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6

shopbop全場七折我的深度分析報導(尺碼心得 +Melody露肩毛衣)



**********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了喔:
@shopb全場七折我的更多必買清單+實穿照(Photodog大衣)

*********

shopbop的階梯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75折, 滿$500加碼變成打七折! 碼: MAINEVENT16 滿$100免國際運費, 這次折扣幾乎所有的品牌都可以打折,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不能折扣的品牌點這裡看. 本篇會列出值得注意的品牌, 還有我的血拚清單 只要我穿過試過的單品也會提供尺碼心得, 我自己的穿搭圖片, 下面都會有我所使用的單品的連結.

East Dane男生區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很優~~

我的腳長22.5寬9CM 通常都穿美國6號鞋, 身高158/50非常的路人甲, 所以對哈比族群來說應該滿有參考價值! 通常牛仔褲都穿24有時候25, 臀圍34.5吋, 外套類通常都穿最小號, 洋裝也通常都穿最小碼, 胸部小, 總之我介紹單品的時候會順便把我自己的尺碼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今天這篇非常的長, 大家要有耐心看文字喔, 不要只看照片啦(求~~)

*************

@Vince點這裡, 她家的懶人鞋鞋(要小半號)很多人要補貨的!
@Rag & bone點這裡 她家的鞋子系列相當不錯 本篇下面會有鞋子的尺碼心得
@Vita fede點這裡(一般手圍的人買S或是XS就好, M會很鬆)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下面會有我自己的尺碼心得)
@Meli Melo點這裡
@Aquazzura點這裡
@Richmond & Finch手機殼適合湊單
@Alexander Wang點這裡
@The Laundress衣物洗淨品牌, 適合湊單! 平常折扣機會很少
@NuBra適合湊單! 每個人都需要一副以防萬一的啊! 我自己用的是這款 Nubra Nubra 3D Bra
@Smythe點這裡, 這款就是英國王妃最愛穿的外套
@Acne點這裡 難得可以打折耶!
@Sam Edelman點這裡
@rebecca Minkoff點這裡
@Tory Burch點這裡
@Equipment X Kate Moss點這裡
@Charlotte Olympia貓鞋點這裡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

Melody最愛穿的露肩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Sweater(他說他已經買了十年以上了), 之前沒買到的人看過來, 今年的是這款 Autumn Cashmere Cashmere Sweater - Charcoal(XS), 兩件我自己也都有買, 非常仔細的對比, 一模一樣, 料子一樣, 剪裁一樣, 脖子的垂墜部分長寬都一模一樣, 連定價都一樣, 實際上之前的Melody穿的bop basic就是Autumn Cashmere代工的, 今年只是換回來Autumn Cashmere的品牌自己出, 所以本來兩件就是一家人.

跟之前的比, 只有一個地方不同, 就是衣長長一點(長三吋), 長度比較夠, 不管露肩還是沒露肩都好看! 可以兩穿 料子一樣是很軟算非常舒適的羊絨, 單穿不會癢, 也是有兩個口袋, 垂墜感很美! 我覺得是很值得投資的羊絨毛衣.

我穿的框框鞋是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建議正常碼)

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這條褲子大腿中間刷白, 兩側刷深, 腿看起來相當顯瘦, 褲子後面的口袋很好看! 褲頭偏低腰, 很有彈性, 要找深色褲可以考慮.

紅包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26CM), 還有大尺寸30CM迷你尺寸22CM, 紅色版本迷你尺寸 我的中尺寸紅色去官網買)




*************

Melody都十年了還常常拿出來穿! 就代表這種毛衣真的可以穿十年不會退流行啊!



************

下面我穿的短袖白毛衣 Vince Sleeveless Turtleneck With Panel Sides - Black(XS)還有黑色版本, 這件網友也買了說很好穿! 料子不癢, 非常優雅! 綁帶高跟鞋是Alexandre Birman.

我穿的寬褲, 現在同款式不同刷色特價很便宜, 我穿24

右邊我背的相機包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是shopbop的獨家款! 有帶一個小流蘇的設計 這個杏仁色很百搭!

仿皮褲是這條 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24) 尺碼正常 這條褲子Olivia Palermo很愛穿!

