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9

8/25/2019 Bug價Loewe Gate馬鞍包 + valentino私密七折 + 美妝特價(SKII, Lancome, EL, Dior) + Kate Spade折上七折 + Lululemon特價款推薦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今天比較忙沒時間放所有的圖 大家先將就一下看文字喔

*********

折扣美國26號星期一晚上結束, 最後幾個小時, Burch美國官網有private Sale點這裡是入口 馬上去看一下 有超多好東西喔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是走美國集貨地址 轉運不砍單!

包包區點這裡(超多好看東西)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TORY SPORT RUFFLE SNEAKER (深藍滾邊白底的運動鞋 剛剛下折扣尺碼全齊 也太必必必買了吧!!! 這雙皮革柔軟好穿, 而且秀氣百搭, 尺碼正常稍微偏大一點點, 我覺得正常尺碼買就可以, 我穿6號, 找到迪麗熱巴也有穿這雙耶! 趕快看看人家怎麼搭配的)






********

24S點這裡有個階梯折扣 (折扣碼要登入帳號之後 信用卡地址那頁填寫 他家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無州稅非常好買 路易威登同一個公司 非常好買 請務必逛一下)

15% off $300 sitewide PARTY15
20% off $500 sitewide PARTY20
25% off $700 sitewide PARTY25

下面是不參加折扣的品牌
women_louis_vuitton,women_dior,women_gucci,women_fendi,women_berluti,women_loro_piana,women_rimowa,women_moynat,women_moncler,women_moncler_genius,women_celine,women_balenciaga,women_roger_vivier,women_acne,women_loewe,women_dries_van_noten

@LOEWE Small Gate bag(bug價的Gate包! 美國這咖定價1890 現在居然只要1350 而且新帳號用碼: 10FIRST 搞不好還可以額外九折! 請手刀)



********

@Anais Jourden Off Shoulder Poplin Top (Shopbop的新品這件領口特別設計的襯衫, 我覺得好好看喔! 立刻就想買, 除了領口不對稱之外, 袖口也做得長很有個性)






*********

Mytheresa點這一區的Valentino加到購物車有七折! (請注意 是我連結裡那一區的才有 還有這個有帳號限定 要是他家的VIP才看得到折扣! 如果你加到購物車沒看到折扣就是你的帳號沒有折扣)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houlder bag (Vlogo的黑色斜背小包)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自己買的同一款紅色鉚釘包)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Mini leather tote (這個很讚耶 是黑色迷你鉚釘包 之前本來就有默默降價300歐 然後又可以額外七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 (非常實穿的平底slingback 黑色款 這雙我需要小半號35.5)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VC sandals (鉚釘的涼鞋 我覺得這雙我要穿大一整號 平常我都穿36甚至35.5 這雙穿37剛好)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VC sandals (鉚釘涼鞋還有藍色版本可以七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umps (白金色的高跟鉚釘鞋 我覺得很好看喔! 要買婚鞋也可以考慮這個顏色! 一樣腳寬要買大半號 我自己穿正常碼36剛好)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andals (粗跟鉚釘涼鞋 銀色是非常好搭的顏色)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andals (新的Vlogo粗跟涼鞋 剩下37跟40號 是你的碼可以考慮喔)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最新款的裸色鉚釘高跟鞋 也太快就斷貨了吧!)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espadrilles (裸色鉚釘草編鞋)



*********

Kate Spade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七折碼: TAKETHECAKE (官網不能直接寄台灣要試試看轉運 台灣網友要看到美國官網 可能需要爬牆換成美國IP喔)

下面的單品都是我喜歡的 我每次都先看衣服耶

@ruffle neck tie waist top(百搭的大領口白上衣)
@garden posy midi dress(一看就覺得很浪漫的大花洋裝 還有做口袋)
@tie-front dress(綠色綁帶洋裝 如果你要去海島度假這件很可以耶)
@grand flora button back dress(後面有一排扣子的大花洋裝 側面跟背面看都很好看)
@one shoulder midi dress(單肩洋裝 我的菜)
@cat cow pullover(有發現這件衛衣上面有貓的影子嗎?)
@silver lining sweater(這件短袖上衣也是很可以買 絕對是一看就心情好的配色跟圖騰)
@rain or shine pullover(還有這件衛衣 上面是作了一朵雲 搭配彩虹顏色的亮片雨! 真的滿好看的)
@poplin ruffle tiered dress(V領口長洋裝 也是我的菜! 有口袋 已經有十個好評啦 有芥末黃跟白色可選)
@colorblock midi dress(這件色塊拼接的長洋裝是我的菜! 我覺得有種70年代的復古感覺 還是絲質的有加分)
@button front midi dress(白色洋裝前面有一排扣子 後面背部是鬆緊的 這件完全是我的菜 還有作內裡~ 不怕透)
@off the shoulder sweater dress(露肩的毛衣材質洋裝折上折很便宜了 端莊美麗)

