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9

8/24/2019 獨家折扣即將結束 + Pixie Market全場八五折 + Steampunk檯燈我想買 + AESOP七二折好用防曬油推薦



下面是美妝折扣

@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 50(AESOP有七二折碼 BHX28 特別給大家推薦防曬身體乳 我親側很不錯 不油膩 味道不會噁心 重點是擦了在海裡游泳兩個小時我都沒曬黑!)

Filorga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折碼: BHX10
Aesop 七二折碼: BHX28
RMK 額外七五折碼: BHX25
Embryolisse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折碼: BHX10
Eve Lom有標出Multi Buy的第三件免費
Kevyn Aucoin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Sarah Chapman Skinesis額外七折碼: BHX30
ARgENTUM八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Natura Bissé額外七五折碼: BHX25
Zelens 額外七折碼: BHX30
Kerastase 最高七折 額外八八折碼: BHX12
Grow Gorgeous 最高五折 + 額外九五折碼: BHX5
Elemis 第三件免費 + 額外八折碼: BHX20
Chantecaille 額外八折碼: BHX20
Erno Laszlo 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Imedeen 精選六七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FOREO Luna 2 & mini 2 七八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Ultrasun 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Antipodes 第三件免費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neom 額外七五折碼: BHX25
this works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五折碼: BHX5
Phyto 八折 + 額外八折碼: BHX20
AMELIORATE 八折 + 額外九五折碼: BHX5
Caudalie 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葡萄籽活性爽膚噴霧終於可以寄台灣了喔! 之前禁運台灣現在問題解決了 想買的趕快買
Tria 精選現省1/3 + 額外九五折碼: BHX5
Paul Mitchell 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Aveeno 八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

獨家! 菜湯有個獨家折扣, 我有兩個上鎖的文章分上集跟下集, 裡面有詳細折扣說明, 這次不但有打折還有加上免國際運費, 詳細折扣內容我在我的telegram頻道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置頂說明請去那裏看, 美國, 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等等都可以打折

1. (上集)菜湯獨家折扣
2. (下集)菜湯獨家折扣

************

建議先讀一下我的獨家折扣再買下面的單品喔! 獨家折扣即將結束

@GIANVITO ROSSI Arleen slingback leather pumps(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是雙色的高跟鞋 Rossi的鞋我覺得包鞋滿好穿, 我常常需要穿到小半號)
@ISABEL MARANT, ÉTOILE Abot high-rise leather shorts(高跟鞋可以搭配這件Marant的皮褲, 簡直就是絕配, 純羊皮)



ISABEL MARANT Snake-effect leather belt (Marant的蛇紋皮帶)
ISABEL MARANT Cluster studded leather ankle boots (踝靴 很有西部風 這是Marant最擅長的風格)
ISABEL MARANT Bulian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 (marant的運動鞋 這雙配色很好看耶)



BURBERRY Vintage Check belt bag (格紋皮帶搭配一個小包包 還滿cool的)
BURBERRY TB leather belt (我也喜歡新款皮帶 之前他搭配在廣告的斗篷上 我頓時覺得驚為天人!)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Medium leather tote (煤灰色的中尺寸機車包 搭配銀扣 這咖定價特別便宜)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Medium leather tote (黑色款的中尺寸機車包 搭配logo肩帶 也可以打折)



*********

法式風網站Pixie Market點這裡 全站八五折碼: READYFORFALL 只有到美國星期天截止 買滿150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 緞面襯衫: SILKY BEIGE SHIRT (XS 可以用碼: READYFORFALL 85折, 版型略偏大, 料子是有厚度的緞面, 做成有點像是睡衣感覺可是非常好看, 優雅淑女.)

