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9

Vasic 水桶包補貨 + Boden X 哈利波特 + self-portrait 夢幻蕾絲洋裝實穿照 + 巴黎紐約個性品牌frankie Shop 好看單品 + Anine Bing補貨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插播一下:

@TORY BURCH Gigi leather sandals (OMG 這雙鞋, 快點買起來! 你會很高興的! 我今天才剛收到, 驚為天人的天人! 誇張好穿, 真的是我在Tory Burch家穿過最好穿的高跟涼鞋, 在我所有的鞋子裡也算是前幾名好穿的! 而且顏色搭配真的超美的, 到處都找不到這個配色喔, 我是在美國官網點這裡買的, 原價就尺碼全缺! 所以我咬牙也要買下, 如果錯過我會搥心肝! 尺碼正常我穿6號非常剛好, 每一個環節的設計都美, 鞋跟超精緻 鞋面的兩個帶子, 是不同的灰色搭配, 一個原皮一個麂皮, 這個顏色搭配我所有的洋裝都可以配耶)

******

各位趕快看過來, 小眾包包品牌裡, 我非常喜歡的Vasic水桶包點這裡, 上新色! 這個包超難買, 日本雜誌常常會見到的品牌, 我自己已經收集好多顏色, 之前這款水桶包斷貨, 有幾個網友一直想買都買不到, 還有一個打電話去官網問, 是說不賣了! 沒想到現在居然官網買不到的東西 這裡有得買, 好難得啊!

@Vasic Bond Mini Bag (這個是大尺寸的版本, 包包如果兩個把手一起提, 就可以當托特包, 如果一邊拉長, 就可以當肩包, 都超級好看喔, 皮革本身相當耐磨, 我剛剛看到有貨, 如果沒貨的話大家一直刷頁面, 有人沒結帳會跑出來)



@Vasic Bond Mini Bag (大尺寸居然還有這個tweed的版本, 很適合秋冬喔! 不要看現在還很熱, 秋天就在轉角了, 而且這個顏色有附一個額外的小袋子)



@Vasic Bond Mini Mini Bag (這個是小尺寸的版本 ,我自己之前也有買, 也是特別喜歡, 小巧可愛, 搭配洋裝褲裝都很不錯)



@Isabel Marant Lecce Belt(Marant的皮帶也好好看顏色耶! 好像剛好也跟上面水桶包有配到)
@Kenneth Jay Lane Heart Drop Earrings(黑桃愛心的耳環也是超可愛 又有點小貴氣! 我喜歡)



@J.O.A. Twist Detail Overlap Skirt (我也喜歡這條波點緞面裙 前面故意做成有皺褶的感覺喔 重點是價格很低! 不知道緞面裙怎麼配的人 就學這個model搭配短袖T shirt)
@Vince V Neck Button Down (這件Vince的襯衫我應該會買XS, 喜歡V領上面還有扣子, 然後做成落肩剪裁, 不要穿太合身的話, 可以很顯瘦喔)



@LOVESHACKFANCY Deena Sweater(超級好看的毛海外套 顏色太夢幻太美了 扣子是復古花圖騰耶! 真的很不錯)



*********

Boden現在有下面的碼

美國區八折碼: T9G1 (可以用在新品 不能用在哈利波特系列)
英國區目前無折扣, 我會密切注意, 反正折扣碼一律不能用在哈利波特上

媽媽們請手刀 Boden 點這裡 推出 Harry Potter系列童裝! 我自己要開買了

@Hedwig Overalls(喜歡連身褲裝)
@Hogwarts Crest Sweatshirt(衛衣我可能可以穿得下耶 立刻搶 反正我穿不下就讓我家姐姐接收 他突然長大了! 我的moncler居然都快要可以穿了)
@Spell Skirt(一定要搭配這個裙子 太有學院風了)
@Hedwig Appliqué T-Shirt (送信的貓頭鷹 也好哈利波特喔)
@Charms Class Stripe Dress(上面都是咒語的條紋洋裝)
@Hippogriff Bomber Jacket(也喜歡外套 有16歲版本耶 我可能可穿)
@Bertie Bott's T-Shirt (各種口味的豆子上衣!)



