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9

8/31/2019 我的夏威夷之旅



在孩子們開學的最後幾天空檔, 我們全家去了夏威夷一趟.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夏威夷, 不過倒是第一次去茂伊島. 聽photodog說Maui相當美, 你不是很愛被拍照嗎? 去那裏我幫你拍照! 就這樣, 我傻傻地被騙去了一個沒甚麼精品店可以逛街的地方, 哈哈哈, 不過不用擔心, 只要有網路, 到處都可以買~~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去度假吧!

*********

(本篇與selfridges合作) 介紹的單品都是在selfridges上可以找到, selfridges是英國有名的百貨公司, 我已經介紹過超多次啦! 從美妝, 成人, 小孩, 到家居用品通通都有,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超方便的因為結帳會預收關稅, 常常價格還特別便宜, 我相當推薦! Selfridges還有微博點這裡參加, 可以看到最新品的介紹.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買年運費服務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結帳的時候只要勾選, 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夠本

******

這次去夏威夷去了快一個禮拜其實很多東西可以寫, 這一篇先寫一些, 其他的之後每天說一點, 你問我去夏威夷好不好玩? photodog是那個要負責開車, 買食物, 在我們游泳的時候拿相機看著背包的人, 我只要負責坐在車上睡覺, 抱怨(這裡很難吃耶) 跟美美的被拍照 你說好不好玩 當然好玩啦! 感謝photodog的犧牲, 讓我玩得很開心!

雖然台灣跟夏威夷都是海島, 可是天氣可完全不同, 茂伊島就算是夏天也是海風徐徐, 不覺得悶熱, 機場大部分的地方都沒有冷氣! 你可以想像台灣機場夏天沒有冷氣會多恐怖嗎? 只要有冷氣的地方我甚至還會覺得有點冷, 如果是怕冷的人, 外套是一定要準備一件的.

我穿的外套是英國品牌OLIVIA RUBIN Mika 系扣针织开襟衫(XS 贊助), 外套我選最小碼, 剪裁略寬鬆, 這件穿起來好好看耶, 扣子是愛心形狀的黑色鑽石, 搭配粗針毛線, 我裡面穿了bikini, 下面穿絲質魚尾裙, 這樣非常有海島度假風.






裙子OLIVIA RUBIN Hanna 真丝缎高腰半身裙 (UK6 贊助)跟外套是同品牌, 這件裙子是純絲質的, 下面一整排彩色的扣子超級可愛又好看, 有時候魚尾裙會顯老, 可是因為他這一整排彩色扣子讓整體看起來年輕許多! 我穿最小碼相當合身喔, 你有小肚子或是臀圍比較大的人我建議買大一碼.



@TED BAKER 撞色拼接褶裥缎面中长半身裙
@NEEDLE AND THREAD Eleanor 刺绣网面中长半身裙
@TOPSHOP 斜裁弹力缎布半身裙



**********

我愛夏威夷的另外一個地方, 就是買東西挺方便, 通常我們一下飛機, 就會租車到好市多大賣場, 把這幾天要吃的青菜水果零食跟早餐買齊. 我特別推薦夏威夷的木瓜跟茂伊島自產的鳳梨, 台灣的水果已經很好吃了, 可是茂伊的超甜鳳梨我幾乎覺得比台灣的更讚!



我穿的洋裝是Reformation的, 這個加州風品牌的洋裝, 穿到夏威夷也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下面是更多好看的Reformation洋裝:

@REFORMATION 系带抽象印花绉纱中长连衣裙
@REFORMATION Juliette 花卉印花绉绸中长连衣裙
@REFORMATION Inka 花卉印花绉织中长连衣裙
@REFORMATION Granada 水果印花绉纱中长连衣裙



**********

既然已經在大賣場買蔬菜水果早餐省了好多錢, 那麼晚餐當然就可以好好吃一頓, 去之前好努力地想, 要穿甚麼洋裝才能震攝全場? 就決定穿這件Self-portrait的白色蕾絲洋裝吧! 度假的時候我特別敢穿很誇張很華麗的衣服耶!

