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9

8/23/2019 我愛的Beyond Yoga瑜珈褲補貨強力推薦 + Anthropologie全場八折 + Jimmy Choo Gala洛福鞋 + Moncler大童羽毛衣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 哈利波特Lego



獨家! 菜湯有個獨家折扣, 我有兩個上鎖的文章分上集跟下集, 裡面有詳細折扣說明, 這次不但有打折還有加上免國際運費, 詳細折扣內容我在我的telegram頻道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置頂說明請去那裏看, 美國, 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等等都可以打折

1. (上集)菜湯獨家折扣
2. (下集)菜湯獨家折扣

************

Beyond Yoga Alloy Ombre High Waisted Leggings(XS) 各位, 我最愛的一條瑜珈褲 補碼啦!!
!! 這個真的超級好看, 而且有夠修飾身材, 銀色X玫瑰金的最難買, 每次都是最快完售, 穿起來真的好看到不行強烈推薦! 這條跟他家其他款版子不太一樣, 這條特別小件, 如果你肚子比較大的建議大一碼會比較舒服喔, 我自己是硬擠進XS了.

我搭配的毛衣是Vince(舊款) 我搭配的鞋子是balenciaga

@Beyond Yoga High Waisted Alloy Ombre Midi Leggings (還有深藍色版本也補碼! 喜歡藍色系的可以考慮喔 或是兩條乾脆包色好了)

瑜珈褲: Beyond Yoga Alloy Ombre High Waisted Leggings (XS) 毛衣: Vince(舊款)










我愛的Shopbop單品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Red Lamb Half Flap Mini(沒想到shopbop也有賣chanel吧! 這個是二手的 不過跟Shopbop買是比較有保障的 話說這款就是俗稱的方胖子嗎?)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Black Mini Shoulder Bag(這個也是shopbop上賣的二手Chanel 我覺得這個形狀滿復古可愛的)



ROTATE Number 7 Pleated Dress(有種三宅一生縐褶感覺的洋裝)
Bailey44 Goodwin Pants(這條米色褲子看起來很好穿耶)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Knitwear(Acne的Raya毛海毛衣外套 model穿得好瘦的感覺 這個顏色實品很好看喔)



*********

Anthropologie這個周末是Anthro Day, 有下面幾個很好的優惠,

首先一定要先免費加入她加的Anthroperks才有優惠喔
v 1. 衣服跟家具類正價商品八折優惠!
2. 部分正價單品結帳直接七折優惠v 3. 這一區折扣商品加到購物車折上七折!
4. 不限金額免運費(限美國地址有免運, 寄台灣要運費) vv Mikayla Pullover (頗有marant風格的衛衣)
Lianne Pleated Midi Skirt (裙子顏色好看)



Moira Peasant Blouse (這件上衣領子做得很好看喔! )



Corey Lynn Calter Carreaux Midi Dress (這件洋裝圖騰有印象畫派的筆觸 , 滿不錯的呢! 一看評價也很好. 有人說你不加腰帶的時候, 又是一種慵懶風, 大家可以試試看)
Margarita Knit Tunic (百搭毛衣 評價超好的)



Adrienne Ruffled Linen Blouse (我覺得這件襯衫也滿好看的)
Linen Eyelet Blouse (喜歡這件蕾絲上衣 不會非常蕾絲感覺 搭配工作褲融合帥氣跟柔美 滿好看的)



Stateside Alma Tee Dress (這種T shirt式的長洋裝超百搭的 我很喜歡耶 旁邊有開高衩所以小性感喔)
Valdis Dress (墨綠洋裝也是我的菜 整體的剪裁看起來相當不錯 布料有重量 適合秋天)



***********

Moncler最新款大童的羽毛衣開始上架可以買到了, 他家的大童羽毛衣, 12跟14我通常都可以穿, 而且標籤跟成人的一樣, 挑到對的款式很超值, 因為成人也可以穿所以搶得很兇啊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大童新款

@MONCLER ENFANT Alberic quilted down jacket(男孩的羽毛衣有做14歲,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配色, 之前photodog大人款就買這種配色很帥氣, 有時候我也會偷穿的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可以多利用喔!)
@MONCLER ENFANT Febrege down jacket(男孩的也有做大童14歲, 這件也滿酷的配色, 我們來穿應該也好看)
v


@Moncler Quilted Hooded Long Coat, Size 8-14(這是女童長版, 居然還有深藍色跟白色14可選, 我這幾年陸續買過幾件女童14都是比較大一點的版型, 我可以穿不會太緊喔, 完全就跟成人的1號差不多, 這件可能只能寄美國地址)



