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9

shopbop我愛的新款(Farm Rio & kate spade耳環可愛!) + 必買Buberry童裝風衣(我有買自己穿!) + 六折Moncler折扣碼 + Reformation好看單品六折起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Outnet台灣點這一區通通都可以額外八折碼: EXTRA20
Outnet美國點這一區也是通通可以額外八折碼: EXTRA20
他家其他單品 只要不是標Just In的 可以用八五折碼: FIRST15

@CAMI NYC Charlie lace-trimmed silk-charmeuse top(可以額外八折 這件墨綠色的Cami NYC的絲質蕾絲內搭可以買耶 仔細看背後非常美! 我穿XS碼)




**********

√ LVR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折扣碼: NYC 全站沒有標黑星的商品, 滿300打七折, 滿400打六折, 滿500打對折!!! 裡面有不少RV鞋值得看一下 我覺得相當好買耶這次! 短靴也可以直接對折,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TONGUE PATENT PUMPS(這雙黑X白RV我有興趣!)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LEATHER ANKLE BOOTS(還有短靴也可以直接對折尺碼滿多的)
@ ROGER VIVIER 10MM SPORTY VIV BOW LEATHER SNEAKERS (還有RV黑色運動鞋也可以直接對折!)



*********

Nordstrom點這裡好多單品下折扣! 大部分東西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Montecito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 (我的愛牌Barefoor Dreams的小外套 淺灰色的特價七折喔! 尺碼很齊我通常都穿XS)
@Piped Cami Jumpsuit LEITH (連身褲裝特價只要41 我好喜歡這個復古的碎花耶 這件評價很好)
@Bow Shoulder Fit & Flare Cocktail Dress 1901(這件肩膀綁蝴蝶結的深藍色洋裝也非常好看! 胸部線條做得很順很有腰身)



***********

√ 我的愛牌reformation美國官網點這裡折扣開始囉!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境內是免運費免費退貨的! (final sale不退換)

@Reformation Market Tote(全真皮提籃! 可以肩背 居然還是美國製! 真皮~)




@Kate Dress(喜歡白色洋裝的看這件! 袖子我認為也可以拉成不露肩 後面是綁帶的很好看 美國製)




@Tori Dress(格子控可以買這件藍格子 背部是鬆緊的穿起來很安全不會曝光 我通常穿0號 不過他家版子小 你胸部大的要考慮size up 美國製)




@Tori Dress(我自己之前有買這件紅色0號 很好看的顏色)
@Eileen Dress(這件洋裝的黃色版本很可愛耶 還有做口袋有加分 美國製)
@Lou Dress(這件長袖洋裝也很好穿喔 料子相當舒適 我穿XS 美國製)




慾望城市的凱莉姊也有穿同一件耶!



@Siesta Dress(這件洋裝我也滿喜歡 我應該會稍微把肩帶改短一點 胸口整個都是彈性的 美國製)
@Locklin Dress(有手臂粗困擾的買這一款 有多種花色可選 美國製)
@Vera Jumpsuit(喜歡這件米色連身褲裝 很優雅 美國製 我可能買2號 看model穿2號滿合身)




@Maldives Dress(這件我喜歡 會買黑的 我會把肩帶拉起來穿不露肩 後面是鬆緊帶 所以我應該可以0號)





*********

24S家點這一區 所有的單品都六折碼: BEST40 裡面有不少Moncler Genuis系列耶!