√ 洛福鞋: GUCCI Horsebit canvas loafers (36 尺碼正常對我22.5CM腳長來說略鬆, 非常柔軟好穿質感一級棒!可以趁有免國際運費入手; 美國網友強烈建議去NAP法國區買, 便宜超多)

√ 棕色皮包: TORY BURCH Small Lee Radziwill Leather Bag(很有Hermes包的感覺, 質感跟顏色都非常棒, 我的就是連結裡的小尺寸)

√ 純絲質緞面裙: Vince Satin Slip Skirt (我穿00號, 合身剪裁, 我的腰圍25cm很剛好, 我的臀部35吋沒有很貼, 身高158cm穿起來是長裙, 後面有做拉鍊裙頭無彈性, 太美的顏色, 純絲質質感甚佳, 我很推薦, 尤其是平常嫌Vince的裙子都做得太大的人, 這次00號真的很合身)



緞面襯衫: SILKY BEIGE SHIRT (XS 版型略偏大)
洛福鞋: GUCCI Horsebit canvas loafers (36 尺碼正常對我來說略鬆, 美國網友強烈建議去NAP法國區買, 便宜超多)
棕色皮包: TORY BURCH Small Lee Radziwill Leather Bag(很有hermes包的感覺 質感跟顏色都非常棒)
毛衣: Vince Funnel Neck Pullover (xs)
純絲質緞面裙: Vince Satin Slip Skirt (00)


**********

√ 緞面襯衫: SILKY BEIGE SHIRT (我穿XS 一百有找 可以用碼: READYFORFALL 85折)



*************

我的褲子是這條寬褲CASEY TAN WIDE LEG PANTS, 可以用碼: READYFORFALL 85折 實品顏色比網站淺喔, 比較像我拍的, 韓國製, 我穿XS腰圍超合喔, 合到我覺得想要移扣子, 哈, 版型我個人超滿意, 顏色超好看, 布料是薄的適合夏天穿,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網站model穿起來是九分褲, 我158CM穿全長耶!

上衣是這款Sezane Rio Top (這件版子很大建議買小一碼, 我後面自己加了個鍊子在兩個肩帶中間, 這樣肩帶就不會一直滑落)

皮包是這咖: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Leather Satchel



@GIVENCHY Triangle Leather sandals(順帶一提, 我穿的鞋有黑色版本打七折, 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即將結束), 尺碼正常偏寬我穿36, 我覺得好穿, 前面鞋帶不會太窄, 很穩, 還有附一對天皮,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讚, 剛剛幫朋友也買了一雙)



***********

@RUCHED TIE FRONT MAXI DRESS (這件麻質混紡的洋裝好好看喔, 可以用碼: READYFORFALL 85折 )



@SCALLOPED COLLAR LINEN SHIRT(貝殼邊的短袖襯衫也是滿特別 可以用碼: READYFORFALL 85折)



@INES TENCEL UTILITY MAXI DRESS(我也喜歡這件軍綠色的長洋裝 可以用碼: READYFORFALL 85折)



*********

下面是我愛的shopbop新品

Ulla Johnson Gemma Blouse(Ulla Johnson蕾絲罩衫)
KENZO Eye Jewel Tag Beanie(Kenzo的最新眼睛帽子)
A.L.C. Helena Sweater(這件毛衣的形狀跟顏色都很好看)



下面這幾件都是個性風的單品

alexanderwang.t Bi-Layer Sweater Top
alexanderwang.t Dry French Terry Alexanderwang Logo
PAIGE Raundi Sweater



********

Anthropologie這個周末是Anthro Day, 有下面幾個很好的優惠,

首先一定要先免費加入她加的Anthroperks才有優惠喔
v 1. 衣服跟家具類正價商品八折優惠!
2. 部分正價單品結帳直接七折優惠v 3. 這一區折扣商品加到購物車折上七折!
4. 不限金額免運費(限美國地址有免運, 寄台灣要運費)

@Frye x Anthropologie Alice Floral Maxi Dress(這件洋裝拍得多美呀 感覺孕婦也可以穿)



********

全球的手作小店都在etsy上面交流賣東西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喔 我自己已經買過很多次了

Steampunk Table Lamp (這個檯燈真的太太太讚了, 非常有steampunk的設計元素, 我超愛steampunk的風格啊, 我想要來一個耶, 而且店家就在我們加州的聖地牙哥呢! )

Glass head Lamp (還有人頭的玻璃檯燈, 我的媽呀, 第一眼就愛上 平常還可以當我的帽架!)



Desk organizer lamp (收納盒+檯燈 當禮物也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