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9

selfridges浪漫約會衣裝搭配推薦



Selfridges是英國的著名百貨公司, 在英國有好幾家分店, 我有幾個網友每次去英國玩, 都會順便安排selfridges血拚之旅, 哈哈, 有一次還線上跟我說正在裡面買Maxmara大衣!

我們不能去英國沒關係 官網點這裡也是非常好買! 女款 男款 童裝 家居用品 美妝 應有盡有

而且他家有一個非常讚的年運費服務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結帳的時候只要勾選他, 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夠本, 我自己買了寄美國, 也買東西送台灣娘家, 還買禮物送台灣有人跟德國朋友, 都是免運費, 非常方便, 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他家了, 哈哈, 每次買東西必定先看看他家有沒有得買, 因為通常價格都比較便宜喔! 全球都是預收關稅, 貨到的時候不會有任何額外稅費很方便. Selfridges還有微博點這裡參加, 可以看到最新品的介紹.

話說你們的另一半會給你們浪漫的驚喜嗎? 我那天跟photodog暗示: 如果有一天我們出去吃飯, 侍者端出你預先交代好的小蛋糕送我, 我一定會超極開心! 結果這個木頭回我說: 怎麼不是你事先安排一個蛋糕來給我驚喜?

你們現在知道了, 人不會變的, 他第一次送我禮物是一個飛盤, 第二次的禮物是個網球拍, 我就知道這輩子應該沒有紅玫瑰了, 不過他雖然不浪漫, 可是我知道他看到我打扮漂亮還是會暗暗自爽-這麼漂亮的女人是我的老婆! 下面就是我喜歡的夏日小洋裝, 每一件都很適合約會穿喔!

********

@STAUD 褶饰方格花布绉纱连衣裙 (Staud這件黃洋裝也非常好! 我是Staud衣服的粉絲, 雖然他家是以皮包起家, 可是我一直覺得衣服的設計也滿特別, 有時候是小女孩可愛, 有時候又是輕熟女的性感, 這件黃洋裝極可愛跟性感於一身, 果然是我的菜)



********

@RIXO Antoinette 花卉印花褶边绉绸及地连衣裙 (這件很好看耶! 不同圖騰的拼接, 可是意外的合拍, 完全會想穿! 而且這件是絲質混紡, 更加分)
@RIXO Melanie 撞色拼接真丝中长连衣裙(同樣的圖騰拼接還有長袖版本喔! 就是下圖的洋裝, 跟無袖的比起來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

@REFORMATION 桃花花卉印花绉织中长连衣裙 (這件是我的愛牌reformation出品, 這位於LA的品牌, 致力於環保素材, 我已經買過好多次, 他家走的是復古性感加州風, 像我這種胸部比較小的人來穿, 另有一番清純美感! 通常我最小的兩個碼都可以穿 )
@REFORMATION Peach floral-print crepe midi dress (同款還有小雛菊的花紋)



這件要特別說的地方是它的綁帶, 綁在肩帶後面比較低的地方, 我覺得特別的好看耶



*********

@REFORMATION 珍珠花卉印花绉织中长连衣裙 (這件網站拍得很端莊, 適合對手臂沒有信心的人來穿, 不過你要的話也可以拉成露肩耶! 白天是圖書館員, 晚上同一件洋裝可以穿去約會!)



*******

@KITRI Roxanne 刺绣褶边绉纱中长连衣裙 (這個英國品牌KITRI也滿值得注意, 我已經觀察很久了, 因為他家定價不高, 每次好看的單品一上架, 尺碼都消失得飛快耶!)



********

@KITRI Minka 缎布中长连衣裙(比如說這件KITRI的蘋果綠綢緞洋裝 我也好喜歡! 顏色真的很特別)
@KITRI Freya 水果印花 V 领绉纱中长连衣裙(還有這件水果圖騰的也是我的菜耶! 有中南美洲度假風情)



*******

@RIXO Morgan 花卉印花亚麻和真丝混纺迷你连衣裙(這件印花短洋裝也相當可愛!)



*********

下面都是裙子

@KITRI Callista 花卉印花和波点绉纱中长半身裙 (今年很喜歡這樣不同圖案拼接的素材, 比一整片同花紋的還要俏皮呢)
@REFORMATION Bea 花卉印花绉绸中长半身裙(這件小雛菊的也好好看喔, 而且定價不高喔)
@REFORMATION Kassi 荷叶边亚麻上衣 (順便來這件荷葉邊上衣, 感覺可以搭配上面的兩件裙啊)



*****

@REFORMATION Christina crepe midi dress(黃色平口洋裝 不知為何model就是穿得很有氣質)
@REFORMATION Wilma graphic-pattern crepe midi dress (這件圖案很復古)
@REFORMATION Emmie floral-print crepe midi dress (小碎花長洋裝 背面是彈性的布料 這件是Selfridges的獨家款喔)



*********

如果穿花洋裝的時候, 我會戴一個很簡單的手鍊當作飾品, 有時候衣服的花紋已經很搶眼了, 選秀氣的手鍊可以襯托你的氣質

@THE ALKEMISTRY REDLINE纯18ct 黑金钻石手链(喜歡這個法國Redline的小黑繩鑽石手鍊耶 黑色有種酷酷的感覺! )
@THE ALKEMISTRY Redline Altesse 18K 黄金真丝线和钻石手链(或是這個水滴型的18K金紅繩鑽鍊也很好看, Reline的手鍊滿耐戴, 洗澡不用拿下來的)



@OLIVIA BURTON 海底镀金手镯(這條很便宜喔 是OLIVIA BURTON的海底系列, 上面的貝殼跟海星都好可愛, 當禮物送人也很好)
@MONICA VINADER Hamsa Hand 友谊 18K 镀黄金包银月光石手链(還有MONICA VINADER最新款守護之手的手鍊, 用的是月光石, 也很好看耶, 她家的手鍊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調長短, 不管你手腕是粗是細, 都可以戴喔)



******

@JO MALONE LONDON 奢华古龙水系列 25 件装 (我好想收到可是photodog絕對不會送我的禮物, 就是這個Jo Malone香水組合, 他說聞道香水味道會打噴嚏, 這個人也太奇怪了吧, 哈哈, 我覺得穿一件好看的小洋裝, 再搭配適合的香水, 真的是更增添魅力耶! )



#本篇與selfridges合作
#Adverti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