@ MONCLER GENIUS Moncler x Simone Rocha - Nerine jacket (這件Moncler x Simone Rocha羽毛背心就可以直接六折!)
@MONCLER Raie down jacket(這件Moncler也超級推薦! 是短版的Barbel, 顏色非常好)
@MONCLER Knit and down jacket(Moncler白色羽毛衣也是可以直接六折耶! 尺碼還有)



@MONCLER Manille jacket(Moncler運動風衣可以直接六折 這件很少有看到有貨)
@MONCLER GENIUS Moncler x Simone Rocha - Geranium jacket(這件最新的Moncler x Simone Rocha粉色風衣也可以六折!)
@MONCLER GENIUS Moncler x Simone Rocha - Jasmine jacket(白色的Moncler x Simone Rocha風衣)



@BALMAIN Logo t-shirt(Balmain的短袖logo上衣我穿34)
@BALMAIN Logo T-shirt(Balmain長版logo上衣可以六折!)
@ MONCLER Copenhague down jacket(藍色Moncler羽毛衣 還有0號這種難買的小碼呢!)





@MONCLER GENIUS Moncler x Simone Rocha - logo T-shirt(這件要放細節圖 也是Moncler x Simone Rocha的限定款Moncler喔 上面的Logo有小珍珠的!)
@ MONCLER Logo T-shirt(比較low key的logo就便宜不少喔!)



@ SALVATORE FERRAGAMO Tovel ankle boots(還有這雙是最新款的Ferragamo高跟踝靴 居然也可以直接六折! 那個鞋跟很好看耶 很有高級感)



*******

Christophe Robin 七折碼: 88X30 要單買一樣這個是很好的入手機會
Philip Kingsley 七折碼: 88X30 護髮洗髮都很好用 可以買一個套裝入門試試看喔
Eve Lom 七折碼: 88X30
Imedeen 套裝 六七折碼: 88X33 裡面有六個月跟12個月的套組 67折是他家一般最好折扣
RITUALS (擴香;香水、噴霧屬危險物品禁運) 七三折碼: SPECIAL27
裡面有很多套裝喔! 推薦櫻花系列
NEOM 蠟燭 香氛機 精油 七五折碼: 88X25
Aesop 七二折碼: SPECIAL28 這個是好折扣喔!
Regenerate 六七折碼: SPECIAL33 大家愛的牙膏
Marvis 七折碼: SPECIAL30 牙膏也可以買這個
L:A BRUKET 七三折碼: SPECIAL27 我有買護唇膏很棒
Omorovicza 七八折碼: SPECIAL22 裡面有一個泡沫結面套組很划算又超好用
Chantecaille 七八折碼: SPECIAL22 
Caudalie 七三折碼: SPECIAL27 大葡萄有很多套組可買
Ultrasun 七折碼: SPECIAL30 裡面有一個spf50的臉部防曬我自己有買很好用
Sarah Chapman Skinesis 六七折碼: 88X33 要買沙拉神油這是史低啦!
Zelens 六七折碼: SPECIAL33 我推薦的變色護唇膏是這個顏色







**********

Imedeen 套裝 六七折碼: 88X33 裡面有六個月跟12個月的套組 67折是他家一般最好折扣

@IMEDEEN DERMA ONE (12 MONTH BUNDLE) (AGE 25+)(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25+的入門組 12個月份)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12 MONTH BUNDLE (AGE 40+) (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40+的入門組 12個月份)
@IMEDEEN PRIME RENEWAL (120 TABLETS) (AGE 50+)(比較特別的是50+以上的版本 平常少有折扣 現在也都可以67折)



********

√ Burberry童裝風衣卡其色版本: BURBERRY Detachable hood cotton trench coat 3-14 years(這件童裝我穿大童14還有很多空間, 非常的好看我也太推薦! 我167公分朋友穿這個尺寸也可以, 之前上山下海找遍網站大童的都賣光光, 發現居然這裡有! 請手刀~~ 真心愛, 我都會想讓孩子們也穿來搭配母女裝了, 哈哈)

下面都幫大家做功課哩, 真的找不到大碼啦!

