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9

10/10/2019 Diptyque & 潘海莉根聖誕到數年日曆開賣 + 必買Atlantic限量款 + Allsaints皮衣 & Sandro & Maje七五折 + 好推薦的Theory褲子折上折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目前最新消息是到一月就會完全停止...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我還有一篇鎖碼文: 菜湯獨家折扣 (折扣碼在跟菜湯一起買, 還有telegram我的頻道可以找到)

**********

CK內衣睡衣休閒服點這裡, 通通七折起!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熱門款缺貨很快 趕快去看看, 今年的設計還滿好看耶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nvisibles Hipster 3 Pack(三件一組的無痕內褲)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Wireless Contour Bra (我平常最喜歡穿這種沒有鋼圈的內衣啦! 有26個好評呢)
@Calvin Klein Underwear 1981 Bold Lounge Leggings(側邊有CK 的Logo的legging)
@Calvin Klein Underwear Animal Micro Bralette(豹紋內衣也滿好看的 只有胸下圍有豹紋 穿襯衫露出來也ok)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Cotton Triangle Bra(我覺得這款Modern Cotton Triangle比她家那種Bralette還要修飾胸型, 不過這個也只是雙層的內裡, 沒有做罩杯的)



**********

@Moncler Girls' Mixed-Media Puffer Jacket - Big Kid(這是女童的Moncler 顏色很好看 傳給一個特別喜歡粉色系的朋友看 她說她立刻要買 哈哈 她個子小穿12可能剛好)

@MONCLER ENFANT Quilted down and wool-blend jacket(台灣網友可以在這裡買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

再給大家推薦一些本來就特價, 又可以額外75折的Theory單品,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Theory Lindraya Admiral Crepe Blazer(西裝外套所有的人都可以來一件啊! 這件是九分袖, 手短的人穿剛好, 沒有領子跟扣子, 非常極簡的設計, 一片好評啊, 美國製喔!)



@Theory Jasneah Admiral Crepe Mini Dress(這件洋裝也是可以折上折, 第一眼就喜歡啦! 半高領, 搭配小包袖, 直筒的腰身, 我覺得挺年輕的耶, 重點是, 還有做口袋, 很加分)
@Theory Leggings - Shawn C Fixture Ponte(黑色的Ponte彈性材質Legging, 也是很多人讚美好穿)
@Theory Kamillina Stretch-Wool Dress(這件毛料的長袖洋裝 上班穿很適合 做成A字的裙子 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纖細 腰身也看起來比較明顯喔)



**********

第一次買的人真的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DIPTYQUE Advent calender(手刀再手刀 Diptyque的聖誕倒數年月曆上架了! 真的是熱騰騰! 就被我抓到! 喜歡的一定要手刀才不會錯過!)



@PENHALIGONS Advent Calendar 2019(OMG 這組聖誕到數年日曆也太太太令人心動了吧! 是PENHALIGONS潘海莉根的啊! 裡面好多香水, 而且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美國根本就還沒上市呢! 我相信台灣應該也無法在市面上買到的, 請潘迷不要錯過了! 已經顯示低存貨了喔! 隨時有可能賣完)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Moon 2019 Advent calendar(CHARLOTTE TILBURY的倒數日曆也開賣啦!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GIORGIO ARMANI 2019 Advent calendar(之前秒殺的GA禮盒又捕貨 沒買到的這次也別錯過了)



@CLINIQUE 24 Days of Clinique Advent Calendar(倩碧的組合)



@LANCOME Beauty Fantasies advent calendar 2019(蘭蔻的組合)



@PEPPA PIG Advent calendar(佩佩豬的文具聖誕到數年日曆 每次都會賣光的最暢銷單品)



*******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很多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我給大家找了幾個特別好的品牌直達, 都是結帳有額外75折的

Sandro點這裡也可以75折 + 寄台灣
Maje點這裡通通可以打75折喔! 而且也可以寄台灣 + 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點這裡, 男女款都有, 所有款式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台灣網友選美金付帳, 價格比較好喔!)
Equipment點這裡
Abyss毛巾點這裡
voluspa蠟燭點這裡 居然也是直接75折耶! 非常好的折扣啊! 品項也多到不行
Theory點這裡
Black Halo點這裡
The Laundress點這裡 直接75折!

Maje Reversible Checked Cape (也喜歡這件斗篷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喔 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Maje Remma Faux-Leather Trimmed Tweed Dress (小香風洋裝 我會想穿 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Sandro Shown Studded Knit Dress(我買了這件洋裝耶! 還沒收到 她這次寄件很慢 我買了1號)



***********

@Theory Thaniel Approach Stretch Cropped Pants(給大家推薦這個theory的褲子, 有三個顏色可選, 美國製, 現在特價中,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75折! 我以前就推薦過很多次, 穿深藍色0號略鬆, 穿黑色0號剛好, 這次我想買白色0號, 這條是沒有開扣的喔, pull on style, 我有個網友之前也是聽我推薦買了穿覺得很喜歡, 這次特價又包色了! 不是貼腿褲, 可是穿起來非常顯瘦, 上班穿再好不過, 有彈性的材質, 有厚度不會有內褲痕甚麼的, 上班必備褲!)