斗篷是Halogen® Snap Front Hooded Cape(P), 只要一百多, 非常有型!

短袖白毛衣: Vince Sleeveless Turtleneck With Panel Sides - Black(XS)
寬褲:7 For All Mankind (24 還有這個顏色特價很便宜)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綁帶涼鞋: Alexandre Birman(我的是Patty 還有高跟版本絨布版本 對我來說尺碼正常我穿36/22.5/9CM 腳趾長的穿大半號)
包包: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卡其色, 墨綠色, 大尺寸黑色, 跟迷你版本黑色)


*************

相機包的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的近拍, 雖然是便宜小包, 可是我覺得質感還不錯喔, 而且跟我的RV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要大半號)也搭的起來!



************

@ 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Olivia很愛穿的仿皮褲! 有人覺得這條偏大有人覺得偏小, 我自己覺得尺碼是正常, 我買24, 褲頭是低腰, 所以大概有人覺得因為這樣所以偏小, 其實穿起來感覺應該是正常, 褲子布料有彈性, 穿起來很好看, 我特別喜歡那兩條拉鍊, 可以修飾髖骨, 仔細看 Olivia兩次搭配, 都是褲腳往內捲喔! 他常常這樣處理偏長的褲款...這條褲子他也買了好幾年了, 今年都還看他拿出來穿, 肯定是有喜歡!)

@ Paige High Rise Edgemont Jeans - Black Shadow(不穿仿皮褲, 也不穿低腰的人, 還有這款是高腰版本, 我也是穿正常碼24)

@ Paige Margot Ankle Skinny Jeans - Black Silk(跟Olivia穿的同一個布料都是black silk仿皮, 不過做成高腰, 沒有拉鍊的素面版本, 適合低調的人)



**********

@ Free People Love And Harmony Sweater - Beige(打完75折只要$96, 看網站的model穿無感, 不過博主Erika穿起來簡直就是太有味道! 似乎需要大一碼穿寬鬆感覺才會出來! 我自己買S號)



***********

毛衣: Free People Love And Harmony Sweater - Beige(S 故意買大一碼), 我穿起來的樣子, 這件如果買正常碼並不是露肩的, 因為我故意大一碼, 所以領口可以拉成這樣! 顏色是駝色, 我覺得滿顯白! 肩膀的皮膚看起來好白喔, 哈哈! 料子是羊毛混紡, 要比當然是上面的Melody款比較軟啦! 如果不夠冷可能會有一點癢.

牛仔褲是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偏低腰喔), 如果想要包臀一點可以考慮大一碼, 這條尺寸算是正常的.

我的背包是大尺寸Burberry Rucksack, 還有中尺寸黑色都補貨了. 寄到台灣省大約兩萬台幣.

特別要提一下, 我穿的鞋子就是很難買, 好不容易補貨的gucci洛福鞋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36 尺碼很正常很好穿).

毛衣: Free People Love And Harmony Sweater - Beige(S 故意買大一碼)
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amazon這裡特別便宜)
洛福鞋: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36 尺碼很正常)
背包: Burberry Rucksack(Large尺寸 還有中尺寸黑色)


*************

下面這件外套 And B Marlo Faux Suede Jacket - Taupe(XS/S), 我非常喜歡, 價位不高, 他是仿麂皮材質, 不過料子手感相當好, 上身垂墜感極佳, 兩手插進口袋的時候只有一個帥字! 只有兩個尺碼 我穿的是XS/S, 這個尺碼我穿很ok, 我的保母平常穿美國尺碼6號, 套這件也可以, 所以我認為六號以下的都可以穿XS/S.

我穿的褲子是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偏低腰), 尺碼我覺得算正常, 不過因為偏低腰, 所以小要包臀一點的考慮大一碼, 這個刷色我覺得很顯瘦.

鞋子是西班牙製的貓耳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36 偏大, 半號買小一碼). 之前著名博主還有Taylor Swift都有穿喔!