***********

獨家! 菜湯有個獨家折扣, 我有兩個上鎖的文章分上集跟下集, 裡面有詳細折扣說明, 這次不但有打折還有加上免國際運費, 詳細折扣內容我在我的telegram頻道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置頂說明請去那裏看, 美國, 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等等都可以打折

1. (上集)菜湯獨家折扣
2. (下集)菜湯獨家折扣

************

現在mytheresa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新品, 上面兩篇上鎖文章還沒讀的建議也可以先讀一下:

JIMMY CHOO Gal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首先要注意的是這雙gala居然出了全黑版本, 這雙平常任何時候穿都很好看)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ballet flats (Gala還有銀色亮片版本)
JIMMY CHOO Gala lace ballet flats (蕾絲版本)



JIMMY CHOO Gal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我自己特別喜歡全黑版本 我覺得可以搭得很時髦喔!)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 (Marni的拚色Trunk包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clutch (Valentino的V Logo小包)
CHLOÉ Marcie leather belt bag (Chloe的Marcie也推出腰包耶!)





獨家! 菜湯有個獨家折扣, 我有兩個上鎖的文章分上集跟下集, 裡面有詳細折扣說明, 這次不但有打折還有加上免國際運費, 詳細折扣內容我在我的telegram頻道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置頂說明請去那裏看, 美國, 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等等都可以打折

1. (上集)菜湯獨家折扣
2. (下集)菜湯獨家折扣

************

ACNE STUDIOS Leather belt (Acne最新款的皮帶)
ACNE STUDIOS Buk Face cotton-twill hat (Acne的漁夫帽 上面當然也有他家的方塊Logo)
ACNE STUDIOS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 (Acne的靴子好穿而且鞋型真的很好看 我自己有買穿36正常碼 這個只有整號 我會建議半號的買大一碼)



ACNE STUDIOS Raya wool-blend cardigan (Acne的Raya毛海毛衣也補齊尺寸 這個是長版的黑色 我穿xxs)
ACNE STUDIOS Raya wool-blend cardigan (我自己買的是這件灰色xxs)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 (很熱門的粉紫色也補齊尺寸 這個是短版的)



ACNE STUDIOS Cotton sweatshirt (這件Acne的衛衣我特別喜歡他的Logo 是故意作成有斷開的設計! 我覺得很Cool)
RICK OWENS Mid-rise leather leggings (不過我特別要說的是, 這個皮褲也太帥太有設計感了吧! 好好看喔, 漸層的灰X黑)



***********

@BURBERRY KIDS Cotton gabardine cape(大童burberry斗篷 可以趁不限金額免運費買喔! L號的給170的人穿也完全沒問題)



@BURBERRY KIDS Wool duffle coat(還有大童的牛角扣大衣 目前尺碼都很齊 14號我都可以穿的 也是趁這個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機會買一下 14號很容易缺碼)
@BURBERRY KIDS Wool duffle coat(牛角扣大衣還有黑色版本)


***********

樂高 Harry Porter 特價 + 免費禮物 沒有看到禮物在購物車就是送完了



LEGO Harry Potter: Quidditch Match (75956) 哈利波特系列 魁地奇比賽
LEGO Harry Potter: Hogwarts Express (75955) 哈利波特系列 霍格華茲號列車



LEGO Harry Potter: Hogwarts Whomping Willow (75953) 哈利波特系列 霍格華茲渾拼柳
LEGO Harry Potter: Hungarian Horntail Triwizard Challenge (75946) 哈利波特系列 匈牙利角尾龍三巫鬥法大賽



銀行節母嬰專區 滿£65立享八折碼: SAVE20

Sophie la Girafe Bath Toy(這個長頸鹿我家女兒以前貝比的時候是每天都要咬著玩的 現在推出游泳圈的造型也太可愛)
BABYBJÖRN Baby One Air Carrier - Anthracite我以前的嬰兒背帶也是用這個牌子喔



毛巾專區 有2款Christy毛巾站上減價六折, 可疊加七折, 相當於四二折. 品牌還有Christy全價款, in homeware,埃及棉毛巾套裝等.滿£75或以上 可享七折碼: TOWEL30

Christy Supreme Hygro Towels - Silver
Christy Supreme Hygro Towels - Deep Sea Blue



THE HUT新品專區 八折碼: TH20

GOGGLES 8月27日早上7點結束

新季配飾包包專區 包包配飾專場來了, 都是新季新款的包包. Balmain有上2款新包. 七八折碼: ACCS22

Balmain Women's 21 Cross Body Bag - Black
A.P.C. Women's Geneve Shoulder Bag - Black



