲價的會是哪個品牌呢? 話說maxmara所有有賣的網站都漲價了, 只有selfridges漲了一咪咪不算太離譜, 跟最近大跌的英鎊剛好稍稍對沖, 想買maxmara經典大衣的別錯過了.結帳會預收關稅. (請美國網友看一下, 寄到美國已經是天價, 我們沒戲了, 節哀順變, 好價格是只有寄台灣有的, 如果你有台灣親友可以代收是最好. 台灣網友真的要把握, 這個價錢已經比之前貴一百英鎊了, 之後跟美國區一樣調整一千塊都有可能的)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入門我最推薦買這款連帽大衣, 台灣定價十萬多, 寄到台灣只要四萬多, 長度跟實用度都最好, 目前身邊的朋友買了都是滿意的, 不過之前有網友說不夠合身, 這款是睡袍的感覺, 走慵懶風, 喜歡很合身的這款不適合你, 你會比較適合burberry那樣的軍裝大衣喔)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連帽綁帶大衣還有黑色版本尺碼也補齊)
@MAX MARA Manuela classic wrap camel coat(長版駝色Manuela駱駝毛, 是最多女明星穿的顏色跟款式, 台灣可能是十二萬以上的訂價! 現在最難買的UK2跟UK4也補碼, 這款式寬鬆的版型, 建議小一碼, 之前有網友要結婚準備六禮就買這件給自己! 朋友說他自己平常BBR穿UK8, 這件穿UK4剛好合身)
@MAX MARA Manuela classic wrap black coat(黑色長版從UK4開始尺碼齊)

面是我黑色駝色的比較, 黑色UK4=US2, 駝色UK2=US0, 感覺差不多, 基本上是建議買小一碼. 這件大衣的好處, 就是洋裝跟褲裝都可以搭, 料子非常好. 可是可是, 你喜歡合身外套的人, 這件不是你的菜, 這件是睡袍感覺, 慵懶喔!

左邊裡面搭配的洋裝是這件 Ag Indigo Capsule Collection By Ag Cylin Dress - Ikd-One(XS 還有Revolve這裡有免國際運費, 官網這裡有貨), 這件洋裝穿起來真的超超瘦! 而且下擺不會讓你走不動還滿舒服的.

左邊的鞋是Nicholas Kirkwood (36 尺碼正常我的是這雙 還有高跟版本) 如果是美國網友要買去去farfetch這裡買最便宜! Farfetch免運費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紅包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26CM), 還有大尺寸30CM迷你尺寸22CM, 紅色版本迷你尺寸.

粉色包包現在只有官網這裡有賣啦!

連帽黑大衣: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UK4=US2)
紅包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26CM), 還有大尺寸30CM迷你尺寸22CM, 紅色版本迷你尺寸 我的中尺寸紅色去官網買)
洋裝: Ag Indigo Capsule Collection By Ag Cylin Dress - Ikd-One(XS)
尖頭粗跟鞋: Nicholas Kirkwood (36 尺碼正常我的是這雙 還有高跟版本)
駱駝毛連帽大衣: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UK4=US2 寬鬆版型 肩膀合 平常穿US2-4的人可穿 還有駝色, 紅色, 深藍色)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6 尺寸正常可穿厚襪)
蕾絲上衣: Endless Rose Woven Long Sleeve Lace Top(S)
粉紅色包包: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仿皮褲: 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24 尺碼正常)


************

最新消息:

1. LVR的RV鞋點這裡漲價(只有運動鞋款沒漲)
2. Mytheresa這裡暫時不寄RV鞋到台灣, 就算你下單成功還是會被取消, 是說等到他們事情解決, 會再通知我最新進展, 我會再跟大家報告. 請大家最近不要買RV了.

節哀順變

我們還是有GucciSaint LaurentValentinoTod'sChloeBalenciaga可以買! 價格還是非常好啊! (聽說Saint Laurent也即將會漲就是了) 不用太難過了, 化悲憤為力量, 去買皮包吧! 哈哈哈~~

**************

NAP免國際運費持續進行中, 結束時間不降, 這次已經一整個禮拜了, 很少免運那麼久說!

@EQUIPMENT Keira polka-dot washed-silk shirt((喜歡這件復古綠的圓點絲襯衫)
@EQUIPMENT Keira polka-dot washed-silk shirt(看到Blush色出現就有選色障礙了...)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Acne大圍巾標準尺寸英國區有貨!)