***********



mytheresa情人節全場活動點入口進的單品才能折扣, 寄台灣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 活動時間:7/29(一)早上07:01 至 8/8(四)早上06:59
√ 活動地區:台灣、中國、香港、澳門
√ 注意事項:每位消費者限使用1次

***********
√ 台灣/中國/澳門/折扣碼:
滿 600 歐元減 100 歐元 折扣碼 【MYT100】
滿 1,000 歐元減 200 歐元 折扣碼 【MYT200】

**********
√ 香港折扣碼:
滿 6,000 港幣減 1,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1】
滿 10,000 港幣減 2,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2】

************

下面是主要的入口 一定要入口進的單品才能用折扣碼
總入口 | 包包區 | 鞋子區 | 衣服區 | 配件區 | 童裝區

品牌推薦
Roger Vivier | Chloe | saint Laurent | Loewe | Burberry | Acne | The Row | Prada | Valentino | Jimmy Choo | boyy | Balmain | Bottega Veneta | Balenciaga | Canada Goose | OFF-WHITE | Givenchy | S Max Mara | ISABEL MARANT, ÉTOILE | tory burch | self-portrait | Vince | Woolrich

*******

蕾絲洋裝: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midi dress (我穿uk6非常剛好, 我很扁, 如果你的腰圍大於25, 胸部大於c, 那建議你穿uk8會比較好呼吸, 這洋裝我今天收到真的太美了啦!料子就是他家那種有厚度的蕾絲, 整個拉鍊拉上去腰是束很緊的, 這件洋裝有做口袋喔, 加分)

美國網友要買蕾絲洋裝可以去selfridges這裡, 價格很好, 寄美國無稅

鞋子: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復古黑X白超美的! 這次mytheresa可以用折扣碼打折! (台灣600-100碼: MYT100 台灣1000-200碼: MYT200)



********

之前就是看到這張照片太美了被燒到!





@SELF-PORTRAIT Pleated chiffon maxi dress(有人要找紅洋裝可以看一下這件, 同樣是mytheresa可以湊折扣, 後面的設計有看到是大方領嗎? 很好看)



******

ANINE BING Becky Blazer (我的愛牌Aning Bing出了新的西裝外套啦! 他的外套通常都是寬鬆版型, 可是穿起來特別有型, 我自己會把袖子捲上去露出手腕)
ANINE BING Bing Tiger Sweatshirt (老虎衛衣也補齊尺碼! 我穿XS略寬鬆感覺, 非常有型我很推薦喔)



ANINE BING Becky Blazer (設計師本人穿這件外套)

ANINE BING Tiger Tee (老虎衛衣還推出了新色白色! 洗舊黑色我很久以前就買了 料子有厚度我覺得質感很好 他家的T-shirt我也很愛穿 不管搭配甚麼都好看)



ANINE BING Bing Tiger Sweatshirt (設計師本人穿老虎衛衣)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他家很好穿的緞面裙推出新色 是純絲質的喔 我穿XS好穿)
ANINE BING Bar Silk Polka Dot Skirt (波點版本的緞面裙)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還有蛇紋版本)



**********

下面是紐約跟巴黎都有分店的frankie shop新品, 沒想到NAP居然也鋪貨了! 真的太棒了, 這樣大家都可以方便買到, 而且現在用碼: First15 還可以八五折喔

@FRANKIE SHOP Yoyo asymmetric pleated Tencel and cashmere-blend wrap skirt(這件裙也太美了吧! 一定要買的啊, 前後不對襯是綁帶的, 仔細看前面是細摺子, 後面是寬的百摺喔 碼: frist15 可以打85折)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他拿的包包是這咖 終於補貨! 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他拿的包包駝色版本寄台灣可以用碼: MYT100 折100)



@FRANKIE SHOP Xenia faux-leather tapered pants(還有這件褲子也是必買吧 褲腳做得好好看 碼: frist15 可以打85折)



@FRANKIE SHOP Leandra faux leather shirt(仿皮革小燈籠袖襯衫也好有設計感 也不貴 碼: frist15 可以打85折)


@FRANKIE SHOP Yoyo asymmetric pleated Tencel and cashmere-blend wrap skirt(有發現這條搭配的裙子 就是上面我說一定要買的百褶裙嗎? 碼: frist15 可以打85折)



下面是更多我愛的單品

FRANKIE SHOP Xenia faux-leather top (仿皮的襯衫 只有一邊有大口袋 也是很時髦耶 領子可以豎起來)
FRANKIE SHOP Xenia faux-leather tapered pants (也特別喜歡這件仿皮褲! 褲腳綁帶收縮搭配高腰超時髦!)
Frankie Shop Loulou twill dress (這件洋裝是優雅風 很多人喜歡)



FRANKIE SHOP Camille snake-print pleated jersey midi skirt (非常特別的蛇紋裙 搭配蛇紋高領一整套 滿別緻)
FRANKIE SHOP Yoyo asymmetric pleated Tencel and cashmere-blend wrap skirt (百褶裙還有這條也好看 仔細看他是綁帶設計 前面摺子比較窄 後面是大摺子 可以看一下走動影片很優雅喔)
FRANKIE SHOP Chloe asymmetric pleated satin midi skirt (也喜歡這件淺桃色的百褶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