*********

@Asymmetrical Pleated Knit Midi Skirt(& stories家的新品 這件裙子下擺不對稱, 所以看起來年輕, 通常百褶裙穿不好顯胖, 可是因為這件材質的關係, 我覺得應該很修飾,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走美國轉運集貨地址, 不砍單)



@Ribbed Knit Button Up Midi Dress(上次就說過, 我還特別喜歡這件扣子洋裝, 當洋裝穿的時候超有曲線的, 解開的時候也可以當外套!)



*********

美國運動衣品牌第一把交椅Lululemon點這一區都是特價品! 他家的東西很不錯的, 耐洗耐穿而且超級修飾身形, 趁現在尺碼齊趕快看一下, 折扣商品是Final sale不能替換. 如果你對他家尺碼不清楚, 建議第一次先買元價商品, 他家的客服非常好, 你買原價的, 穿過有問題, 洗過鬆掉, 任何問題, 他們都樂意讓你退!

下面列出來的都是特價喔

Align Crop 21"(Align 就是他家最舒適的legging 21"的長度我158CM穿起來大約八分褲)
Wunder Under Crop II (Special Edition) Scallop 24"(Wunder Under是他家最近的主打款 根據photodog的說法我穿這款臀部看起來特別好! 哈 這款的褲腳做成貝殼型特別版本)
Align Pant II 25"(Align 就是他家最舒適的legging 這個25"版本 我158CM穿起來大約全長)



Nulu Contour Dress(這件彈性洋裝特別給大家看背面 滿好看的呢!)



Define Jacket(不覺得這件外套做得很有腰身嗎)
Seek Simplicity Bodysuit(這件是連身的喔 還有黑色可選 我覺得後面大U挖背很好看耶 我自己下面會搭配裙子)



*********

請注意一下 Nordstromrom的美妝區點這裡, 有多個品牌像是Dior, SKII, Lancome, Estee Lauder, MAC等等, 部分單品直接85折(限時特價) 美妝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他家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台灣網友可以多多利用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Serum(不知道要說多少次 這個SKII小燈泡的美白功力一流 追求白淨的人請務必要擁有它 屬於全臉去黃的美白功效 直接八五折)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Serum(有斑點的人 請搭配這個淡斑的精華液一起使用 直接八五折)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SKII的面膜)
SK-II First Experience Kit(SKII的入門組)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ing Lip Balm(DIOR的變色護唇膏直接85折)
DIOR Sauvage Eau de Toilette(這是Dior非常有口碑的男生香水 要買給老公還是男朋友的可以考慮喔 不過要小心 因為他們可能會因此得到女生的注意 哈)
DIOR Vernis Gel Shine & Long Wear Nail Lacquer(Dior的指甲油也有85折)



DIOR Couleurs Eyeshadow Palette(這個沒有折扣 不過是限量的眼影盤 我覺得很漂亮)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upercharged Complex Synchronized Recovery(雅詩蘭黛的超好用眼霜)



ESTÉE LAUDER Perfectionist Pro Rapid Firm + Lift Treatment Serum(雅詩蘭黛的緊實跟拉提的精華液)
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Maximum Cover Camouflage Makeup for Face and Body SPF 15(如果你追求非常遮瑕 那可以考慮這個EL的粉底 身體也可以用 比如說你要遮甚麼疤痕就可以用這個 可以持續12小時妝效)
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Liquid Makeup(如果想要有遮瑕效果 可是不需要超級誇張遮瑕 那就買這個EL的Double Wear 也是非常好的粉底 尤其適合乾肌的人 看起來皮膚會像奶油一樣好氣色好膚質)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Concentrate Matrix Serum(EL的眼部精華液)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兩罐裝的EL小棕瓶精華液 這個是兩件組本來就便宜 還可以額外85折)



TOO FACED Hangover Trio Prep & Prime Hydrating Set(這個是Too Faced有瓶的定妝組 很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TOO FACED Natural Eyes Eyeshadow Palette(Too Faced的眼影盤 這組不會很誇張的顏色 我覺得滿實用)
ESTÉE LAUDER Perfectionist Pro Rapid Firm + Lift Treatment Serum



LANCÔME Visionnaire Skin Solutions 15% Vitamin C Correcting Concentrate Serum(蘭蔻的維他命C美白精華液)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tarter Kit(蘭蔻的入門組 其實我覺得也很適合當作旅行組 方便攜帶)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Dual Concentrate Serum(蘭蔻藍色安瓶 也是直接85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