*********

@alice + olivia Catheryn Pointelle Turtleneck Sweater(今天上新款 一眼就愛上這件上衣 滿別緻的 顏色組合讓我想到冰淇淋 有喜歡耶)
@Cinq a Sept Binx Dress(這件黑色小洋裝也好看, 很有現代感, 裙子是傘狀的, 應該超級修飾腿部線條)
@Equipment Calais CashmereTunic(這件E家的純羊絨毛衣是露背的! 太喜歡了, 這樣的性感我愛! 大家可以順便把項鍊反戴! 會超美!)



*************

Joie點這裡今天超多單品降價到四折
Equipment點這裡也是超多新品下折扣

@ELKTON TOP(棉質宮廷式上衣滿好看的)
@OSCAR CASHMERE DRESS(他家的純羊絨很軟很舒服 這是羊絨洋裝!)
@MARTA SWEATER DRESS(這件豹紋毛衣洋裝很軟很好穿 不會很野的豹紋 長度我158CM來穿也相當端莊 折扣很便宜)



**********

(七五折美國時間10/27最後一天! 今天過完就變成85折差很多喔) 英國品牌Boden慶祝生日有好特價:

美國區75折不用折扣碼價錢已經標出, 如果沒有標出特價的話再用碼: 8Y3R (滿49免運費)
英國區75折碼: 7X9X (英國區可以寄國外是英鎊結帳要運費)

@DUFFLE COAT(女童的牛角扣大衣 牛角扣畢竟還是跟英國品牌買最道地了, 我買過他家童裝牛角釦, 我覺得一樣是偏大的喔, 我家小孩都買小一碼還是很寬鬆的, 當然我家小孩都是瘦瘦的啦, 身高體重大約25%而已)
@DUFFLE COAT(男孩子的牛角扣大衣)
@SHERPA LINED ANORAK (台灣適合這樣的防水表布, 內裡有毛毛的外套, 穿了不會太熱可是又稍微保暖)
@SHERPA LINED ANORAK(這件是男生版本的防水外套)
@CORD DUFFLE JACKET(小寶寶的牛角扣外套)



**********

@'The Farrah' High Rise Skinny Jeans AG(裡面有影片可以看, 這條有83個好評的AG高腰彈性瘦褲打折了, 變的很便宜, 尺碼正常, 我會穿24, 可以考慮喔! 顏色是秋冬好搭的深藍色, 沒有刷破, 偷穿去上班搞不好可以)



************

今天Outnet點這裡有額外六折清倉活動, 不同國區的東西不太一樣, 美國區還是額外五折, 不用折扣結帳顯示特價:

@DUVETICA Thiadue quilted shell down coat(這件沒有額外折扣, 不過本來就低於對折啦, 是duvetica的秋冬厚度短版羽絨衣, 之前日雜狂打的同一款! 這是我在英國區看到的, 英鎊結帳可以寄美國或是台灣, 會預收關稅)
@DUVETICA Thiacinque quilted shell down hooded coat(也是英國區看到, 這件跟上面那件其實一樣, 只是換一個季名字也稍微改一下, 同樣相當便宜)
@DUVETICA Deneb quilted shell down coat(長版比短版還便宜, 之前有網友買了說才試穿就流汗了)



************

順便說一下, shopbop點這裡也有幾條DL1961牛仔褲特價:

@ Dl1961 Jessica Alba No. 4 Instasculpt Cropped Moto Jeans - Mirage(這條是跟Jessica Alba聯名設計的機車黑褲 我覺得不錯看)
@ Dl1961 Jessica Alba No.6 Tapered Pants - Clover(還有這條是軍綠色的工作褲)



*********

Uniqlo美國官網最後一天周年慶! 任意訂單$2.9運費:

@WOMEN'S UTGP PIXAR GRAPHIC TEE(看到這件UP的氣球上衣太可愛了! 之前店裡都沒看到耶)



*********

現在nordstrom的雅詩蘭黛點這裡, 有個好deal:

1. 只要購買任意訂單不限金額, 比如說買一支唇筆還是卸妝

2. 就可以用$62加買價值$385的Blockbuster超級特惠組(<--有現貨)之前另一組已經賣光了喔, 所以動作要快, 裡面很多東西都是正裝, 特惠組一個人限購一組

3. 購物車還會送你另外一組贈品, 是自動掉的不用碼. (看截圖購物車會長那樣)



4. 你結帳的時候, 信用卡那裏, 有一個promotion code的地方可以填碼: GIFT1 GIFT2 GIFT3(選一個) 又會送你一組禮物(看截圖內容), 總之就是一大堆!



