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6

Halogen灰色斗篷 + AG七五折衝Olivia瘦褲! + Boden限量童裝 + YSL圍巾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了, 有我的Gucci紅包, 跟大缺貨的洛福鞋補碼喔!
@Gucci GG Marmont 紅包現身 + GUCCI Princetown洛福鞋 + Rag & bone特價最後一天 + Vince軟綿綿毛衣

*************

日前去參加妹妹幼稚園的媽媽之夜, 只有媽媽可以參加, 小朋友可以當小主人, 跟媽媽介紹他平常在學校都玩些甚麼玩具, 做甚麼事情. 妹妹興奮到不行, 看他快樂的心臟快跳出來一樣, 可惜沒有母愛的我一直看錶, 明明活動時間結束了怎麼都沒人回家? 不好意思當第一個走的. (因為我本來就遲到了, 哈哈哈!)

Text給在家裡的photodog: 為什麼時間到了都沒人走? 他回了一句: Because it is fun. (真的是本日金句)

有個小朋友, 從頭到尾都在串珠珠, 然後他的媽咪也一直微笑的在旁邊用手機錄影拍照!!!! 好佩服!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拉著妹妹的手, 我們準備回家了, 去跟老師掰掰, 老師問妹妹: 你給媽咪看你的字卡了嗎? 妹妹搖頭說忘記了, 老師說, 那要不要去秀給媽咪看? 妹妹說 好!! (我的內心一直在搖頭啊!!!)

不過妹妹真的超高興的, 第一次看到他去學校那麼開心, 那也值得了.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斗篷Halogen® Snap Front Hooded Cape(P), 這件跟去年的DKNY超火紅斗篷其實一模一樣, 我特別買回來比對! 顏色跟剪裁絲毫不差, 只有扣子上面沒打DKNY, 其他的簡直就是100%相符合! 料子比原來的DKNY也許薄一點點, 不過這個價格也值了.

買回來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之前的DKNY版本只有兩個尺碼, 我穿其中的小號還是偏大, 這次這件Halogen® Snap Front Hooded Cape有出Petite的更小剪裁, 果然穿起來有合身很多喔! 長度比較短, 肩膀跟身體也比較合, 這件還有黑色版本.

裡面搭配的高領罩衫是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還有Macy's這裡bloomingdale's這裡有賣). 現在Nordstrom的白色版本可以預購, 我建議沒買到的人就先預購, 這件超好搭配, 我非常喜歡, 我自己白色也是有買的.

粉色包包是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要買我的同色官網這裡有貨.

牛仔褲就是褲腳有拉鍊的中腰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尺碼建議正常).



之前知名博主的穿搭



下面也是斗篷的元素, 批肩上衣Halogen® Crewneck Cape Top(XS), 這件只要$49, 很好穿! 我覺得滿有氣質的 而且看起來手臂很瘦! 還有黑色跟鐵灰色版本.

我的黑包是這咖NINA RICCI Marché leather shoulder bag, 非常適合上班用! 有質感又不會太重

黑框框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建議正常碼), 現在LVR這裡的框框鞋碼:CMBS 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八五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寬褲: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24), 這條其實不算很寬的寬褲, 我非常喜歡, 常常穿!



*************

CK內衣睡衣全場75折 滿100免國際運費 今天看又多了很多新款直接打折耶: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Tease Unlined Bralette - Stillness(這件好漂亮喔 還有黑色版本)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mbrace Balconette Push Up Racer Back Bra - Light Bare/Black(這件是push up效果 是說model只有B可是被托高的滿漂亮的, 背後設計也美)



**********

LVR-Luisaviaroma新折扣碼滿500九折 滿1000八五折碼:CMBS (雖然是慶祝美國哥倫布節的碼, 可是全球都可以用!) 他家全球訂單都是免運費, 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Roger Vivier點這裡(他家國外訂單可以換一次尺碼, 所以是比較安心的)
@GUCCI SMALL GG MARMONT 2.0 LEATHER BAG(剛剛看到他家也進了相機包啦! 有三個尺寸, 這是中間的尺寸, 可以裝長夾!)
@GUCCI SMALL GG MARMONT 2.0 LEATHER BAG(我自己買的這咖收到了! 大小剛好, 包包本身還滿輕巧的, 中間夾層夠大很好裝, 長夾是OK的, 鍊子可以雙鍊也可以單鍊, 我很喜歡)

