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9

8/28/2019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折扣碼 + 理膚寶水七五折限時解禁寄台灣 + Bug價Max Mara米駝色Lilia羊絨大衣 + MK跳樓降價我的血拚清單 + Vince好物推薦皮褲實穿照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新增折扣碼 W Concept 美國站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美國地址)

買一樣 10% Off Code: SLOOKS10
買兩樣 15% Off Code: SLOOKS15
買三樣 20% Off Code: SLOOKS20

@ECOMMAE Ribbon Linen Long Dress Beige Black(我穿的洋裝是這件可以用上面的折扣碼打折, 買一樣 10% Off Code: SLOOKS10 台灣好像不能直接買要轉運, 美國網友就可以直接下單)
@JAMIEWANDER Mini Sicilia Risk Red(我也喜歡這個真皮水桶包 韓製)
@EN OR Neck Point Volume Sleeve Shirt - White(我也想買這件領子設計特別的襯衫)
@KINDERSALMON Cocoon Sleeve Dress White(還有這件很有立體感的洋裝)
@MORL Woody Earring(有耳洞的人一定要看一下這副耳環 很有氣質)
@DECKE Accordion Bag Camel(這咖真皮皮包有Loewe的感覺也好看)
@Monts 970 Slimfit Rib Cardigan-Indigo Blue(針織衫小外套 滿實用的)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七折!!!! 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折扣, 台灣美國都可以折上折, 這個是全球的折扣, mytheresa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REEDEL 請多多利用!!!!

(關於mytheresa的免運碼, 有些網友反應, 購物車折扣碼成功輸入, 可是結帳的時候又會看到運費, 因為這個免運的折扣碼是他們內部給我的, 應該是系統有bug所以結帳的時候又跑出來, 如果有這種情形的人, 拿訂單號碼跟客服反映一下, 應該可以退運費的, )

*********

Vince官網的折扣區點這裡, 又增加大量商品進去啦! 還有更降價的, 官網寄台灣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Shrunken 3/4 Sleeve Crew(純羊絨毛衣 那麼好看的顏色 居然只要69! )
@Shrunken 3/4 Sleeve Crew(同款純羊絨毛衣 這是米白色有打折尺碼齊, 我穿XS是非常合身的感覺喔, 想要寬鬆的人可以大一碼耶我覺得, 我穿的就是同一款喔! 我照片裡穿XS)
@Shrunken 3/4 Sleeve Crew(同款羊絨毛衣還有黃色的我也喜歡!)
@Shrunken 3/4 Sleeve Crew(還有一件是粉紅色)

我的裙子: Vince Satin Slip Skirt(00)
我的帽子: LOEWE + Paula's Ibiza leather-trimmed straw hat (57跟59都可以)



@Sleeveless Pima Cotton Wrap Dress(還有看到這件棉質的洋裝, 感覺很好穿耶, 價格也不貴)



@Pleated Cami Dress(還有這件古銅色的百褶洋裝也很好看耶! 特價只要130了好便宜, 尺碼全齊喔)
@Mixed Pleat Skirt(也喜歡這個藍色百褶裙 還有作口袋喔有加分)



***********

理膚寶水點這裡 全面解禁可以寄台灣, 請注意要先換到"英國"區喔, 現在價格還是七五折, 非常非常划算!!! 下面做了截圖給大家參考, 就是要先點1.小國旗的部分 2. 點換成英國區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ume B5 Soothing Repairing Balm 100ml(必買的B5萬用乳液, 每個人一定要有一條! 哪裡都可以擦 成分安心抹在寶寶身上也ok 這是大條的100ML包裝 親測可寄台灣)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40ml(隨身要攜帶B5的話可以買小條的40ML 早上台灣網友跟我說有成功結帳喔)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ume B5 Repairing Balm SPF 50 40ml(台灣沒賣 這是B5的防曬版本 台灣網友反饋有成功結帳喔)
@La Roche Posay Lipikar Balm AP+, Intense Repair Moisturizing Cream(異位性皮膚炎的救星是這罐 也是非常值得囤貨 400ML的大包裝! 跟台灣差價超級大! 親測可寄台灣)




***********

重要事情大聲說! mytheresa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REEDEL 請多多利用!!!!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七折!!!! 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折扣 台灣美國都有 這個是全球的折扣 下面我直接做連結 我剛剛已經下單啦!!! 真的太讚不買就是損失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很推的Lady包可以折上折!)

@童裝特價區點這裡(也別錯過了!)



