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9

8/27/2019 第二篇 shopbop新下折扣款我的血拚清單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今天會正常更新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七折!!!! 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折扣 台灣美國都有 這個是全球的折扣 下面我直接做連結 我剛剛已經下單啦!!! 真的太讚不買就是損失

部落格稍早已經發了落落長文別錯過了喔: 折上折必看 (買到賺到請手刀)

*******

重要事情大聲說! mytheresa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REEDEL 請多多利用!!!!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七折!!!! 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折扣 台灣美國都有 這個是全球的折扣 下面我直接做連結 我剛剛已經下單啦!!! 真的太讚不買就是損失

JIMMY CHOO Romy suede ballerinas(Jimmy Choo都是買到賺到 好便宜)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100 tweed pumps(這是mytheresa的獨家款tweed Jimmy Choo高跟鞋也是很好看 我自己也有這款 高跟鞋我一律穿小半號35.5 不過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JIMMY CHOO Romy 65 suede pumps(麂皮的Jimmy Choo我一定要小半號穿35.5)



AQUAZZURA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ondaine slippers(這雙Aquazzura的配色是mytheresa的獨家)
BURBERRY Leather belt(Burberry的皮帶也可以折上折喔)
CHLOÉ Chloé C embossed leather mules(Chloe的粗跟涼鞋可以折上折尺碼還有)



下面都是可以折上折的Balenciaga上衣

BALENCIAGA Allover Logo ribbed-knit sweater
BALENCIAGA Allover Logo ribbed-knit sweater
BALENCIAGA Embroidered wool-blend sweater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七折碼: FX30 全球都可以折上折!

@MARA HOFFMAN nami checked-cotton maxi dress(看到這件紅色格子洋裝滿好看 model看起來很腰瘦!)
@BY FAR Gabriella 60mm snakeskin-effect pumps(順便一提 我好喜歡這雙最新款的By Far跟鞋, 這個寄美國區會變便宜, 價格比美國官網定價便宜好多!)

*******

√ 美妝折扣:

Regenerate 9/2前 精選額外七折碼: SCHOOL30
Regenerate套組 9/2前 額外九五折碼: SCHOOL5
ESPA 8/31前 額外八折碼: MK20
Marvis 9/2前 額外七三折碼: SCHOOL27
Grow Gorgeous 8/31前 第二件免費 那就是買一送一啦! 8/28


@ESPA RESTORATIVE HOME AND BODY COLLECTION (這組ESPA看一下, 裡面有擴香, 身體油, 跟蠟燭, 本來就相當於75折, 用碼: MK20 還可以額外八折, 現在買滿55英鎊還會送一組ESPA的旅行組! 贈品就價值37英鎊!)
@GROW GORGEOUS HAIR GROWTH SERUM(GROW GORGEOUS現在買一送一! 這個是她家最有口碑的生髮精華, 使用後是真的可以長出細細的新頭髮)

*******

skinstore的Erno Laszlo點這裡 線上特價七折 還有額外九折碼: SALEX10 這個真的超便宜了喔! 六三折的折扣是很少有的

@Erno Laszlo Phelityl Night Cream(我一定要再大力的推一下豆腐霜, 瑪麗蓮夢露也愛用的可不是開玩笑, 真的很不錯, 尤其你是油膩膚質, 敏感膚質, 都會非常喜歡的, 抹上去一下就吸收, 臉像水煮蛋, 而且擦完之後化妝也一點也不起屑, 通常也就是75折而已, 沒想到這居然可以63折! 我是熟齡肌偏乾, 所以通常會加一點Darphin的精油就完美了! 如果我一直一直推薦就代表真的很好用, 這個價格也難得, 別錯過喔!)
@Erno Laszlo Detoxifying Hydrogel Mask (Single)(也建議買一片冰白面膜試試看, 你會懷疑是不是開了柔焦? 怎麼臉變得那麼美?)