************

剛剛看到駝色的maxmara rialto駱駝毛大衣有補尺寸, 最難買的UK2有貨耶, 現在價格有漲一點, 不過英鎊也跌更多, 加上台灣定價是天價的十萬多, 買起來還是便宜超多! 結帳會預收關稅, 建議加買一整年免運費服務selfridge's plus, 這樣你只要付一次 一整年都會免運費, 記得選global的那種喔! (請美國網友看一下, 寄到美國已經是天價, 我們沒戲了, 節哀順變, 好價格是只有寄台灣有的, 如果你有台灣親友可以代收是最好. 台灣網友真的要把握, 這個價錢已經比之前貴一百英鎊了, 之後跟美國區一樣調整一千塊都有可能的)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入門我最推薦買這款連帽大衣, 長度跟實用度都最好, 目前身邊的朋友買了都是滿意的, 不過之前有網友說不夠合身, 這款是睡袍的感覺, 走慵懶風, 喜歡很合身的這款不適合你, 你會比較適合burberry那樣的軍裝大衣喔)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連帽綁帶大衣還有黑色版本尺碼也補齊)
@MAX MARA Manuela classic wrap camel coat(長版駝色Manuela駱駝毛, 是最多女明星穿的顏色跟款式, 台灣可能是十二萬以上的訂價! 現在最難買的UK2跟UK4也補碼, 這款式寬鬆的版型, 建議小一碼, 之前有網友要結婚準備六禮就買這件給自己!)
@MAX MARA Manuela classic wrap black coat(黑色長版從UK4開始尺碼齊)



**********

@L'Occitane Advent Calender (Limited Edition)(喜歡收集倒數日歷的看過來, 這是歐舒丹家的2016限量款, 每一天都有一個小驚喜可以開來用! 定價$55是說整組價值$107喔! 這個價位拿來送禮也不錯 昨天看nordstrom這裡還有貨居然就賣光了!)



************

(倒數計時不限金額免運費 台灣睡醒就沒了 台灣10/27早上六點截止)現在我們最愛的M網站折扣結束了喔... 我特別喜歡Gucci這個WOC, 還有相機小包剛好折掉100...比我買的小一點的小紅, Saint Laurent這咖也在折扣門檻, 還有RV水鑽chips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已不能寄台灣, 沒看過打折的經典色V鞋.

**********

@Crewneck Cape Top HALOGEN®(我自己有買的酒紅斗篷式上衣很好穿, 現在特價只要$29, 我穿XS)
@Crewneck Cape Top HALOGEN®(黑色跟鐵灰色居然更便宜只要$17了, 要打包啊! )

*********

Gilt點這裡有saks的house brand自有品牌純羊絨毛衣特賣 品質應該都是相當不錯的

@Cashmere Saks Fifth Avenue Cashmere Poncho Sweater(特別喜歡這件駝色的)
@Cashmere Saks Fifth Avenue Asymmetrical Cashmere Sweater(我也喜歡這件下擺不對稱羊絨毛衣)
@Cashmere Saks Fifth Avenue Shawl Collar Cashmere Cardigan(也是好實穿的cashmere小外套)
@Cashmere Saks Fifth Avenue Polka-Dot Cashmere Slim Fit Sweater(我也頗喜歡這件點點的黑X淺灰底毛衣 頗俏皮可愛)



**********

50 comments:

  1. 菜湯穿這件蕾絲連身褲裝美炸!!

    ReplyDelete
  2. 妳好,我想請教關於self portrait尺寸的問題,目前買了幾件洋裝,UK 6穿起來上身稍微寬大(152cm,上圍31吋),但腰已是合身,裙長也剛好。想拿平常穿的尺寸UK 4,又擔心腰圍跟裙長的問題,想請你建議尺寸,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UK4腰可以 就怕上半身肩膀的地方太緊

      Delete
    2. 裙長跟腰圍uk4、uk6都差不多的意思嗎?