洋裝是公主袖的SELF-PORTRAIT 花卉蕾丝短袖中长连衣裙(UK6 贊助), 不過也可以變成露肩, 窄肩的人可以在後面肩膀後背的地方加一個細細的金屬鍊, 固定住兩邊的袖子, 讓他的袖子不會自己滑落. 我穿UK6=US2號相當合身喔, 洋裝的裙子還有做口袋非常加分.






下面是更多同一個布料做的小洋裝, 中間那件跟我的同款只是他是紅色喔!

@SELF-PORTRAIT 系腰带波点花卉蕾丝中长连衣裙
@SELF-PORTRAIT 植物印花绉绸迷你连衣裙
@SELF-PORTRAIT 层叠波点花卉蕾丝迷你连衣裙



*********

我對太陽, 防曬油, 跟沙子都沒興趣, 可是我對Beach Wavy Hair 倒是非常喜歡! 被海水浸濕的長髮如果綁一個辮子, 又自然風乾, 拆掉辮子之後會變成捲捲的, 特別的美耶! 我有發現photodog偷偷的看我, 結婚十幾年, 還能被老公這樣用愛的眼神看著, 也值了!

下面是頭髮專用的好物, 讓你不用去海邊也可以打理出一頭非常美的wavy hair而且還香噴噴, 就算在遲鈍的男人也會注意到!

@JO MALONE LONDON 夜铃兰头发喷雾 30 毫升
@PHILIP B 茂宜岛沃维海滩雾



*********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 就是在海灘上作瑜珈! 實際操作之後, 發現超難的啊! 完全沒辦法站穩, 好努力的作了幾個姿勢, 就重心不穩的倒進海水裡, 變成開始玩水了, 哈哈!



我的瑜珈褲品牌是beyond yoga, 我穿的是這款BEYOND YOGA Alloy Speckle 渐变色高腰弹力平纹针织打底裤(XS), 特色就是褲腳有金屬色的漸層, 雖然瑜珈沒有作得很成功可是照片到是挺棒的. 請注意: 這條金屬漸層瑜珈褲的尺碼偏小, 我穿XS覺得相當緊相當合身, 如果你屁屁比較大, 或是小腿比較粗的人, 我建議大一碼! 這品牌其他款式尺碼就很正常.



下面是更多運動衣, 就算在作運動也是要美美的對吧!

@MICHI 喧嚣运动文胸
@VARLEY 巴顿平纹针织面料卫衣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超升压T.S.运动鞋



********

搭配瑜珈褲穿的上衣是這件COMME DES GARCONS PLAY 心形刺绣平纹针织棉 T 恤(M 贊助), 上面的愛心就是設計重點! 這顆愛心搭配甚麼都好看, 我穿M號覺得滿剛好喔! selfridges上的川久保玲價格最便宜, 而且品項也最多, 下面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款式.



幫大家找了情侶裝有看到嗎?

@COMME DES GARCONS PLAY 心形标识刺绣平纹针织棉 T 恤
@COMME DES GARCONS PLAY 心形刺绣平纹针织棉 T 恤
@COMME DES GARCONS PLAY 心形贴花弹力帽衫



********

@ULTRASUN 运动喷雾 SPF50 150 毫升(順便推薦只要擦了就不會變黑的好用防曬)
@YVES SAINT LAURENT 明彩细致修饰妆前乳(還有必買啊必買的妝前, 用了這個就算浮潛一個小時, 妝都不怎麼花的, 很誇張很厲害)



*******

上次七夕特別去半月灣想要看銀河, 結果只看到烏雲, 這次在夏威夷, 居然很輕易地就在海邊看到了! 小孩都睡了, 我們偷偷溜出來, 手牽手走到海邊看銀河, 簡直也太浪漫~~ 抬頭看著旁邊的photodog, 我頓時覺得好幸福啊! 如果他拿出一個戒指跟我二度求婚就太讚了!

說時遲那時快, 他居然真的伸手到口袋裏掏東西!

原來只是掏出他的手機, 要打開星座羅盤的app, 看頭上的星星有哪些罷了! 好吧, 原來只是我想太多, 哈哈!



本篇與selfridges合作, 部分單品為贊助都有標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