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9

8/27/2019 折上折必看 (買到賺到請手刀)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今天會正常更新 等下還有更多好康要分享 再回來看喔

*********

重要事情大聲說! mytheresa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REEDEL 請多多利用!!!!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七折!!!! 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折扣 台灣美國都有 這個是全球的折扣 下面我直接做連結 我剛剛已經下單啦!!! 真的太讚不買就是損失

@CANADA GOOSE Cavalry parka(這件大鵝我很推薦喔, 折上七折很可以買! 尺碼齊, 大鵝的防水風衣, 之前我有推薦過, 網友跟我反饋說帶小孩去淡水參加營隊, 下雨穿, 防水又透氣不悶, 很實用, 帽子可以整個拆掉)



PS 我找了shopbop這裡淺色版本的照片 細節看得比較清楚



Acne的童裝點這裡也都是折上折! 尺碼很齊~~ 跟你的小朋友搭配母女裝母子裝的再好不過了



GIANVITO ROSSI Plexi leather ballet flats(也太誇張的超好價!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是很好看的鞋啊 我自己會正常碼)
GIANVITO ROSSI Amee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還有這雙! 一看就知道超級好穿~~ 我穿正常碼36很舒服喔 真的不會窄或是咬腳, 腳瘦的小半號也可以, 丟連結給朋友他立刻也買了)
GIANVITO ROSSI Gianvito 85 suede pumps(穿了很多Jimmy Choo其實Rossi家的鞋也很好穿 給他個機會吧 這種鞋我需要小半號覺得版子偏大, 這鞋子可是凱特王妃的最愛! 他特別偏好裸色+麂皮的款, 不就是這雙了嘛!)



GIANVITO ROSSI Gianvito 85 patent leather pumps(Rossi的白色高跟鞋 我自己需要小半號35.5)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denim espadrilles(valentino的牛仔布鉚釘草編鞋也是很實穿耶! 尺碼很齊)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Erin 60 suede slingback pumps(Mytheresa的限定色Jimmy Choo 看起來誇張 實際上搭配牛仔褲不錯喔 我自己穿小半號)



TOD'S Suede ankle boots(Tod's的短靴也是可以折上折)
ACNE STUDIOS Jensen suede ankle boots(這雙Acne的短靴我也太推薦 我穿正常碼36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唷! 穿起來特別好看帥氣)



ULLA JOHNSON Sheila cotton-blend dress(很柔美的ULLA JOHNSON裸粉色洋裝)
S MAX MARA Messi wool wrap coat(Maxmara的粉色綁帶大衣 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七折)
MAX MARA Pucci camel hair coat(Maxmara的駱駝毛連帽外套 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七折)



JIMMY CHOO Erin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裸色版本也很棒耶! Jimmy Choo的平底鞋)
MAISON MICHEL New Abby suede hat(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的報童帽 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七折)
AQUAZZURA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ondaine slippers(這雙是mytheresa獨家的配色 尺碼正常 我穿36 六折的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MAISON MICHEL New Abby suede hat(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的報童帽 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七折)



********

LOEWE Gate Small crossbody bag(Loewe的拼接Gate也是九五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LOEWE Hammock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Loewe的Hammock九五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Boyy的Fred小包也太便宜 我跟朋友都買了)



SAINT LAURENT Teddy leather bucket bag(朋友立刻買了這個看很久的Saint Laurent 這個包包是有搭配一個可以拿掉的內袋 外面那一層可以變成托特包 非常好看)
SAINT LAURENT Vicky Large leather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大尺寸Vicky包 九五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SAINT LAURENT Vick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墨綠色的Vicky包 實品很好看喔)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bag(焦糖色小尺寸Nile 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CHLOÉ Medium Nile leather bracelet bag(中尺寸的Nile包 七折又可以折上七折)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bag(黑色的Nile小尺寸)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http://bit.ly/2OPv0W1 (Chloe的裸色C中尺寸 七折基礎又可以折上七折)
CHLOÉ Rylee suede ankle boots(Chloe的靴子折上折也是超便宜的啊!!! 尺碼建議大一整號 我穿37)
MARK CROSS Fitzgerald leather tote(我自己也滿喜歡這咖MARK CROSS的托特包)



JIMMY CHOO Erin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Jimmy Choo的平底鞋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JIMMY CHOO Rav 65 glitter mules(Jimmy Choo的亮片金屬跟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eather mules(NK的洛福鞋也是超級便宜 我朋友立刻搶了一雙)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Mini Tote(Stella的Logo包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BALENCIAGA Bazar XS printed leather shopper(Balenciaga的bazar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BALENCIAGA Bazar S leather shopper(黑色版本耶! 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BALENCIAGA Logo intarsia wool sweater(挺喜歡這件流星感覺的Balenciaga Logo上衣 七折基礎又可以折上七折)
BALENCIAGA Logo wool-blend cardigan(這件Balenciaga的毛衣小外套也是七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ULLA JOHNSON Pomme wicker shoulder bag(這個小圓包我也有喜歡 折上折真的可以買了)
DOLCE & GABBANA Wicker shoulder bag(D&G的箱子)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很愛的Mansur Lady包也可以九五折又額外七折)
MANSUR GAVRIEL Circle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咖我也是喜歡很久啦! 粉色的Mansur小圓包)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leather crossbody bag(Mansur家的迷你粉色水桶)



BOTTEGA VENETA Olimpi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BV的黑色編織包可以折上折)
BOTTEGA VENETA Olimpi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灰色的BV編織包也有折上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的同一個Valentino紅色鉚釘包)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espadrilles(Valentino草編鉚釘鞋可以折上折 超便宜的)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半月包七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真的是瘋了)



ISABEL MARANT, ÉTOILE Oria wool dress(Marant的小洋裝 六折基礎可以額外七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Denim shirt(Marant的牛仔襯衫也滿實用)
BURBERRY The Small Rucksack backpack(小尺寸的Burberry小背包 七折的基礎 又可以額外七折! 這個小折傘 小水杯都放得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