新增折扣碼 W Concept 美國站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美國地址)

買一樣 10% Off Code: SLOOKS10
買兩樣 15% Off Code: SLOOKS15
買三樣 20% Off Code: SLOOKS20

@ECOMMAE Ribbon Linen Long Dress Beige Black(我穿的洋裝是這件可以用上面的折扣碼打折, 買一樣 10% Off Code: SLOOKS10 台灣好像不能直接買要轉運, 美國網友就可以直接下單)
@Fendi Black 'Forever Fendi' Colibri 55 Slingback Heels(我穿的鞋是這雙 我需要小一整號35)



*********

理膚寶水點這裡 全面解禁可以寄台灣! 請注意要先換到"英國"區喔! 現在價格還是七五折! 非常非常划算!!!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ume B5 Soothing Repairing Balm 100ml(必買的B5萬用乳液, 每個人一定要有一條! 哪裡都可以擦 成分安心抹在寶寶身上也ok 這是大條的100ML包裝 親測可寄台灣)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40ml(隨身要攜帶B5的話可以買小條的40ML 不過小條好像不能寄台灣)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ume B5 Repairing Balm SPF 50 40ml(台灣沒賣 這是B5的防曬版本 好像也不能寄台灣)
@La Roche Posay Lipikar Balm AP+, Intense Repair Moisturizing Cream(異位性皮膚炎的救星是這罐 也是非常值得囤貨 400ML的大包裝! 跟台灣差價超級大! 親測可寄台灣)
@La Roche-Posay Effaclar Clarifying Lotion 200ml(去角質化妝水)
@La Roche-Posay Nutritic Intense Rich 50ml(適合乾肌敏感肌的面霜)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Anti-Shine SPF50+ 50ml(防曬有點稠的質地要在臉上拍開, 可以幫你控制一整天不太出油, 不會像其他防曬那樣油亮的感覺, 味道也不會很"防曬")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Anti-Shine Tinted SPF50+ 50ml(這個是有潤色版本的防曬 也是防止油光的配方)
@La Roche-Posay Effaclar BB Blur Cream 30ml(無油配方的BB霜 有適中的遮瑕效果 不愛濃妝的可以買)
@La Roche-Posay Rosaliac Make-Up Remover Gel 195ml(臉部卸妝水, 如果不是非常誇張濃妝, 卸妝都還算夠力, 防水眼線也可以卸下, 不會讓皮膚發乾)
@La Roche-Posay Kerium Intensive Treatment Shampoo 125ml(對乾燥頭皮跟頭皮屑有效的洗髮精)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Kids Body Lotion SPF50+ (可以給嬰兒跟小朋友用的防曬)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Unifiant Moisturiser 40ml - Light(有青春痘問題的可以用這個, 最淺色號的潤色乳液, 裡面有防痘配方)



*********

Look fantastic

Kerastase 9/2前 七折 + 額外九折碼: SCHOOL10
Elizabeth Arden 9/2前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折碼: SCHOOL10
Jurlique 9/1前 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SCHOOL10
NEOM 9/2前 額外七五折碼: SCHOOL25
ALGENIST 9/2前 額外七三折碼: SCHOOL27
Aveeno 9/2前 八折 + 額外九五折碼: SCHOOL5
Neutrogena 8/31前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折碼: SCHOOL10


***********

BEAUTY EXPERT

Elemis 9/1前 滿額贈品 額外七五折碼: SCHOOL25
Filorga 9/1前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折碼: SCHOOL10
By Terry 9/2前 額外七折碼: SCHOOL30
Embryolisse 9/2前 第三件免費
Dr. Hauschka 9/2前 八折 + 額外九折碼: SCHOOL10 (折碼SCHOOL30已可以用喔變七折)


**********

@MAX MARA Lilia belted cashmere coat(Bug價的Maxmara Lilia羊絨大衣! 還是最美的米色! 重點是尺碼齊! 網站是UK尺碼 我穿UK2=US0, 這件台灣定價二十幾萬的! 美國定價$5390, 現在寄台灣地址的話連關稅低於對折啊! 請注意 只有Cacha的那個顏色是Bug價喔, 其他所有顏色都是兩倍貴, 還有這個Bug價只有寄台灣有, 寄美國是貴的價格,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可以寄過去)



