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9

英國老牌百貨全場九折買La Mer跟Vslentino超划算 + Boden X 哈利波特 + Mythe最暢銷清單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 折扣8/7號最後一天不知道走哪一個時區請把握
24S家有下面幾個折扣 (有品牌限制) 寄到加州無州稅!

正價商品買滿150八五折碼: CVD15
正價商品買滿300打8折碼: CVD20
正價商品買滿500七五折碼: MOONCVD25


TORY BURCH Kira cross-body bag (這個最新款的tory burch包 有蛇紋搭配綠色的底 我覺得很好看耶)
TORY BURCH Small Camera Kira bag (復古相機包 最新色墨綠色 也可以打折)



TORY BURCH Gigi high-heeled ankle boots (最新款的Gigi短靴也可以打折喔!)
TORY BURCH High-heeled sandals (我大推的Gigi涼鞋 黑色版本 可以打折 目前尺碼還有)



**********

只剩下最後一天喔!

mytheresa情人節全場活動點入口進的單品才能折扣
√ 寄台灣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碼, 用過就換帳號.
√ 活動時間:7/29(一)早上07:01 至 8/8(四)早上06:59
√ 台灣/中國/澳門/折扣碼:
滿 600 歐元減 100 歐元 折扣碼 【MYT100】
滿 1,000 歐元減 200 歐元 折扣碼 【MYT200】
√ 香港折扣碼:
滿 6,000 港幣減 1,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1】
滿 10,000 港幣減 2,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2】

品牌推薦
Roger Vivier | Chloe | saint Laurent | Loewe | Burberry | Acne | The Row | Prada | Valentino | Jimmy Choo | boyy | Balmain | Bottega Veneta | Balenciaga | Canada Goose | OFF-WHITE | Givenchy | S Max Mara | ISABEL MARANT, ÉTOILE | tory burch | self-portrait | Vince | Woolrich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網友買了這雙雙色RV 太美了! 她的尺碼很容易被人搶光 不快點出手不行 可以用折扣碼)
@POLO RALPH LAUREN Checked cotton shirt(他還買了這件Polo的襯衫搭配折扣碼 我覺得滿好看的耶)



下面是mytheresa全球最暢銷單品 我最喜歡看這種最暢銷清單 可以知道現在在流行甚麼很有意思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Niki包這次用碼可以折200 果然榮登最暢銷單品)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雙色RV鞋 可以用折扣碼 這雙榮登暢銷榜我也不意外 因為太美的配色!)



@LOEWE Gate Anagram leather bucket bag(Loewe最新款的水桶包! 很好看喔 不能用折扣碼 上面有隱約的logo壓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velvet ballet flats(最新款的RV酒紅色絨布鞋 我覺得超好看 不能用折扣碼 不過新品就登上暢銷榜啦!)
@BOYY Buckle Travel leather clutch(Boyy的小包 這個是紫紅色也滿好看亮眼的 可以用折扣碼)



@LOEWE Hammock Tweed small shoulder bag(Loewe的最新配色Hammock包 粉色搭配軟呢 不能用折扣碼)
@MONCLER Miriel down jacket(短版的Moncler也有上榜! 這件不能用折扣碼)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andals (Valentino的V Logo涼鞋 可以用折扣碼 網站建議小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BOXYZ Medium leather tote(Ferragamo的最新款包包 也登上暢銷榜耶! 這咖可以用折扣碼打折)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ompact leather wallet (短夾可以用折扣碼)
@SALVATORE FERRAGAMO Amy Medium leather tote(第二款ferragamo的包包上名單! 這咖可以用折扣碼)

********

Michael Kors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真的滿好買的,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寄美國集貨網址不砍單, 出貨超迅速

@MICHAEL MICHAEL KORS Floral Embellished Stretch-Viscose Dress (我自己買的是深藍色版本XS, 非常好穿, 上面雖然是亮片做成的小花可是不誇張喔! 衣服穿起來也舒服有彈性, 還有一個Lilac版本也特價還有尺碼, 我也會想買)
MICHAEL MICHAEL KORS Mixed Floral Lace Top (蕾絲上衣有兩個顏色可選)

@MICHAEL MICHAEL KORS Striped Viscose Halter Dress(這件我也喜歡耶! 其實有腰的人都應該試試看這種洋裝, 有點小肚子沒甚麼關係的, 只要穿束腹就解決)






@MICHAEL MICHAEL KORS Matte-Jersey Tie-Shoulder Dress(這樣的洋裝 平常穿 或是當泳衣外搭都可以 才40耶 尺碼全齊)
@ @MICHAEL MICHAEL KORS Mercer Medium(這個包挺不錯的顏色 特價只要137了!)