仿皮垂墜外套: And B Marlo Faux Suede Jacket - Taupe(XS/S)
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amazon這裡特別便宜)
貓耳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36 偏大半號買小一碼)
紅包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26CM), 還有大尺寸30CM迷你尺寸22CM, 紅色版本迷你尺寸 我的中尺寸紅色去官網買)


************

左邊的斜肩上衣 Tibi Asymmetrical Off The Shoulder Top(0), 我已經黑跟白都入手了, 非常喜歡的單品因為她怎麼動都不會移位~~ 牛仔褲是這條Olivia愛穿的瘦褲AG THE LEGGING ANKLE 7 year break me down(24 尺碼正常 偏低腰有彈性) 牛仔褲最後幾天75折碼: AGFF25 不要錯過了.

右邊的圍巾也太推了啊! 是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Grey Heather, 超級軟綿的純羊絨材質, 我已經收集五個顏色了, 很大條, 小孩子都可以當毯子蓋, 不過圍在脖子上還是輕鬆無負擔喔.

牛仔褲: AG THE LEGGING ANKLE 7 year break me down(24 尺碼正常 偏低腰有彈性)
斜肩上衣: Tibi Asymmetrical Off The Shoulder Top(0)
紅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我的是Pigalle 100, 還有Pigalle 85, 以上建議買大半號)
粉紅色包包: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給大家參考一下圍巾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的多種圍法, 說真的, 我愛它勝過acne!



************

下面左邊這件軍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0)! 拜託還沒買的人可以考慮喔, 尺碼偏寬鬆, 不過就是因為寬鬆才有型! 已經推薦過非常多朋友, 大家穿了都很滿意, 之前Melody也有穿喔!



************

我上面穿的1970毛衣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 - Red(XS)也很推薦 料子很細很好穿 而且相當好搭! 有黑色跟紅色可選.



*************

Melody也有穿的露肩上衣 Style Mafia Ejerz Top(S/M)補齊呎吋!!! 黑跟白都有, Melody穿的是白的, 不過我喜歡黑的, 哈哈, 感覺更有女人味, 呎碼只有兩種, 我穿的是S/M, 有幾個網友感覺是偏小, 朋友168/49穿S/M略短, 我個人是很愛這件的, 真的很好搭! 只要$79, 夏天穿起來多美啊! 這件肩膀是鬆緊帶, 我覺得卡得滿好的, 胸口比較沒有設限, 因為胸口部分稍微寬鬆, 袖子中段也有鬆緊帶, 所以我都挽上去不會掉, 腰部有鬆緊帶, 搭配短褲也好看.

右邊的銀色高跟鞋也是超推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36/22.5/9CM)

高腰寬褲: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24) 想要嘗試這種風格的人可以買這條試試看!個人相當喜歡.

白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25)
露肩上衣: Style Mafia Ejerz Top(S/M 也可以考慮這件非常類似) 增高運動鞋: Hogan interactive(偏大可以買小一整號 Farfetch上面最便宜) 包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下面是Melody穿 Style Mafia Ejerz Top的樣子, 他買的是白色, 我自己偏好黑色.



**********

英國王妃西裝外套: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2) 王妃穿的是深藍色, 還有白色版本是麻料.

再推一次我穿在西裝外套裡面的米老鼠上衣: WOMEN Disney Project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XS 所有款式點這裡), 這件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穿, 料子很軟很舒服, 我都洗衣機水洗晾乾不烘, 不會縮水, photodog還叫我要不要多買幾件存著? 哈哈哈~~他也愛看我穿這件.



我穿的單品

牛仔褲: Goldsign Glam Skinny Jeans - Gracie(24 尺碼正常)
米老鼠上衣: WOMEN Disney Project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XS 所有款式點這裡)
黑西外: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2 還有深藍色)
低跟鞋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35.5 LVR這裡用碼:VISATW10 可以打九折)
金屬皮手鍊: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S 還有金色銀色版本)
包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

下面這件維多利亞式的上衣 Endless Rose Woven Long Sleeve Lace Top(S), 定價便宜, 袖口跟領口的細節都相當漂亮! 我特別喜歡穿在圓領外套或是寬鬆毛衣裡面, 露出領口跟袖口很別緻, 這件最小碼就是S, 我覺得尺碼偏寬鬆, 你平常穿小M的人可能也可以穿S



**********

粉藍蕾絲洋裝: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midi dress (UK6=US2 參考NAP這裡影片很美, 建議買大一碼, 我穿UK6=US2很剛好很合身.