**********

@ALLSAINTS Bales Leather Biker Jacket(再推一次這個很棒的allsaints皮衣, 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免國際運費, 我穿UK4=US0, 領口敞開或是扣起來都太好看了, 兩三年前我就買了, 現在應該已經變成經典款)



@ ALL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Balfern皮衣多色可選 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我穿UK4=US0 下面兩張圖都是Balfern 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 ALLSAINTS City Monument Coat(最新款的Allsaints大衣也很好看 不是很厚重的材質適合每天穿 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

Saks階梯折扣最高折275碼: ENJOYSF (買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00折175 滿1000折275)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Viv Skate Buckle Leather Sneakers(推薦這雙最新款的運動鞋 詢問度非常高! 好多人都是買這雙喔 現在尺碼全齊可以折175)



********

@Marc Jacobs The 40s dress (這件40年代復古花洋裝, 目錄照拍的好有情調, 用黑人Model意外的跟花花的洋裝有明顯對比, 我非常喜歡!)



@BALENCIAGA Hourglass belte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我發現Matches現在帳號裡面就有一個內建的85折耶, 是說本周末都可以直接85折, 之前有買過的人趕快看看你的購物車是不是有一個八五折可以點, 這件是Balenciaga的最新款風衣, 仔細看腰部的線條非常美! 整件腰部到臀部做成沙漏的形狀喔)



********

我很喜歡的博主atlantic pacific設計的系列點這裡看, 今天在Nordstrom開賣啦!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美國網友直接買就可以, 這幾年看了這麼多博主自己設計的系列, 就屬於她的最讓我驚豔, 每一個單品都有她個人風格, 價位從19元的褲襪, 到249的大衣, 是非常平價容易入手的價位.

@x Atlantic-Pacific Tiered Tulle Skirt HALOGEN®(本來只搶到裙子, 剛剛又搶到上衣, 我的人生完整了)

@x Atlantic-Pacific Flocked Tiered Tulle Top HALOGEN®(上衣跟裙子一起穿, 會變成超美洋裝, 我太晚起床了... 不過每天都刷一下這個頁面, 有人退貨就會補上 剛剛發現尺碼補齊 請手刀啊! 我已經搶了一件XS, 連裙子一起買了, 好期待!)






@x Atlantic-Pacific Bow Front Pleated Blouse HALOGEN®(珍珠襯衫是她非常有名的設計, 這次推出黑X白 還有淺粉紅色, 跟我之前買的洋裝上半身是一樣的, 從後面拉鍊打開)



@x Atlantic-Pacific Check Pleat Midi Skirt HALOGEN®(不想買tory burch貴貴的百褶裙 買這個便宜版的 也很好看! 不需要配一整套 就自己用素面套頭毛衣也可以搭)



@x Atlantic-Pacific Bow Detail Plaid Dress HALOGEN®(蝴蝶結洋裝)
@x Atlantic-Pacific Bow Detail Plaid Cape Jacket HALOGEN®(外面搭配的斗篷 非常好看! 每天回來刷一下頁面 有人退貨會補上)



@x Atlantic-Pacific Long Wool Blend Trench Coat HALOGEN®(大衣才249 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喜歡裡面的tiffany blue知更鳥藍 買了0號)
@x Atlantic-Pacific Button Detail Plaid Flare Pants(格子褲)
@x Atlantic-Pacific Faux Fur Cuff Plaid Coat HALOGEN®(格子外套)



@x Atlantic-Pacific Bow Collar Blouse HALOGEN®(裡面搭配的大蝴蝶結格子襯衫)
@x Atlantic-Pacific Full Organza Midi Skirt HALOGEN®(搭配的裙子)
@x Atlantic-Pacific Long Wool Blend Trench Coat HALOGEN®(大衣才249 有三個顏色可選)
整套搭起來真的非常非常迷人



@x Atlantic-Pacific Belted Herringbone Coat HALOGEN®(駝色大翻領大衣也非常時髦 也是才249很平的價位)



@x Atlantic-Pacific Sadee Pointed Toe Flat HALOGEN®(平底鞋也是超級好看到不行 三個顏色可選 我買了藍色)



@x Atlantic-Pacific Crop Flare Faux Leather Pants HALOGEN® (仿皮褲只要99 買了棕色)



***********

順便說一下 下面這兩件風衣都打對折 也很好看 可以考慮 價格都非常便宜 可以寄台灣

@Double Breasted Trench Coat with Removable Hood HALOGEN®(帽子可以拿掉)



@Cinch Waist Hooded Raincoat HALOGEN®(這件綠色風衣也打對折 尺碼很齊 我覺得好看又實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