(附圖是迷你尺寸相機包喔! 比較小喔!! 這個紅色好看! LVR也有紅色比較大尺寸可以裝長夾, 預購中可以打折, 是說10/14出貨 )


***********

AG牛仔褲官網親友會 全部75折 碼: AGFF25 他家不能寄國外, 要轉寄美國地址 這一區是他家的經典褲款 不知道要買甚麼的先看這一區

@THE LEGGING ANKLE 7 years break me down(當然快打包這個Olivia瘦褲啊! 我自己穿24臀圍34.5", 已經在考慮要不要買一條備用, 上次有朋友檢查衣櫃發現他真的買了兩次, 哈哈, 真的 買太多東西有時候會忘記自己買了啥)
@THE LEGGING ANKLE CONTOUR 360(這條是網友推薦褲款 說比Olivia的版型還要顯瘦)
@THE LEGGING ANKLE 18 years(這條也可以買! 沒有刷破的中等藍刷色, 這條我覺得也好看我一樣穿24)



@THE CYLIN DRESS(這個套頭的短袖長洋裝很好看! 非常優雅)
@THE CADEN(這條褲是輕鬆休閒)
@THE MIDDI ANKLE(這條中腰褲好看! 腳踝長度160左右身高不用改褲長)



@THE PHOEBE 15 years anchorage(左邊她穿的就是這條 高腰直筒褲 褲腳不對稱剪裁)
@THE PI DRESS(右邊的洋裝是這件膠囊系列, 我覺得很不錯耶, 很有女人味)



************

SpaceNK英國區碼: EXPLORE30 滿60英鎊折15英鎊 國際運費很低大約五鎊左右:

@DIPTYQUE點這裡, 他家除了香水跟擴香這種易燃的液體不能寄, 其他像是蠟燭乳液甚麼的都可以寄國外! 請DIPTYQUE迷不要錯過這個寄國外的折扣機會喔
@Revive點這裡
@Nars點這裡
@chantecaille香緹卡點這裡
@Hourglass點這裡
@SMITH & CULT指甲油 不確定可不可以寄國外就是了
@darphin點這裡
@Artis刷具點這裡

@DARPHIN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30ml(全效舒緩精華液 darphin的明星產品)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Foundation(香緹卡的未來粉底 剛好折15)
@REVIVE Moisturising Renewal Cream(Revive的經典面霜也很有名)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Edit - Surreal Light(這是Hourglass的聖誕節限量大理石盒子修容盤! 剛好也是可以折15 好超值啊)



@ARTIS Three Brush Set(彩妝界最夯的刷具三支組剛好折15 裡面有眼線刷 眼影刷 唇刷)
@ARTIS Oval 10(也可以單買一支十號蜜粉刷, 完美折15)



************

我最愛的毯子品牌Barefoot Dreams有好多單品好便宜 (不能寄國外/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他家的超多好評:

@Barefoot Dreams Trimmed Throw(只要$49這條毯子的大小是給你看電視的時候可以披著的那種throw, 不過小孩子晚上當毯子也是綽綽有餘, 也可以買一條放在幼稚園午睡, 這樣很暖, 真的超軟綿好睡, 記得冷水洗晾乾不要烘)
@Barefoot Dreams Chic Lite Pant(還有這個褲子也是我自己有買的, 我當初還買原價, 我穿XS/S算很剛好耶, 是我冬天的休閒褲, 有時候寒流來我還穿著睡覺, 因為也是很暖)



**********

@PAUL & JOE Eobrother denim blazer(Olivia又用他的好看照片迷惑我們了, 他這樣肩膀一披, 真的就是架式十足, 要我這樣披, 老擔心外套會掉下來, 根本優雅不起來)
@PAUL & JOE Erania high-rise straight-leg jeans(褲子是這條)



**********

Gilt點這裡有YSL的羊毛圍巾特價, 一條$99, 標義大利製, 我是沒有自己用過, 我看成分是10%羊絨混紡, 顏色很多可選 也可以寄國外 他家只要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寄到國外的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Yves Saint Laurent Logo Embroidered Cashmere Long Scarf, 70" x 13"(粉紅色)
@Yves Saint Laurent Cashmere Blend Fringe (灰色)
@Yves Saint Laurent Cashmere Blend Fringe Scarf, 64" x 11.5"(紫紅色也滿好看耶)
@Yves Saint Laurent Cashmere Blend Fringe Scarf, 64" x 11.5"(淺駝色)



@Rebecca Taylor Inset Pleated Hem Jacket(順便說一下這個Rebecca Taylor的小外套, 之前我有買白色版本, 穿起來滿顯腰身, 很有精神, 我穿0號剛好, 內裡滑滑軟軟相當舒適喔!)

