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9

8/29/2019 七夕. 我們的半月灣銀河之旅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歡迎加入菜湯的telegram, 可以加入收到最快的通知, 九月之後我應該就會停用line的發送因為他們新的收費真的太貴了... 臉書社團還是會繼續, 可是臉書一般來說觸及率只有兩成, 也就是每發五篇你最多只會看到一篇, 比較有時效性的折扣就可能會漏接了.

**********

Photodog: 你知道這個周末是新月(new moon)嗎?

菜湯: 不知道耶, 有甚麼特別嗎?

Photodog: 新月的時候看星星最清楚啊! 我想去海邊看milky way(銀河).

**********

photodog好像被甚麼東西附身似的, 這幾年狂愛天文, 買各種望遠鏡, 在院子裡, 或是公園裡耗一整個晚上, 就為了看星星, 當他說他想去half moon bay過一夜看銀河, 我也不意外.

跟朋友說photodog要帶我去看銀河, 他們都驚呼, 好浪漫喔, 七夕去看銀河! 實際上他想看銀河, 跟七夕或是我, 可一點關係也沒有, 去之前他交代我, 就穿你身上這套就好, 不用帶太多東西, 我只會拍星星.

*********

住在矽谷已經很涼爽了, 半月灣更涼, 夏天去避暑正好, 這是一個鄉下小鎮, 矽谷的人挺愛去

洋裝: Tory Burch LINEN RUFFLE DRESS (XS)
帽子: LOEWE + Paula's Ibiza leather-trimmed straw hat



********

這裡好吃的餐廳也可以找到不少呢, 推薦大家可以買個dad's luncheonette的有機三明治吃一吃.

老闆本來是米其林三星餐廳 Saison 的chef de cuisine (主廚! 可不是甚麼line cook), 可是為了太太小孩, 毅然離開然那個忙碌的環境, 開了這個用舊火車頭改裝的小diner. 每個禮拜只開四五六日, 總共四天, 其他時間都用來陪小孩跟衝浪! 這日子也太浪漫了! 要在事業最得意的時候放下, 說真的很不容易啊!

蕾絲襯衫: Sezane
皮包: DELVAUX Brillant S Mini Leather Satchel



食物好吃以外, 餐點好的時候主廚 Scott Clark 居然親自把食物端出來給每一個客人! 哇, 我覺得這種招待真的讓我喜歡~~ 感到他尊重也很在乎每一個客人.




***********

晚餐我們選了當地人也很愛的義大利餐廳 Pasta Moon 因為我想吃豬排!

這時候天氣開始變差了, 突然開始起大霧, 妹妹不知危險的一直跳針碎念, 把拔, 我覺得你今天晚上應該看不到任何星星吧? photodog的臉色越來越差, 我真的很擔心他會不會突然暴怒, 期待很久的星星之旅破功....

豬排上那個半圓形之物, 是一個烤過的李子.



雖然photodog的臉越來越臭, 不過我還是很漂亮, 哈哈哈~~



***********

在昏暗的黃昏光線中去海邊散步, 又被偷拍了, 哈哈, 還說絕對不帶拍人的鏡頭, 被我發現他其實還是有偷帶, 這可能是他這次出遊做得最對的一件事吧, 拍不成星星, 至少還有漂亮老婆可以拍.

小鎮的警察比較閒, 我們在兩個小時之內, 看到警察從躲藏的地方鳴笛竄出四次! 給stop sign沒有好好停下來的人開罰單~~

√ 我的風衣: BURBERRY Detachable hood cotton trench coat(我穿大童14號還有很多空間)

@英國官網點這裡兩色都有14耶!
@mytheresa點這裡有卡色
@LVR點這裡有卡其色
@Neiman點這裡有粉色






*********

回到旅館的頹廢樣子又被偷拍了.



*********

晚上明明還下點小雨, 不死心的人還是帶著全家冒著寒風去燈塔, 風很大, 溫度大約11-12度, 還好我穿的是Moncler羽毛衣! 哈~~

羽毛衣: MONCLER Barbel hooded quilted shell coat (0=XS)



*******

理想中的Pigeon Point Light House 銀河, 應該要看到這樣, 如果有人想要看到這種美景, 建議春天來, 北加州海邊的夏天是出名的冷+有大霧, 反而沒有春天那麼適合觀天象.

photo source: https://www.pinterest.com/pin/687361961847261764/?lp=true


*********

可惜我們看到的是這樣.

回程的路上霧更大了, 感覺都可以拍倩女幽魂啦, 好像其實有些浪漫呢!



********

第二天去位於海邊的麗池飯店 (Ritz Carlton) 散步, 今天場景又換成可以拍英國文學名著 "簡愛"了, 哈哈!



洋裝: MICHAEL MICHAEL KORS Floral Embellished Stretch-Viscose Dress (XS)



一個晚上一千三美金的房間真住不起, 不過附近逛逛免費.



***********

有很多野花, 這趟感覺還是變成我個人的寫真集之旅, 回來翻看照片都是我, 哈



**********

又是野花! 你知道這是甚麼花嗎? 豌豆花! 整片都是呢~~而且已經結滿了豌豆啦!






*********

白天的燈塔 又有不同的美感

√ 洋裝: MICHAEL MICHAEL KORS Floral Embellished Stretch-Viscose Dress (XS)
√ 帽子: LOEWE + Paula's Ibiza leather-trimmed straw hat
√ 運動鞋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T. S. Sneakers (UK4 碼)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T. S. Sneakers 運動鞋還有裸色版本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T. S. Sneakers (黑色版本)



********

如果你就在附近, 推薦一個小雜貨店Arcangeli Grocery Co, 裡面賣的朝鮮薊麵包相當不錯! 他們做的櫻桃派也意外的美味.






新鮮的朝鮮薊長這個樣, 裡面可以吃的部分很少, 通常都會把外面的尖刺剝掉, 吃裡面的嫩心, 脆脆的很好吃. 朝鮮薊不是便宜的東西, 所以在這裡吃到新鮮又便宜的覺得很驚喜!



********

聖塔庫魯茲的海岸, 有一個地方有這樣的鞦韆, 如果有膽子有體力的人, 可以hike下去盪鞦韆. 喜歡極限運動的新娘們, 穿著白紗在鞦韆上拍婚紗照應該不錯.


*******

像不像一個可愛的鯊魚鰭呢? 這個地方就叫做shark Fin Cove.



北加州的海岸 跟夏威夷的很不一樣啊



***********

大家喜歡看的戰利品在這裡, 當我們在主街隨便亂逛, 突然在一個德國人開的小書店看到這隻美人魚, 標價$25.00. photodog又再確認了一次, 你確定是$25不是$2500吧? 如果是25 我買來送你!

我說會不會google一下滿大街的美人魚雕像啊? photodog豪氣地說, 那有甚麼關係, 你喜歡最重要 (果然是因為25元他付得起, 哈哈)

回去居然發現amazon上還真的有賣一樣的美人魚, 不過要賣$30, 原來我們沒有買貴耶, 好開心喔~~ 話說amazon上有免運費, 多收幾塊錢也是應該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