      Delete
    3. 每一款都不太一樣耶 沒辦法跟你說絕對 我就我自己買的UK4來說 腰圍我是可以的 非常合就是了

      Delete
  3. 菜湯,印象你有推薦過downtown的餐廳,不過我找不到舊文了,可以再給我一次連結嗎?謝謝
    (RV鞋那個實在很詭異,該不會是台灣的代理商在抗議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餐廳 你逛街還可以順便去吃 https://www.yelp.com/biz/campton-place-restaurant-san-francisco 難得還有早餐跟中餐! 米其林二星 可是價位跟其他二星比好很多 氣氛也比較不拘緊 是indian fusion 要預先訂位.

      Delete
  4. 想請問Rialto尺寸,如果平常外套穿US2(寬鬆版型才會穿US0), Kensinton穿UK4, Sandriham穿UK6, 那Rialto會比較推薦UK 2還是4? 我小個子怕太寬鬆,平常喜歡合身,但被燒了一年+英鎊貶值+天氣冷了, 突然也對綁帶大衣升大火!這件應該不會像Sandriham扭扣會卡胸,我只怕卡肩膀...謝謝喔

    ReplyDelete
  5. 菜湯請問duvetica羽絨外套的尺寸,你都穿幾號?我168cm48kg穿38會太小嗎?謝謝!

    ReplyDelete
  6. 菜湯,請問DL1961 Florence Skinny Cropped Jeans, Hail是台灣牛仔褲穿什麼尺寸這件就帶一樣尺寸嗎?我研究尺寸好久@@,不敢下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灣牛仔褲沒穿過 不過這條就跟一般美版牛仔褲一樣尺碼 跟AG 24差不多

      Delete
  7. 請問這件連身褲裝腰身部分有彈性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褲子跟衣服部分是完全無彈性 腰部中間腰帶那一段 就是像緞帶的腰帶 是有彈性的

      Delete
    2. 非常感謝回覆,我覺得我穿8號胸跟臀部可以,可是我的腰介於27.28之間,這樣你會建議我穿8號還是10號?因為我之前買過10號的洋裝結果腰太大。本來就很喜歡這件洋裝,看了妳美美的實穿照,更覺得非買不可了。

      Delete
    3. 前提是要臀部可以才可以 因為臀部無彈性 腰到是還好是彈性的 所以你只要臀部可以就挑那個碼

      Delete
    4. 今天收到貨了,菜湯比NAP客服還神,坦白說,還沒看到菜湯回覆前,我先問了客服(因為怕搶不到size),客服建議我拿10號穿起來比較舒服,但我聽了菜湯建議,拿了合臀部size的8號,果然非常完美,擔心的腰部也不會太緊(莫非是瘦了),對菜湯的崇拜又升了一級。

      Delete
    5. 話說這件我穿UK8要大一碼 所以你也可以以此類推 穿起來美翻了 photodog有稱讚!

      Delete
    6. 咦?菜湯這件不是穿6號嗎?Anyway,這件穿起來極美,我開心的轉圈圈了。要是聽客服的買10號,我肯定要花一筆修改費改小。話說之前妳推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時我沒Fu, 現在有Fu卻到處都買不到,若是妳後頭有看到補貨的賣家再麻煩妳通知一下,相信跟我一樣有遺珠之憾的人應該不少。

      Delete
  8. 請問菜湯,DL牛仔褲如果我163,51kg穿23可以嗎?想買緊一點怕鬆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林筱薇,我163/105lb穿24也是剛好(我喜歡鬆一些),你比我重一些,應該24會緊一點,正是你要的.

      Delete
  9. 菜湯,請問妳有穿過Jessica Alba聯名機車瘦褲嗎?想知道跟Florence Skinny Cropped Jeans,Hail比哪件穿起來更修飾

    ReplyDelete
  10. 嗨菜湯~請問一下acne毛衣,之前你買的是這件版型和長度嗎?想趁最後MYT折扣有xxs下手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raya-wool-and-mohair-blend-cardigan-614818.html?catref=catego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趁最後折扣下單 因為Gucci包都被搶光了....後來買了Choloe small Feye~不知道好不好用 買回來試試:)

      Delete
  11. 吳小喵,可否麻煩你收到max mara的大衣後分享心得?你的意見對我很有幫助。我還在糾結要這件還是lampo。先謝謝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Teresa~DHL通知明天會收到,收到後跟你分享呦!我還以為你也買了~~~~哈哈 你是不是天平座~~~