********

rebecca taylor 美國官網 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六折碼: EXTRA40 截止了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LINEN DRESS (我和朋友立刻都想買這件 折上折之後太便宜啦! 會買0號)
MAUI FLEUR DOT CLIP DRESS (可愛的絲棉混紡小洋裝, 喜歡她做長袖, balance out短裙的短)



DOT PRINT TANK (兩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是很百搭的上衣耶 純絲質 折上折之後便宜!)
LIVY EYELET TOP (很好看的睫毛蕾絲上衣)



TAILORED SILK STRIPE TOP (絲質長袖上衣 顏色好看!)
LA VIE CATRINE RUCHED DRESS (很可愛的小洋裝 折上折非常便宜)



NICOLA EMBROIDERED DRESS (這件洋裝適合出席婚禮之類的場合 料子是有點立體的花紋喔 我覺得很有高級感)
STRETCH TEXTURE SCOOP NECK DRESS (任何場合都是用的短袖洋裝 傘狀下擺 修飾各種體型 折上折非常便宜)



********

@TORY BURCH Gigi leather sandals (OMG 這雙鞋, 快點買起來! 你會很高興的! 我今天才剛收到, 驚為天人的天人! 誇張好穿, 真的是我在Tory Burch家穿過最好穿的高跟涼鞋, 在我所有的鞋子裡也算是前幾名好穿的! 而且顏色搭配真的超美的, 到處都找不到這個配色喔, 我是在美國官網點這裡買的, 原價就尺碼全缺! 所以我咬牙也要買下, 如果錯過我會搥心肝! 尺碼正常我穿6號非常剛好, 每一個環節的設計都美, 鞋跟超精緻 鞋面的兩個帶子, 是不同的灰色搭配, 一個原皮一個麂皮, 這個顏色搭配我所有的洋裝都可以配耶)





******

英國老牌百貨公司harvey nichols 全場九折碼: VDAYHN10 他家美妝跟精品很多都有價格優勢,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要買化妝品買多一點分攤運費真的非常划算, 可以看一下喔. 結帳輸入地址之後 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訂單15美金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LA PRAIRIE Anti-Aging Essentials Kit (La prairie的套組 美國官網定價要330耶 現在這裡只要260還有額外九折!)
TOM FORD Sheer Cheek Duo (Tom Ford的腮紅打亮組合 美國定價84 這裡只要62! 這組我自己有在用 顏色很美 )



LA MER The Concentrate 50ml (La Mer也超划算的 美國這罐定價500 現在只要405還可以額外九折! )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 (這個也是誇張便宜耶! La Mer經典面霜 美國定價510 現在這裡只要370還可以額外九折!)
LA MER The Mist 100ml (La mer的紫水 美國定價80 這裡只要68)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burgundy leather shoulder bag (酒紅色Niki包 美國定價2250 這裡1650還可以九折 結帳預收關稅 還是比美國便宜不少喔)
SAINT LAURENT Collég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卡其綠的學院包 美國定價2450 這裡定價1600 還可以九折 加了關稅還是便宜超多! 我算過寄台灣也便宜喔)



VALENTINO GARAVANI Black leather belt (天啊 這個Valentino的皮帶是必買好嗎 美國定價495耶! 現在這裡只要$330 不能額外九折可是已經太便宜! 寄美國無稅呢 跟我買的同一條 自己去買個打洞器加洞就可以 他的尾端是收進內側的多出來的看不到 30=75 32=80)
SAINT LAURENT Black leather monogram belt (Saint Laurent的皮帶也滿好看的呢 可以額外九折)



VALENTINO GARAVANI White perforated leather sneakers (這雙我自己想買! 新Logo的Valentino運動鞋好好看! 美國定價695耶! 現在這裡只要495 雖然不能額外九折 可是已經完勝200美金! 運費才15很可以! 瘋了)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60 blush leather sandals (這雙鉚釘涼鞋也是誇張好價 美國定價1045 現在這裡695)



@ANISSA KERMICHE X Rejina Pyo Kinetic Perle 18kt gold-plated earrings (還有這個珍珠耳環我覺得非常好看, 賣的地方很少, 是幫設計師 Rejina Pyo 秀場特別設計的, 兩個一組, 喜歡珍珠耳環的可以考慮喔!)








**********

媽媽們請手刀 Boden 點這裡 推出 Harry Potter系列童裝! 我自己要開買了 這個折扣碼都是不能打折的所以只能原價買




Hedwig Overalls (喜歡連身褲裝)
Hippogriff Bomber Jacket (也喜歡外套 有16歲版本耶 我可能可穿)



Charms Class Stripe Dress (上面都是咒語的條紋洋裝)
Hedwig Appliqué T-Shirt (送信的貓頭鷹 也好哈利波特喔)



Hogwarts Crest Sweatshirt (衛衣我可能可以穿得下耶 立刻搶 反正我穿不下就讓我家姐姐接收 他突然長大了! 我的moncler居然都快要可以穿了)
Bertie Bott's T-Shirt (各種口味的豆子上衣!)



Spell Skirt - Multi Sparkle Stripe (一定要搭配這個裙子 太有學院風了)
Hippogriff Tulle Skirt (有貓頭鷹的薄紗裙是很夢幻的藍)



Hogwarts Rugby Shirt (哈利的特色眼鏡跟閃電記號 另一灰色款很有學院&運動風)



Harry Potter Long John Pajamas (女孩款睡衣顏色很粉嫩)
Harry Potter Long John Pajamas (男孩款睡衣滿滿的魁地奇圖案)



4 Pack Harry Potter Socks (這組襪子是四個學院的顏色與代表動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