*******

Shopbop點這裡有好多單品新下折扣! 來看看我喜歡那些

Madewell High Rise Button Front Skinny Jeans(madewell的牛仔褲口碑是很好的喔 特價可以買)
Madewell High Rise Skinny Jeans(怕淺色顯胖 就買這個深色的也特價!)
Madewell High Rise Boy Shorts(也是很便宜的短褲)



Madewell Spiral Shell Earrings(耳環超可愛得不到20)
Madewell Adirondack Short Overalls in Washed Black(這件也很誇張耶! 118降到35尺碼全齊)



**********

rebecca taylor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六折碼: GETAWAY40 他家應該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SILK TWILL BOW DRESS(這件折上折很便宜我很喜歡耶! 領口的設計)
SILK TWILL BOW CAMI(還有上衣版本 料子是絲質混紡)



LITA FLORAL SILK TWILL BOW DRESS(還有這件小碎花的也好浪漫 我很喜歡)
CLOVER EMBROIDERED JUMPSUIT(連身褲裝)



*******

Shopbop點這裡有好多單品新下折扣! 來看看我喜歡那些

@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Dress (這件free people的洋裝下很低折扣! 黑色尺碼全齊呢, 這件前面的扣子完全可以解開變成小外套的喔, 你要扣子解開下面配牛仔褲可以, 當洋裝本來就很好, 也可以當泳衣的外搭, 簡直就是萬用了~~ 這個價格我很推了, 我穿XS, 不想穿太露裡面可以自己搭一個小可愛)



MANU Atelier Cylinder Shoulder Bag(這咖很可以買耶 我自己有磚紅色版本喔 超有型的)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Belt Bag(AW的黑色腰包)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Anine Bing的經典男孩風西裝外套的新色 做成蛇紋感覺)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純絲質裙子 這個我穿XS 版型非常好看)
ANINE BING Bar Silk Polka Dot Skirt(還有波點版本也有特價)



ANINE BING Cobra Sweatshirt(眼鏡蛇衛衣)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蛇紋的純絲質裙子 這個我穿XS 版型非常好看)


ANINE BING Bar Silk Polka Dot Skirt(設計師本人穿波點裙子!)


ANINE BING Cobra Sweatshirt
ANINE BING Bing Ink Tee



ANINE BING Bing Ink Tee(設計師本人穿她家的logo短袖上衣, 這個上衣我穿XS碼就是寬鬆感覺)


@Free People Come Together Cardigan (還有這個毛衣外套也太好看! 有兩色可選 是你的碼快打包吧~~ 其他地方買不到的) YOOX點這裡藍色版本有小碼


@ANINE BING Candice Sweater (我的愛牌Anine Bing的淺粉色毛衣)


Malone Souliers Marion 85mm Slingbacks(這雙我穿正常碼36剛剛好 腳寬的要穿大半號喔)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Mules(平底鞋也很好看 平底鞋我也穿正常碼36剛好)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Phantom Sneakers(APL的運動鞋我穿正常尺碼)
Vince Silas Loafers(Vince的草編懶人鞋 滿好看耶)
Axel Arigato Clean 90 Sneakers(仔細看上面有很多小人的圖騰)



FARM Rio Onca Dot Midi Dress(我喜歡的洋裝品牌farm rio, 這件顎領的洋裝很不錯耶, 配色跟剪裁都有種復古的感覺, 後面綁帶有特別設計)
FARM Rio Carnaval Midi Dress(這件也是Farm Rio的 很有熱帶特色 他們本來就是巴西品牌啊!)
Equipment Tavine Dress(這件居然是Equipment的! 很難得看到她家做印花)



Bella Dahl Fray Hem Button Down(這件襯衫也好看! 顏色柔和)
RAILS Marley Shirt(RailS的小花綁帶襯衫)
DL1961 Irving Place Top(DL1961居然也有出衣服! 這件可以當小外套)



Cinq a Sept Giles Romper(黑色緞面連身褲裝是我的菜 很酷很帥氣)
Blank Denim Double Agent Overalls(Blank家很受歡迎的短褲連身褲裝 特價之後很便宜了)



Fame and Partners The Gabrielle Jumpsuit(不覺得這件連身褲裝也滿好看的嘛!)
Norma Kamali Off The Shoulder Fishtail Dress(露肩洋裝搭配魚尾的裙子)
Mara Hoffman Mischa Dress(一整排扣子的橘洋裝很好看 我通常要穿到00)



AGOLDE Ultra High Rise Dee Shorts(AGOLDE的高腰短褲也有特價)
Citizens of Humanity Eva Utility Crop Jeans(我也喜歡這件淺藍色的寬褲耶)
Hudson Jane Relaxed Cargo Shorts(寬鬆的馬褲 適合不想穿太短褲子的人)



KULE O Boy Tote(上面寫著O Boy(我的老天)的托特包)
Linda Farrow Luxe Matthew Williamson x Linda Farrow Oversized Round Sunglasses(好難得看到Linda Farrow的太陽眼鏡那麼便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