      Delete
    2. 謝謝你,我是巨蟹!之前matchesfashion可以打85折,但好像提前結束,所以沒買到。現在9折,我就不想買。而且,我可以寄到德國請朋友代收 ,所以較不用擔心價錢調漲。

      Delete
    3. Teresa~我收到max mara大衣囉!材質方面,他摸起來比BBR大衣柔順些,因為少了釦子的原因,也比較輕巧,兩件穿起來長度都差不多,兩個顏色雖然都是駝色,但BBR的駝色比較淺,我覺得max mara沒有想像的那麼慵懶,因為他的胸口那你可以自己調整要高領挺一點還是要低領鬆散一點,再繫上它附的腰帶,可塑性很大
      我記得你是糾結在顏色的選擇?可能我原本已經有BBR駝色,如果是我,下一件我會選擇紅色,因為我是瘦子哈比~黑色先被我排除啦~如果沒有BBR經典駝,我還是會先選駝色,因為百搭安全囉

      Delete
    4. 謝謝你,我也買了BBR的駝色了! 我是糾結要LAPMPO白子淺駝那款或這件駝,也許我該買紅的? 之前拿出BBR的大衣試穿,總覺得每一件看起來都一樣。HORRODS再過幾天又有9折的優惠耶!小喵妳本人會比較傾向於選紅色嗎?

      Delete
    5. Teresa~我懂你說的看起來很像的感覺 這也是我變心的主因 哈 不過BBR在我日常生活中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上班時我會穿BBR 平常生活我會選Max mara
      顏色的部分 如果你有駝色 而且看膩了駝 第二順位我會選紅 原本我不喜歡衣服挑紅色 有種刻板印象覺得那是年紀稍長的人穿的 不過漸漸我覺得紅色穿得起來的人 非常美 不俗氣 菜湯~~~~我就是在說你啦

      Delete
    6. 小喵 你這樣讚美, 我不出來笑納一下都不行了, 哈哈哈! 我真的是年紀越大越開始欣賞慵懶風, 話說我25的時候心就很老, 那時候只穿黑的, 我是年紀越大越愛各種明亮的彩色哩...

      Delete
    7. 小喵,我不會看膩駝色,因為我的大衣還沒穿出門過呢! 我可能買駝色吧?寄德國便宜很多,但紅色價錢就一樣。再考慮看看(我年紀也大到想買紅色的了,只是怕較不好搭)

      Delete
    8. Teresa~今晚又把max mara拿出來品嘗試穿~真的越來越喜歡~如果從百搭來選 趁selfridge還沒漲錢 我有點想買件紅或黑回來....
      你說harrowds寄到德國會比較便宜嗎?

      Delete
    9. 小喵也會想選黑?若是選黑就直接攻到CASHMERE LILIA~因為質料更高檔更輕~然後口袋就會空空~會讓妳休息購物一陣子~哈哈哈~

      Delete
  12. 菜湯,請問妳在Harrods買burberry的牛角外套會附防塵套嗎?寫信去問都杳無音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朋友買大衣很多次了 都沒有防塵袋喔 一般來說harrods不附的 你要有burberry字樣的防塵袋只有BBR自己的旗艦店會附

      Delete
    2. 那請問Harrods寄來都一般塑膠帶套著嗎?我也買了一件還沒收到哩

      Delete
    3. 我收到的都只有紙盒跟包裝紙而已喔 就算兩千五的大衣也是那樣

      Delete
    4. 真的內…我收到了…只用黑色包裝紙包著內@@請問菜湯會找塑膠套還是防塵袋套上再收起來嗎?謝謝

      Delete
    5. 如果剛好有多的套子我就會套著 不然一般我放衣櫃是不會特別去處理 通常剛買到的都是心頭好我常常會拿出來穿 套個套子很礙事 如果是舊的我反而就會套起來收好

      Delete
  13. 菜湯
    我shopbop7折時買了鞋子size不對退回去了,那它們是退store credit給我嗎?是不是不可以用七折了>< 我只想換尺寸... 但不可以exchang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退到你的信用卡 你寄信給客服 說你想要換尺寸 請他給你七折

      Delete
  14. Hi 菜湯:all saints 會收關稅嗎?客服寫email說可能會收 所以問我要不要取消 結果他們沒有退我運費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其他四個美國網友跟他們英國區買 到貨都沒有被收關稅喔 運費要買滿250英鎊才會免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