*********

@ Club Monaco Giordanna Loafer Pumps - Black(Gucci看到這雙鞋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要自豪自己的設計被大家欣賞嗎?)
@ Steven Quebec Penny Loafers - Black(還有這雙也是耶! 當你看到那麼多人模仿某個品牌, 你就是到那個品牌大紅了, 不過其實這種長相的洛福鞋一直都滿經典的)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Light Grey Melange(Acne的羊毛大圍巾補貨了喔)



*********

美國媽媽看一下 Boden X 童書作家Roald Dahl 的一百周年限量系列 八折碼: FRND 碼開始不齊了喔, 要買還是快一點! (美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昨天跟孩子們的外婆兔子媽通電話, 他一直讚嘆這個英國童裝怎麼那麼好看啊! 而且價錢也便宜(他之前有去台灣百貨公司買童裝被童裝高價位嚇到, 所以現在我介紹的國外童裝, 他一律都是讚嘆好便宜)

我幫孩子們買的已經寄出了, 我有加買$7的快遞, 大約五個工作天可以到, 他家通常都是英國直接寄來, 不過這次我看了一下, 是從美國的warehouse寄出的, 尺碼上我自己感覺是偏大, 洋裝跟外套都是, 我為了保險有買不同尺碼, 反正有免費退貨:

(國外網友: 你們可以去英國區買要國際運費, 運費價格還算合理, 不過目前這系列童裝英國區還沒上, 可是她家童裝目前這一區有特價還是值得看一看)

@BFG CAPE(這件斗篷外套目前開始缺碼, 我有買小一碼跟正常碼回來試試看! 因為我家孩子偏瘦小, 通常外套買小一碼比較適合今年穿)



本來很怕沒做袖子, 可是看下圖, 似乎是有袖子的, 鬆了一口氣啊!



@ALPHABET CORD DRESS(這件洋裝我也是小一碼跟正常碼都買了, 我喜歡小孩子穿合身的衣服, 反正姊姊穿過之後, 妹妹還可以接手)



@CAN OF WORMS JUMPER(這件也妙了, 上面的圖案是蟲蟲的義大利麵, 哈哈哈)



************

10/7 壞消息: Matches這裡的Maxmara漲價了! 經典款長版MANUELA COAT漲了兩倍價格!! 這是繼Harrods的Maxmara漲價之後了又一震撼! 我猜selfridges會不會也跟進啊! 實在是怕怕, 目前下面是還沒漲價我覺得也很經典可以買的, 給大家參考, 順帶說一下 MM的大衣, 就是睡袍慵懶寬鬆風, 這是他家特色, 如果你要貼腰身的那要買Burberry軍裝外套, 兩者不同風格喔! 不確定的人可以去專櫃試穿一下(matches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MAX MARA Lampo coat(matches的這件Lampo, 是駱駝毛中長版綁帶大衣, 白子駱駝毛, 實際上顏色是米駝色, 尺碼偏寬鬆可以小一碼, 目前寄台灣價格是四萬多還沒漲, 可以考慮, 台灣這款有賣的話一定是超過十萬)
@MAX MARA Manuel coat(紅色的MANUELA長版駱駝毛意外的還沒漲 尺碼偏寬鬆可以小一碼)

********

下面是selfridge's寄到台灣價格還是很好的Maxmara大衣(結帳會預收關稅), 建議加買一整年免國際運費服務, 選黃色下面的Global: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 Rialto駱駝毛大衣, 台灣十萬多, 你買起來含稅只要四萬出頭, 尺碼偏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maxmara的連帽大衣 就是鬆垮慵懶的感覺, 跟Burberry貼身剪裁的大衣完全不同, 不確定的人可以先試穿過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MAX MARA Hooded tie-waist camel hair coat(這件是隱藏版的rialto, 白子駱駝毛, 顏色實際上是米駝色, 不算是米白, 是比傳統駝色淺的好看色, 目前兩個網友都是買這色, 其中一個還是親自到英國店裡買, 比對之下這件最美! 怕傳統駝色顯臉黃的就這色了)
@MAX MARA Manuela(長版駱駝毛大衣, 也是超多明星有穿, 滿多網友有買這件, 也覺得不錯, 尺碼偏寬鬆可以小一號, 台灣好像是十二萬定價)


