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9

10/18/2019 Sezane蕾絲襯衫實穿照 + Burberry童裝八折 + Lulu Frost珠寶 + Anthro全場75折 + 超便宜Uniqlo米老鼠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目前最新消息是到一月就會完全停止...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點這裡, 星期六有加上不少新款, 可以快去看看, 數量有限, 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 最新 買3樣額外九折碼: FALL10 買4樣額外8折碼: FALL20

******

√ 手刀! LVR正價商品全場包括黑星商品八折碼: LVR20 只有到美西星期六中午一點 台灣星期天凌晨四點
√ 非黑星單品 可以用八折碼: FW20 這個就沒有時間限制

@ALEXANDER MCQUEEN 40MM LEATHER & SUEDE SNEAKERS(Mcqueen的小白鞋)
@VALENTINO 20MM GO 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必買Valentino皮帶 可以自己打洞 我用70 跟我買的同一條!)
@PRADA LVR EXCLUSIVE NYLON CANVAS BACKPACK(這是LVR獨家的Prada背包 黑X白的設計很好看耶)
@GUCCI SMALL GG MARMONT 2.0 LEATHER BAG(Gucci的小尺寸Marmont 這個尺寸相當好用 不會太大太小 長夾放得下)
@VALENTINO VLOGO LEATHER CIRCLE BAG(Valentino的小圓包挺好看 顏色也美)
@GUCCI OPHIDIA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的黑色真皮版本Ophidia包)
@GUCCI MINI OPHIDIA ROUND LEATHER BAG(Gucci的小圓包也滿多人喜歡)
@LOEWE SMALL TOP HANDLE LEATHER POSTAL BAG(最近有紅起來趨勢的Loewe信差包)



***********

下面這兩雙現在很紅的Roger Vivier Skate滑板運動鞋 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很多耶!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預收關稅到貨沒有額外稅費; 實際上寄美國完全無任何稅費喔! 趕快手刀!

@ROGER VIVIER Viv Skate buckle-embellished leather trainers(黑X白, 美國本土這款運動鞋定價高達845還要加上州稅, 所以現在這個價格真的佛心來的)
@ROGER VIVIER Viv Skate buckle-embellished leather trainers(全白)



*********

Uniqlo美國官網超多單品在打折啊! 大家先自己去尋寶一下 買滿99免運費 不然只要$5運費, 下面這些通通只要$5.9一件, 質料都是特別好有厚度的喔, 買來打雜運動穿, 然後我媽剛剛看到我寫的, 居然跟我說: 他自己要四件, 然後給我爸買6件 (what!!!)

@MICKEY ART UT YU NAGABA(買了這件米老鼠口袋T, 只要$5.9也太便宜! 有看到口袋上面有個鑰匙洞嗎, 太好玩了! 看起來像是大家拿著咖啡一起要進去辦公室上班, 這是男款, 所以我買XXS給自己, 不過其實我還買了XS 跟S 反正一網打盡就對了)



@MICKEY ART UT NUTS ART WORKS(還買了這件米老鼠威力船的圖騰)
@MICKEY ART UT YU NAGABA(還買了這件復古藍灰色)
@MICKEY ART UT JEREMYVILLE(買完才發現我忘了買這件粉紅色啊!!! )



*********

mytheresa的童裝區點這裡(<--只有這一區的單品) 可以用八折碼: KIDS20 這是全球的折扣所以不管你要寄到哪裡都可以打折 還有免國際運費喔! 下面這幾件都可以八折+免運

@WOOLRICH KIDS G's Arctic down parka(這件Woolrich大童的羽毛衣好看耶 是有氣質的霧藍色)
@KENZO KIDS Tiger logo cotton sweater(Kenzo的經典童裝可以八折喔! 這件是定價特別便宜的)
@KENZO KIDS Printed cotton sweater(還有這件上面有各種老虎圖騰的Kenzo也挺可愛 男女童都可以穿)



*********

壞消息給大家, 卡詩點這裡, 七折到七五折, 用碼: LAST10 以後要禁運台灣了喔! 十月底以後就會開始禁運, 喜歡卡詩的人不要錯過最後囤貨機會, 沒用過的人也快試試看吧, 從英國買比台灣便宜太太太多了, 現在不買再也買不到這樣的好價錢啦! 通常兩件組的都特別便宜, 所以大家記得挑套組!

下面這些都有點類似可是實際上又有不同功能, 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口碑都超好, 剛好有網友問我, 來解釋一下:

@Kérastase Resistance Ciment Thermique 150ml(免沖洗護髮素, 卡詩煥髮重建熱活精華, 如果髮質已經受損可以用這瓶免洗乳液, 提供頭髮在吹整時的抗熱保護)
@Kérastase Resistance Ciment Anti-Usure - Vita Ciment Advance (200ml)(這個使用之後要沖洗, 和上面一樣那款都是防斷裂給受損髮質用的, 從內部修復和保護頭髮, 尤其是修復髮尾, 很適合長頭髮使用)



