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9

8/21/2019 Sezane秋冬新款上架 + 我愛的牛仔褲補貨!



*********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就是明天! 美國星期三下午, 台灣星期四早上, 菜湯有一個大家很愛的網站的獨家折扣喔! 而且他們說這次不只台灣, 美國也有! 歡迎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 或是加入我的社團, 到時候會在那裏公布詳細內容.

*******

DIOR Limited Edition 5 Couleurs eyeshadow palette (限量Dior眼影最新上架)



DIOR Rouge Dior Ultra Care liquid lipstick 6ml (Diorior唇釉 亞洲最熱門色999也有喔!)



JO MALONE LONDON Poppy and Barley cologne 100ml (之前英倫田園系列的限量香水罌粟與大麥, 推出複刻版啦! 之前沒買到的現在可以買)
JO MALONE LONDON Wild Bluebell Hair Mist 30ml (這個相當好 是最多人喜歡的藍風鈴香水, 推出髮香噴霧! 價格很好喔)



*********

sezane的秋冬新款點這裡看, 剛剛上架啦!寄美國滿200免國際運費免費退貨 不到美金780訂單不用關稅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 可以轉運美國或是香港地址

我一向都穿她家的US2=UK6=FR34 毛衣有時候會故意穿S碼寬鬆感覺.

@Eugenie boots(這次其實我特別喜歡這雙靴子耶! 好好看喔)






@Scott Trench(主打款是這件風衣, 是raglan袖子沒有肩線, 看起來非常瀟灑)



@Zig Jacket (皮衣看起來非常合身好看! 還有麂皮版本)



@Alfred coat(這件短版風衣也超好看的 是傘狀的感覺 有多色可選)






@Gaspard Jumper(小毛衣)



@Johnson Coat(駝色大衣)



*********

@REFORMATION Cory high-rise skinny jeans(太好了~~ 之前shopbop賣斷貨的reformation牛仔褲這裡有得買了耶! 連官網都賣光了, 我超喜歡這條褲, 我穿24不覺得特別緊, 有改短一點, 料子非常舒適有彈性, 後面的線條相當修飾臀部喔 很推薦, 兩個尺碼中間的建議買小一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