右邊的牛仔褲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25 建議大一碼), 定價很便宜, 是這個牌子的經典款, 適合湊單, 建議買大一碼, 還有皮衣裡面搭配的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 White(XS)只要$49也是滿值得入手, 料子很舒服.

粉藍蕾絲洋裝: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midi dress (UK6=US2 參考shopbop這裡很美) )
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 白色 黑色 亮橘色裸色)
帽子: maison michel (頭圍54CM戴M)


**********

Acne點這裡

@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 - Navy(如果對羊毛敏感的人, 建議買羊絨版本, 就完全不會癢了, 直接打折的機會很少見, 而且我親身體驗, 羊絨版本真的比羊毛版本料子好太多)



**************

我穿的豹紋洋裝是 Equipment Marta Sweater Dress - Natural(XS) 這件的料子很軟滑很舒服 我穿XS實際上長度夠, 而且也不會很貼身喔, 搭配Burberry的圍巾跟裸色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我覺得還滿有氣質的啊!

紅色包包是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27公分, 還有紅色的迷你尺寸22公分)



我穿的單品:

豹紋洋裝: Equipment Marta Sweater Dress - Natural(XS) (XS)
圍巾: burberry(我的是這個顏色)
裸色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最新粉灰, 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紅包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 還有大尺寸迷你尺寸, 紅色版本迷你尺寸 我的中尺寸紅色去官網買)

********

要找參加活動的蕾絲洋裝, 可以考慮美國最有名的造型師Rachle Zoe設計的這款 Rachel Zoe Suzette Fitted Dress - Black 我穿0號不會緊身, 買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是很端莊的設計跟長度, 現在還多出了深藍色跟暗紅色! 最右邊那件是 Alice + Olivia Kim Mock Neck Lace Dress - Black 我覺得也滿好看, 跟我穿的rachel zoe非常像, 只是腰部多了一段鏤空的蕾絲設計.



*************

有史最貴刷破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24)我穿起來像這樣, 我褲腳有捲一折, 先說版型, 我買24腰, 跟model同尺寸, 穿起來臀部跟大腿都超合的, 感覺就是skinny的版型啊!! 完全要從大腿中間開始到腳踝, 才是稍微鬆的喔! 也就是如果你想找合身的刷破褲, 這條就是, 並不是傳統男友褲連屁股都是鬆垮的那種, 剛套上我嚇一跳, 想說怎麼做那麼合!

褲子的顏色, 是帶一點點復古色調的淺藍, 跟Karlie Kloss的照片顏色完全無色差! 他的刷破裡面有補布, 我覺得很耐穿, 褲腳原來就是幫你做成反折, 本來就很好看了, 不過因為我才158, 雖然長度不用改, 可是我習慣露出更多腳踝, 所以往上捲一捲.



我穿的單品:

刷破牛仔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24)
露肩上衣: Just Female Nine Top - White/Black Stripe(XS)
草帽: 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 (M 還有白色緞帶版本;LVR這裡有暗紅緞帶版本碼: VISATW10九折)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


************

我穿的這件軟綿綿純羊絨funnel neck的毛衣Vince Funnel Neck Cashmere Sweater(XS), shopbop點這裡賣的是酒紅色也很漂亮, 這件真的非常軟, 一點也不癢, 我覺得對羊絨挑剔的人可以考慮!

牛仔褲是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朋友看我穿了腿很長很細就打包了, 哈哈哈!



我穿的單品:

灰色羊絨毛衣: Vince Funnel Neck Cashmere Sweater(XS 參考nordstrom好評 shopbop這裡也有賣酒紅色)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紅包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 還有大尺寸迷你尺寸, 紅色版本迷你尺寸 我的中尺寸紅色去官網買)
裸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

@ Marc Jacobs Shutter Small Camera Bag - Black(Melody背的包包就是這款Marc Jacobs, revolve這裡還有他背的顏色)