下面兩個都是頭皮調理精華液
@Kérastase Resistance Serum Extentioniste 50ml(免沖洗, 卡詩雙重強化系列護髮素, 不管你乾髮還是濕髮都可以使用, 按摩在頭皮上不黏膩, 強化髮絲, 也可以讓頭髮減少熱傷害)
@Kérastase Initialiste Advanced Scalp and Hair Concentrate 60ml(免沖洗, 卡詩根源新生系列頭皮護髮精華, 這是洗頭後直接擦在頭皮上的精華液, 減少不健康斷髮效果達九成以上, 似乎還有促進新髮增生的效果)





黑鑽逆時系列
@Kérastase Chronologiste Revitalizing Exfoliating Care 200ml Duo(黑鑽逆時系列的頭皮去角質, 頭皮去角質比較少見, 這是兩件組更划算)
@Kérastase Chronologiste Essential Balm Treatment 200ml Duo(黑鑽逆時髮膜, 網友屯了兩組, 說他非常喜歡, 兩件組比單買又更便宜)





*********

友情提示: 下面列出的網站都有送眼霜 因為大家搶得特別凶 如果這家送完了就換別家喔

雅詩蘭黛官網的經典活動來了! 折扣碼: ANREYE19 買1.OZ的小棕瓶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就送正裝的眼部精華!

Bloomingdales點這裡買1.7OZ小棕瓶送眼霜 贈品會直接掉進購物車 只能寄美國地址不能轉運

saks點這裡買1.7OZ小棕瓶送眼霜 贈品會直接掉進購物車,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可以轉運

√ 不過先看nordstrom送的禮物更好! 現在剛開賣我們先買這裡, 如果你手慢禮物送光的話就去上面官網買了... 點這裡買1.7OZ的小棕瓶, 購物車會直接送你正裝的眼部精華, 然後信用卡那一頁Payment的下面有一個promotions點進去輸入碼: HYDRATE 或是 LIFT (兩個碼選一個) 還會送你價值155的大禮包! 禮包又回來了!!! 眼霜跟價值155大禮包都有, 快買! 台灣網友可以轉運美國地址的不砍單

**********

mytheresa台灣區點這裡(台灣網友一定要台灣區進, 不小心點到中國區價格完全不同)
mytheresa中國區點這裡
√ 滿500歐元九折+免運費碼: MYTLOVECN

mytheresa香港區點這裡
√ 滿4000港元九折+免運費碼: MYTLOVECN2

請注意: 是上面我給的入口進的產品都可以打折, 不是整個網站喔, 要入口進那一區的才有, 不過非常非常多東西

下面是品牌入口直達, 連結裡的單品一定可以打折... 不是品牌所有東西, 而是要連結裡那些東西才行, 不過基本上已經涵蓋90%的單品了 (還有更多品牌我就不一一列出)

Roger Vivier| SAINT LAURENT| acne| Valentino| aquazzura| balenciaga| bottega Veneta| boyy| Burberry| Burberry童裝| 加拿大鵝| Chloe| ISABEL MARANT, ÉTOILE| Jimmy Choo| Kenzo| Loewe| Ferragamo| Maison Michel| MALONE SOULIERS| Marni| Prada| The Row| Tod's| VERONICA BEARD| Woolrich| Zimmermann



@CANADA GOOSE Black Label Shelburne down coat(2018年才推出的黑標, 保暖度完全一樣, 不過標籤從紅色的改成黑色! 我個人覺得這樣更有酷的感覺, 也比較不會跟人撞衣, 附圖就是這款Shelburne喔, 耐寒度為-10°C / -20°C 非常夠用啦! 可以用碼: MYTLOVECN 打九折+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如果你是XXS更要快搶! 快賣光了喔~~)
@CANADA GOOSE Black Label Shelburne down coat(同一款也是black label黑標籤的Shelburne 還有做灰色 同樣可以用碼打折+免國際運費)



**********

@Cuzco shirt(襯衫收到了! 大愛! 我穿最小碼US2=UK6=FR34 剛好, 肩膀很合, 身體略鬆, 料子軟, 很舒適, 推薦喔! 美國網友直接買, 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以走美國集貨地址代收, 不會砍單)

@x Atlantic-Pacific Crop Flare Faux Leather Pants HALOGEN® (仿皮褲只要99, 買了棕色, 0號很剛好, 非常有彈性, 舒服到不行, 實品顏色超級好看到不行, 大大大推薦! 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應該包色, 各位, 這個連結一直刷, 只要有人退貨你還是有很大機會可以買到, 真的有質感又便宜的一條褲, 我158CM穿起來剛好到腳踝, 實品顏色沒有那麼黃, 反而有點咖啡牛奶色在裡面喔, 非常柔和非常好看)

@NINA SHORT PENDANT NECKLACE - CLEAR(我的項鍊現在在sample sale特別的便宜! 非常好搭配, 剛好適合浪漫的襯衫, 有復古的感覺呢)

@strathberry EAST/WEST MINI - BOTTLE GREEN(皮包是這咖英國王妃同款)



顏色跟官網比較接近喔 是深藍 我拍的偏紫了



*********

@Cuzco shirt(就說襯衫的白色版本我有包色啊!!! 白色說真的 比深藍色更好搭, 我覺得也不會很透, 我裡面沒穿任何東西你有看出來嗎? 哈哈哈, 擔心的人穿個裸色內搭)

@Sanctuary Finchley Plaid Leggings(我的褲子是這條, 非常好穿, XSP, 長度剛好, 又便宜又好穿 現在加入她家的anthroperks結帳自動75折而且僅限今天還有美國境內免運費!)