(實際上, 最左邊跟最右邊, 顏色應該是一樣, 只是網站拍了有色差, 實品是淺駝色)


**************

Forward點這裡今天有很多單品下折扣 全球免運費 課稅機率比較低, 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ALEXIS DELILA DRESS(這件alexis的藍色蕾絲洋裝, 之前Modern Family的 Sofia Vergara, 有穿著這件上Harry Jr Connick的脫口秀, Sofia特愛Alexis的蕾絲洋裝, 看他穿過很多次, 這牌的蕾絲料子軟有彈性, 我穿XS很剛好不會緊. 這款還有出白色版本, 可以當婚紗了!)

提外話 Harry真的好帥啊! 不但是個音樂家, 會唱歌(when harry met sally裡面的主題曲是他作曲演唱!), 會演戲, 居然也會主持! 而且是說他最愛的就是結婚21年的老婆跟三個女兒! ~~完全是我愛的熟男代表!



喜歡Alexis洋裝的人, 我也推薦這件Alexis Mindy Floral Lace Dress 穿起來也是很別緻漂亮, 我穿XS, 尺碼齊有打折!

**************

(國外網友要買Jo Malone的身體系列去Selfridge's, 身體乳/蠟燭之類的可以寄國外, 香水跟擴香不行, 記得買一個35英鎊的一年免運費服務(選裡面的Global), 這樣你之後每次買東西都免運喔!)

下面是Bergdorf最新的Jo Malone聖誕系列點這裡看全部 寄到加州不用州稅!

@Jo Malone London Christmas Cracker(有沒有人需要一個不是太貴的小禮物來送人? 這組Jo Malone要$45, 我覺得是特好的選擇, 裡面的香水是最新的Basil & Neroli, 我聞過覺得不錯喔, 是清爽的中性香水, 搭配的是Blackberry & Bay的身體乳跟洗手乳, 這剛好也是中性香! 寄到加州不用州稅!)
@Jo Malone London Christmas Ornament(這個更便宜只要$35, 讓你也可以掛在聖誕樹上! 裡面的香水是牡丹跟麂皮, 還有葡萄柚身體乳)


@Jo Malone London Bathtime Collection(這組是泡泡澡, 也不錯喔, 裡面有牡丹跟麂皮, 英國梨, 還有蜂蜜花, 都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香味)



*******

英國網站Selfridge's點這裡,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常讓人有外驚喜, 因為很多品牌都便宜好多喔! 他家很好因為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而且出貨很快!

特別值得注意的有下面的品牌, 相信我買起來真的都便宜:

@Burberry點這裡(英國網站買英國品牌當然便宜)
@Gucci點這裡(包包跟鞋都便宜)
@Roger Vivier點這裡(只能寄美國)
@Self-portrait點這裡(也是英國品牌啊!)
@Jo Malone點這裡(身體乳/蠟燭之類的可以寄國外, 香水跟擴香不行)
@Maxmara點這裡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推薦已經把很多人推坑的這款Rialto駱駝毛大衣, 台灣十萬多, 你買起來含稅只要四萬出頭, 尺碼偏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maxmara的連帽大衣 就是鬆垮慵懶的感覺, 跟Burberry貼身剪裁的大衣完全不同, 不確定的人可以先試穿過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MAX MARA Hooded tie-waist camel hair coat(這件是隱藏版的rialto, 白子駱駝毛, 顏色實際上是米駝色, 不算是米白, 是比傳統駝色淺的好看色, 目前兩個網友都是買這色, 其中一個還是親自到英國店裡買, 比對之下這件最美! 怕傳統駝色顯臉黃的就這色了)
@MAX MARA Manuela(長版駱駝毛大衣, 也是超多明星有穿, 滿多網友有買這件, 也覺得不錯, 尺碼偏寬鬆可以小一號, 台灣好像是十二萬定價)
@GUCCI Princeton leather slider sandals(這雙Gucci洛福拖鞋我自己有買深咖啡色版本, 剛剛看到居然還有幾個正常尺碼有貨! 尺碼正常我穿36, 很好穿皮很軟可以買, 很有質感)
@BURBERRY Antstead wool-blend coat(burberry這件大衣, 如果你相信我就買吧, 我穿UK4, 朋友看我穿了也立刻打包, 寄台灣真的便宜很多,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