***********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這款我覺得尺碼很正常, 我穿36/22.5/9CM可以穿厚襪, 是很好穿的靴子, 夠穩, 鞋底也夠軟, 雖然三吋半可是感覺不太到有這麼高!)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這款也是RB家的經典款, 尺碼上要大半號, 我穿36.5, 腳背高或是腳胖的人考慮大一整號)
@Rag & Bone Margot Booties(Margot我自己相當喜歡 覺得比Harrow還要好穿 也是要大半號我穿36.5)
@ Rag & Bone Moto Boots Ii - Black(這款平底機車靴, 也滿推薦的, 打折機會很少, 官網尺碼也不齊, 我自己穿36正常碼穿脫容易, 可以穿厚襪, 鞋底有軟墊, 我覺得非常舒服! 不過我朋友腳背高, 她就覺得正常碼穿不太進去, 要穿大半號)



***********

@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Backpack - Black(這個後背包是AW家的經典款 小羊皮X銀色拉鍊 皮革質感很好 直接打七折我覺得可以考慮!)
@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 - Black(小馬克以前最受歡迎的背包, 在小馬克掰掰之後, 改成現在的Marc Jacobs, 跟之前小馬克的版本是一模一樣, 我看Nordstrom的評價相當好)
@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 - Shadow(還有出灰色X黑邊的 我覺得也很好看)



***********

Vince的鞋子我穿過不少雙 尺碼心得大家可以參考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最多人愛的懶人鞋, 這款要小半號, 我平常穿6號, 這雙穿5.5 會越穿越鬆, 這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買的鞋子啊! 很好穿)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Woodsmoke(灰色版本 當然也是要小半號)
@ Vince Paeyr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雙是尖頭版本, 一樣要小半號喔! 尖頭版本穿起來相當好看, 比橢圓鞋頭還要更讓腿長!)
@ Vince Verrell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次我補了這雙是有點脫鞋的款來試試看, 當然也是買了小半號)



************

接下來是sam edelman的鞋子, 我也是每季都買好幾雙的!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這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一雙, 放在辦公室還是車上以防萬一的芭蕾舞鞋, 尺碼正常, 我穿6號相當好穿, 很軟)
@Sam Edelman Petty Booties(這雙是他家有名的Petty踝靴, 尺碼寬度正常, 不過長度稍長一點, 對我來說不妨礙, 還是好穿, 就算你要帶小孩也絕對沒問題)



************

@ Salvatore Ferragamo Carla Round Toe Pumps - Nero(非常適合上班穿的Carla包鞋, 尺碼正常, 他家進的鞋子都是B楦頭, 如果你平常是穿D楦頭的, 可能會覺得略緊)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Pumps(這是Vara包鞋, 我穿6號, 同樣也是B楦頭, 不同顏色有時候穿起來感覺也不太一樣, 有些很舒服, 有些覺得略緊)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Flats(經典芭蕾舞鞋, 這款要注意, 我自己也是買過好幾雙不同色, 都覺得大半號6.5比較剛好, 偏小)



***********

@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 Fumo(Tory burch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款芭蕾舞鞋, 我自己是買正常碼6號很舒適, 腳後跟不會勒, 鞋底很軟, 又可以整個折疊起來)
@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 Black(黑色也可以考慮)
@ Sam Edelman Penny Riding Boots - Whiskey(這雙是Sam Edelman的馬靴, 我也超級推薦, 價位相當合理, 尺碼正常我穿六號很好穿, 請注意, 並不是貼腿的馬靴喔! 不過還是很好看就對了)
@ Sam Edelman Rosie Lace Up Flats - Golden Caramel(這雙就是我自己有包兩色的Rosie綁帶芭蕾舞鞋, 打七折也是可以買了, 我覺得非常好穿啊! 不會窄, 我穿6號很剛好)



***********

話說這條女友褲自從打出口碑之後, 又陸續出了更多不同刷色, 下面三條我都有買: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這條是經典深藍刷色 我穿正常碼24)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復古淺藍 也是買正常的24)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之前做錯連結放成孕婦褲 這個連結才是對的喔 這條是我也早就買的白色破褲 這條我故意買大一碼穿25 之前做錯連結放成孕婦褲 這個連結才是對的喔)



@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這條定價只要$88 要買大一碼)
@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我覺得這條也很好看 偏低腰)
@ Paige Transcend Verdugo Ultra Skinny Ankle Jeans - Tristan(這條paige也可以買 穿起來超級舒服的)



