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9

10/2/2019 Suqqu聖誕彩妝獨家開賣 + Jo Malone聖誕到數日曆 + 好價格Niki包 + Vince特價我的推薦 + Moncler羽毛衣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美國區的Line四月份公告說9/30號開始會變成沒有群發功能, 這幾天來觀察一下還能不能發送, 這幾天美國區有系統維修, 我就發到他不行為止吧.

*******

稍早還發了這幾篇:

1. 我愛的秋冬必備單品之重點分析(有大量穿搭分享)
2. RV鞋超好價 + GHD 整髮器聖誕禮盒好 + LC限量鍋 + 價隋棠超美RV運動鞋 + 杜克保養品特價 + Allsaints皮衣特價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 比利時Dragon皮革包新款好價 + Boden童裝女裝我的推薦

**********

Boden在特價啦! 特價單品都價格都已經標上囉, 不用碼 (又降價! 超多款變成對折"請一定要逛一下")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 12英鎊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美國網友這裡買,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

ssense點這裡, 有多雙Mcqueen的小白鞋, 價格特別好! 美國定價495一雙 現在370就可以到手! 要寄到美國地址才有這個價格喔, 寄台灣會變貴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Green Oversized Sneakers(綠尾的最便宜耶, 我穿這個鞋是買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不過我光腳穿是滿鬆的要穿襪子)
@Alexander McQueen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Pink Oversized Sneakers(粉尾的也便宜 尺碼很齊)
@Alexander McQueen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Pink Oversized Sneakers(乾燥玫瑰色)






*********

Suqqu的聖誕彩妝"燭光系列"點這裡看已經上架了! 請手刀, 目前已經有開始缺貨的啦!



@SUQQU Pure Colour Blush 7.5g(腮紅117是最新色)
@SUQQU Designing Colour Eyes eyeshadow palette 5.6g(眼影盤這個127是最新色)



@SUQQU Candle Night Complete Box 101(限量聖誕禮盒 裡面有單買已經缺貨的眼影盤, 單買已經缺貨的口紅, 還有限量色的腮紅, 我覺得買這組很棒!)



@SUQQU Candle Night Eyes & Cheeks box set(禮盒是限量款, 裡面有刷具, 限量眼影盤, 還有腮紅)



********

@Advent Calendar(Jo Malone的聖誕到數日曆可以買了喔! 有英國地址的網友別錯過了! 美國這個還沒上市, 要再等一等, 我已經知道大約上架時間還會在通知大家)



**********

如果你的帳號可以折250的話 買Niki包很划算喔! 轉換成英鎊結帳省更多! 網友今天一早就跟我說它這樣買了好划算!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quilted crinkled-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版本)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quilted crinkled-leather shoulder bag(很好看的Storm Grey版本)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不是每個帳號都可以折250 要之前買過才有機會喔!



*********

NET-A-PORTER這一區的單品, 用碼: NEWNOW15 可以85折! 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沒有額外稅費

Roger Vivier這一區的單品都可以用85折碼

SACAI Cotton-gabardine and wool-felt trench coat (看起來很複雜很誇張的風衣外套! 不過我喜歡耶)
VERONICA BEARD Lyonia belted two-ton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我的愛牌Veronica Beard的最新大衣, 仔細看它內裡是粉紅色! 非常美)
TIBI Fluted stretch-ponte dress (這件Tibi洋裝我想我會買, 是我愛的ponte材質, 然後超低腰立體裙子, 我覺得很好看耶!)



BALMAIN Double-breasted wool-twill blazer (白色西裝外套 我之前買的是短一點的版本, 這件比較長, 我覺得很好看)
BALMAIN Button-embellished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Balmain的大衣滿經典的)
BALMAIN Belted metallic tweed jacket (Balmain的tweed綁帶外套 滿貴的不過還是可以欣賞一下, 寄到美國地址會變便宜)



********

Vince官網點這裡 75折碼: BYINVITE19 折扣碼改正確了喔! 這個碼可以用 官網買滿300美金應該就有免國際運費

@Wool Cashmere V-Neck Dress(誇不誇張 所有的網站都沒有小碼 就只有官網還有! 可以打折, 參考一下shopbop這裡的照片, 上架第一天小碼就賣光了真的很厲害)