@官網粉色點這裡老早賣光!
@官網卡其色點這裡也是老早賣光!
@mytheresa點這裡大碼賣光
@LVR點這裡大碼賣光
@Neiman點這裡只剩小碼



Burberry童裝風衣粉色版本: BURBERRY Detachable hood cotton trench coat 3-14 years(我打算粉色版本也來包色, 也有大童14歲版本喔! 這件風衣重點就是外面的小斗篷設計, 所以不要穿太小件才有氣勢, 我穿略為過膝完全不像童裝 )



童裝風衣 BURBERRY KIDS Cotton gabardine cape (L尺寸167公分寬肩膀的人也可以穿, 這件是斗篷, 也很推薦!)



**********

FARM Rio Cashew Dress (充滿熱帶風情的小洋裝 出自Farm Rio 這個牌子的圖騰都很好看 衣服也都滿好穿的 我買過好幾件了)
FARM Rio Tropical Dreams V Neck Maxi Dress (最新款是這件長袖的長洋裝)
FARM Rio Mixed Floral Midi Dress (這件細肩帶的長洋裝也是很柔美 每一層蛋糕裙襬上 都還有滾上蕾絲邊喔)



Splendid Allston Puff Sleeve Pullover (今年繼續流行這種藕紫色 我的菜, 這件上衣的特色就是肩膀做成澎澎的, 搭配很窄的手臂部分, 我覺得滿好看耶)
Free People Moonbeam Alpaca Sweater (這件也是紫藕色 非常實穿的寬鬆毛衣)



Ash Addict Sneakers (Ash最新的老爹鞋 粉X白的配色最可愛了)
Ash Eclipse Sneakers (這雙也是Ash的最新款 上面仔細看是有一點透肌的網紗, 夏天穿可以透氣)



Sea Waverly Tiered Tunic Dress (這件sea的洋裝就是很可愛 每天都可以穿 料子也好整理)
Keepsake Mindful Midi Dress (這件洋裝仔細看細節不少耶 感覺滿費工的 訂價也不貴! 不過就是胸口有點低)
Rebecca Taylor Short Sleeve Satin Tie Dress (這件胸口就全包起來啦! 喜歡這種復古剪裁, 顏色比較秋冬)



Madewell Medium Transport Tote (Madewell最受歡迎的托特包出了星星款! 好可愛喔 真皮皮革)
Rag & Bone Beha Moto Booties (紫紅色的Rag & Bone尖頭靴 這雙我之前有買全黑版本穿起來相當不錯 建議大半號喔!)



Kate Spade New York Glitter Huggies (喜歡這組耳環 有三個顏色可選 只要$58 是很好的禮物價位, 銀色有點酷, 彩色的又很可愛, 都喜歡)



************

√ 手刀再手刀~~ Suqqu 2019年秋季彩妝開賣! 點這裡看全系列, 熱門色一下就會賣光請把握!

√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 (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免國際運費 你要買一支口紅也免運! 非常划算喔 只要買兩次就回本, 寄台灣美國結帳的時候, 都會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寄加州無州稅

√ 大家都知道Suqqu超好用, 而且跟台灣差價非常巨大! 美國更是根本買不到, 所以一定要趁現在搶!

@SUQQU Pure Colour Blush blusher(最新款的腮紅 10跟11是新色, 裡面的115是限量色 台灣定價2100)



@SUQQU Designing Colour Eyes eyeshadow(四色眼影盤 裡面的13跟14是新色 126是限量盤 台灣定價是NT$2600)
@SUQQU Tone Touch Eyes eyeshadow(單色眼影也是最新發行的 台灣定價1400)
@SUQQU Moisture Rich lipstick (口紅很好用喔 非常滋潤 11是新色 其他的都是限量色 台灣定價1900)
@SUQQU Extra Protector SPF50(如果剛好想要買防曬也可以買這個最新出的SPF50防曬)
@SUQQU Watery Protector SPF30 (還有SPF30的粉色防曬也是新出的)




下面都是新色畫出來的妝 旁邊小字都有寫model用甚麼號









1 comment:

  1. PO一下妳實穿的風衣照好嗎?袖子會不會太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