**********

@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Film Noir(這條也是很有名的刷破褲 很有彈性 可以買小一碼)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這條刷色跟上面有說到的女友褲其實一模一樣 不過是中高腰skinny 我覺得穿起來非常不錯 以淺色褲來說很顯瘦 可以入手 尺碼正常偏鬆一點)
@ Ag Ankle Legging Jeans - 11 Year Swap Meet(跟olivia的愛褲幾乎一樣的刷破褲也可以買 打七折折扣很好)



**********

@ Meli Melo Double Flap Satchel Bag - Taupe(Meli melo的包包 我覺得可以買最新款的double Flap, 第一次看到就很得我的緣 我覺得相當優雅好看又實用 這個顏色就是大象灰)
@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這就是我常常在拿的中尺寸搖籃包 同一個大象灰色)
@ Meli Melo Medium Thela Bag - Blush(他們還有獨家的粉紅色)



*********

Vita Fede的手鐲打到七折也算是最好折扣了, 建議一般手圍的人買S, 手細的人買XS, 真的非常粗的手才買M喔:

@ Vita Fede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Rose Gold/Clear(這是大尺寸的titan尖錐手鐲 如果你只要戴一個 那大尺寸的單戴很好看!)
@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Gold/Clear(想要低調一點 可以買小尖錐 當然都是要帶鑽的比較閃耀)
@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Crystal Bracelet - Matte Black/Silver(黑色的看起來很酷 不過是有黑色被磨損的可能 shopbop有廠商的保固 有問題可以聯絡客服 不過我覺得帶黑色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



********

shopbop點這裡也有賣The Laundress的東西, 超多品項的, 非常適合湊單啊, 折扣機會很少.

@ 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hampoo - Cedar(專門洗毛料的)
@ The Laundress Delicate Wash - Lady(專門洗小內內的)
@ The Laundress Denim Wash - Classic(專門洗牛仔褲的)



*********

@ Whistles Penny Double Coat - Pink(這件粉紅色大衣也太太美, 博主Petra穿的好加分! ASOS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

@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Flats - Navy/Gold(貓咪鞋, 尺碼正常偏大, 我買正常碼36號, 可以加一整個鞋墊剛剛好, 我覺得舒服)
@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Flats - Black/Gold(還有黑色版本)
@ Charlotte Olympia Mid Century Kitty Flats - Night Sky Blue/Amethyst(亮片版本)

毛衣: Paul & Joe Sister Taquin Pullover - Marine(0)
貓鞋: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Flats (36 尺碼正常偏鬆 也可以去NAP這裡買)


1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王妃外套需要大1碼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覺得不用 看你肩膀多寬跟胸部多大來決定

      Delete
  2. 菜湯你對這個牌子熟嗎? 這件毛衣感覺也好美喔 他家衣服好多露肩的毛衣都好美~可以請你多介紹一些露肩的毛衣,但是不要價位太高的嗎?謝謝https://www.shopbop.com/cross-wrap-sweater-mason-by/vp/v=1/1506852858.htm?folderID=2534374302024636&fm=other-shopbysize-viewall&os=false&colorId=11756

    ReplyDelete
  3. White+Warren的圍巾真的好讚,軟又輕,在沙發上躺著睡覺都會順手拿來蓋.....

    ReplyDelete
  4. 菜湯你會覺得Schutz tamarah over the knee boots太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應該就是正常過膝靴的感覺吧 不過我沒穿過啊

      Delete
  5. 菜湯我搶到rag&bone的walker booties了!我本來穿39.5,40 只有39.5沒有39了所以我買了39.5的最後一對希望不會太鬆吧><

    ReplyDelete
  6. 請問Current的軍外我看只有123號,沒有0耶,我155/51可以穿1號嗎

    ReplyDelete
  7. 我一向嫌self portrait的蕾絲太硬~但是self portrait Crocheted lace and cotton-blend blouse真的算好穿ㄟ~蕾絲很美~很有古典味~我都袖子拉起來穿~謝謝菜湯的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那件是唯一軟的啦! 哈哈哈 不過洋裝還真需要英挺蕾絲 拍照才好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