@Wool Collarless Coat(淺駝色大衣 好看!)
@Double Breasted Coat(這件比較深駝色的雙排釦大衣是主打款)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Pullover(我很推的毛衣在這裡多色可選我穿XS)






@Plaid Flannel Pull On Pant(我很推的格子褲! 我穿XXS很合身 它褲頭有拉繩在裡面可以自己調整)



********

Neiman Marcus大量單品可以用碼: NMFRIEND 打七五折 他們買滿175美金免國際運費寄送台灣



Vince Midi Satin Slip Skirt (快快快 我很推薦的Vince純絲質緞面裙用碼: NMFRIEND 打七五折 我穿00號, 官網已經幾乎賣光! 要買小碼只有這裡有)
Vince Long Panne Velvet Wrap Skirt (這件我自己也有買, 也非常喜歡, 是粉紫色的絨布裙, 我穿00號 這件也可以75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Halter-Neck Floral Belted Dress (DVF的顎領洋裝 花色我滿喜歡, 很優雅, 露手臂又有點小性感)



FRAME Button-Back Silk Scarf Blouse (滿喜歡這件Frame的絲質罩衫, 尤其是領帶的地方黑X白很好看耶, 背後還有一排扣子喔!)
Vince Funnel-Neck Cashmere Sweater (這件Vince的毛衣也一定要買喔! 是shopbop沒賣的藍灰色, 好好看喔! 尺碼全齊, 可以75折)



*******

Nordstrom點這裡 幾乎所有的Vince也都在特價75折!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這裡買, 他們也有寄台灣要運費, 台灣網友也可以美國轉運不砍單



Wool Blend Sweater VINCE (我喜歡這件五分袖薄毛衣 下面搭配裙子特別好看)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Pullover VINCE (我很推的毛衣, 這裡有米白色可買耶! 還有四個顏色可選)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Pullover VINCE (還有其他地方沒賣的深藍色)



Pleated Mixed Media Skirt VINCE (這綠裙子我有買 有做口袋喔! 尺碼偏大建議買小一碼 我穿00)
Margot Metallic Coated Crop Skinny Jeans L'AGENCE (這條蛇紋褲子是法國品牌L'AGENCE的, 我覺得上面配灰色毛衣應該不錯耶! 其實我滿喜歡, 有打75折)
Belted Check Slit Midi Skirt TOPSHOP (這件是最新款 滿好看的格子裙)



*********

MONCLER Hooded quilted and knitted cardigan (男款連帽外套, 胸口是羽毛衣, 軍綠色滿好看)
MONCLER Hooded quilted and knitted cardigan (這件還有黑色版本)
MONCLER Ferrandier inner-vest down blazer (這件是比較正式一點的剪裁, 做成像西裝外套的扣子款, 我覺得不錯喔, 尤其是你要去的場合要正式, 不適合連帽外套那種運動風的, 這件很可以)



MONCLER GAMME BLEU Check quilted down shirt (請注意一下這件 是GAMME BLEU系列的Thom Browne設計的Moncler, 這件外表看起來像是一件格子襯衫, 實際上是羽毛衣啊啊啊, 非常的cool呢!)
MONCLER GRENOBLE Hooded down-fleece jacket (這件出自滑雪系列 價格其實還不錯耶)
MONCLER Gary lacquered-outer down-filled coat (這件稍微貴一點, 不過它的顏色拼接, 好好看啊!)



*********

MatchesFashion點這裡, 現在有個私密折扣, 沒有折扣碼, 你如果以前有跟他們買過, 那登入帳號之後, 就可以看到這個折扣在購物車出現(enjoy €100 off €400, €150 off €600 or €250 off €1,000)的字樣 可以打折(親測Gucci跟Loewe不折扣)

Moncler女款可打折
Moncler男款可以打折
Bottega Veneta點這裡可打折
Saint Laurent點這裡可打折
Ferian點這裡 上次我說很像Celine的牌子可以打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