Anya Hindmarch 英國品牌包包 七八折碼: ACCS22

Anya Hindmarch Women's Printed Wink Pont Mini Canvas Tote Bag - Stone
Anya Hindmarch Women's Mini Eyes Right Cross Body Bag - Black



See By Chloe 七八折碼: ACCS22

See By Chloé Women's Eddie Cross Body Bag - Black
See By Chloé Women's Hana Cross Body Bag - Powder



Tod's Tods的包包七八折碼: ACCS22

Tod's Women's Small Wallet On Chain - Black
Tod's Women's Small Wallet On Chain - Bordeaux



Yuul Yie 這個牌子我覺得尺碼稍微小一點點 我穿正常碼通常鞋帶要調鬆一格穿 七五折碼: YY25

Yuul Yie Women's Lina Pointed Flats - Black
Yuul Yie Women's Vera Sling Back Heeled Sandals - White/Silver/Black



Danse Lente 新上了不少包款 八折折碼: 20CGV

Danse Lente Women's Mini Phoebe Small Accordion Bag - Rosewood/Rose
Danse Lente Women's Mini Phoebe Small Accordion Bag - Black/Celestial



Polo Ralph Lauren 七五折碼: POLO25

Polo Ralph Lauren Men's Pima Soft Touch Polo Shirt - Polo Black
Polo Ralph Lauren Men's Multi Bear Zip Hoody - Newport Navy



********** *********

美國運動衣品牌第一把交椅Lululemon點這一區都是特價品! 他家的東西很不錯的, 耐洗耐穿而且超級修飾身形, 趁現在尺碼齊趕快看一下, 折扣商品是Final sale不能替換. 如果你對他家尺碼不清楚, 建議第一次先買元價商品, 他家的客服非常好, 你買原價的, 穿過有問題, 洗過鬆掉, 任何問題, 他們都樂意讓你退!

下面列出來的都是特價喔, 雖然前幾天就有寫, 不過因為價格真的很好, 尺碼缺得飛快, 有喜歡她家東西的不要錯過了!

To The Beat Tight 24" lululemon X SoulCycle(他家有名的就是這種作運動穿的褲子, 整個線條還有布料的選用都很好, 可以讓你還沒開始作運動就有提臀減重的錯覺了)
This Instant Short 3.5"(平常沒事都可以穿的短褲)
Bootcamp Ready Tight 25"(很好看的legging 長度也適合不高的女孩穿 台灣網友說這件台灣定價五二八零! 差價超大 他都走美國集貨地址 轉運回台灣ok)



*********

下面是美妝折扣

Mankind以下折扣至 8/27
Filorga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折碼: BHX10
Aesop 七二折碼: BHX28
RMK 額外七五折碼: BHX25
Embryolisse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折碼: BHX10

BEAUTY EXPERT以下折扣至 8/26
Eve Lom有標出Multi Buy的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折碼: ENJOY10 系統已經更新完畢 買三免一又可以額外九折非常超值!聽說折扣碼被品牌發現已經取消 現在只有買三免一了
Kevyn Aucoin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BEAUTY EXPERT以下折扣至 8/27
Sarah Chapman Skinesis精選七五折 + 額外七折碼: BHX30
ARgENTUM八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Natura Bissé額外七五折碼: BHX25 Look fantastic以下折扣至 8/26
Zelens 額外七折碼: BHX30

Look fantastic以下折扣至 8/27
Kerastase 最高七折 額外八八折碼: BHX12
Grow Gorgeous 最高五折 + 額外九五折碼: BHX5
Elemis 第三件免費 + 額外八折碼: BHX20
Chantecaille 額外八折碼: BHX20
Erno Laszlo 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Imedeen 精選六七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FOREO Luna 2 & mini 2 七八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Ultrasun 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Antipodes 第三件免費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neom 額外七五折碼: BHX25
this works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五折碼: BHX5
Phyto 八折 + 額外八折碼: BHX20
AMELIORATE 八折 + 額外九五折碼: BHX5 HQ Hair以下折扣至 8/26
Caudalie 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葡萄籽活性爽膚噴霧終於可以寄台灣了喔! 之前禁運台灣現在問題解決了 想買的趕快買
Tria 精選現省1/3 + 額外九五折碼: BHX5

HQ Hair以下折扣至 8/27
Paul Mitchell 八折 + 額外八五折碼: BHX15
Aveeno 八折 + 額外九折碼: BHX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