*********

Vince官網的折扣區點這裡, 又增加大量商品進去啦! 還有更降價的, 官網寄台灣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Leather Culotte(這條皮褲我也太喜歡! 現在去年我就買了, 現在是25折耶! 沒看錯就是這個誇張好價, 我穿0號略寬鬆, 皮革非常軟, 非常有質感, 穿起來特別舒服, 我上面搭配毛衣好好看, 我還穿去紐約, 幾乎每天都穿這條, 裡面搭配內搭褲, 攝氏零下10度也檔得了 )
@Leather Dress(皮洋裝也是變成25折!)
@Shrunken 3/4 Sleeve Crew(純羊絨毛衣 那麼好看的顏色 居然只要69! 我穿XS是非常合身的感覺喔 想要寬鬆的人可以大一碼耶我覺得)
@Band Collar Silk Blouse(我喜歡這件純絲質的緞面罩衫, 看起來好高級的光澤, 寬鬆剪裁一派優閒)
@Rib Trim Silk V-Neck(這件也是絲質的有點像雪紡材質, 我上次有推荐過, 也很好穿, 袖口是鬆緊喔! 有再降價)
@Leather Telsa Sandal(這雙皮革涼鞋我也很推 之前朋友買了寄我家我偷穿了一下, 質感超好的! 非常舒服耶! 尺寸正常我穿6號)



*********

下面單品寄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50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OPEN BACK MAXI DRESS(看到這件洋裝整個穿起來的感覺也太美太優雅了吧! 背面是露腰的喔!)






@NOELLE LINEN OFF THE SHOULDER TOP(我也喜歡這件最新款泡泡袖 可以拉成露肩穿)






********

Club Monaco美國官網七五折碼: laborday19 買滿150美國境內免運費 (這個只有台灣跟加拿大看得到, 台灣網友除非翻牆不然他們故意不給你看)

@Woven Leather Bag(看到這咖真皮的編織包, 長得跟Dragon Diffusion的triple Jump一模一樣, 價格只要一半, 重點是現在還可以七五折! 喜歡這種造型的真皮編織包可以考慮一下喔!)



******

MK美國官網降價到不行了! 他們不能直接寄台灣可是轉運集貨地址完全沒問題, 照樣出貨不砍單!

Malibu Woven Straw Tote Bag (藤編大托特包 白色提把的變得超級便宜!)
Mercer Medium Tri-Color Leather Accordion Crossbody Bag (我也喜歡這個把柄是黑色的拚色款 有年輕的感覺)
Alanis Large Pebbled Leather Bucket Bag (水桶包 這個是大尺寸)



Whitney Medium Pebbled Leather Satchel (從328降到137 好誇張的價格)
Whitney Small Quilted Leather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這咖粉色跟紫紅色也都只要107了!)
Mercer Pebbled Leather Accordion Crossbody (超有氣質的灰色)



Rivington Large Saffiano Leather Tote Bag (通常買白色包包就是壓力大! 可是這個也變得太便宜了 弄髒也不心疼 不過他家材質也不太容易髒)
Whitney Large Leather Tote Bag (黑色托特包只要96! 買給婆婆媽媽當環保袋也ok)
Logo Tape Surf Swimsuit (衝浪的泳裝 現在買起來放著 不用到時候去度假要買原價)



Striped Viscose Halter Dress (從195降到46! 立刻買單)
Geometric Grid Stretch-Viscose Pleated Dress (也喜歡這件洋裝)



*********

HBX全站正價商品有85折碼: RS15 寄台灣跟美國都可以特價喔!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LOEWE Mini Gate Colorblock Bag (特別喜歡這個mini Gate的新色耶 搭配白毛衣特別好看喔)
LOEWE Mini Gate Colour Block Bag (雙色的Mini Gate我也滿喜歡這個配色)
LOEWE Mini Gate Colour Block Bag (黃色的也挺可愛)



LOEWE Mini Gate Bum Bag (腰包寄台灣價格挺好的 這款170CM的人當胸包一點問題也沒有)
LOEWE Mini Gate Bum Bag (腰包的經典色rust搭配白色縫線很美)



LOEWE Gate Double Zip Pouch (最新推出的double zip pouch 仔細看兩面顏色不同)
LOEWE Mini Hammock DW Bag (迷你焦糖色Hammock也是大人氣款! 我自己有一個平常出門特別喜歡背)
LOEWE Mini Hammock DW Bag (這個顏色也很好看喔)



LOEWE Mini Puzzle Bag (焦糖色的Mini Puzzle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包款)
LOEWE Panda Mini Bag (熊貓包也補貨啦!)
LOEWE Grid Strap (包包背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