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9

10/12/2019 Gucci珍珠項鍊 + Sezane必買蕾絲襯衫 + Uniqlo毛毛外套推薦 + Boyy Wonton包 + atlantic仿皮褲推薦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目前最新消息是到一月就會完全停止...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Sezane Adalie Shirt(襯衫是這件, 又便宜又好看! 我跟朋友都買了, 穿最小碼剛好, US2=UK6=FR34, 袖口跟領口的設計很別緻,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寄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x Atlantic-Pacific Crop Flare Faux Leather Pants HALOGEN®(褲子露出一點 就是只要99的仿皮褲! 0號剛好非常有彈性很舒適, 現在沒尺碼沒關係, 過幾天有人退貨會補上的, 每天都刷刷看一定可以買到)

@BOYY Karl 28 leather tote(包包是Boyy Karl, 我的是小一點的24公分)





@GUCCI Pearl necklace(珍珠項鍊是這條, 已經看上這條項鍊兩年了, 上次遇到信用卡做活動, 有點數跟紅利, 就買啦, 哈哈, 不過每次只要買貴的東西我一律跟photodog說是信用卡點數換的... 是從Gucci店裡寄出的, 包裝完全跟Gucci店裡同規格, 非常美)



*********

@Cuzco shirt(這件襯衫居然有深藍色 當然要買啊! 太美了 白色深藍都想包色, 實際上的確都包色了 哈哈)



*********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近期看上的包是這咖, 品名是Wonton, 不就是餛飩嗎? 也太可愛啦! 有搭配一個長肩帶肩背)









*********

我很喜歡的博主atlantic pacific設計的系列點這裡看, 今天在Nordstrom開賣啦!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美國網友直接買就可以, 這幾年看了這麼多博主自己設計的系列, 就屬於她的最讓我驚豔, 每一個單品都有她個人風格, 價位從19元的褲襪, 到249的大衣, 是非常平價容易入手的價位.

@x Atlantic-Pacific Double Breasted Blazer HALOGEN® (這件西裝外套也很推薦喔! 去年Atlantic Pacific也有推出同一款粉紫色, 一眨眼賣光, 今年深藍色也很不賴, 價位又適中, 我自己會選0號)



@x Atlantic-Pacific Belted Herringbone Coat HALOGEN®(下面她穿的大衣是這件)
@x Atlantic-Pacific Crop Flare Faux Leather Pants HALOGEN®(有沒有看到搭配的褲子就是我大推的仿皮褲啊)



@x Atlantic-Pacific Crop Flare Faux Leather Pants HALOGEN® (仿皮褲只要99, 買了棕色, 沒想到今天居然就收到了, 0號很剛好, 非常有彈性, 實品顏色超級好看到不行, 大大大推薦! 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應該包色, 各位, 這個連結一直刷, 下禮拜有人退貨你還是有很大機會可以買到 我自己都要刷刷看黑色會不會出現, 超級愛的, 真的有質感又便宜的一條褲, 我158CM穿起來剛好到腳踝, 現在我打字就穿著這褲子, 沒有一點不舒服呢! 實品顏色沒有那麼黃, 反而有點咖啡牛奶色在裡面喔, 非常柔和非常好看)



********

Uniqlo美國官網不限金額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WOMEN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JACKET(天氣開始變涼了, 可以來買這件毛毛外套啦! 我入秋以來每天穿耶, 有時候還穿著睡覺, 哈哈, 我穿S碼舒適的版型, 我買白色, 之前粉色缺貨, 現在又補了喔, 這件的布料洗過之後還是滿軟的)






@KIDS FLUFFY YARN FLEECE LONG-SLEEVE JACKET(小孩的版本在這裡, 我家女兒也是一人一件, 天氣冷的時候還可以穿在大衣裡非常保暖)



@KIDS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BLOUSON(小孩版本還有這件做的更像可以單穿的外套)



*********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bi-fold wallet(如果你的帳號有收到折扣, 這個很不錯耶, 新設計師設計的BV皮夾, 還是編織的元素, 可是整個變大氣了! 很好看)



********** br/>
話說Sezane星期天要上新了 趕快點這裡看新款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包裹裡有附UPS標籤)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走美國地址轉運集貨 朋友這樣買沒甚麼問題

美國西岸星期天凌晨一點, 台灣星期天下午四點開賣!

@Lora Dress(Sezane星期天即將上新款, 這件淺藍色絨布洋裝, 我跟我另外兩個朋友通通都預購啦, 還沒發貨, 我有個強烈預感星期天會補碼, 跟我一樣被這件洋裝迷住的的人記得星期天搶購喔! 我買最小碼,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 免費退貨, 台灣網友寄到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

Pierro shirt (終於等到這件花襯衫上架! 我已經買了收到了, 質感非常的好, 有一點點透的效果, 上面的顏色組合, 超好看! 搭配牛仔褲也ok, 也可以搭配我之前買的黃褲子啦! 開心 喜歡這個復古的花色 如果你要搭配駝色系褲子也可以喔! 她家襯衫我都穿最小碼ok)



Charles jumper (袖口的蕾絲是設計重點 有三個顏色可選都很好看 這件已經可以買了)




Jacob Jumper (三個顏色可選, 綠色是最新出的, 我喜歡耶! 駝色也百搭, 特色就是側邊有扣子, 半高領, 她家這個細羊毛毛衣 通常穿起來都很舒服不札, 都已經可以買囉)



Laurya Shirt (有三個顏色可選 特別喜歡這種自帶領巾的襯衫 可以打個蝴蝶結也可以直接垂著 都好看)




Clothilde Blouse (這件我自己有買, 穿最小碼剛好, 非常好看, 後面有一排扣子, 也可以自己打個蝴蝶結, 前面就是稍微豎起來的ruffle領口)



Coralie Blouse (這件也是新色, 好可愛的袖子)




Kelly Blouse (這件我之前買的是白色, 穿最小碼, 現在又出了藍色版本耶 也很好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