************

如果有人要買東西, 強烈建議點選這一個加買的一整年免運費服務, 只要35英鎊(美國是40美金), 然後你就可以一整年免運費! 也就是說, 現在你不管怎樣每次下單都要付25英鎊運費, 可是這次只要多花10英鎊, 可以一整年免運! 還有甚麼更好的~~ 以後就算只買一個小鑰匙圈也給你免運一年!

點選進去看到左邊這個畫面, 選黃色下面的selfridges Global



再點進去, 選accept terms & condition 然後選add Selfridges+ global to bag



然後你的購物車就會出現這個一年免運的服務了!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額外六折結帳顯示折扣, 不用折扣碼

@Mauritz Rancher(我喜歡這頂帽子)
@Goldie Blouse(芥末黃的綁帶襯衫)
@Midland Joggers(這條褲子看起來特別舒服)



**********

allsaints美國區也折扣了: 美國區是美金計價 尺碼也是美國碼US; 英國區是英國計價 英國碼UK

UK2=US00, UK4=US0 以此類推

@Melody風衣在這裡打六折
@這件洋裝照片掉漆, 穿起來實際上很不錯, 我要穿00=UK2, 裡面要加襯裙.
@美國區拼接皮衣在這裡

************

saks親友會好物推薦: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這條Frame刷破牛仔褲口碑相當好, 如果你想要緊一點可以買小一碼, 非常有彈性好穿, nordstrom這裡也在75折)
@Vince Seam Front Dress(Vince的七分袖洋裝 感覺滿有現代感 前面整個是拉鍊 搞不好還可以當外套 有作口袋! 參考shopbop這裡的影片 nordstrom這裡也有打折)
@FRAME Velvet Mod Blazer(Frame的絨布西裝外套 我覺得頗好看)



**********

SpaceNK英國區碼: EXPLORE30 滿60英鎊折15英鎊 國際運費很低大約五鎊左右:

@DIPTYQUE點這裡, 他家除了香水跟擴香這種易燃的液體不能寄, 其他像是蠟燭乳液甚麼的都可以寄國外! 請DIPTYQUE迷不要錯過這個寄國外的折扣機會喔
@DIPTYQUE 34 Blvd St.germain Soap (網友說他放這個香皂在衣櫃抽屜裡超香的, 這個香味屬於中性的香)



************

29 comments:

  1. 菜湯,請問allsaints官網退貨refund的14天期限,是從order date,還是shipped day算起呢?麻煩幫我解答下,感謝~

    ReplyDelete
  2. 請問有住在台灣的朋友從美國區的allsaints買嗎?上次因為Melody風衣尺寸在英國區缺貨,所以我改到美國區買,後來收到後稅特別高,想請問如果從英國區買,課的稅是否較低?因為這次買了幾間覺得材質不錯,但被她的稅嚇到,不然還蠻想再趁六折購入(吐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英國區網友說買皮衣 寄到台灣稅大約是12%

      Delete
    2. 小喵~我是原價時就從英國區買的~稅金嚇人~我好像繳了超過15%~不過這次打了六折~很扼腕~哈哈買太早了我的尺吋都還在~可能會再買一些來攤平>"<哈哈哈~可以問一下妳看中了什麼嗎?(磨拳擦掌中)~皮衣在台灣真的很怕發霉我不太敢買~除此之外我都有興趣~話說看菜湯的試穿圖覺得這件allsaints粉色的風衣跟bbr有點像~但我的bbr粉絲風衣到現在連個影子都還沒見到~也沒通知已出貨~

      Delete
    3. 來插個話,allsaints粉色風衣實品我覺得很像抹布ㄟ@@...除非你人很白很美像melody還是olivia palemo,否則穿它這件一定要好好化妝,沒法隨性出門,很挑人的一件衣服