@NINA SHORT PENDANT NECKLACE - CLEAR(我的項鍊)



網站model的美照



*********

@Tinai Blouse(蕾絲高領上衣也好看 我也有買喔! 那個領子我穿比較傘狀 可是非常柔美 衣服本身略偏鬆 料子柔軟)



只有美國星期五一天 Sezane寄到美國訂單滿200他還會送下面的托特包+人造花!



**********

mytheresa的童裝區點這裡(<--只有這一區的單品) 可以用八折碼: KIDS20 這是全球的折扣所以不管你要寄到哪裡都可以打折 還有免國際運費喔!

下面入口進的款式都有打折

Chloe童裝點這裡
Burberry童裝點這裡
Gucci童裝點這裡
Acne童裝點這裡
Woolrich童裝點這裡
Canada Goose童裝點這裡
Moschino童裝點這裡
Bonpoint童裝點這裡
Little Marc Jacobs點這裡
Kenzo童裝點這裡

Burberry的童裝我把照片都找到了大家可以參考

@BURBERRY KIDS Ryker hooded coat(綠色的派克羽毛衣 有做到14歲164公分)
@BURBERRY KIDS Hooded down vest(Burberry的羽毛背心也是有大童14歲)
@BURBERRY KIDS Quilted vest(背心還有深藍色)



@BURBERRY KIDS Wool duffle coat(牛角扣大衣駝色)
@BURBERRY KIDS Wool duffle coat(牛角扣大衣深藍色)
@BURBERRY KIDS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就是之前燒到很多人的斗篷風衣 我穿14寬鬆 大部分網友可以穿12 小孩穿這個也超好看!)
@BURBERRY KIDS Check hooded wool cape(格子的毛料斗篷有連帽 有做L尺寸大人可能也可以穿喔)



@BURBERRY KIDS Trina quilted cape(這件同樣有做L尺寸就是14歲的 也是斗篷 今年童裝斗篷都很好看)
@BURBERRY KIDS Cotton gabardine cape(我自己有買這件童裝斗篷 我穿L號 個子小的網友穿M可能也可以)



@BURBERRY KIDS Vintage Check wool dress(高領長袖洋裝)
@BURBERRY KIDS Daxton cotton coat(這件風衣也滿帥氣 袖子有Burberry的字樣)



Kenzo童裝點這裡比如說這一件是Bug價快買!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點這裡 正式開放給大家 有加上不少新款 可以快去看看 數量有限 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 最新 買3樣額外九折碼: FALL10 買4樣額外8折碼: FALL20

EMERGENCE JET PEARL DROP EARRING (這個耳環上面的大珍珠, 如果要單買墜子都$75了, 現在一對耳環只要58真的太便宜)
LUSTER VELVET CHOKER - BLACK (我平常非常喜歡珍珠飾品, 也很喜歡絨布的質感, 這條項鍊剛好結合我喜歡的兩個元素啊!)




SWIFT RIVIERA NECKLACE (翅膀組成的項鍊也非常美喔! 同樣一片翅膀做的吊飾就要$75 現在這一整條項鍊只要118)
THICKET RIVIERA NECKLACE (這條長得像葉片的水晶項鍊我也覺得很好看)



DADA LIPS BRACELET (小嘴唇的手鍊也很可愛 只要39)



*********

Anthropologie全場75折來了!
首先要點這裡免費加入他家的會員
結帳正價商品自動75折
只有美國星期五寄美國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Jeffrey Campbell Bow Square-Toed Flats(這雙超美鞋我已經預購了6號, 是說12月到貨, 現在趁75折機會快快打包好嘛! )





Essential Plaid Trousers(這條我買了非常非常好穿有夠舒服有彈性料子軟 0號跟00穿起來差不多)
Bagatelle Tapered Leather Trousers(這條我這次要買 版型看起來很好看 重點是 真皮耶 定價那麼低! 佛心來的)



Sanctuary Faux Leather Leggings(大推 這牌子的legging都特好穿)
Sanctuary Northolt Plaid Leggings(這條我有買 XSP剛好 非常顯瘦)



Piper Sweater Coat(評價很好的毛衣外套)
Lucerne Leopard Cardigan(這件評價也特好 上面有一隻豹子圖騰喔 點進去看後面)



Annabella Victorian Blouse(想買這件 維多利亞式的襯衫 領子也太美)
Byron Lars Carissima Sheath Dress(這件是經典款啊!!! 我穿0號regular喔)



Farm Rio Emerald Maxi Dress(這件的花色很美)
Stateside Mara Sweater Pencil Skirt(貼身毛線窄裙 有三色可選)
Kala Pleated Maxi Skirt(要找長裙的看一下這件 也是花色好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