      Delete
    4. 我的稅逼近20%,算一算八折的折扣大概攤平了哈哈!我也是,收到貨前幾天降到六折,而且還有尺寸,一氣之下很想封鎖電腦,後來當天就不爭氣地打開繼續逛XDDD
      菜湯之前介紹的粉色皮衣和粉色風衣我都有買,實品比較偏向藕色,不是那種很粉的感覺你應該懂得,另外我買了幾件簡單的內搭短袖及長袖T,以及一件美麗諾羊毛,說實話我覺得質感都很好,只是不便宜,例如一件短袖素T就要兩千多,加上稅上去就逼近三千了,比菜湯介紹的那件被photodog誤以為贈品的白T還貴,真的要趁打折買,然後購買前心理準備會有15-20%,例如我這次六折購入就當做是八折購買哈哈!至於皮衣發霉這事,有沒有其他格友有好建議呢?我也想知道~感謝!

      Delete
    5. 小喵~哈~雖沒被通知出貨但剛收到我的bbr粉絲風衣~嗯~他的設計是沒有釦子可以扣起來~是完全要靠綁帶或敞開來穿的~其實整個型跟allsaints真的有點像~allsaints有一顆釦子跟綁帶~整體長度也較長一些~顏色bbr比較美整體長度也較短~不過以cp值來說~allsaints好太多~~近來喜歡的戰利品還有joie coastal top~白瓷色~很實穿很合我的身型~雖然是白色也不需要內搭~我覺得好看舒適又實用~

      Delete
    6. allsaints粉皮衣我超喜歡 實品是仿舊的藕色耶 很對我的胃口

      Delete
    7. sassyma~被妳這樣一提~我仔細看了看布料~嗯~是感覺比bbr廉價沒錯因為價格也真的差很多~比較容易皺~但我在想說是顏色的關係嗎?因為他是很淺的粉帶蜜桃色~跟bbr的粉帶紫有差~而且我發現在其他國家粉色都賣最差~所以我這次挑了件sage green回來試試看~再上來報告~~今天我出門時穿這件也的確有上妝我本身皮膚也白~所以一時沒有想到妳的有點像抹布的問題~妳燙一燙看會不會好一點~不然這種隨性風衣在台灣應該會很實穿才對~

      Delete
    8. 我覺得這件粉色風衣超好搭的啊 比BBR的性價比高很多啊! 大概是因為allsaints袖口的綁帶 所以非常修飾手臂!

      Delete
  3. Dear菜湯,最近被Saint Laurent Nano Sac De Jour燒到,覺得桃紅粉紅都好可愛,可以拜託菜湯找找哪個網站買比較划算嗎?感謝菜湯🙏

    ReplyDelete
  4. SpaceNK UK site can't ship to U.S.
    "Delivery to the United States is only available from our US websit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spaceNK一直都是英國跟美國分開 打折的時間也不同 美國只能去美國區買 之前同樣的折扣已經跑過了

      Delete
    2. Copy that. Thank you!

      Delete
  5. 請問跟Joie上衣搭配的那條黑褲是哪個品牌?

    ReplyDelete
  6. 請問跟Joie上衣搭配的那條黑褲是哪個品牌?謝謝

    ReplyDelete
  7. 菜湯,請問你有買過rag&bone的walker booties嗎?你知道怎麼挑碼嗎?25%off會什麼時候結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Rag & Bone Walker booties 官網說偏大建議小半號 根據nordstrom這裡的評論也覺得偏大 然後NAP這裡的尺碼建議 是半號的買小一碼 給你參考

      Delete
    2. 好的謝謝,你覺得我星期四才買還有優惠嗎?

      Delete
    3. 今天最後一天 美國時間10/10西岸晚上11:59結束 大約台灣10/11下午三點

      Delete
  8. 我很喜歡那條妳跟Joie上衣搭的黑褲,能告訴我是哪裡買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黑褲 是牛仔褲 之前有介紹過在這一篇: 現在有同款不同色特價很便宜

      Delete
  9. 菜湯你有穿過Schutz tamarah的鞋子嗎?我看中了它家的over the knee boots
    你知道Shopbop什麼時候會有25%off嗎?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菜湯,請問162公分52公斤,Halogen® Snap Front Hooded Cape建議什麼尺寸呢?謝謝

    ReplyDelete
  12. 菜湯,請問162公分52公斤,Halogen® Snap Front Hooded Cape建議什麼尺寸呢?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